[武侠]我的将军生涯(全本)[TXT]

[武侠]我的将军生涯(全本)[TXT]
小说作者: ageliu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武侠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410 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9f3cdcb4/

内容简介:

这是一部反响不错的痛杀倭寇的武侠H文!所谓“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这些我们的主人公都做到了。

内容节选:
公主对我说:“我早晚是将军的人,大长今无法随将军回国,干脆将军去大长今那里陪陪她,以了她的心愿。”
  我高兴的点点头,大长今瞟我一眼,低头出门,公主示意我跟上去,我过去摸摸公主的手,屁颠屁颠的跟着大长今出来了,两个双胞胎解开宫女的穴道,护着我跟大长今走去她的住所。
  大长今住所也在宫中,比较偏僻的地方,也有小宫女伺候,我跟在她进去,小宫女识相的离开,我进门就搂住了她,大长今娇羞地靠在我怀里。
  两人搂抱了一会,大长今取出被褥铺在地上,躺了上去,我也俯身也骑了上去,伸手去撩她的长裙,露出两条光溜溜的大白腿。
  掏到腿间,竟然赤条条的什么都没穿,而且已经湿乎乎的一团了,我才知道这些高丽人都是只穿裙子,里边啥都没有。
  我想这倒是方便,掏出家伙就往里捅去,大长今撅着双腿迎接我,这妮子已经不是处女了,很轻松就捅进去了,舒舒服服的顶着。
  大长今的头发高高盘着,雪白修长的脖子,肌肤细嫩,烛光下能清楚的看到血管的印记,皮肤太细嫩了。
  我轻轻的抚摸着她的脖子,感觉着她的脉搏跳动,我突然有了一种奇怪的冲动,我用了一种截脉的手法,轻轻掐住了她的颈动脉,内力透进去,瞬间截断了给她大脑的供血。
  大长今本来正在享受我的抽插,爽的都快升天了,突然无法呼吸了,极力挣扎起来,可被我控制住身体,大长今拼命张大嘴想吸气,舌头吐出来老长老长,就像吊死的人,我低头含住她的舌头,吮吸着她的口水,她双手就像溺水的人胡乱挥舞了几下,然后死死的抠住我的背肌,指甲都嵌入我的肉里,我使劲挺动身体,家伙深深的刺入她体内,同时注意着她的状态。
  在大长今即将进入昏迷状态,心跳都慢了下来的时候,我松开手,新鲜的空气进入她体内,大长今玩命的吸着气,能呼吸的快感加上下身我给她的刺激,大长今浑身一阵抽搐,下身淫水喷涌,竟然泄身了。
  一股股的热流不断的冒出来,浇的我也颤抖起来,一泻千里,滚滚浓精灌入她体内。
  大长今死死的抱住我,体会着一波一波的高潮,我也舒服的任她抱着。
  被褥都被她的淫水浸湿了,两人起身换了一床被褥,两人又搂抱着躺下,开始了第二次死亡游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