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我的校长生涯(全本)[TXT]

[校园]我的校长生涯(全本)[TXT]
小说作者: ageliu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校园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830 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e2aec436/

内容简介:
当一名校长怎么样?!要钱有钱、要权有权、要色有色……
当然,作为男人来说,最后一点是很难拒绝的……
一部情色小说,如果三句话不离情色就没意思了,必须需要情节的铺垫,《我的校长生涯》这篇文章最大的看点倒不是情色,而是权力的斗争和人性的展现,你看那几个老师就知道了,没几个是国色天香,天姿国色的,但是文章读来丝毫不令人生厌。文中男主角接二连三拿下女老师,成为男主角跨下之臣。作者大大把男主角所得到的美女,描写的各有各的特点,真是白花起放,尽享齐人之福!


内容节选:
生过两个娃娃的阴道已经远不如肛门和直肠紧致,我享受着括约肌的压迫,肠油的润滑,如玉婉转承受着进攻,低低的呻吟着。不知道冲刺了多少次,我终于发射在如玉的肠道里。
  我翻身躺在床上,如玉起身拿条事先打湿的毛巾帮我清洁。如玉仔细的帮我擦着,她的长发挡住了她的脸,我突然有个想法,如是孙同学在帮我清洁,那会是什么感觉,她会帮我这么认真的擦拭么,她会为了我牺牲一切么,她会把所有都奉献给我么,包括肛门?
  我想的脑袋疼,我穿好衣服,吻了吻如玉,让她接着睡觉,我拿了些给宿舍同学的特产回到了我宿舍。
  我一进门,看到几个同学围着一个女人热闹的聊着,竟然是钱老师,大家接过我带了的特产。钱老师微笑着看着大家哄抢着,我跟钱老师说:“你咋找过来的,我还担心不知道该咋跟你联系呢。”
  钱老师笑着说:“我也读过大学,知道你的专业还有年级,一路打听就找到了。”
  我拉着钱老师往外走,钱老师优雅的跟宿舍同学告别。
  出了宿舍,我们来到招待所,直接进了2楼给钱老师订的房间。
  钱老师很高兴地说:“你们同学对你评价不错啊。”我笑着回答:“成绩还可以。”
  钱老师说:“刚才在你们宿舍楼下,我碰到一个女生,我问她路,她竟然直接问我是不是找你。”
  我说是,她给我指了路,没等我问她怎么知道我找你呢,她笑笑就走开了。
  我说:“那个是我女同学,她知道你来。”
  钱老师很好奇的问我:“是不是那个女孩子跟你……”
  我苦笑的摇摇头说:“我也说不清楚。最近我们才开始有所接触,但是就这么几次,我有了一种很怪异的感觉。”
  钱老师笑了:“你这小子,又不想好事了。”
  我苦笑着说:“不会的,这次不一样。”
  钱老师说:“看来你真动感情了。”
  我说:“也许吧,跟她在一起很想跟你那次淋雨的感觉。”
  钱老师拍了拍我的肩膀:“这种事情,你自己好好处理。我们不一样,年纪大了,对你也没有什么要求,她还小,对你肯定有要求,你有老婆,所以要处理好。”
  我告诉钱老师我老婆在楼下住,赵雨也在。
  钱老师很吃惊,我说不怕我都安排好了。
  钱老师突然笑了起来,声音压的很低,那我们是不是要做贼了?
  我也笑了。
  我们去洗了澡,我故意使劲洗了鸡巴,怕有如玉后门的味道。钱老师可是个有洁癖的人。
  擦干了身体,到了床上,钱老师双腿跨在我头上,头伏在我的腿间,含着我的鸡巴。我抬头舔着她的阴核,闻到一股淡淡骚味,这种骚味似有似无,不令人讨厌,反而闻了更想闻清楚些。
  钱老师的口活远远比不上她的阴道功夫,但也足够让我挺立了。
  钱老师转过身体,双腿跨到我腰间,一只手扶着我的鸡巴对准阴道口,慢慢的坐了下来。
  钱老师没有使用媚功,只是蹲坐起伏着套弄我的鸡巴,这种姿势使她的阴道缩短,每一次她坐下来的时候,我的龟头都能触到她阴道口。能感觉到那个圆圆的核。
  我很舒服,但是我更想享受钱老师的媚功,我问钱老师:“为什么不使用那招。”
  钱老师捏捏我的脸:“那样只能让你们男人舒服,我自己累个半死,今天我要先享受一下。”
  说着她的屁股就更大幅度的起伏着,每一次都接近脱离我的鸡巴,然后接着就一蹲到底,直达子宫。
  没多久,钱老师就累了,我翻过身,压在她身上,屁股像电动马达一样,戳的钱老师啊啊啊啊的娇叫着。
  我很快也累了,今天做过几次了,所以不会马上发射。
  我伏在钱老师肚皮上喘气,准备发动第二次攻击,钱老师先下手了,她的阴道壁宛若一只手一样的握住我的阴茎,从龟头开始,一松一紧的向我根部进发,我浑身都挺直了,钱老师的四肢搂紧了我,力量很大,我也不挣扎,全部身心都在体会钱老师阴道的吸力和蠕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