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业余淫侠(全本)[TXT]

[都市]业余淫侠(全本)[TXT]
小说作者: 手札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590 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7372aeb4/

内容简介:

  长江沿岸一座小城里,一场突如其来的越狱事件破坏了一个浑浑噩噩的电脑
维修员平凡的生活。野山里数次死里逃生,却因山崩携美沉入地下河……平凡青
年蒋宏的诸多奇迹由此拉开帷幕。他在中国是人民的大英雄;他在韩国是连破李
昌鎬、朴永训、李世石等围棋国手;他从海盗手上解救了太平洋一个岛王国的公
主,从而被欣喜若狂国王赏赐了一座小岛……而他,却将下流进行到底……下流
无耻或是卑鄙淫贼,见义勇为还是都市游侠?独霸一方还是逍遥岛主?谁也说不
清!

内容节选:

  石室外的黑暗出,一双绿殷殷的眼珠子悄然地望着这一幕,他得意的干笑了几声,当然,他并没有发出声音。自己千方百计虚耗了甚多法力才策划出这一幕的诞生,想起已经被蒋宏吸收的黑色魔气更是得意起来,那强大的催情力量,可是多少凡人梦寐以求的,小子真是便宜你了。得意的又看了一阵,这才消失在石室外。

  而熟睡的蒋宏并不知道那什么催情力量,可以说他根本不会用那个已经被自己吸收的力量。而刚刚无意间散发出来的不过是他做过无数次的春梦罢了。

  通常他醒来时都无法确切的回忆起梦里究竟都干了些什么,只是零散的分别是旖旎的一些碎片而已。现在他还未睁开眼睛,便被一阵馨香醉倒。

  他睁大眼睛,瞅着一只柔软的小手,小手压着的是……天哪!是自己的手,自己的手压着的……他不动声色的看着那只小手抓着自己的手在那高挺玲珑的玉乳上蠕动,那胸前隆起的双峰随着封封的呼吸起伏,蒋宏也不作声。眼睛再朝上瞟了一眼,封封憋着眉心,小脸蛋上一片醉人的酡红。

  看到气质脱俗的封封竟表现出如此媚态蒋宏憋不住了,翻身坐到封封腰间,两手笨拙的解着她腰间的蝴蝶结。封封吓了一跳,看着突然压在她身上的蒋宏,猜到他一定早就醒了,却一直都在看着自己的丑态,立刻羞的闭上眼睛,脑中仿佛有只蜜蜂嗡嗡吵着,一时间昏昏沉沉只得任由蒋宏摆布。

  蒋宏解了半晌才将腰间那蝴蝶结给解开,素色薄袍被他拉开,那晶莹透剔的胴体立刻展现在蒋宏眼前。蒋宏也不多看,立刻俯下身体将封封的樱唇堵住,舌尖肆无忌惮在封封口里搜索着。手也不见停,牢牢握住胸前突起的玉乳,手指轻轻揉捏着那一团饱满。封封早就软在床上,随着小嘴和胸部被袭击已经散失了抵抗的意志,从未有过的快乐将她美丽的胴体染的微微发烫。

  封封的眼睛已是被一层雾一般的水气笼罩,蒋宏看的心都醉了,轻吻着她小巧略薄的耳赘,被蒋宏口中的热浪一吹,封封敏感脖子一歪,嘤咛了一声。蒋宏干脆就沿着耳赘脖子一路亲吻了下来,手指探过封封身下,那儿早已是一片沼泽,被蒋宏这么一触碰更是泛滥成灾。当即腰身一挺对准目标,钻了进去。

  陷入那片温软之后,下身初破的封封紧咬着牙关,一双玉手搭在蒋宏背上,十指深深掐进蒋宏的皮肤,半晌才欢快并着疼痛的呻吟了一声。温柔摆动下身的蒋宏,看着封封紧皱的眉头舒展开来,这才加快了些力度,仍不失温柔的亲吻着那白嫩的一截玉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