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亡灵沸腾11:王都夺权[TXT]

[玄幻]亡灵沸腾11:王都夺权[TXT]

亡灵沸腾11:王都夺权小说作者: 抱香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玄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27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86ea68ff/

内容简介:
  女王加冕,秦易大婚!各路强者闻风而动,派珀洛斯城一时间风起云涌。
  秦易窥破一个天大的秘密,他窥破元素法师帝国、地精魔导大帝国、亡灵比
蒙大帝国,三大时代消亡的原因,甚至也猜出不死帝王驾崩的真相!
  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也是另一个时代的开始!


内容节选:

第一章 完美的女人,不完美的处女
第二章 大闹婚礼现场
第三章 解开乱局的关键
第四章 公主殿下的华丽演出
第五章 王宫里的秘密调教所
第六章 冰雪女神的再次调教游戏
第七章 埋伏,「海妖幻象」
第八章 「死亡暴风」之中走一遭

  在感叹了一番后,那女人又道:「不过,我需要提醒你一点,我是否是个完
美的处女,并不重要。虽然我的体内还有证明我从没有被男人玩弄过的肉膜,但
很快你就会知道,我是个完美的女人!一个女人,在男人面前,其实只需要证明
这点,不是吗?你可以叫我黛丝莉,黛丝莉。H.奎斯特。」

  说出名字后,黛丝莉。H.奎斯特继续道:「你没听错,我姓奎斯特,一个伟
大的姓氏。事实上,我也没有你想的那么下贱,虽然……我现在看起来是挺下贱
的!

  可我曾经是个纯真的女孩,来自一个历史悠久的家族,有着良好的教育背景。
如果不是被肮脏的「死亡十字会」抓住,并被他们训练成一个不知羞耻的女人,
或许,我也会嫁入某个豪门,成为一个举止优雅的贵妇!」

  平静地诉说着自己的过去,黛丝莉就如同在说别人的故事一样,脸上的表情
没有一丝一毫的波动。

  曾经的痛苦,在被反复蹂躏过后,就连痛苦本身都会变得麻木。

  黛丝莉挣扎着从床沿上走下来,秦易这才注意到,她的双手也被红绳绑缚着,
红绳从她的脖颈上缠绕一圈往下,并在她的身上纵横交错,她的乳房、下阴、翘
臀,都被红绳刻意勾勒出诱人的形状,甚至在她那明显是被刮干净的蜜壶处,可
以看到潺潺流出的淫液,早就将她的阴部浸染得泥泞不堪。

  这时,从床上挣扎着下来的黛丝莉跪在秦易的面前,道:「我早就已经受够
了」死亡十字会「、受够了安格斯。L.瓦鲁瓦。我不想每日都要承受欲火贞# 的
煎熬,最后却连自慰都要被限制,只能玩弄自己的阴核!狗屁的荣华富贵!狗屁
的权势无边,万人敬仰!我要的只是彻底满足一次!我痛恨那张肉膜!如果你给
我足够的快乐,哪怕是你要我为你而死,我也乐意效劳!」

  黛丝莉虔诚地低下头,用娇嫩的面颊在秦易那挺直的长枪上来回摩擦着,然
后伏在他的阳具根部,那杂草与交织的地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满足得叹息道:

  「多好闻的味道啊,这才是男人的味道,是我向往许久的滋味!刚刚那个女
人太谨慎了,只跟我说给我一个不错的男人,还绑着我怕我逃走;要是她早跟我
说你的鸡巴这么大,哪怕是把刀架在我的膀子上,我也不会离开这里半步!」

  秦易从一开始对黛丝莉的不屑,此刻已经被怜悯所代替。

  一个女人,一个处女,要遭受怎么样的折磨、怎么样的磨难,才会变成这个
样子?

  尊严、矜持、骄傲,所有应该在黛丝莉身上出现,并且令人赞赏的东西,都
已经统统不在;如今在黛丝莉的身上,除了麻木之外,就只剩下对性爱的追求。

  从某种程度上来看,其实「死亡十字会」的调教已经成功了!但却不够彻底,
因不管「死亡十字会」也好,瓦鲁瓦家族也罢,似乎并没有真正掌握住黛丝莉,
或者说,是他们一直都不知道黛丝莉要的是什么,这才给秦易一个可乘之机。

  黛丝莉伸出长长的舌头,从秦易的阳具根部一直舔到龟头,在上面留下一道
长长的口涎。

  「我不需要你怜悯我,那并不重要,而我的过去如何,也都不重要!我说过,
只要你能令我彻底满足,我的一切都是你的,包括我的生命!所以,不管你是谁,
都请尽情占有我、蹂躏我,让我为你痛苦、为你欢乐、让我高潮、让我叫!」

  秦易被黛丝莉大胆的言辞所打动,不再去想别的,伸手在她的乳房上一抚,
这才开始仔细打量着她那对乳房上的乳环。

  那是一对造型别致的银环,上半部是环状,用力扯的话可以取下来;而下半
部,则是打磨平滑的男女交媾图——左边是一个男子把一个女子抱在怀中,用力
前挺的姿势;右边则是一个女人弯腰背对着男人,并扭头去看男人,而男人则在
背后狠狠肏弄她的图案。

  银制的两幅图案精美、活灵活现,让人看到之后,忍不住就想要尝试图案中
的姿势。

  黛丝莉的乳房不如艾尔托莉雅的大,虽然尺寸同样是三十四,却只有D ,但
相当坚挺,被特别调教过的女人,自然不同。

  艾尔托莉雅因为没有人教导的缘故,乳房略微偏软,有些下垂,虽然并不明
显,但在秦易的比较下,很容易就看得出来。

  而黛丝莉的乳房显然特别保养过,弹性、形状都保持得极好,让人一眼看到
就能产生出欲望,可美中不足的,或许就是她的乳头小了点,只有小拇指指尖般
大小,两只手都不容易夹住,不过在乳环的弥补下,这个缺点也并不是特别明显。

  「嗯……大力点……我说过的,不用怜惜我!」

  黛丝莉的要求很豪放,在秦易揉搓她乳房的同时,便张嘴含住秦易的龟头。

  「喔!喔!喔!真是大啊!我根本就没办法轻易含进嘴里呢!」

  在简单尝试一下后,黛丝莉发现她只能勉强含住秦易一半的龟头,如果没有
两手的帮助,想要吞下这大东西,还真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

  「我的主人,能不能恳求您帮我解开双手,我想尽情地服侍您!」

  秦易撇嘴道:「不用了!你说过了,你需要一个男人彻底征服你、狠狠的禽
你,让你高潮、让你叫。在没有满足你的情况下,我并不相信你能真正尽情地服
侍我。」

  「嘻嘻……我的主人,您还真是了解人家呢!就冲着您的善解人意,哪怕您
是银枪腊杆头、中看不中用的货色,人家也愿意一直跟着您!」

  「呿……我会中看不中用?」

  秦易忍不住冷笑一声,随即抓起黛丝莉,把她扔在床头上,屁股对着他,道:
「我马上就让你知道,我是不是中看不中用的银枪腊杆头!」

  黛丝莉被摔在床上后,屁股撅得高高,一双手被红绳捆在背上,无力地挣扎
几下,却抓不到可以借力的地方。

  秦易的视线落在黛丝莉的臀部上,不由得啧啧称赞道:「形状还真是漂亮呢!
被调教过的果然不同,不然处女的屁股哪有这么?翘的?」

  只见黛丝莉的臀部上,还残留着木板击打过的红痕。

  就如同秦易所说,黛丝莉的臀部是非常漂亮而挺翘的桃形,是那种男人看一
眼,就忍不住想要从背后插进去爽的完美形状。

  在黛丝莉的阴部有一条红绳深深陷进去,并不停摩擦着她的阴核和蜜壶口的
花瓣嫩肉,一股又一股的淫液顺着红绳流出她的体外,一直流到大腿根部,并顺
着她的腿部曲线向下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