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春满香夏(第07集)[TXT]

[乡村]春满香夏(第07集)[TXT]

春满香夏(第07集)小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作者: 棺材里的笑声
小说类型: 乡村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26 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ff9271b7/

内容简介:
  张俊找了一个借口将小宣带到三和想要吃掉她,可当张俊与小宣正在亲热之
际,李欣然竟突然带着叶娇出现……
  见张俊想要收下小宣与叶娇,李欣然便在酒里下药!而当两位小萝莉觉得身
体热了起来时,张俊早已忍受不住诱惑,对她们上下其手……



内容节选:

  第一章惊艳尤物
  第二章淫邪计
  第三章萝莉双飞夜
  第四章真相
  第五章清晨嬉戏
  第六章初采嫩菊

  李欣然当然看得出来张俊心中的想法,不禁在心中暗笑:他还真是个可爱的
男人!

  李欣然刚想亲张俊一下时,突然想起她刚舔过他的下身,怕他会反感,便将
红润的嘴唇落在张俊的胸膛上,调皮地舔了一下乳头,嘻笑道:「你那是电影看
多了!这其实只是让她们觉得身体发热、容易兴奋或者是躁动不安而已,哪有那
么容易就让一个纯真的女孩子变成浪女啊!这东西的副作用小,药力也小,没有
那么夸张。」

  「原来是这样啊!」张俊脸上的失望是溢于言表,但也被李欣然刚才的撩拨
不由得浑身一僵,但也心想:如果真有这东西倒方便许多,虽然没有那传说中的
效果,但聊胜于无嘛!

  这时,李欣然的表情有些落寞,拿起包包看了看张俊,幽幽的说道:「好了,
我先走了!」

  「你要去哪里啊?」张俊拉住李欣然的手将她拥进怀里,语气充满感激的说
道:「我还没有谢谢你呢,要不然我都不知道娇娇会怎么想……而且你干嘛要走
啊?」

  李欣然闻言,心里感到一阵安慰,抬起头看了看张俊,温柔的说道:「傻瓜,
只要以后你对我好一点就行了!而且我要是留在这里,她们肯定会不自在,难道
你以为那床挤下我们四个人你会更有机会吗?别傻了,她们这年纪的女孩子都特
别怕羞,如果我在你更不容易得手。」‘

  「然姐。」张俊感动地道,对于这个妩媚少妇的体贴,他由衷感到一阵幸福,
虽然彼此还不熟悉,但这种成熟女人的温柔还是让张俊心里一暖!

  「别再说了!」李欣然迷恋地埋首在张俊的胸膛上,撒娇般的蹭了几下,呢
喃道:「反正我已经做好准备,只要你找的女人别排斥我,你也别讨厌我就行了!」

  「绝对不会的!」张俊信誓旦旦地保证道,心里却有些尴尬,毕竟这所谓的
三妻四妾在这现代社会是极端荒唐的事,而且为什么李欣然一点都不觉得离谱,
甚至影响到他,让他也开始觉得这很正常,这真是太奇怪了!

  「呵呵,不会就好。」李欣然虽然不舍,但还从张俊的怀里挣脱出来,脸色
有点幽怨,但却强装笑脸的说道:「行了,别再和我来肉麻这套。姑奶奶只喜欢
真金白银,留着你那些甜言蜜语去哄那两个小女孩,我可是不吃这套的!」

  「我、我哪有……」张俊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然而实际上李欣然爱不爱钱,张俊并不知道,但她总把这话题挂在嘴边,给
人一种奇怪的感觉,似乎这只是她的口头禅,何况她并没有给人爱慕虚荣的感觉。

  「我可是很期待你这小色狼大发神威呢!」李欣然踮起脚尖在张俊的脸上留
下轻柔的吻后,就摆了摆手,转身走下楼梯。尽管李欣然说得大方,心里却有些
不好受,即使她想来个浪漫的吻别,可她刚刚帮张俊口交过,怕他嫌弃所以也就
放弃这个想法。

  看着李欣然的背影,在狂野的性感中似乎有几丝让人心碎的落寞,张俊似乎
能感觉到李欣然将他推到别的女人怀里时压抑的哀伤。

  张俊看了看房间,觉得反正小宣她们得洗一会儿,便咬了咬牙走上前,将李
欣然拦腰抱起走向楼下。

  「你在干什么?要被她们看到,你就不好得手了!」虽然李欣然嘴上这么说,
表情却幸福得像个初恋少女般环着张俊的脖子,眼底闪现着柔媚的喜意。

  张俊也不说话,只是抱着李欣然,然后一脚踢开按摩室的门,不管里面一片
漆黑,就将她往柔软的按摩床上一丢,并在关上门后,他扑上去粗鲁地拉扯着李
欣然的衣服;李欣然感觉到张俊的冲动,也开始帮忙脱下身上的衣服。

  这时,房内的光线很暗,并且除了呼吸之外听不见别的声音,瞬间燃烧着无
言的激情!

  当李欣然的上衣朝左右敞开,圆润而丰满的豪乳就暴露在张俊的眼前,那雪
白的乳房一晃更是让人心神荡漾。

  张俊粗暴地扯断李欣然身上的内衣,然后往下一拉,就埋首在她的豪乳上吸
吮起来,他动作粗鲁地咬着乳房,却温柔地含着乳头,而且由于李欣然穿制服式
的裙子,所以张俊将她裙子轻轻往上一撩,就露出那迷人的三角地带。

  「小坏蛋,轻点……」李欣然妩媚地呻吟道,小脸俏红,喘息越来越快,小
手抚摸着张俊的胸膛以及结实的腹部,并慢慢的往下,最后隔着裤子抓住张俊的
命根子。

  「轻点不好玩……」房内一片漆黑,这让张俊无暇去欣赏李欣然那曼妙的身
体,何况他也没时间调情,就在她断断续续的呻吟声中,他有些粗鲁地拉下李欣
然的内裤,然后脱下身上的裤子,就挺着命根子对准她那早已湿润的下半身狠狠
的插进去,享受着少妇的多汁和紧凑。

  「啊……」李欣然发出又是痛苦又是愉悦的欢吟声,虽然下半身早已经泛滥
不堪,但张俊的尺寸实在太惊人,这让李欣然不由得感慨不已!

  还没等李欣然适应,张俊就抓着她发颤的小腿,低头吸吮着她那雪白的乳房,
并狠狠的抽送着这成熟而妩媚的身体,并在爱液越来越多的润滑下,张俊那坚硬
而火热的命根子一下又一下地进入李欣然的体内,撞得胯下的李欣然控制不住的
摇晃起来!

  「呀……」李欣然舒服得呻吟出声,但她害怕被两个小萝莉听到,竟然就抓
起内裤塞入嘴中不敢发出声响,而那两团丰腴的肉球随着张俊有力的撞击而上下
晃动,并疯狂地扭动着身体,享受着这妙不可言的滋味。

  在黑暗中,张俊急促地喘着气,挥汗如雨的耕耘着李欣然这成熟的身体,一
下接一下有力的撞击着,每次都深深顶到李欣然体内最深处。

  而或许是环境和感觉的关系,张俊觉得那股难言的快感来得特别汹涌,而李
欣然也有相同的感觉,并觉得这是一种灵与肉的完美结合,比起昨晚那粗鲁而凶
悍的感觉,张俊对她的身体已经从兴奋变成迷恋,如果不是怕惊扰到小宣和叶娇,
李欣然真想尖叫出声,让快感来得更加猛烈,让张俊知道她有多么幸福。

  「啊……」或许是太兴奋的关系,张俊狠狠的顶了十多分钟,就忍不住李欣
然那疯狂的迎合,全身一麻觉得就快要射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