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校先生(44集香艳诡计)[TXT]

[都市]女校先生(44集香艳诡计)[TXT]

女校先生(44集香艳诡计)小说作者: Michanll&英雄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23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493c0d44/

内容简介:
  栗井怜子忽然请求,要俊雄和她一起回家见父母,但没有意料到的是,原本
只是普通的拜访,却遇上了栗井家的一个天大麻烦。
  有著「日本史上最美女主播」盛名的真田铃忽然失踪了,到底是什么原因让
这个坚强且冷漠的大美人儿,失态得躲在别墅里喝得烂醉如泥?而铃木私人医院
之中,四位美护士和京香一起秘密的策划着神秘的事……



内容节选:

  樱子还真不怕她闹腾,她最怕的是这个小丫头软弱下来哭泣,那才不知道怎
么办。现在好了,看到游佐美良子还是一副顽固的样子,她那只还停留在游佐美
良子皮裤里的小手,干脆就又摸索了几下,然后缩了回来。

  游佐美良子下意识的一瞧,只见樱子洁白光滑的手指上,沾了一些略带透明
的液体,还有些黏稠。在她还没反应过来是什么的时候,樱子的手指伸了过来,
几乎要碰到她吹弹可破的俏脸上才停下,一股带着腥味的气味立即传到了她的琼
鼻里。

  「啊……」好一会儿后,游佐美良子才恍然大悟,这种带着腥味的黏稠液体
是什么。她大惊失色的往门板上靠,颤抖着道:「你……你要干什么?别这样!
否则我叫人了!」

  「你叫吧,叫破喉咙也没有人理你的。」樱子的手指在游佐美良子的粉脸前
轻轻晃动着:「你猜我现在想干什么?」

  「我才不知道!反正……反正你给我走开啦!色女!」

  「搞清楚,现在是你泄了身子好不好?」樱子毫不生气的笑道:「你的奶子
那么大,屁股那么翘,肯定是被川田宏贵给搞大的吧?真是淫荡的女人啊!」

  因为我先前说了,她知道游佐美良子是处子之身,但为了调戏她,樱子自然
是装作不知道了。

  「呸!」游佐美良子当即勃然大怒,道:「姑奶奶的身子才没有臭男人碰过
呢!这是自然发育的结果!你才是一个小骚货、小荡妇!我刚才都看到了,你和
纳克才有奸情!」

  我不禁有仰天长叹的冲动,「这小丫头还真的是固执又愚蠢,现在明显是砧
板上的肉了,还这么嘴硬,真的以为樱子不会生气吗?」

  果然,樱子的笑脸蓦的一收,沾着黏液的两根手指立刻就塞进游佐美良子的
小嘴巴里。

  「唔?」游佐美良子第一个反应就是吐出来,可是那腥味的黏稠蜜汁早已被
她吃了不少,早已和她的香津融为了一体。

  「不许咬人!」英姿飒爽少女在她的肥美玉乳上用力捏了一下:「否则我捏
爆你的两颗水球!」

  「唔唔……呜呜!」游佐美良子哪里受过这样的侮辱,在小嘴里的腥味越来
越浓、甚至都吞下去几口混杂着蜜汁的香津之后,终于哭了出来,这一次,比先
前哭得还要伤心难过。

  因为实在是很伤心,美黯骁蛮的少女哭着哭着就没了力道,逐渐的往下滑落,
最后蹲在了地上。

  「不许哭!」收回玉手的樱子,轻轻拍着她的脸蛋:「臭丫头,再哭我就给
你拍照片啰!」

  这个威胁比什么都管用,游佐美良子倏地站了起来。

  满脸泪痕的她,一双眼睛仍旧是野性未驯,但总算是多了一些害怕。

  「我仔细想了想,拍照的法子还真的不错。」樱子双手抱在胸前,道:「谁
知道你这个丫头会不会一出门就把我给卖了?还是掌握你的把柄来得妥当些。」

  「噢,不、不,我绝对不会说的,你相信我!」捂住硕大雪白胸乳的游佐美
良子,急切的道:「如果我说了,就、就……让我们家变成一无所有的穷光蛋!」

  「这个保证不算太可靠。」樱子摇了摇头道。

  「那你想怎么样?」

  「脱了裤子,再让我打一顿屁股,我就饶了你!」

  「啊?」游佐美良子吓呆了,下意识的伸手往后摸上自己的肥美翘臀,却忘
记了胸前的风光,又再一次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那骄傲挺拔的一对雪腻硕大,还有上面的两点粉红,着实太有冲击力了,让
无意中望过来的我,再次转过头去。

  想要保护好臀儿的游佐美良子发现,樱子的目光转到自己的胸前,再往下一
瞧时,一声尖锐的叫喊再次响彻在房间里,一双玉手闪电般的遮掩住了胸前风光。
「好了,叫什么叫?又没有吃了你!」樱子瞪了她一眼,「怎么样,答不答应?」

  「可是……我的屁股现在还很疼!」几次受到打击的游佐美良子,在气势上
弱了很多,支支吾吾的求饶道:「下次再打好不好?」

  「不行。」英姿飒爽少女坚决的拒绝道。

  「纳克先生……您就这么放任她欺负人吗?」游佐美良子可怜兮兮的对我喊
道:「我已经知错了,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好不好?」

  「好!」我头也不回的答应道。

  但就在游佐美良子脸上露出喜色的瞬间,我又道:「不过我也觉得,像是你
这么刁蛮无礼的小孩子,着实不能这么容易的轻信,所以我还是让你的家族先变
成什么都没有的穷光蛋,然后再看看你的改正态度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