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遗东门[CHM+EXE]

情遗东门[CHM+EXE]

情遗东门


【E书标题】:情遗东门
【E书制作】:35766
【文字作者】:天涯何处无芳草
【E书格式】:CHM+EXE
【E书大小】:665 KB+1.09 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6228dbb1/

情遗东门

【E书介绍】:

  整个故事情节感觉很真实,很实在,尤其是对话,平素朴实,犹如在生活之一样,文章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其人物性格的不可琢磨性,与别人作品相比个性鲜明,无论是女主角还是男主角的最终想法,犹如现实中的男女一样令人无法揣摩。

  从开始对两个人相互倾慕,打算开始同居的喜悦;到男主角发现阿娇在跟自己同居的时候,还跟别的男人有来往的气愤;到阿娇对男主角吐露心声,彻底摊牌的无奈;到男主角发现阿娇对别的男人不单出卖着肉体,同时还会动情的苦涩;到阿娇因为接待嫖客而把男主角推出门外,男主角孤身只影的在大街上无目的徘徊的伤心;到男主角抛弃一切包袱,甚至与寻求别的男人一起来享受阿娇肉体后阿娇对男主角真情告白的感动;到今天阿娇根本没有履行当初的感动而选择继续出卖肉体,为了补偿男主角而把自己姐妹推荐给男主角睡的遗憾!宛如记实文学一样,爱不释手,渴望了解最终感情归属的冲动!

【E书节选】:

第06章 修护性器

  (1)

  第二天早晨我醒来,看见阿娇依然精光赤条的睡在我怀里,心里便有一种占有后的满足感。但又想到这样一个软玉温香的小美人儿,虽美如尤物,却每天都要与别的男人上床,偎在别人的怀里,任由别人播弄,并在别人的身体下面婉转承欢,浪荡到高潮,似乎又不那么纯洁,不那么值得让人珍惜……

  但是反过来一想,无论如何,此时的阿娇是爱恋着我的。至少她让我感到,她虽有很多自己的秘密,但昨夜待我的感情却是真诚的。

  如果放弃理性的逻辑推理,放弃一些概念之类的东西,那么我会说,此时的阿娇,是一个非常好的女人。她性情温顺,心地善良,虽然性欲旺盛。这正是我这样的中年人想要的女人。

  望着她那一身圆润的白肉,我忽然想为何不在她身上留下一点印记呢?这样一来,即使她再与别的男人睡在一起,也还会记得我。于是动了一个歪心思给她剃阴毛。

  我下床,在写字桌的抽屉里找出了自己平时用的电动剃须刀。

  重新回到床上,张开了阿娇的两条大腿,露出她的阴部来。先从她的小腹下方剃起。

  剃须刀的震动和我的动作将阿娇弄醒了。

  “你在干什么?”

  “我在给你剃阴毛。”

  “讨厌呀,我不要。”阿娇扭动着身子反对,但既然已经开始了,不继续完成下去,会很丑。

  阿娇最后还是躺在床上,张开了两条大腿,将自己的阴部完全暴露在我的眼前。

  电动剃须刀从她的小腹下方开始,然后是大腿内则两边,会阴、最后到大阴唇上。

  随着我的手指和电动剃须刀在她的两片大阴唇周边的接触,她有了反应。

  我一边将她的阴毛一点一点地剃尽,一边摸弄她的大阴唇和小阴唇。

  我看到有些淫液开始从她的阴道里面浸出,亮晶晶的沾在她的阴蒂和小阴唇上。

  我知道她已被我又一次地挑逗了起来。

  拨开阿娇的小阴唇,里面粉红色的玉门大小适当,上面布满了嫩嫩的肉芽。越过玉门,进入里面的膣道,花心的位置不深不浅,很容易就碰到了。男人的阳具插进去,经过一番礼尚往来,她的花心就会骤然膨胀,将男人的阳具紧紧衔住,并紧缩玉门的开口;另一方面,玉门上的肉芽也会如蚌蛎的硬壳一样一开一合,尤如婴孩的小嘴吮奶一般,并且一边吮,一边源源不断地分泌出蜜汁。

  我曾经在一个成人网站上了解过女人的性器官。拥有这种“蛤蚌型”妙器的女人,百人中只有一、二人,可算是女性中的极品了。而拥有这种阴器的女人,在经历过男人的开垦后,一般对性的需求也很旺盛。而且越是生过孩子的女人,其吮吸力越强,一般男人跟这种女人做爱,都会感到很爽。

  (2)

  “阿娇,你又流了。想要吗?”我贴着她的耳朵轻轻地问。

  “都是你惹的祸。”她羞红着脸,娇声说。

  于是我让她躺在床上,张开两腿,我自己则站在地上,将她的两条大腿架到了我的肩上,扶住硬得发痛的阳具,顶在她湿漉漉的阴门上,阳具缓缓的划开两片嫩肉,屁股一挺,身体往前一倾斜,“嗞”的一声,粗大的阳具插入她的阴道里。

  “啊……”阿娇舒服地呻吟了一声,不由自主地便摆动细腰,迎合着我的抽插,脸上也露出娇媚动人的神态。

  “爽不爽?”

  “爽。快,搞进去,老公,用力肏。”

  她终于说出那个最淫秽、也最难开口的“肏”字来。

  卧室里开始充斥起淫糜的声音:受压后“吱”、“吱”作响的床板和两人肚皮相撞,性器相接而发出的“啪”、“啪”的交媾声交合在一起,令人兴奋不已。

  阿娇发出断断续续的呻吟,喘息也越来越重了,嘴唇微微的张开着,性欲一点点就像溃决的洪水逐渐漫延开来,淫液也分泌得越来越多,沾湿了两人的粘合之处,我每一次冲击都发出“啪!啪!”的水响。片刻之间,她阴道开始了一阵阵的收缩,每插到深处,就感觉有一只小嘴要把阳具含住一样,一股股淫液随着阳具的拔出顺着屁股沟流到了床单上。

  看到阿娇这样风骚,我也淫兴大起,每次都把阳具拉到阴道口,再猛一下插进去,一次比一次剧烈,那种强烈的冲击,令我的灵魂都要被融化。

  阿娇只觉全身暖洋洋的,有如要融化一般,一波又一波的快感,如潮水般的涌上来,身心深深地陷入了情欲的旋涡中。

  “啊……”不知不觉间,随着性交的动作,阿娇嘴里发出了忘形的呻吟,屁股向上一拱一拱的,迎合着我的抽送。

  她终于在这个早晨,在我的床上,又一次地高潮了。

  (3)

  我们从早晨七点钟开始在床上交配,一直弄到八点才结束。起来时,那个单人床单上到处都是两个人的淫液。

  阿娇说帮我换下来洗一下。我说反正也没有外人进来,无所谓,等星期天休息的时候再说吧。

  阿娇说玩了一夜,要回去了。

  我故意不让阿娇清洗下身,让她把我的精液带回去。阿娇笑骂着打我,说我变态,却又扭不过我,只好依了,在将小小的丁字裤穿上后,又套上了一条无色透明的超薄型长筒丝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