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90后已婚旧情人的二三事[CHM+EXE]

我和90后已婚旧情人的二三事[CHM+EXE]

【E书标题】:我和90后已婚旧情人的二三事
【E书制作】:35766
【文字作者】:宁致远
【E书格式】:CHM+EXE
【E书大小】:200 KB+462 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37ec28c8/

我和90后已婚旧情人的二三事

【E书节选】:

  转移话题后,我长长的舒口气,找了个轻松的话题……说了一句……哎呀,我醉了……
  她说,又没喝酒你醉什么啊……
  我说,都说酒不醉人人自醉……虽然没喝酒,但和一个美女吃饭,又是零距离,不是喝酒人醉了,是心醉了……
  她笑笑说道……那你还能开车吗?可别酒驾啊!
  我说,要不你来开……我副驾驶好了……
  她说……可以啊……我开车技术也不错哦……
  我说……那就行,那我这人上了你的车可就任你摆布了,不会对我做什么吧?说完我还奸笑了一下……
  她说……切,谁稀罕啊……
  我对她说,人家都说酒后吐真言,你信吗?
  她乐呵呵的说,不会想向我表白吧……
  我说……这个不好说哦……但是酒后的行动正常是无法控制的……你不对我采取措施,我怕我把持不住啊……旁边一美女再加上我本身自控力就差……
  她的表情很不屑,说了一句……切~~~~
  这个时候,我对她说,你不要动,嘴唇上有个东西,潜意识她还没反应过来,也不动声色……也许我速度很快的原因……我的手已经伸向了她的脸,然后我淡淡的说了一句……我草,原来事我喝多了,眼睛花了……她反应过来了……
  但是我的手已经在她的脸上,然后自然的搂住了她的脖子……我的脸也贴了过去……
  她微微的反抗,我轻轻的进攻……她轻轻的推搡,我揉揉的抚摸……她半推半就的就已经被我搂入怀中……
  我对她说……你像一只小鸟般可爱,但是难逃我的魔掌!我坏坏的笑着……她还是轻轻的反抗着……不由她的反抗,我已经开始亲吻了她的脖子……
  手伸向了她的腰,抱住了她……另一只手隔着她的连衣裙抚摸她的胸,软中有硬,硬中带软……那种隔着衣服抚摸的手感真的很不错,比起赤裸裸的抚摸却是另一种滋味……也许是环境的原因,让我感觉更加刺激,那种荷尔蒙激素急速上升……我的弟弟已经硬的不行……
  我的手开始向她的大腿摸去,滑滑的,皮肤很不错,富有弹性……我只是游离在大腿上,却一直没有进攻她的妹妹……我觉得,这个环境,这个时机不是很成熟……
  大概持续了1,2分钟,原本反抗的她放弃了自己的阵地,任由我揉搓她的身体,和亲吻她的脖子,不时还会听见她娇小的喘息声……
  那种备受折磨却又享受的声音,那种低沉从鼻子发出的声音让我陶醉……
  我没有伸进她的连衣裙也没有伸进她的内裤,只是轻轻的抚摸,偶尔的时候加点劲,仅此而已……
  差不多持续了3分钟……
  我对她说,薇姐,保险……我失态了……这样太快乐……然后我笑着说,我要喝口营养快线降降火……
  再看她的脸,红彤彤的,她说我也要喝口,嗓子干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