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回归之旅(未删节1-2部1章)[TXT]

[都市]回归之旅(未删节1-2部1章)[TXT]
小说作者: 绿城少龙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304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47942f1b/

内容节选:

  当我从后面环住妈妈的腰,妈妈的身体僵住了,我拍了拍她的屁股,示意她趴在床上。不知道想起什么,妈妈这次并没有拒绝,而是顺从了我这个略带屈辱性的请求,她知道我将要干什么,不过她脑子已经懵了,不知道该不该拒绝我。
  我右手扶着床头柜,左手扶着我的鸡巴往妈妈的屄里捅,感觉到自己的龟头已经顶到妈妈的屄了,但是怎么都插不进去。我当时特别着急,所以鸡巴在妈妈的屄口上磨来磨去,我感觉妈妈的屄口越来越湿润,我再用力往妈妈屄里顶了一下,感觉到龟头又进去了一点。我感觉到妈妈身体又颤动了一下。
  「妈,我今天非要肏你一回不可!」
  我发了一下狠,然后又去捏斜压在床单上的奶子,揉弄了几下,妈妈的奶子还是那么大,我一只手都握不过来,有些下垂了,奶头的颜色很深,不过今天却没有吃妈妈奶子的欲望。
  妈妈的屁股撅着,我却不想一下子送进去,我觉得我今天一定要妈妈同意我肏她的屄。
  我把龟头往外拔,然后龟头继续在妈妈的屄口上轻轻的刮,当我刮着妈妈的屄时,妈妈的腿会有点抖,当我的鸡巴在妈妈屄口外活动时,我会有突然想射精的感觉。当我快要射出来时,我又停止了我的动作,等我鸡巴渐渐软下来,我在妈妈的屄上面厮磨。
  我摸了一把妈妈的屄,感觉妈妈的屄口都有种湿漉漉的感觉,不知道是刚才浴室里的洗澡水,还是妈妈屄里溢出来的淫水。「妈,屄里都那么多水了,还装!」
  听到我这句话,妈妈挺生气,她转过头来,似乎想骂我。我却没有等妈妈开口,鸡巴一挺,整个龟头一下子就进去了。妈妈被我这么一顶,「嗯」了一声,又忘了要说些什么了。
  当我鸡巴一点一点往里送时,我高兴坏了,这次终于肏进去了,上次虽然日进去了,不过还没得及肏就匆匆忙忙拔了出来,这次说什么也得先肏上一回。
  我双手扶着床单,屁股一点一点轻轻往前送,鸡巴快到根部时,我再用力一痛,这下子鸡巴全部肏进去妈妈屄里面去了。妈妈的头还是侧着,我能看到她的眼睛有股子茫然,嘴巴还张开了一下。
  我胯下的鸡巴已经快要爆炸了,浑身的血液往我的鸡巴上流动着,我的欲火不断膨胀,我需要更直接地发泄,我现在只有一个想法,我要肏我妈,我要用我的鸡巴插进妈妈的屄里面,我要回归到我出生的地方!
  妈妈似乎已经准备好了,妈妈的屄里已经彻底湿润了,想到马上就可以和妈妈一起肏屄,我的心跳更加厉害了。我的鸡巴顺利滑入妈妈的屄里面,然后轻轻往外拔。
  听着旁边姑姑和表哥的淫声浪语,感觉就好像姑姑和表哥在观摩着我们母子俩肏屄。或许是我的错觉,我只感觉妈妈的屄特别紧,当妈妈的屄紧紧夹住我的鸡巴时,我有一种特别强烈的射精冲动。虽然我已经打过不下十炮,不过鸡巴没入妈妈的屄里面这种体验还是无与伦比。
  妈妈有些哆嗦,「儿子,这年头真有儿子和妈肏屄地吗?你该不是故意从网上下一个录音哄你妈我吧?」
  我用力挺动着屁股,用尽全力把鸡巴往妈妈屄里深处推过去,就像是护士在给病人打针。当我的鸡巴顺利抵达终点,这种生理和心理上的双重满足感让我已经飘飘欲仙了。
  「妈,我这不是和你正在肏屄吗?再说了,你要是不信,等姑姑和表哥他们今晚睡下来,我们去听墙根,到时候我和你睡一床,表哥和姑姑睡一床,我们两对娘俩一起肏,看谁的叫床声响?」
  我拍了一下妈妈的屁股,妈妈的两股间颤栗着,浑身散发出一种欢好中的热气。
  「去你的!」
  妈妈还是有些放不开,拍了我一巴掌。
  我按捺住内心越来越强烈射精的冲动,开始把鸡巴往外抽,龟头快要活动到屄口时,再迅速往妈妈屄里压。我的双手也没有闲着,重新攀到妈妈的奶子上,一边一个,用力揉搓着。妈妈身体两处敏感点被我刺激着,她的身体也对我的侵扰给予了强烈的回应。
  我每一次鸡巴的强烈插入,妈妈的屄都会来一次强烈是收缩,她的屄芯紧紧吸裹着我的鸡巴,让我的鸡巴和妈妈的屄来一次最彻底的摩擦。妈妈的阴道里的褶子摩擦着我的鸡巴,要不是我之前有过性经验,光这样的刺激就能提前让我缴枪投降。不知不觉妈妈的大腿已经翘了起来,她的小腿往后勾着,缠住我的双腿,妈妈不由自动地挺动着屁股,迎合着我的插入,使我们母子俩的结合更加深入和彻底。
  我从来没有体会过这么强烈的快感,尤其这是我第一次真正在妈妈的屄里抽插,望着妈妈屁股上那褐红色的屁眼,极度淫靡的快感都会驱使我更加疯狂把鸡巴深深插入妈妈屄里面。
  妈妈的脸色通红,嘴唇紧紧咬着,虽然身体迎接着我的插入,不过她还是不希望发出呻吟的声音,或许她觉得这样的举动确实太过丢脸。
  我用力打了两下着妈妈的屁股,「妈,说话啊,说啊!」
  妈妈回过头看着我,感觉眼睛已经快出水了,声音有些喘,「你就糟蹋我吧,可劲儿地糟蹋我吧。」
  「妈,要是别人,我还不乐意糟蹋呢,你看刘梅那骚屄样,送给我肏我都不愿意!」
  我又一次强力灌入,妈妈「啊」的一声长唤,仿佛也舒爽坏了,「别啊,别的女人你可以不肏,这刘梅你可一定得日了!」
  我没听清妈妈说些什么,只是挺动着下身,啪啪地动了进来,妈妈的声音就变了,不像是叫床,倒带了点哭音。
  「刘梅不是你小妈吗?你这亲妈都肏了,小妈还能不日啊?儿子,记住了,你要把你爸所有肏过的女人都日一遍!」
  妈妈不知道想起什么,说话的语气有些气急败坏的。
  我想逗逗我妈,抽插的动作缓了下来,「妈,都肏一遍,那我小姨呢?」
  「去你的,你爸一直惦记你小姨,不过你小姨一直没答应,你要是有- 有-能耐,你要是能日到你小姨,你就比你- 你爸还强!」
  妈妈知道在开玩笑,也不说我没大没小了。
  当我的鸡巴在妈妈体内进进出出时,我开始是数数,数了几十下后也累了,等我想停住休息一口气时,妈妈又催了,「小X ,别停啊,快点动啊,我可警告你,你今天要是不把你妈伺候舒服了,我以后绝对不让你沾我身子!」
  这个威胁确实十分奏效,我的酒意也去了差不多了,妈妈反而开始有些迷糊了,妈妈的屄里已经开始黏黏的,我抽插的速度比刚才又快了很多,这次没有顾及,快速用力,妈妈的大腿和屁股偶尔会晃动,妈妈催了我两下,又没声了。
  见妈妈没声了,我的动作又慢下来了,妈妈回过头,「怎么,累了?」
  妈妈一说话,我的动作又快了起来。妈妈找到诀窍了,也不闷着了,而是开口哼哼,其实也就「恩啊」个不停。
  我突然想起了酒席,问了一句,「妈,不知道我爸喝醉了没?」
  我妈一愣,「天天灌酒跟马尿时,喝醉了拉到!」
  提到爸爸以后,我和妈妈之间的配合就不是那么爽利了,妈妈又沉默了,这次不管我怎么动,她也没有说话。
  我不由想甩自己一嘴巴子,妈妈本来已经放下包袱,我好端端又勾起了妈妈心里的愧疚感。
  「妈,要是我去肏三婶,我该怎么肏啊?」
  我想勾起妈妈说话的欲望。
  「爱咋肏咋肏,最好等你爸喝醉了,当着他的面肏!」
  我妈又活泛过来了!
  「妈,要不等爸回来了,我们先肏一回试试,看爸喝醉了,究竟会不会被吵醒?」
  我一边说着粗话,一边感觉到自己的鸡巴更硬了妈妈白了我一眼,「去你的,满脑子坏水!」
  妈妈娇嗔地看了我一眼,也没说同意或者不同意。
  「对了,妈,你说小真的肚子是被谁搞大的?」
  不得不说,我肏屄时思绪到处乱飞。
  「反正不是你搞大的就行了!」
  妈妈立马又变了。
  「我倒是想搞大小真的肚子,问题是小真不肯啊!」
  我嬉皮笑脸的回应着。
  「再说了,万一我去肏小真,被我爸看到了怎么办?」
  我继续逗弄着我妈。
  「看见就看见了,就你爸那个看见女人走不动路的样儿,十有八九得和你一起肏了小真那个小骚屄!」
  妈妈突然骂了句表妹。
  「妈妈,要是啥时候能和爸一起肏你,我就真的是人生无憾了。」
  我突然感慨了一句。妈妈骂了我一句「德性」又不说话了。
  「妈,我肏你,我要当着爸的面肏你!」
  我加快了自己的进度,屁股耸动的速度越来越快。
  妈妈嗯嗯哦哦的声音也越来越响,她身子开始颤抖,下意识地重复着我的话,「嗯,肏我,当着你爸的面肏我!」
  「章XX(我爸的名字)我在肏你老婆呢!」
  我的鸡巴已经勃起到了极致,濒临射精的边缘。
  妈妈的头发已经开始散乱了,她身体的回应也越来越强烈,「章XX,你儿子在房里肏他妈呢……」
  妈妈回过头喊我,「小X ,用力肏,等你爸回来,让他看看你的能耐,好好肏你妈的屁股!」
  我似乎已经听到了开门的声音,下体越发用劲肏,卵蛋撞击着妈妈的屁股,啪啪的声音越来越大,鸡巴和屄接触的缝隙里已经渐渐流出水了,顺着妈妈丰满的屁股蛋往下趟。
  妈妈也快到了,声嘶力竭地呐喊着,「章XX,你儿在肏你媳妇儿的屄呢,你咋还不回来呢?你要是再不回来,他就要肏你老婆的屁股了!」
  我看着妈妈摇晃的屁股,摸着妈妈的屁股蛋,手指往妈妈的屁眼摸过去。
  妈妈被我的这个动作给刺激到了,身体一哆嗦,妈妈的屄里更加紧了,用力地夹了我鸡巴一下,我再也受不了这个刺激,这次也真的是玩够了,于是没有刻意紧缩精关。
  妈妈感觉我要射精了,有些着急,「别——」。妈妈的话还没有说完,小房的门却突然撞开了,一个穿着红色上衣,蓝色牛仔裤的中年女人倒在了地上。我妈被这声开门声吓了一跳,在这种极度紧张的刺激情况下,妈妈突然到了高潮,屄里涌现出一股热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