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纵意花间(珍藏全本)[TXT]

[都市]纵意花间(珍藏全本)[TXT]
小说作者: 萧万霜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888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55924a44/

内容简介:

刘文正经历了一场意外后,奇异的能力和无休止的折磨也随之而来。通过刻苦修行,就在刘文正以为摆脱折磨的时候,一股淫火在他体内滋生,为了去除淫火,刘文正只能不断的寻找女人泻火。
自此,女警察、女老师、女律师、女富婆、女明星、熟女,御姐,萝莉,少妇通通成为他的目标! 在寻找女人的过程中,刘文正发现每次和女人完事后,功力都会慢慢的增加。 既可以爽又可以练功,刘文正又怎能弃之不用?...

内容节选:

  得到她主动的抚慰,刘文正心里一阵感动,闭上眼睛细细体会着那种舒爽的感觉,刘文正嘻笑道:“丽姐,你真好!”
  不过,任丽的技能明显还是比较生疏,刘文正觉得有必要调教一下,摸着刘文正粗大的下身,任丽除了揉捏一下就不会别的花样了,这个晓霞完全比不了。
  “嗯,丽姐,解开我的裤子!”
  刘文正轻声的命令着,“坏蛋,人家是第一次主动这样,你可别得意!”
  任丽脸上红潮片片,长这么大,这样做还是第一次呢。
  “丽姐,你都愿意了,还害羞啥,又没有人会看到的!”
  刘文正呵呵一笑,跪在床上挺动了一下臀部,主动的摩擦起来,“就知道不会这样说!”
  任丽满脸的得意,吃吃一笑,她温柔的低头解开刘文正裤子上的扣子,拉下裤子的时候,她轻轻拍了一下刘文正的下身,“臭家伙,就数你不老实!”
  “哎哟”一下,刘文正哭丧着脸,笑道:“丽姐,你可得善待它,你下半辈子的幸福可都指望着它呢,若是被你拍断了,那可怎么办才好?”
  他故意装作害怕的样子,惹得任丽咯咯直笑。
  “快来捏捏,对民,就是这样,噢,好舒服!”
  刘文正不断的指挥着任丽的动作,“嗯,对,丽姐,你要把它当成你身体的一部分,对,尽情的爱抚、、”随着刘文正的话,任丽轻轻的替他搓揉了一下,看着那粗大的家伙,任丽突然爬在床上,白了一眼刘文正之后,她轻轻的张开了嘴,将它吞进了嘴里。

  “噢、、、”刘文正的下身突然被一圈嫩肉包围住了,他不可思议的看着任丽,心中震撼连连,他怎么也没想到任丽突然来个一百八十度的转变,竟然主动为他吹箫,哦,难道是我的诚信感动了美丽的大姐吗?刘文正的脑袋上升起了大片的问号,不过,不等他思考这个问题,任丽就含住了那粗大的前端试着轻轻的舔弄了一下,顿时,一股麻痒的感觉传遍了刘文正的全身。
  那是一种多么美妙的感觉啊,如同炎炎夏日里吃了一根冰激淋一般的爽快,刘文正忍不住的发出了阵阵的呻吟声,“噢、、”仿佛是听到了男人舒爽的叫声,初次做口活的任丽心中一阵快慰,不由的加快了舔弄的幅度,与此同时,她的双手轻轻包裹住刘文正的袋袋,用温暖的双手轻轻的揉捏着、、、、处身于舒爽状态的刘文正也没闲着,在任丽尽心为自己服务的时候,他索性坐在床上分开双腿任由任丽摸索,同时他的大手也移动到任丽的耳朵上,看着那晶莹的小耳朵,刘文正捏住她的耳垂细细的搓揉着、、、活动了一会,任丽的胳膊和下巴都酸软起来,刘文正不想让她太累,索性让她躺在床上,把她的大腿打开,呈倒三角分布的萋萋芳草便展现在刘文正的面前,任丽虽然生过孩子,可是蜜穴还是可爱的粉红色。
  压在她的身上刘文正一边和她亲吻,一边用手指抚弄着她的蜜穴,女人是水做的这句话真是太对了,还没抚弄几下,任丽的身子如同洪水泛滥了一般,“啊、、”待刘文正轻轻捏住她的小豆豆之后,任丽发出了荡人心魄的呻吟声。
  刘文正继续抚摸着任丽的下身,而任丽也是十分的受用,闭上双眼享受着刘文正的抚弄,她脸颊通红,嘴唇微微颤动,配合着刘文正的手指,阵阵呻吟不断从她的小嘴吐出,在小房间里回荡着、、、抚弄了一阵,刘文正低下头吸啜着她的双峰,慢慢用手指极轻柔地在她的双峰上划着圈,偶尔再不经意地捏一下她的凸起,很快她的小葡萄更加挺立起来。看见她越发妩媚的脸,刘文正交替抚摸她的两个双峰,并吻上她娇嫩的耳唇。
  她的发香沁人心脾,随着刘文正的动作,任丽秀气的眉毛开始蠕动,光洁的额头出现了细微的汗水,樱唇微启,呼吸更加粗重起来,那阵阵的娇吟不断的刺激着刘文正,咽了一下口水,他的手继续向下滑动,由平坦的小腹再到那片芳草地。
  经过刚才麻痒感觉的洗礼,当刘文正的手再次来到蜜穴之前,她的腿夹得紧紧的,似乎很怕刘文正的大手的逗弄。刘文正岂能任她这样,稍稍在她大腿上搔了一下,那任丽因为麻痒情不自禁的打开了双腿,趁着这个机会,刘文正把手伸了进去,轻轻抚摸她大腿内侧细嫩的皮肤,她的脸上则露出兴奋激动和痛苦的神情。
  看到时机差不多了,刘文正褪下内裤,趴在任丽的身上,对准了位置,一下进入了她的身体,‘噢、、’在刘文正进入的时候,任丽翻了翻白眼,那种巨大的充实感让她忍不住的摇摆着粉臀配合着刘文正的冲刺、、冲刺了一会,刘文正紧紧抱着她柔软的腰肢突然停了下来,此时的他静静的体会着舒爽的滋味,那坚硬的抵住了她暖暖的内壁,比起较乱冲乱撞而发泄了的感觉,截然不同,这份呼之欲出的滋味非常痛快,加上间歇性的动一两下,她的呻吟便大了起来。
  “小正,宝贝,快动吧!”
  还没等刘文正停下片刻,任丽忍受不了那种空虚的难受感觉,竟然主动的要求刘文正动起来。刘文正退了少许,突然猛地挺动了一下,那任丽被刘文正的勇猛弄得浑身一抖,双腿立即高举起来,迎接着刘文正的大力猛冲。
  她的身体柔若无骨,刘文正则抱着她的双峰疯狂地进攻,小小房间里响起了醉人的交响乐,节奏由慢至快,配合着淅沥沥的雨声,更显得诱人。
  大雨渐渐大了起来,刘文正不断挺送着,一次又一次地把亢奋得几乎要爆炸的部位在任丽的身体内进进出出,任丽已全没了先前那种矜持的神情,紧紧地把刘文正拥在她的怀里,她的双腿交叉缠在刘文正的腰间,配合着冲刺一下下往上迎挺,小嘴也发出淫荡的呻吟声、、、身下的任丽双手紧紧抱住刘文正的脖子,呼吸也越来越急速了,刘文正知道她快要登上高潮的巅峰,停下动作将她的腿分开,接着抬起她双腿搁上肩膊上,又是一轮疯狂的动作,“啊小正,正哥哥,你,你快些、、啊,我到了、、”任丽像疯了一样,甩动着一头秀丽亮泽的长发,那种强烈的刺激让她忍不住的胡言乱语起来,举在刘文正脖子两旁的双腿不停颤抖着,十只脚趾向内屈入,紧紧的搭在刘文正的肩膀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