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流氓师表(未删节1-325章)[TXT]

[都市]流氓师表(未删节1-325章)[TXT]
小说作者: 彭哥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15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23fa94b1/

内容简介:
彭磊因为一次意外的艳遇被下放到了盘山乡中学,从此开始了他完美的人生新起点。
娇蛮的女老师,凶悍的小护士,可爱的小萝莉,大老板的千金小姐.美丽性感的少妇....彭磊一脸淫笑:"“美女嘛,多多益善,有杀错,没放过....”

内容节选:

  明晃晃地月光照在他俩身上,让林外偷看的杨柳看得好不真切,只见彭磊喘着粗气,挺着样黑漆漆的大家伙,在小梅雪白的俏臀间来回滑动着,小梅的身子随着他的动作前后晃动着,小嘴里亦发出似有若无的呻吟声,似乎是很舒服的样子——杨柳看得目瞪口呆,吃惊地暗道:他那个玩意不放进,光是在外面磨来磨去的,难道这样也能舒服吗?可看他俩的样子似乎很享受的样子,不光是正在上演活春宫的小磊和小梅了,就连她这个旁观者也都有些受不了了,两腿之间骚痒得厉害,小腿肚儿发软,只好靠在了一棵小树上,伸手到两腿间一摸,天,那里居然湿了,手指不经意间碰到那粒敏感的豆核,忽地身子一颤,一股粘粘的骚水竟从肉缝里面溢了出来……
  她一直都以为自已对性比较冷淡,却不料只是在这偷看了一小会,居然就产生出这么强烈的反应来。
  更令她受不了的是,小磊这家伙老是不停地在小梅的臀缝那磨蹭着,却迟迟不见他更进一步,乌黑而巨大的肉棒与小梅那娇小雪白的俏臀形成鲜明的对比,巨大的反差给她的视觉和心理上造成了强烈的震憾感,同时竟然又生出意犹未尽的感觉,老是在想着这家伙怎么还没进去呢,进去之后又会是怎么样的情况呢?
  仿佛一只小猫,隔着橱窗能够闻到里面鲜鱼的味道,却又没法吃到口,只能在外面干着急。
  此刻的小梅在彭磊的逗弄下,便有如这种心情,敏感处传来的酥麻快感让她象小猫似的呜呜地叫着,全然忘了少女的矜持,很自然地摇晃着俏臀主动地迎凑上去,心里只有一个渴求,那就是让自已的身子和自已喜欢的人儿紧密地贴和在一起,让他更加用力地磨擦着她的娇嫩,似乎只有这样才能缓解她内心充盈的饥渴。
  这时侯,就算彭磊要进入她的身子,她也不会拒绝了。
  彭磊早已兴奋得不得了,下面那玩意硬得象爆炸了似的,再也无法忍耐了。见身下的小梅已然情动不堪,馒头似的阴户上溢满了爱液,应该很容易容纳自已的巨物了,他这才搂着小梅的双臀,悄悄地将龟头顶在了小梅的肉缝间,找到了那眼凹陷的肉洞,他害怕小梅一会察觉过来坏了他的好事,所以这一击至关重要,勿必要一举直捣黄龙府才行。
  他深吸了一口气,腰身一挺,肉棒猛地往她那窄小的肉洞内刺入——不好,这家伙要坏了小梅的身子了。眼看着彭磊的动作有异,而小梅仍旧还蒙在鼓里,树林外的杨柳忽然醒悟过来,不行,一定要制止他,绝不能让这小坏蛋得逞。
  “住手!”
  千钧一发之际,杨柳娇喝一声,猛地站直了身子,冲进了小树林。
  “啊……”
  竟是彭磊和小梅同时发出的尖叫声。
  小梅正在意乱情迷之际,羞处忽地被一样巨大的异物侵入,剧烈的扩张感疼得她立刻就清醒过来,紧接着便听到了杨柳的怒喝声,杨柳的身影已然冲到了她的面前,小梅立刻便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惊得她象小鹿似的跳了起来,一个漂亮的后踢腿,一脚就把彭磊踢倒在地,提起裤子,羞答答地捂着小脸,飞一般地溜走了。
  彭磊好不容易才找到这么好的机会,满以为这下子可以把小梅给拿下了,哪知道肉棒刚插进去了一小截,就被杨柳那一声突如其来的娇喝给生生的厄杀了,吓得他当时一哆嗦,顿时就走偏了,差点就把老二都给折断了,偏生小梅这时侯把小屁股猛扭,肉棒脆生生地被她从蜜穴口挤了出来,弹到了一边,立刻便疼得他尖叫起来,随后被小梅一脚踢倒在了地上。
  彭磊明明都已经插进去了一小截,龟头顶端甚至能够清晰地感觉小梅阴户内的温热紧凑所带给他的超强快感,只要再进去一小厘米,或许只要再多给他一秒钟的时间,他就能突破小梅那层薄薄的处-女膜,完全的进入到她的蜜穴里面了,可偏偏就在这么关键的时刻,被突然冒出来的杨大书记给生生地毁了。
  毕其一功,却毁于一旦,这世上最郁闷的事莫不于此了,彭磊四仰八叉的躺在地上,捂着胯下那玩意,一时间郁闷得内流满面,眼泪鼻涕哗哗地就下来了。
  杨柳踢了他一脚,怒道:“你还不起来,赖在地上干什么?”
  彭磊不敢辩驳,灰溜溜地爬起来,胯下那玩意兀自硬邦邦地露在了外面,杨柳俏脸一红,飞速地瞟了一眼,急忙把脸扭向了一边:“还不快把你的丑家伙收起来,你还嫌不够丢人?”
  暗道:这小坏蛋的本钱还真是巨大,刚才要不是自已及时制止,小梅现在只怕已被他这大玩意给折磨得受不了了。想到这里,芳心竟不觉有些酸溜溜的,很有点狐狸吃不到葡萄时的感觉。
  彭磊借着月色,小心地察看了一番,还好,还没被突发事情给弄坏了,虽然隐隐地有些生疼,但依旧象人-民-币一样的坚-挺。
  彭磊自言自语道:“兄弟,今儿个真是委屈你了,改天哥哥再好好地补偿你。”
  杨柳听得莫明其妙,竟不自觉地转过身来,却见他正用手轻拍着自已的那玩意,小心地安抚着它,那玩意此刻仍旧还是粗粗地挺着,猩红的龟头看上去十分的恐怖骇人。
  杨柳羞得俏脸通红,嗔道:“小磊,你又在胡说些什么呢,还不赶紧收起你的……那个玩意?”
  “杨阿姨,我是说你就不会晚点再来吗?”
  彭磊手忙脚乱地拉着裤链,拐着弯地埋怨着。
  “亏你还有脸说,是不是我晚一点来,你就可以抓紧时间把小梅给祸害了,是吧?”
  彭磊分辩道:“杨阿姨,瞧你说得这么难听,这你情我愿的事情,怎么到你嘴里就变成祸害了?”
  杨柳不觉一震,随即又质问道:“可是你都已经有女朋友,还要去玩弄小梅,难道你还能对她负责吗?这不是祸害又是什么?”
  “我当然会对她负责了。”
  杨柳没好气道:“你怎么对她负责,是不是要为你的花心找个博爱的借口,哄骗小梅让她当你的小情-人,或者娶回家来做你的小老婆?”
  彭磊振振有词道:“男人和女人之间,只要两情相悦就行了,博爱又有什么不可以的?为什么一个男人就不可以同时喜欢几个女人呢?反过来,一个女人照样也可以同时喜欢几个男人嘛!”
  “谬论,小磊,你实在是太荒唐了。算了,我不想再和你争论这个话题了。”
  杨柳怒不可遏地转身就走。
  回到屋里,赵医生还坐在堂屋里看电视,小梅早已躲进了她自已的房间,赵医生有些纳闷地问道:“杨书记,小梅她怎么了,怎么有些怪怪的?”
  “没什么,大概是和小磊吵架了吧?”
  杨柳跟赵医生打了个招呼,便推门走进了小梅的房间。
  “小梅,今晚咱俩一起睡可以吗?”
  杨柳微笑地看着和衣躺在床上的小梅。
  “好啊!”
  小梅的脸上红晕未散,眼神躲闪着不敢看她。
  杨柳微微一笑,坐在了小梅身边,定定地看着她,忽然问了一句:“小梅,你喜欢彭磊吗?”
  “我——不知道啦!”
  小梅把脸埋到了枕头下。
  都让人家又亲又摸了,甚至差点就被那小子给吃了,还说不知道?杨柳也被她弄得有些哭笑不得了,笑道:“喜欢便喜欢,不喜欢便不喜欢,这还有什么不知道的?”
  “杨阿姨,我自已也不知道。”
  小梅的眼神一暗,叹道,“刚认识磊哥的时侯,我是特别的讨厌他,一看到他就恨得牙痒痒的,恨不得两脚就把他踹倒在地上了。可是后来和他接触得多了,特别是在他奋不顾身地帮助小丽时,我才发现磊哥他这人其实并不坏,甚至还有些傻得可爱。”
  回想到彭磊在自已家住的那十多天里,每天被自已欺负时的情景,小梅的脸上泛起了一丝甜蜜的笑容:“后来慢慢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就老是会想着他,虽然明知道他还有别的女人,可仍旧控制不住自已的去想他,甚至莫明其妙地就会生他的气,可他只要对着我一笑,或者跟我说几句好听的话儿,我就会开心得不得了,就象今晚磊哥他,他虽然对我做了那种……事情,可我一点也不恨他。”
  杨柳不禁暗暗心惊,这小丫头陷得挺深的,真不知那小坏蛋使了什么魔法,能让这么个漂亮的小姑娘爱他爱得那么深?
  “好了,咱们不说这些了,睡觉吧!”
  “嗯!”
  两人脱去了外衣,并排躺在了床上。小梅仍旧有些小兴奋,似乎还没从今晚的激情中醒过味来,期期艾艾地问道:“杨阿姨,我问你件事行吗?”
  “说吧,什么事?”
  杨柳关了灯,懒洋洋地答道。
  “杨阿姨,你说做那种事真的会很舒服吗?”
  小梅双手撑在下巴上,漆黑的眼眸在黑暗中不停地忽闪着。
  杨柳哗地坐直了身子,重又打开了灯,惊呼失声道:“小梅,你是不是让小磊这家伙给那个了?”
  小梅扭捏道:“我也不知道有没有被他给那个了,我就觉得下面有一点点疼。”
  “天啊,这个该死的坏家伙。小梅,你老实地回答我,你是不是被他的那个东西给弄进下面过了?”
  小梅羞道:“我当时被磊哥弄得稀里糊涂的,也不太清楚,好象被他弄进去了一小截,当时就觉得疼,再加上你来了,我就用力地甩脱了磊哥哥的那个东西,跑开了。”
  该死!杨柳暗暗地骂了一句,暗自懊恼自已终究是晚了一步,还是让小磊这家伙给弄进去了。急忙问道:“那他有没有射出些东西在你里面?”
  小梅好奇道:“什么东西?”
  杨柳摇了摇头,叹道:“就是男人那地方射出来的精-液,要是被他弄在了你的下面,就极有可能会让你怀孕的。”
  “啊……”
  小梅这下也慌了,“杨阿姨,我是不是会有小宝宝了,这可怎么办呢?呜呜呜……”
  “小梅,你先别哭,让阿姨看看你下面,应该不会这么巧吧?”
  杨柳迟疑道,刚才在树林里看到他的那个玩意,好象还是硬硬的,应该不会这么快就射的吧?
  小梅早已慌成了一团,闻言赶紧脱下了小裤头,羞答答地张开双腿让杨柳帮她检查。
  就着有些昏暗的灯光,只见小梅两腿交界处的耻骨微微地隆起,一小丛稀疏的阴毛被小穴内流出的春光浸湿透了,到现在都还没干,打着卷的趴伏在那里,在灯光下闪闪发亮,阴户象馒头似的高高的隆起,中间一道粉红的肉缝,红白相间,泛着一层淡淡的红晕,很是漂亮,两片稚嫩的花瓣略略地有些发红,虽然比较湿润,却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出血和破裂的现象,也没有什么白色的可疑液体,处-女膜也还完整地保存着。
  杨柳这才长舒了一口气,看来小磊的那个东西只是刚接触到小梅的下体,或者只是进去了一小厘米,还没有接触到处-女膜,便被自已生生地阻止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