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福临之都市逍遥(未删节完整版1-650)[TXT]

[都市]福临之都市逍遥(未删节完整版1-650)[TXT]
小说作者: 零魂羽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4.73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ccb6d79e/

压缩包还包括:
《江山万里美》(1-48)作者:大雷神
《抓鬼小道士》(未删节全本)作者:羽玄

内容简介:
一个太子党香艳成长史。
家族背后有着庞大的势力,这个小男孩开始了成长的经历。偌大的都市,拥有着无穷的诱惑。
金钱,地位,权利!
当拥有着这三种所有人都渴望的优势之后,他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呢?在美女如云的都市之中,恣意风流,嬉游花丛!
本书公告: 打造一个超级庞大的都市后宫!

内容节选:

  在符静琉的搀扶下,回到了符家。
  此刻的我,正坐在浴缸内舒服的洗着热水澡,忽然,浴室的大门打开了,符静琉裹着一条白色的浴巾走了进来。
  她轻声道:“昊,我来帮你刷背吧!”缓缓的走进了浴缸。
  符静琉卸下了身上的浴巾,露出了赤裸的娇躯,娇躯或因热气的关系正布满了淡淡的桃红之色,慢慢的坐进了浴缸内。她伸手取过了我手中的毛巾,轻巧的替我擦起了身体。
  还好浴缸够大,不然哪挤得下两人。
  看着符静琉脸上慢慢涌起的潮红,我抱住了她,并让她转身以背紧贴着我的胸,轻轻舔舐着她圆润的耳珠,我开口道:“静琉,我爱你。”双手使坏地攀上了她的双峰,揉捏着那不堪一握的酥胸。
  “静琉,你的胸部好像变大了呢!是不是……”
  符静琉拍掉了我在她双乳上作恶的手,嗔骂道:“是什么?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想说什么,是不是想说‘是不是被我揉大、吸吮大的’?你想得美嘞,你当在看YY小说啊,用揉用吸的就会变大,如果这样真会变大的话,那些有男友、老公的早都C罩杯以上了,哪还会有那么多平胸族的,我会变大是因为我还在发育期好吗。”
  我小声抱怨道:“这明明就是本YY小说啊。”
  “你说什么。”
  我连忙遮住了口,摇手道:“没啊,我没说什么啊……”
  “还说没,我明……唔……”为了避免符静琉再继续说下去,我低头吻住了她的嘴,舌头也化为一尾灵蛇钻入她的嘴内撩拨着她的香舌。
  吸吮着符静琉嘴内暗度的香津,舌头也与她的纠缠在了一起,感受着她的娇躯逐渐提升的温度,我知道她情动了。为了更加撩起她的欲火,我一手抚摸着那如羊脂白玉般的后背,另一手则再度攀上双峰轻柔地捏着,让它们在我的大手中恣意变幻着。
  吐出了香舌,顺着颈子我慢慢的亲吻了下去,直到我含住了右乳上那肿胀的乳头,牙齿轻啮着、舌头逗弄着。
  “啊……”乳头所传来的快感,使得符静琉轻哼了一声,且弓起了身子。
  “静琉,我来了。”挺着那昂起的阳根,我抵在幽谷之外,询问着静琉。
  “昊,我们到床上……”符静琉强压着体内的欲望,伸手阻止了我的进入,在我耳边娇吟道。
  抱着怀中的佳人,我走入了符静琉的房间,将她抛至床上,低吼了一声,我也随即跳上床去。
  因为身上的水还未干,再加上之前的前戏,符静琉的幽谷早已泛滥了,而我也按捺不住心中即将爆发的欲火,挺着阳根戳插而入。
  “啊……好胀……”娇啼了一声,符静琉的双脚缠上了我的腰,开始自动的扭摆起纤腰索取着。
  看着淫水潺潺的幽谷,由于缺少了耻毛的遮掩,被阳根抽插而外翻的双唇更是点燃我体内的欲火。
  “昊……你插得好深……喔……太猛了……好像飞起来了啊……嗯啊……花心……你顶到花心了啊……”淫秽的词句不断的从符静琉口中流出,脸上哪还有平常的矜持样。
  “哎唷呀……好美…好爽…好舒服……唔嗯……喔……昊……再使力啊……静琉还要……啊……不……不要抽出来……”感受到幽谷所传来的空虚感,符静琉的双手紧紧的抱住了我的脖子,哀求道:“昊……快插进来呀……我要……”
  “呵呵!别急,这才刚开始啊,我怎么舍得结束呢!”抬起符静琉的双腿,将之扛在我的肩上,摆出更能够深入的姿势,阳根再度刺入了她的体内。
  “咿…呀…温柔点……太猛了哩……啊……哎唷……会坏啊…唔……昊……轻些啊……唔……不行了……”随着符静琉越来越淫糜的浪叫,心中的那股欲火更是催促着我,不自觉的抽插的速度越来越快。
  “啊……昊……不……不要……太猛啦……唔……这太狠了……呀……好痛啊……插得太狠了啦……要命的……你……你饶了我吧……求求你……太深了…花心……顶破花心了……天啊……会升天的啊……”被欲火所支配的我,根本不理会符静琉求饶,依然自顾的拼命肏着。
  “呀……哎唷……昊……你就肏死我吧……戳吧……”符静琉逐渐适应了暴风似的抽插,强烈的快感不停的涌现。
  “不行……泄了……啊……啊……”随着高亢的失声叫喊,一股阴凉的阴精从幽谷深处泄而出,淋在我火热的阳根之上,如此刺激下,我也达到了高潮,阳精随即喷入花房深处。
  才刚经历一场战斗,几乎耗尽了我的气力,在还没完全恢复下,又打了如此一场激烈的大战,顿时全身乏力的躺在符静琉的双峰上沉沉睡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