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月大帝(全本)[TXT]

[都市]风月大帝(全本)[TXT]
小说作者: 萧万霜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18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9921c1f4/

内容简介:
一个男人的猎艳之路,总之,御姐,萝莉,少妇,人妻一个也不能少!
本文讲述一个由几十位女人组成的的传奇,若不喜种马,后宫等等情节,请绕道而行。
黑道商道任我行,打破旧的秩序,建立自己制定的秩序和准则!再拥几十娇妻美妾,享受无边艳福,这就是叶子龙的一生!

内容节选:
一阵噗哧噗哧的声音在房间里回荡着,柔软的木床上,叶子龙和范玉心在做着最原始的活动。
范玉心如同初尝性爱滋味的少女一般的控制不住自己,随着叶子龙的动作,她大声的呼喊着,“好哥哥,天啊,我受不了,好哥哥你的太大了,都已经,这,这么久了还这样强。我快死了,让我去做神仙吧!”
屋子因为关上了窗户拉上了窗帘,显得有点幽静和昏暗,只见叶子龙的巨大在范玉心的幽谷中不停的进进出叶子龙此时经过一番劳作,体内的大淫毒已经泄去了一部分,但是此时他还是觉得心中如同木炭在烧一般。
听着范玉心的淫岸声浪语,叶子龙暗笑这女人竟然连哥哥都叫了出来,当真是被欢乐的滋味冲昏了头脑了“怎么了?难道你不行了吗?”
范玉心娇喘连连,闭上眼睛道:“哥哥太厉害,玉心受不了,再快点,来了,快来了。”
范玉心语无伦次的叫着,“我要做神仙了,啊。”
叶子龙心中得意,在泻火的同时小声道:“哈哈,做神仙可没那么爽,不都说神仙不食人间烟火吗?”
在遇到风月仙子之后,叶子龙基本上明白了神仙的生活,大多数神仙都过着断情绝欲的生活,叶子龙虽然上辈子是什么大帝什么神仙,但是这辈子绝对不会去当什么神仙了。
边动作着,叶子龙突然涌出一个好玩的想法,他决定戏弄一下范玉心,当下他停止了下身的动作,趴在她的身后一动不动的。
范玉心突然觉得下身一片空虚,这样简直是要了她的命啊,十多年来的空虚生活她过够了,她再也不想要这种汀T1。
她连忙求饶:“好哥哥,我错了,快点给玉心吧!”
她边说着边抬起头在叶子龙的胸部胡乱的亲吻着,范玉心满脸潮红,似乎快要达到快乐的颠峰。
“不?”
叶子龙嘿嘿的笑着问道,脸上的表情是极为的得意,这个女人基本上已经被他征服了。现在的他已经是清醒状态了,既然范玉心没有反抗那就不再罗。
范玉心激动的说着,“啊,好哥哥,好子龙,快点进来吧,只要你进来,让我死都行。”
叶子龙好整以暇的说着,“用什么?我可是什么都没有啊。”
范玉心快要急哭了,高声叫道:“子龙哥哥,就要你的大弟弟插吧,快点啊,好哥哥。”
这时候的范玉心哪有一点为人母者的样子,分明就是一个彻底的荡妇,一个欲求不满的荡妇。
叶子龙心里暗暗高兴,但是却道:“我哪有弟弟啊,这里只有我和你两个。”
“哥哥,好哥哥,快点吧,求你了。”
范玉心焦急的叫着,同时伸手在叶子龙大力的套弄着,为的就是叶子龙高。
“那我插到你哪去?”
叶子龙享受着,问道。
“好哥哥,亲哥哥,你不要折磨妹妹了。”
范玉心已经急的像是热锅上的蚂蚁样的,她虽然知道叶子龙是和她闹,但是却忍不住呼叫,忍不住的想要,想要去享受那彻底的疯狂。
在她看来,人生已经过去了快要一半了,前半生辛辛苦苦,好不容易拉扯大了女儿,现在女儿也能干了,自己也该享受一下人生了。
即便是放荡的享受,只要心甘情愿,也来的心安理得。
“亲哥哥,快把你的大弟弟插进妹妹的骚“妹妹“里,你看妹妹都已经哭了,你难道忍心看到“妹妹“哭范玉心用手指头搬开粉嫩的桃源幽谷,里面已经洪水泛滥了,突然间的空虚,已经让蜜汁没有阻挡的向外流叶子龙大力的在范玉心屁股上捏了一把,严肃道:“这就是规矩,记住,以后我让你怎样就怎样,不能有一丝犹豫,否则,就用这个方法惩罚你,知道吗?”
这段时间叶子龙也是忍着高涨的欲火,淫毒已经快要疯狂了,但是他还是好好的把范玉心调教成了一个只听他话。
“恩,好哥哥,好子龙,玉心一直都是很听你话的,以后更是会听话,快来吧,好哥哥。”
范玉心立即宣誓着对叶子龙的忠心。
“恩,听话就好。”
叶子龙嘿嘿一笑,心里涌起完全征服自己女人的快感。
“双手撑住床,把下身弓起,我要玩点花样。”
叶子龙拍了拍范玉心的屁股,命令道。
范玉心立即依然做了那个姿势,下身充分暴露在叶子龙的眼前,叶子龙哈哈一笑,“来了。”
叶子龙大叫一声,下身进入了范玉心的幽谷中。他们两个人的一言一行,都一丝不露的被站在门外的关雅情听到了,此时她竭尽全力的捂住了嘴巴,不让自己发出惊呼声。
天啊,这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老妈会这样,为什么会和叶子龙在一起那个,她虽然还是个处子,但是隔着一扇门的房间里正在上演的好戏她却是知道的。
“为什么,妈妈,你为什么会这样?”
关雅情无力的靠在了门上,心中百感交集,也不知道自己该做点什么,是进去怒斥妈妈不守妇道,还是大骂叶子龙?
这又能怎样呢?老妈已经变了,不是那个洁身自爱的老妈了,天啊,关雅情甚至不敢想像自己到底该怎样称呼叶十一。
哥哥?叔叔?爸爸?
这是多么荒谬的一件事情啊,想想刚才在吧台的时候,自己的心里一直在回荡着叶子龙的身影,现在这个时候却不敢再继续想下去,她的心里如同千百根刺在扎一般。
叶子龙此时专注于范玉心的玉体,根本没有想到别的事情和别的人。范玉心也是如此,此时她已经放开了,管他谁看见谁听见,自己享受才是真的。
屋内的声音依旧的传了出来,不知过了多久,关雅情抬起了放在胸口的脑袋,一片红晕浮上了脸颊,她暗暗道:“不行,叶子龙是我的,叶子龙是我的,我也要得到他,我也要得到他。”
她细腻而精致的五官上神情淡定,仿佛下了这个决定很简单一般。尽管她知道自己的想法有点幼稚,但是她还是正正心神,准备迎接挑战。
就在这时,外面突然传来阵阵的敲门声,“关小姐在家吗?这个声音把准备破门而入的关雅情吓了一跳,听声音好像是小天帮前帮主顾涛的。
她不敢耽误,更不敢让他在这里逗留,万一要是让他发现自己的妈妈和叶子龙在干着苟且之事,岂不是要笑掉大牙。
想到这里,关雅情三步并作两步的跑到了楼下,打来了门一看,果然是顾涛,“你好,请问有事情吗””
顾涛笑了笑道:“哦,我来找叶子龙的,他现在在这里吗?”
“哦,他和马芳出去游玩了,说是马上离开这里了,还没有去玩一玩。”
关雅情堵住了门,一副不让别人进来的样子,“有事情跟我说就可以了,我们马上要搬家了,屋子里很乱很脏。”
“哦,那等他来的时候,你帮我告诉他,就说我要等到下午才能办完事情。”
顾涛看着关雅情的样子,交代了一番接着转身出去了,外面的事情还在忙,他也没有多想就走开了。
送走了顾涛,关雅情心中扑腾腾的乱跳,终于把他送走了,呼呼的长喘了一口气,她把木牌子收好,接着在上面写着几个大字。
“屋主出去办事,家里没人,有事情晚上再说。”
把木牌子悬挂上去之后,关雅情定了定心神,等到不再激动了,这才跑到二楼,越靠近叶子龙的房间,她的心里就越是激动。
想到接下来的场面,她义无反顾的一下子撞开了门,“!“没有想象中的撞门的声音,叶子龙先前只是关上门,并没有锁门,所以关雅情在大力撞门之后,身体由于惯性,不由自主的飞到了叶子龙的床上。
扑一声,木床发出了挣扎的声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