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神雕游侠(神雕风流1部+2部未删全本)[TXT]

[穿越]神雕游侠(神雕风流1部+2部未删全本)[TXT]
小说作者: 萧九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穿越,同人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95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9e0c0d9c/

内容简介:

一个精尽人亡的大学生重生到异界,变成杨过,收尽天下美女的猎艳故事!

内容节选:

“为什么天气就是这么的闷热,让人连复习的欲望都没有了,”
他慵懒地靠在椅子上,咬着笔尖,看着时钟,已经是夜晚十一点,估计这会儿正是校园情侣密集时刻。
这里是S大学,我们的主人公李庭是S大学大二的一名学生,再过几天就期末考了,他不用心才奇怪呢。
李庭翻阅着课本,就觉得越是用心看就越是看不懂,就像念无字天书一样。李庭扫眼正在打呼噜的室友,无聊的他只好拿上手机走出寝室。
“还是外面的空气清新呀,”
李庭不禁感慨道。
走出宿舍楼,李庭就信步走在幽静的操场上,夏夜的风打在他的脸上,他满足地伸了个懒腰。比起成天呆在宿舍上网和复习课本,抽点时间还外面走一走还是很爽的,就像做爱达到了高潮一样。
走着走着,李庭的手机突然想了,李庭就郁闷了,都这么晚了怎么还有人打电话给自己呢。李庭掏出手机,眼睛一下就绽放出耀眼的光芒,就像沙漠旅人看到甘泉一样。
“喂,苏晴,怎么啦,都这么晚了,”
李庭话语中难以压抑住兴奋的心情。
苏晴是美术系的学生,是校花级人物,而且最重要的是她一直是李庭的暗恋对象。
“我宿舍电灯坏了,宿舍的人又都回家了,我很怕,你能不能过来帮我修一下啊,”
电话那头传来苏晴焦急的声音。
“ok,我马上过来!”
李庭兴奋得大跳起来。挂掉电话,李庭就一阵风似地跑向苏晴的宿舍。
想着苏晴那曼妙的身材,那动人的双唇,那对丰乳,李庭的阳具就起了反应。
咚咚咚。
敲了三下,苏晴就打开了房间的门,让在一边让李庭走进来,又朝外面多看了几眼,确定没有人注意到李庭的到来,她才放心地关上门。
一关上门,外面的月光就进不来,房间里顿时陷入黑暗之中。
“好黑啊,”
李庭感叹道,感觉是有点无奈,其实是十分的兴奋,黑暗中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
苏晴张望着,凭着记忆就朝床的方向走去,摸索着就拿出蜡烛,点燃就安放在桌子上,然后就苦闷地坐在床边。
看着柔柔烛光中的苏晴,李庭不自觉地吞了口口水,烛光映衬下,苏晴更显得楚楚动人,略施胭脂的脸蛋像剥皮的鸡蛋一样诱人,白皙的脖子下就是一处凹谷,再下面就被一件粉红色的睡衣挡住,让李庭十分的渴望,渴望轻轻拨开睡衣,用手和舌头去挑逗苏晴那对丰乳,手感应该很好吧?
“你能修好吗?”
苏晴怯生生地问道。
李庭忙收回神,说道:“应该没问题吧,好歹我是超级无敌修理工!”
苏晴被李庭的话逗乐了,就掩着嘴巴咯咯笑着,随着她的笑声,她的胸部就开始波动,李庭的眼珠子就直盯着那双丰乳,反正这么的黑,苏晴才不会知道自己在注意她呢!
“开关是在浴室旁边吧,”
李庭说着就挪步过去。
苏晴忙站起身,拔起蜡烛,说道:“我帮你照光吧。”
“谢谢。”
“应该是我说谢谢的啦,这么晚了还叫你过来。”
“今天又不是周末,你们宿舍的人怎么都没在啊,”
李庭边打开保险匣边问道。
“好像……好像都去她们男朋友……宿舍睡觉了,”
说这的话时候,苏晴就觉得自己的脸非常的烫。
“哦,”
李庭应了声,就算白痴也知道苏晴的话是什么意思,女的去男的宿舍睡觉,不被干才奇怪的,除非对方是柳下惠或者太监!
“能不能举高一点,不然我看不到里面的线,”
李庭建议道。
李庭个头一米八,苏晴个头刚好一米六,为了能让李庭看清楚两米高的保险匣,苏晴只好靠着墙壁,踮起脚尖,尽量举高蜡烛。
“嗯,还好,会看到了,”
李庭手轻轻放在保险匣上,两只眼珠就落在苏晴胸前,以这角度看去,李庭恰好能看到一片春色,可惜这还完全不能满足他的渴望。
李庭眼珠子一转,“呀”的一声叫了出来,然后就势扑向苏晴,手指一弹就将她手中的落在弹灭,揽住苏晴的细腰就将她压倒在地。
苏晴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吓了一跳,更是感觉到李庭身体的某个部位正在慢慢发生变化,她的脸一下就红了起来,问道:“你……你怎么了?”
李庭没有什么动静,过了好一会儿才说道:“刚刚不小心碰见火线了,被电到。”
“要紧吗?”
苏晴问道。
“能不能让我就这样子待一会儿?”
李庭问道。
苏晴羞红了脸,应道:“嗯。”
李庭见苏晴已经落入了自己的圈套就继续说道:“小晴,其实一开学的时候我就爱上你了,可惜我觉得自己配不上你,就一直没有开口,只能默默地暗恋着你,现在这里没人,我要让你听一听我的心跳,感觉一下我那颗炙热的心脏,”
李庭紧紧压在苏晴身上,强壮的胸膛就压住苏晴那双丰乳。
苏晴确实听到了李庭心脏跳动的声音,她更感觉到李庭的下体也在跳动。
“能不能让我感受一次你身体的温暖?”
李庭含笑着。
苏晴既没有同意也没有反对,只是呼吸加快了。
李庭一见有戏就轻轻吻住了苏晴的双唇,其实呢,就算刚刚苏晴说不行,李庭也会作出疯狂的举动的,这么好的时机,不下手就是对自己的侮辱!
李庭一只手移向苏晴的胸部,苏晴的胸部不大,但是手感极好,摸起来特别的舒服,尤其是她的乳头,豆芽大小,用两只手指夹起来特别有感觉,而且随着李庭的摩擦,苏晴的乳头就开始坚挺起来。李庭像野兽一样撕掉苏晴的睡衣,跨坐在她身上就使劲揉搓着她的乳房,手伸进睡裤内就摸到了一小丛的阴毛。
苏晴忙夹住李庭的手,头使劲摇着,无声地叫道:“李庭,那里不能摸,求你了。”
“没事的,我要让你感受一下做女人的滋味,”
李庭咬住苏晴的耳垂说道。
“能……能不能去床上?”
苏晴最终还是妥协了,也许是被李庭摸得春心大动。
李庭当即抱起苏晴的娇躯就往床的方向走去。
李庭静静看着软在自己怀里的苏晴,呢喃道:“小晴,你现在就是我的新娘了。”
苏晴羞得紧闭着眼睛,一句话都不敢说。
李庭伏在苏晴身上,伸出舌头舔着她的乳头,逆时针舔了一会儿,顺时针舔了一会儿,就将它含在嘴巴里,用牙齿摩擦着它。右手抓着右边的乳房,模仿着舌头的动作揉捏着。
其实呢,李庭还是处男,之所以知道这些性爱基本的招式,都是看了A片的缘故。
苏晴被李庭调教得不断发出浓重的呼吸,身躯也开始如蛇般扭曲着。
李庭脱掉苏晴的睡裤,摸到了一件蕾丝内裤,顺着内裤摸下去,李庭的手就落在了湿得一塌糊涂的阴唇外,李庭咬住苏晴的乳头,使劲咬了下。
“唔,”
苏晴轻唤了声。
“小晴,你的内裤都湿了,要不要我帮你脱掉,”
李庭轻声道。
苏晴还是如同前面一样不说半句话。
李庭往后挪动着身子,拿出手机,打开了屏幕,借着微光看到了透明蕾丝内裤边缘正跑出几根阴毛,两片红嫩嫩的阴唇印在那里,看上去是那么的让李庭痴动。李庭抓住蕾丝内裤的边角慢慢剥下来,几滴淫水差点溅到了他脸上。扔掉湿漉漉的内裤,李庭就伸出舌头舔着那颗有点吐出的阴蒂。
“啊~~”苏晴发自内心地叫出声,看来是太爽了。
李庭拨开两片阴唇,舌头下游就充当了阳具的角色,开始在阴道内进进出出。
“好……好难受……好难受……”
李庭摸了把正分泌着淫水的阴唇,手指被湿得一塌糊涂。
“小晴,我要插进去了,”
李庭说道。
“轻一点,人家还是第一次,”
苏晴咬着红唇说道。
我靠,还是处女啊,看来这次赚大了。李庭乐得半死,匆忙脱掉裤子,掏出那个硬得不成样子的阳具,他的阳具并不是很大,最多十五厘米长,算是一般般的吧。握着阳具在阴唇上摩擦了一会儿,等到阳具上粘满了淫水,李庭就对着那个微微张开的肉穴插进去。
“疼,”
苏晴叫了声。
“没事,第一次就是这样子的,”
李庭安慰着就再挤进去一点点。两片阴唇挤成0字型,将李庭的龟头都吞没。
“好紧,”
李庭发自内心地叫道。
“好疼,”
苏晴也是发自内心地叫道。
李庭觉得女人的阴户实在是太奇妙了,穴看上去是那么的小,却能容纳这么大根的阳具,而且还可以感觉到苏晴的阴道正不断吸着他的阳具,就像有着无限的吸力一样。
进去了半截阳具,李庭就遇上了阻碍,而且苏晴的反应也非常的激烈,双腿勾住他的虎腰就不敢动弹,看来是非常的疼。
李庭知道自己的龟头碰上了处女膜,他深吸一口气,猛地插进去,就捅破了处女膜。苏晴的眼角忽然流下一行泪滴,也不知是为失去的第一次伤心,还是太疼了,但她始终咬着红唇,一句话都没有说。
李庭调整好姿势就开始九深一浅地插着,也许是因为前期工作做得非常的好,阳具的进去非常的容易,阳具每次拔出来就会带出一大滩的淫水,将绣着百合的被单湿得一塌糊涂,随着时间的流逝,苏晴的痛感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种难以言喻的快感,特别是每次李庭的阳具插进她阴道深处,碰到花心的那刻。
“唔……唔……”
苏晴开始了低微的叫床声。
“舒服吗?”
李庭抓着苏晴的大腿就开始猛操着。
“很……很……舒服……”
苏晴羞答答地唤了声。
“到底有多舒服呢?”
李庭继续问道。
苏晴媚眼微开,看着贼笑着的李庭,说道:“人家也不知道……不知道……该怎么说啊……”
李庭使劲捅进了苏晴的阴道深处。
“啊……就是……就是这种感觉……老公……你太厉害了……干得妹妹……好舒服……好舒服……”
“你的阴道好紧,夹得我好舒服啊,”
李庭嬉笑道。
“好讨厌……唔……哥哥……老公……人家要高潮了……啊……”
苏晴紧紧搂着李庭的虎躯,一股灼热的阴精就喷出来,喷在了李庭的龟头上。被她这么一刺激,李庭精关就把不住。
噗、噗、噗……
浓白的精液全部射进了苏晴的阴道内。
突然,他觉得自己周围变得十分的寒冷,自己竟然慢慢飘起,离开了苏晴的身体,但是……但是另一个自己还趴在苏晴身上,苏晴正哭着摇着自己的身体。
李庭吓了一大跳,难道自己高潮的时候就死了?
李庭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是事实就是如此,他脑袋上方忽然出现一个白色的光环,自己就像一阵烟一样被吸进去。
“苏晴!”
李庭吼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