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姐夫的荣耀续集之女王归来(未删节1-170章)[TXT]

[都市]姐夫的荣耀续集之女王归来(未删节1-170章)[TXT]
小说作者:小手
使用说明: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都市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1.72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4b5356c8/

内容简介:

世间险恶,一一面对。身边佳丽,个个温柔。
唯女王犀利,运筹帷幄于KT,睥睨险恶,维护温柔,尽显中流砥柱。令我臣服!此女王是谁?正所谓:公主坟中不了情,心歌随舞共思萦。

内容节选:

我想起姨妈特别护短,从小就偏袒小君,只要我跟小君有争执,错的永远是我,受惩罚的人永远是我,此时,姨妈气势汹汹,目露凶光。我心中懊恼,恶从胆边生,一边假装畏惧,一边暗地里蓄势待发,嘴上结结巴巴道:“那……那就先收拾你。”
说时迟那时快,我闪电出手,不偏不倚,正点中姨妈双乳下,这是一个控制全身血液流速的枢纽,叫做“膻中穴”, 姨妈闷哼一声,已然中招,一双美目吃惊地看着我,身子软软地靠在驾驶位上。
我嘻嘻奸笑,又嘎嘎怪笑,最后哈哈大笑,直笑得眼泪都流了出来:“这叫一招鲜,吃遍天,什么乱七八糟的穴道都不用去研究,我就研究如何熟练点中“膻中穴”即可,敌人若不想让我点到“膻中穴”,大可以转过身去让我踢屁股,哈哈……”
姨妈很生气,大波浪秀发绑上一束头花,妩媚的点缀,干练的黑色劲装很紧身,胸前高高鼓起,黑色手套,黑色长裤,即便是软弱无力地靠在驾驶位上,她仍有一种随时反扑的气势,好强悍啊,我嬉笑着吻了上去。
晴朗的夜很美,安静的娘娘江在晴朗的夜色下尤其美,可什么风景都比不过我怀中的女人美,她美得令我深深迷恋,无法自拔。我弃车离去,横抱着姨妈一步一步朝江边的阴暗处走去。草地很软,手有点沉,姨妈比我任何一位美娇娘都重,所以我必须默念三十六字诀,运起内劲,否则手臂一定会发酸,光姨妈的大屁股就很有份量。
“妈,你的屁股有多重,有称过么?”我笑问,把姨妈轻轻放在草地上,脱掉她的黑色半高跟鞋,脱下她的黑色棉袜,露出一双饱满晶莹的玉足。
“你三番两次点我穴道,难道不知道后果很严重?”姨妈软绵绵责问我,眼神怪异。
我坏笑,很快找到姨妈的裤子纽扣,一一解开:“能有什么严重后果?最多再被你拧耳朵,你拧了这么多年,如果不拧了,我反倒不习惯,以后你再拧我耳朵,我就认为是信号,是想做爱的信号,我就会想办法点妈的穴道,然后把你脱光光。”
姨妈很愤怒:“我是你妈,你敢这样跟我说话?”
“你还是我的女人。”我咧嘴奸笑,缓缓剥下姨妈的长裤,一双浑圆的玉腿展现眼前,长腿尽头,薄薄的蕾丝散发出诱人的性感,月下银光,肌肤凝脂般雪白。我下体迅速充血,掏出裤裆时已是伟岸魁梧,姨妈惊呼:“中翰,不行,不能在这里,这里有点冷。”
我从容趴上去,点吻姨妈的嘴唇:“妈妈不怕冷,妈妈的身体很暖,下面也很温暖。”
拨开蕾丝,硕大的龟头顶住了温暖穴口,很滑,很肥,肉实感令我迫不及待,下身一挺,整根伟岸的巨物撑开肥美的肉穴,慢慢地插入,很慢,很温柔。姨妈没有再说话,只是微微张开小嘴,品味着被插入的胀满,看得出来,她很期待,期待被我占有,期待享受那份属于女人才懂的快感。我的声音充满怜爱:“以后,我会像待我的女人一样待你,你会疼爱你,对你说甜言蜜语,给你钱花,给你买各式各样的内衣,用各种各样的姿势跟你做爱。”
姨妈听到做爱两字,本能地紧张,她还不够放开道德的束缚,我坏笑,故意给姨妈松开束缚,故意为她冲淡羞耻感:“嘘,说错了,不是做爱,是在练功。”
姨妈幽幽呼吸,似笑非笑:“车子停在路中间,有谁经过都会发现,我们能低调就尽量低调,我可不想让黄鹂以外的人知道咱们的事。小君容易糊弄,只要不被她亲眼所见,她最多怀疑而已,至于其他人就不好隐瞒,别说被发现,就算是怀疑,整个山庄就传开了,你知道女人爱嚼舌头,到时候弄得沸沸扬扬,妈的脸就没法搁了。”
“怕什么,家里不比外边复杂,人言并不可畏,山庄的女人都是我的女人,她们知道就知道,何况妈在家里一言九鼎,众望所归,就算她们全知道了,谁敢有异议,大家只会想,姨妈国色天香,性感迷人,我这个大色狼勾引了小君,为何不对姨妈动心?”
姨妈微怒:“胡闹,秋家的门风很传统,她们要是知道了,还不知道会是什么反应,其他女人还算容易对付,小君可不得了,她要知道我们有这层关系,肯定会第一个强烈反对,到时候她决意要你和我之间做出选择,你该怎么办?”
我吻上去,咬住姨妈的嘴唇:“反正我不能没有妈,没妈的孩子像根草。”
姨妈轻轻地呻吟:“中翰,我们可以晚一点。”
“舒服吗?”我缓缓地抽动,碾磨泥泞,开始撕裂姨妈的心理束缚,挑逗她的欲望。
姨妈在深深的呼吸,美目如幻:“舒服归舒服,可妈都不吃避孕药,你每次都不戴套子,还都射进去……”
我轻笑:“真想看看妈和我的孩子是什么模样。”
姨妈勃然大怒:“你越来越混帐了,快拔出来。”
玩笑开过了头,赶紧哄哄姨妈弥补口贱,身下如风,抽击密集,粗大的肉棒在紧窄的肉穴里快速摩擦,姨妈情不自禁呻吟:“嗯嗯嗯……”
“真希望我拔出来?”
“拔。”姨妈嗔了一句,继续呻吟:“嗯嗯嗯……”
我坏坏笑,深吸三口气,默念三十六字诀,手指摸上姨妈的胸部,轻轻一戳“膻中穴”,姨妈瞪了我一眼,手指动了动,突然举起了手臂,想要打我。我微笑着吻了上去,像撒娇的孩子在母亲怀中讨巧,姨妈的凤目闪过浓浓的笑意,拒不给我的舌头侵入,我不着急,舌尖摩擦着娇艳的红唇,蜜穴的巨物缓缓深入,顶在软绵绵的子宫口,一阵碾磨花心,姨妈嘤嘤地张开了小嘴,我朝姨妈眨眨眼,洋洋得意地将舌头滑进小嘴里,吮吸甘怡,缠绕娇柔,静静的江边响起了销魂的喘息,逐渐激烈。
手脚灵活的姨妈恢复了强势,几次欲将我板倒,我知道姨妈想到上面,强悍的女人都不喜欢被压制,我故意不让她如愿,四肢力大如牛,牢牢将姨妈压在身下,摩擦更剧烈,我担心姨妈的肥臀在巨大的冲击力下被粗糙的草地擦伤,瞅准时机给她翻了个身,让她俯趴着撅起肥臀,我从她身后插入。
“妈,后面舒服,还是正面舒服?”我咬着姨妈的头发问。
“嗯嗯嗯,怎么……怎么问这个……嗯嗯嗯……正面还能练功,从后面弄就……就练不成了。”姨妈摇晃着肥臀,雪白的臀肉上几处草屑显得很扎眼,我用手轻轻拍去,又捏又拍,竟然停不了手,肉感是如此强烈,骚气是如此浓烈,我有点奋不顾身:“这会还惦记着练功,一定是想打败我对不对?”
“啊啊啊,学海无涯,不进则退,你要不想被我打败,就要多练功。”
“我已经很厉害了,那人被我击中,断了好几根肋骨,我只用三分之一的力气。”
姨妈喘息道:“中翰,你别骄傲,武学之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你要多多练习,做到随心所欲,挥洒自如。”
我双腿一软,扑倒在姨妈的后背,抽插得很温柔:“比起妈的功力如何?”
姨妈喘了两口,娇哼着:“你真不想让妈拧你耳朵,妈也拿你没办法,你是故意让的,别以为我不知道。”
“嘻嘻。”我爱得撕心裂肺,狂吻姨妈的脖子:“给妈拧耳朵是福,迁就妈也是福。”
姨妈觉得痒,脑袋左右闪避,甩发挺臀,一不留意,我又粗鲁了,急插十几下,姨妈不禁呻吟:“我不要你迁就,哎哟,你的东西插得好深……”
“屁股再抬高点。”我小声命令,姨妈微微抬起肥臀,骚骚道:“已经很高了,你要迁就妈,就……就用力点。”
我坏笑:“很浪啊,像发情的小母……”
姨妈大声娇斥:“我是你妈,生你出来,就是要你孝顺,你敢说那个字,我饶不了你。”
我直起身子,摆好马步,双手扶住满月状肥臀,大肉棒呈九十度垂直抽插,莹白的月光下,拥堆成雪,肥美的阴唇仍能看到几片娇红,用手指轻轻摸一把光洁处,姨妈敏感得全身乱颤,肥臀乱摇,多迷人的风情,多旖旎的风景,我狠狠地抽插,狠狠地问:“是这样孝顺么?”
“嗯嗯嗯。”姨妈已不见了面容,秀发披散,密草掩映,只有销魂的呻吟四处飘荡,我喘息道:“叫老公。”
呻吟断断续续飘来:“你有完没完。”
我恼怒,挥起手掌,击了一个清脆,臀肉弹手,流蜜的肉穴猝然收缩,姨妈支起上半身,一个回头怒视:“李中翰。”
换以前,我一定在姨妈的呵斥下两腿发软,噤若寒蝉,可今非昔比,我是拥有三十六字诀的内功高手,我力大无穷,连姨妈都不是我对手。望着恼怒的凤眼,我得意洋洋地又击出一掌清脆,“啪”一声,与此同时,大肉棒闪电抽插,势如破竹。姨妈凄厉呻吟,蜜穴持续强烈收缩,花心深处那可畏的吸吮力悄然而至,肉壁卷附,如螺旋般绞压我的大龟头。我打了一个激灵,暗笑讥笑,像往常一样,默念三十六字诀,期待神龙出窍,将姨妈的“吸精大法”打跑。
“哎哟,很奇怪。”我惊呼,又一次呼吸三次,默念三十六字诀,可奇怪的是我全身散架一般,真气乱窜作一团,我瞬间头晕目眩,双臂麻木,身体缓缓倒在姨妈的背上,更要命的是,姨妈蜜穴深处的吸力几乎越来越强,她忘情地摇动肉臀,蜜穴剧烈绞压我的大肉棒,我狠狠地打激灵,又不好意思乞怜姨妈停止,瞬间麻痒弥漫全身,一边哭诉着“完蛋了,完蛋了。”一边喷出滚烫精阳。
姨妈大惊,焦急道:“等一下,再等一下,别射,妈还没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