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琳海雪源(未删节全本)[TXT]

[都市]琳海雪源(未删节全本)[TXT]
小说作者:楚生狂歌
使用说明: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都市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1.52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6727a15f/

内容简介:

主要是介绍官场跟黑道的故事。
徐源在夜总会的兼职很轻松,就是管管夜总会里的小姐和少爷。徐源虽不喜欢女人,可人却很机灵。做事也让海凤凰很满意,她对徐源唯一不满的就是自己好几次暗示喜欢徐源,可徐源总是躲躲闪闪的。
海凤凰听说徐源只是赵梅公司里的实习生,便邀请徐源到夜总会做个兼职,徐源刚想拒绝,没想到赵梅竟然同意了。赵梅同意徐源到夜总会兼职是有她自己的打算的。要是海凤凰能让徐源变成一个真正的男人,赵梅也能如愿,而且在海凤凰这里也很安全,要是徐源还是老样子,那也能让海凤凰对他死心了。再者,看海凤凰对徐源的态度,说不定徐源还能成为海凤凰身边的红人,到时候能从徐源这里打听到海凤凰的消息。徐源也不知道赵梅心里在想什么,只是这两个女人他都不好得罪,也只好硬着头皮应了下来。

内容节选:

徐源带着马莉莉去看了场电影,回到海凤凰的别墅少不了温存一番,高潮过后的马莉莉很快就睡着了,徐源用手抚摸着马莉莉的脸颊心里暗叹,你为什么偏偏就是马国运的女儿呢?与马莉莉相处越久,徐源越觉得女孩可爱,完全没有马国运的那种暴戾之气,或许她的脾气像梁红钰吧。徐源不禁想起初见马莉莉的情景,要是海凤凰和他成功除掉马国运,他又如何去面对马莉莉,或者说到时候海凤凰又会如何处置马莉莉呢?
徐源凝视着熟睡中的马莉莉,过了良久才帮她盖好被子,穿上睡袍走出房间,客厅里只开着昏暗的壁灯,但足以让徐源看清坐在沙发上的海凤凰。海凤凰穿着睡裙,外面披着大衣,在昏暗的灯光下显得有些孤寂,像是在等丈夫回家的新婚少妇。徐源心里升起一股温暖的感觉,就像出门在外的男人回到家,看到了可人的妻子。
海凤凰手里拿着酒杯,茶几上还摆着一瓶红酒,看到徐源出来,海凤凰站起来,倒了杯红酒走到徐源根前。徐源接过酒饮干,抱着海凤凰狂吻起来。女人的嘴里还带着酒香,让徐源想起了两人头一次偷情时的疯狂。徐源双手伸进了海凤凰的大衣,用力搓揉着女人的乳房和后背。海凤凰微微向后仰起头,向徐源露出白晳的脖子。“她睡着了吗?”
海凤凰抱着徐源的后脑勺,让男人温热的舌头在她的脖子上游弋。
“你放心好了,她喝了你给的东西,我们现在就是拆房子,她也不会醒!”
徐源抬起头,吻着海凤凰的双唇,抓着海凤凰臀部的双手突然用力把海凤凰推倒在沙发上,海凤凰发出一声惊叫,用手指向徐源勾了勾,又向他抛了个媚眼。徐源走到海凤凰的身前,抓住了海凤凰的脚踝向上抬起,棉拖鞋掉在地上,露出光滑的脚丫。
徐源躬着背,像猎犬一样嗅着海凤凰的脚丫,男人的鼻尖偶尔碰触到女人的脚底,逗得海凤凰咯咯直笑。他会像马国运那样吮自己的脚趾吗?海凤凰看着徐源心里想起了马国运有些变态的爱好。徐源看着海凤凰,抓着女人脚踝的双手突然用力几上提起,海凤凰的身体顿时倒竖起来,睡裙和大衣向海凤凰的身上滑去,露出赤裸的双腿和紫色的底裤,让徐源感到无法克制的是海凤凰的内裤紧包着她的阴唇,不知是内裤小了,还是裤裆那儿湿了,紫红色的内裤上显露出海凤凰的屄缝来。这时候海凤凰的私处正对着沙发后面的壁灯,即便灯光不够明亮,但徐源还是看得清清楚楚。海凤凰突然被徐源倒竖起来,又发出一声惊叫,双手想去拉徐源的双手,却怎么也够不到。“阿源,快放我下来,我都快喘不过气来了。”
海凤凰倒竖着,又笑又叫,真有些喘不上气来。
徐源却不肯就此放下海凤凰,将海凤凰的双脚贴到自己的脸上,双手沿着女人圆润的腿部曲线一直向下滑,手掌在女人光洁的大腿上用力捏了几下。海凤凰的大腿很滑,但也很结实,让人一摸就知道她双腿的暴发力比起一般女人要大的多。这样的女人在床上的表现更出色,尤其是当女骑士的时候。
男人的手掌滑到女人的会阴处,隔着内裤轻轻抚摸着。“今天姐姐还穿内裤了,记得上次姐姐可没穿内裤。”
徐源的两根手指插进海凤凰的小裤裆,其中一根手指嵌进女人的阴唇里来回摩擦起来。海凤凰立刻绷紧了双腿,双脚向里勾住了徐源的脖子,双手抓住了徐源的手指。男人的手指弄得她又麻又痒,刚才洗过澡之后她就在马莉莉房外听床,听到马莉莉被徐源肏得淫声四溢,海凤凰就特别兴奋,自己的淫水也跟着流了出来,现在被徐源一摸,那还经受得住,全身都跟着徐源的手指颤抖起来。
海凤凰拉着徐源的双手把他的身子拉下,在他耳边轻声说客厅里让她觉得太冷了,让徐源把她抱到她房间去。徐源听了顿时精神一振,双手抄到海凤凰的屁股底下,向上一托就把海凤凰抱了起来。徐源虽然在海凤凰的别墅住了好几次,但从来没进过海凤凰的房间,就像他在梁红钰的别墅也住过好多次了,却从没进过梁红钰的房间一样。
徐源抱着海凤凰冲进了她的房间,一把就把女人扔到了床上,像几年没见过女人的饿狼一样扑了上去。海凤凰啊的惊叫一声:“我还以为你被莉莉那丫头榨干了呢,没想到你还有力气哦。”
“她能榨干我吗,就是姐姐你亲自上阵也榨干不了我。”
“马莉莉她榨不干你,那加上梁红钰呢?”
徐源吃了一惊,双手抓着海凤凰的内裤停了下来,“梁红钰跟我有什么关系?”
海凤凰咯咯笑了起来,伸手抚摸着徐源的脸说道:“你跟梁红钰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你敢说你对她没一点心思?那天庆典,我看你看她的眼光,都恨不得把她吃了。”
“我有吗?”
徐源自认他对梁红钰的欲望还是隐藏得很好的,如果海凤凰能看出来,那马国运岂不是也看出来了?
海凤凰见徐源一脸惊愕又笑了起来,双手捧着徐源的脸说道:“小坏蛋,我是逗你玩的,没想到你还真想肏梁红钰啊。”
徐源会意过来,原来是被海凤凰给诈了,他将海凤凰推到在床上,用力扯下海凤凰的内裤,一边扯还一边说:“小凤凰,敢调戏我,看我怎么惩罚你!”
海凤凰突然双腿乱蹬,拉着裙摆遮住她裸露的阴户,一边遮身子还往后挪,嘴里喊着:“徐源,你个混蛋,谁是你的小凤凰,我是梁红钰,你快给我滚,马国运知道了饶不了你!”
海凤凰头发散乱,衣不蔽体,一边说一边退,那样子很像要被一个男人强暴了。
徐源笑了起来,脱下睡袍就爬到海凤凰的床上。“就算你是梁红钰,老子今天也要干死你!”
徐源抓住海凤凰的脚踝往他身边拖,海凤凰却蹬着双腿向后挪,“不要,你这个小流氓,快放开我,我是莉莉的妈妈,你不能这样对我!”
海凤凰的表演很到位,乱蹬的双腿踢中了徐源的胸膛,只是她的脚踝被徐源抓着,踢出的劲不是很大。徐源怕抓伤海凤凰的脚踝,双手并没使太多的力气,被海凤凰踢中,身子竟向后晃了晃,手也松开了。
海凤凰翻了个身朝床的另一边爬去,裙摆只遮住了半个屁股,一小撮阴毛和屄缝从她的臀瓣间露出,上面还有隐隐的水渍。还有什么比这情景更能刺激男人欲望的呢?真够骚浪的,不愧是黄金海岸的一姐!徐源朝着海凤凰猛扑过去,抓住了海凤凰的大腿压到了身下。海凤凰的双腿被徐源抓住,整个身体都压到了床上。“想跑,没那么容易!”
徐源叫着,俯身在海凤凰光滑的屁股上乱啃起来。
海凤凰双手抓着床沿,身子还不住扭动着,想摆脱徐源的纠缠。徐源却咬着她的屁股,双手向上抓紧了她的腰肢,睡裙被徐源一直捋到了胸部,海凤凰整个背部都露了出来。徐源又舔又咬,从女人的屁股一直舔到后背上。“还想逃吗?”
徐源一手抱住海凤凰的脖子,一手在美人的臀瓣上拍了一下。
“徐源,你快放开我,你不能这样对我!”
海凤凰抓着床沿扭动着屁股,这时候徐源的鸡巴正顶在她的股间,海凤凰这么一扭,徐源顿时感到鸡巴一阵酥麻,就像找个温暖的肉洞来钻。
徐源坐起身来,抱着海凤凰的两条大腿向后拖,海凤凰的睡裙反过来包住了她的头,徐源下了床,叉开了海凤凰大腿,挺着鸡巴对准了女人水嫩的阴户。
“我的好岳母,今天我们就来个老汉推车!”
徐源说罢就对着女人的阴户狠顶进去。
这小子还真把我当梁红钰了!海凤凰心里又气又笑。突然被男人的肉棒贯穿,海凤凰兴奋地扭动起身体,双手拉着自己的睡裙脱了下来。徐源抱着海凤凰的双腿顶了百十来下,觉得不甚过瘾。虽然那样子能看到自己的鸡巴在海凤凰的屄缝里进进出出的,可撞不到女人的屁股。与视觉的刺激相比,徐源更喜欢贴在美人圆润的屁股上厮磨。
徐源放下了海凤凰的双腿,双手顺着海凤凰的身体曲线向前抓住了她的双乳。
乳房在与床单的摩擦下很是温热,抓在手里极为舒服。徐源抓着海凤凰双乳手掌力量越来越大,腹部也用力猛顶,每次都狠狠的撞在女人肉垫似的屁股上。
“哦……哦……”
随着男人的进攻,海凤凰忍不住地呻吟起来,尤其是徐源的鸡巴猛插到底,抵着她屁股左右摇晃的时候,海凤凰的整个身体都会跟着颤抖。
“阿源……不要……”
海凤凰觉得花心都要被男人摇碎了,双手抓着床单摆动着。“不要什么?”
徐源整个人都压到海凤凰的背上,在女人的耳边轻声问。
“不要摇了……再摇姐姐真的受不了了。”
徐源不再左右摇晃,直起身子站在海凤凰身后,让海凤凰自己扭动屁股去套弄摩擦他的鸡巴。徐源用手抚摸站海凤凰光滑的屁股,圆圆的屁股上有他留下的红色咬痕。徐源忍不住在海凤凰上拍了起来,“骚货,刚才还叫着不要不要的,现在屁股扭得多有力啊,爽了吧!”
“爽个屁,这样都弄不到底。”
因为个子矮了些,海凤凰要这样配合徐源,不得不努力抬起屁股,而徐源双腿也要微微弯曲,两人都不是很舒服。
徐源将海凤凰抱到床上,分开了女人的双腿。这时候海凤凰的阴唇外翻,屄缝里的嫩肉都露了出来,整个阴部都沾着淫水。徐源看着眼前淫靡的景象,想起上次和梁红钰交欢的情景,抓着海凤凰的双腿向两边压开,挺着鸡巴又插进那诱人的屄缝里。
征战间,乳波荡漾,整张大床都随着床上的男女晃动起来。海凤凰的双腿被徐源压得酸痛,海凤凰想叫男人轻点,但看到男人绷紧了身子像做俯卧撑一样在她身上耕耘着,海凤凰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取而代之的是阵阵呻吟。既然他喜欢这样那就让他干吧!海凤凰伸出颤抖的双手在徐源的胸口抚摸着,因为两腿分得很开,徐源每次进攻,耻骨下缘都会撞在女人柔软的阴户上。他今天是怎么了?
真把我当梁红钰了吗?海凤凰有种真被强暴的感觉。以前的徐源无论用多大力气都没有今天这么粗鲁。
徐源抓着女人的脚踝用力挺动着,面无表情,只用力死干。绷紧的身体像钻台上的机架一样一上一下。海凤凰?梁红钰?是谁又有什么关系,他现在要的就是发泄!
男人的鸡巴在女人的阴道里越来越硬,抽插中带着颤动,将女人的整个阴户都胀得满满的。酸痛中,高潮的来临更加疯狂,海凤凰双手紧扣住徐源的肩膀。
徐源身体挺得笔直,胯部抵在女人的阴部用力磨了几下,将滚热的精液射到女人的阴道深处。仿佛突然间脱了力,整个身体压在海凤凰的身上。海凤凰酸痛的双腿终于得到了解放,反勾在徐源的身上。男人浑身布满了汗珠,海凤凰扯过被子盖在了两人的身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