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同学的可爱女友糖糖(1-30完结精校版)[TXT]

[校园]同学的可爱女友糖糖(1-30完结精校版)[TXT]
使用说明: 下载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 校园
小说作者: 好色男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713 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b22c23f5/

内容简介:
糖糖是我同学阿州的女友,长的就是一付十分讨人喜欢的可爱模样,她属於娇小型的身材——约160CM,只是号称而已!却又凹凸有致,皮肤白白净净,最重要的她还拥有一对非常有料的胸部应该有D罩杯吧,而且还有一双修长的美腿。
有一次我和阿州一起去唱歌而糖糖也有来,哪是我第一次见到她,她当时只穿着一件贴身的小可爱,领口又不很高,饱满的半球露出了一小部分,下身则是一件短裙,把两条粉腿差不多全都露出来了,走动时屁股轻轻扭着,风味十足。
后来糖糖常常来我们的宿舍,渐渐的我跟她也就越来越熟悉了……

内容节选:
一听到是糖糖的房东就想起他对糖糖总是不怀好意,就赶紧穿好衣服出去看看,房东见我出来好像是挺惊讶的,房东说:“小妹妹明天就要搬走了,相处久了也是有感情的,我是想帮她送别。”只见他手上拿着一大包的小菜和一罐红酒。
糖糖见房东这样也不好意思拒绝就请他进来,糖糖心想反正有我在他也不能怎么样,糖糖拿来了三个杯子后就蹲下来帮我们倒酒,糖糖帮我们倒酒时ㄒ恤向前一张,房东刚好面对糖糖从他这角度看过去,糖糖那丰满的胸部一定都被他给看光光了。
房东不停的像我们两劝酒,糖糖觉得这酒好喝极了,甜甜的和香槟没什么两样,又见有我在身旁陪她就放胆的猛喝,房东见我和糖糖杯子要是空的就又立即的补上,我和糖糖本来就没什么酒量,没两下就满脸通红眼冒金星,而房东还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样,没多糖糖就醉倒在沙发上,而我则昏睡在地上。
房东走了过来,摇了我几下,轻轻的叫了我几声,我这时早就因酒精的作用不醒人世了,房东走到糖糖的身旁见糖糖躺卧在沙发上,丰满的胸部随呼吸不停起伏,看的房东口水直流,他大胆的轻轻掀起了糖糖的上衣,见到糖糖没受胸罩束缚住的白白嫩嫩丰满的双乳,看得血脉贲张不能自制,搓揉着那对又大又圆的乳房,敏感的双乳受到这样的剌激糖糖不禁:“嗯嗯……啊啊……”的叫着!
房东急忙的脱去自己的裤子露出了又粗又壮的肉棒,他小心翼翼的脱去糖糖的裤子和小裤裤,见到一处裂缝微微张开色泽红润,房东轻易拨开两片滑嫩有弹性的小阴唇,小穴口湿湿亮亮的十分诱人,房东伸出中指插进糖糖紧密的美穴抽插起来,糖糖轻喊着:“凯!别弄人家吗。”说完就一个翻身双脚微曲趴在沙发上。
糖糖这时头部与身体就趴在沙发上,这可顺了房东的意,他缓缓的抱起糖糖的美臀,房东在糖糖的小穴口磨了几下就奋力一插,糖糖:“哦……哦……”的淫叫着。
糖糖狭窄紧密的小穴紧紧的包覆着房东的肉棒,这简直是让房东给爽翻上了天,想想自己生平从未干过这么紧实有弹性的嫩穴,双手搓揉掐捏着糖糖粉嫩白皙的双乳,房东使境的在糖糖双腿间横冲直撞的的干着,糖糖开始扭腰摆臀的配合着,房东奋力的干着,糖糖受到如此强烈的刺激的阴道开始不停的紧缩刺激男人最敏感的阴茎下部。
房东从来没想过小穴能紧缩的这样厉害,差点就泄了好在他经验老到急忙地抽出来缓一下,他将糖糖翻成正面抬起两条修长玉腿放在肩上,把衣服掀起盖在糖糖的脸上,接着又将粗壮的肉棒插进了嫩穴,房东这次有了经验不敢再胡乱冲刺只是缓缓的抽插,干的小穴不停涌出淫液,还发出扑滋唧滋啧啧啧的声响。
糖糖好像从醉梦中醒了过来,嗯啊嗯啊的叫着:“凯!嗯……不……啊……弄了……”糖糖见上衣盖在脸上轻轻一拨,眼前见到了一各模糊的人影但他肯定这一定不是我,糖糖皱着眉问:“你是谁……啊……”
房东看来是干上瘾了,居然大胆地说:“我是房东ㄚ!糖糖妹妹,你还真好干……”接着又说:“从来没干过这么紧的穴,干的我好舒服喔!”
糖糖无力地说:“你不……啊……能这……啊……样……不要……快住……手……啊……嗯啊……嗯嗯……嗯啊……嗯啊……我不……行了……”
糖糖的小穴开始不停收缩,这可爽死了房东,鸡巴被穴儿又包又吸的,只能说是爽快到最高点,但毕竟房东以经50多岁体力大不如前,又被糖糖得嫩穴又包又吸的哪还忍耐的住滚烫的精液全射进糖糖的小穴,房东又死命的抵死花心,糖糖高潮一阵阵涌来浪水狂喷而出,接着就昏睡了过去,等我醒来时以事隔天的早上10点多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