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无齿僵尸(炼血专家完结)[TXT]

[玄幻]无齿僵尸(炼血专家完结)[TXT]
使用说明: 下载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 玄幻
小说作者: 骷髅精灵&阿苦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247 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e5aac959/

内容简介:
在这个陌生的世界,落魄的他何去何从?
昔日的僵尸大神,随着偶然的破碎虚空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第一时间,他就喜欢上这个充满暴力、金钱、美色的世界,憧憬在这里过一个崭新的人生……
遗憾的是,霉运随着他的破碎虚空也降临到他的头上,本以为会享受娇媚肉体,采补纯阴女体的精纯阴气,却因为一时大意,遭遇菜鸟美女的逆袭,被敲掉了两颗獠牙。僵尸最重要的獠牙被敲掉,就意味着能量骤降,大神级的人物沦落成了连阳光都害怕的小虾米……

内容节选:
兰陵扭头看了看满脸木然的苏菲亚,不禁哭笑不得,在他漫长的生命中几乎所有经验都尝试过,但是当偷情汉子,而且还被正主追得到处跑,这还是第一次。
兰陵的食指点在苏菲亚的眉心,苏菲亚的脸上红晕闪现,眼神一亮,片刻后恢复了清明。
“啊!饶了我,我不是故意的,是他勾引我,饶了我吧,都怪他……”
苏菲亚刚刚醒来,就大声叫喊着,双手抱着头用力摇动。
兰陵面无表情,只是低声咳嗽了两声。
苏菲亚这才回过神来,睁开眼睛,神情紧张惶恐的四下打量,当她看到在她身边的只有兰陵,而且他们还是安然无恙的时候,不禁惊讶的说道:“咦?他们人呢?”
“走了。”
兰陵淡淡说道。

“没有发现我们吗?”
苏菲亚记得她分明看到那个大汉向这里走来。
“亏我们躲避得好,差一点就被发现。”
兰陵也装出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
危险解除,苏菲亚的神情又恢复如常,好像变了个人似的,刚刚的惊恐荡然无存。
“吓死我了!”
苏菲亚轻轻拍着胸脯说道,那对丰满高耸的乳房在拍动中上下颤动,诱人之极。
接着,苏菲亚对着兰陵媚笑道:“帅哥,你今天要谢谢我哦,要不是我带你藏了这么好的地方,你今天一定会死得很惨。”
我靠!
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这女人好像忘记刚刚狂喊着要把责任都推卸到兰陵身上时的丑态了。
不过,她越表现得这样,兰陵越是喜欢……这种心思邪恶的人,血液绝对是僵尸最喜欢的食物,他们体内的邪恶气息形成的阴气极重,正是僵尸所需。
兰陵的眼中绿芒再闪,他贪婪的看着苏菲亚白皙的脖子,低垂在身下的手指微微的颤动着。
苏菲亚对这些毫无察觉,媚笑着靠近兰陵的身边,抱住兰陵的胳膊,用那一对巨乳不停摩擦着:“帅哥,勾引别人老婆是不是很刺激?哎呀,你的身体怎么这么冰凉?”
“嘻嘻,一定是刚才吓坏了吧?”
苏菲亚放荡的笑着:“该不会影响你一会儿的发挥吧……”
说话间,手在兰陵的身上下滑,轻轻的抚摸到了兰陵的下体,不禁惊声说道:“好大……”
“放心,一定不会有影响……”
兰陵的嘴角流露出一丝冷笑。
说话间,他双臂用力把苏菲亚顶到墙上,低下头,双唇贪婪的在她的脖颈间吮吸着,一双大手游移在她的臀背间……
“不要,我们不能在这里!”
苏菲亚急促的喘息着,用力推着兰陵。
“我有些等不及了……”
兰陵喘息着说道,大手抓住苏菲亚充满弹性的丰臀,用力揉捏着。
“冤家……不要……不要在这里,他们……他们会回来的……不……不被抓住的话,我……我还可以死不承认,如果被抓住……我们……我们死定了……”
苏菲亚剧烈的喘息着。
在兰陵富有技巧的挑逗中,她的身体已经背叛了理智,现在的拒绝只是仅存的理智在顽抗而已,而她的身体却渐渐的沉迷在兰陵高明的调情手段中,不时发出一声声低吟。
“尽情享受吧,你放心,你一定不会死在那个家伙的手中。”
兰陵贴在苏菲亚的耳边低声说道,说完,轻轻的吸吮着苏菲亚的耳珠,向她的耳中哈着热气,惹得苏菲亚的身体一麻,全身的骨头像是瞬间抽离似的,瘫软在兰陵的怀中,眼神迷离,朱唇轻启的喘息呻吟着,一副任君采撷的模样。
兰陵的手缓缓上移,将苏菲亚的贴身背心向上撩起,当背心越过乳房的时候,那一对巨乳如同脱兔般蹦脱出,颤动不已。
兰陵探手抓住一只乳房,掌心轻轻揉捏,手指不停的在乳晕上滑动着,并且还不时的拨动着那点嫣红……
苏菲亚的喘息更见急促,在欲望的深渊中一切一切的惊恐已经被她抛在脑后,她呻吟着说道:“快……快要了我吧……快……”
“不要急,你会更快乐的。”
兰陵低声细语,声音带着无边的蛊惑。另一只手在说话间已经解开了苏菲亚热裤的钮扣,探入热裤,侵略着她最神秘的地带。
在这样的刺激中,苏菲亚变得有些疯狂起来,她双手胡乱的抓向兰陵的腰间解着兰陵的裤子,然后牢牢的握住兰陵的下体,不停的套弄着,不消一会儿,兰陵的下身已经支起了硕大的帐篷。
好一个尤物、性欲极强的女人,女人之所以性欲强就是因为阴气过重急需男人的阳气平衡,不错……一个有着恶毒心性的荡妇,绝对是进补的最佳猎物!
“给我……”
苏菲亚急切的说道,身体用力向兰陵挤压着。
“如你所愿,我的猎物……”
兰陵说道,说完,哗啦一声将苏菲亚的热裤撕开,甩到一边,抬起她的一条腿。
苏菲亚也意识到兰陵接下来的动作,赶忙将兰陵的裤子退下,用力将他的下身向她的大腿根部拉……
兰陵顺着她的力气,将她推到墙边,暴涨的下体不停摩擦着那早已春水涟涟的神秘地带,感觉到水流潺潺的时候,他的身体用力一挺。
“哦……”
苏菲亚发出一声满足的呻吟,这种前所未有的充实感刺激着她身体的每个细胞,在片刻的适应后,她用力抱着兰陵的身体,下身快速的挺动着,迎合着兰陵的冲刺。
在兰陵大力的征伐下,苏菲亚肆无忌惮的放声呻吟,一时间,呻吟声、喘息声、肉体的撞击声充斥在这条小巷中。
兰陵毫不担心会被人发现,刚刚他为了躲避那个大汉而布下的隐身结界还没有消除,他可以放心享受着他的猎物,直到苏菲亚的血液在高潮中彻底沸腾的时候,他会毫不迟疑的进补。
“哦……亲爱的,你……你好厉害……”
苏菲亚金色的长发已经被汗水黏在脸颊,她仰着头,紧咬着下唇,脸上满是满足的神情。
片刻后,在兰陵的一轮猛烈冲刺中,苏菲亚的身体猛然绷紧,发出一声绵长的呻吟,性爱的巅峰终于到来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