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都市录(未删节全本)[TXT]

[都市]风流都市录(未删节全本)[TXT]
小说作者:花小猫
使用说明: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都市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1.64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4f459666/

内容简介:

他本是一个跨国集团懂事长的公子,过着优哉悠在的生活。可是,他父亲却死在了一次交通意外里。年仅十八岁的他毅然接掌了整个集团。家里剩下了一个美丽的母亲,一个美丽的姐姐,还有一个同样美丽的妹妹。而原本只有那么一点好色的他却在知道了自己并非父亲的亲生儿子后,他堕落了。【本书结局】最后,他还是他。可是,在那个家中,他却成为了一家之主!在那个大家庭里,有着数之不清的大大小小的美女!宛如古代帝皇后宫,那里的美人儿都在排在皇后之后,而扮演着皇后角色的,却是……

内容节选:

  玉体之中迎来了异物的入侵,王梦蛾眉颦蹙,发出了丝丝似难受,似欢快的娇呼。那娇媚秀丽的粉脸羞得恍若天边的红霞,双腿之间的神秘之地被侄子如此亲密的探索抚摩,这让她羞愧地无地自容!可是随着他的轻柔抽动,一股麻痒直透她的芳心,仿佛自己的玉体被侄子的手指完全刺入似的难受不已!面对着自己神威女人 的第一次,她芳心娇羞不已,女人的本能又让她感到了一丝丝的恐惧,吹弹得破的娇嫩玉靥羞得通红一片,望如三月盛开的桃花一般娇艳欲滴。
  欲火焚身的羽龙再也忍受不了那非人的煎熬!他将小姨的赤裸胴体按倒在床双,修长的玉腿向两边分开,将那粉嫩的玉门展于自己的眼前。只见那神秘的三角地带上潺潺流水,芳草萋萋,那玉门之内呈现着紧密的一线之天。艰难地吞下口水,羽龙抬头凝视着小姨那完美无瑕的成熟胴体,那一片雪白得令人目眩的冰肌雪肤泛起了阵阵情欲的嫣红,胸前那饱满娇挺的乳峰顶端点缀着一对鲜艳欲滴、嫣红玉润的性感乳珠,仿佛那冰天雪地之中的傲雪寒梅,一枝独秀,迎霜怒放,含羞盛开,微微颤抖,激情不断,强烈的吸引着男人的眼球!
  “小姨——我要你!”
  羽龙的声音沙哑低沉,他那双充满着欲火的眼瞳深情的凝视着一丝不挂仰躺在自己眼前的小姨,凝视着那一张恍若出尘仙子一般绝世无双的神颜,那一张跟妈妈长得一模一样的月容之上宛如桃花绽放,绚丽灿烂,熠熠生辉!
  王梦情不自禁的睁开双眼,对上了侄子那充满着占有欲的双眸,从他的瞳孔之中看到了不着片缕的自己,她不由得娇呼嘤咛,浑身开始了不安的颤抖,却又因为兴奋期待而颤抖得更加的激烈!
  小姨与侄子!
  伦理与道德!
  禁忌与不伦!
  那一播播无形的快感让她迷失于男女情欲之中。她柔情似水的凤眸回视着身上的这个赤条条的侄子一眼,又娇羞无限地别过头去,声音细若蚊蝇地回答道:“嗯。”
  得到了小姨的肯首,羽龙心中大喜!他尽量将小姨的玉腿分开,将她的一只腿搭在自己的肩膀之上,另一只手则是扶住了自己的一柱巨龙,缓缓地靠近小姨的玉门之上。
  “嗯——”
  当那硕大的龙头触碰到自己的玉体之时,那灼热的坚硬让王梦浑身一缠,芳心急跳!面临着自己的第一次,她心中又爱又怕,仿佛将要失去什么似的。
  羽龙慢慢的挺动自己的分身,将小姨那粉嫩的玉门强硬破开,一点一点地挤开了两壁的障碍,缓缓挺进!
  “喔……你别那么用力……慢……慢点……痛……好痛……”
  巨龙只是进去了一个硕大的龙头而已,小姨却已经通得满头大汗,螓首左右摇摆,蛾眉颦蹙,编贝皓齿紧咬着下唇,一脸痛苦的样子。
  羽龙赶紧将小姨的玉腿从肩膀上放下来别在腰间,上身保持着不动而慢慢地俯在了小姨那雪白的胴体之上,双手握住了她胸前颤抖着的玉兔,慢慢的凑过头去,柔声道:“小姨……”
  王梦娇躯剧颤,双臂缠上了侄子的颈项之上,仰起头来送上了动情的香吻,仿佛是想要借着湿吻来减轻自己的痛苦,王梦的丁香小舌主动的伸了出来,探入了侄子的口中翻滚着,纠缠上了他的舌头,你追我赶,你来我往的辗卷缠绵。
  羽龙慢慢将巨龙在小姨的玉体之中轻微进出着,让那硕大的龙头将玉门开拓得更加宽广。他不断地浅进浅出,溅起了朵朵浪花。
  王梦全身颤抖,由侄子浅浅进入自己玉体之中那坚硬,硕大,火热的神龙传来了一道道灼热的气息让她浑身麻、痒、酸、酥、痛,五味俱全。她心中空虚不已,心摇神荡,欲火剧烧。她的成熟胴体开始不安的扭动起来,高耸的双峰在她似的胸前一荡一摇的,甚是诱人!
  羽龙自然知道身下的赤裸美人已经欲火燎原,不堪折磨了。他伸出自己的大手在小姨的那章举世无双的月容之上轻轻地摩擦着,柔情地说道:“我要进来了哦!从此以后,你就是属于我的了!”
  他忽然想起,小姨的月容并不是举世无双,至少,他的妈妈还有着一章一模一样的娇容!
  “嗯……你……动……动吧!”
  王梦那娇艳如火的玉容之上绽放出了丝丝甜蜜的笑意,清深似海的凤眸微微闭上,从她的眼角之中留下了不知道是兴奋还是害怕的泪水。
  “等一下可呢个会有点痛哦!”
  羽龙双手将小姨的玉腿抄起扛在了双肩之上,跨下先是快速的浅浅抽插,最后,他凝视着小姨的脸旁,猛然用力!
  “啊——”
  身下的小姨失声尖叫,双手将侄子的手臂抓得紧紧的,求饶似的哀声道:“痛啊……你……你先别动……嗯……”
  紧闭的圣道之中遭受到了突如其来的侵入让她疼痛难当,保存着三十多年的处子贞操今天终于消失在男人的跨下!而且这个男人还是她的侄子!她蛾眉几乎全都皱在一起,用力地咬紧了牙关,眼角之中的泪水夺眶而出,整个成熟娇嫩的胴体因为失身的痛苦地向上扭曲起来,只见她下身那洁白的床单上慢慢的绽放出朵朵鲜艳夺目的梅花!处女落红点点,娇花盛开朵朵!
  天啊小姨的圣道之中紧窄无比,并且向前垂下,那圣道九曲十八弯!居然是女人七大名器的重峦叠翠!圣道不但紧窄,而且弯弯曲曲,几乎要将深入她玉体之中的巨龙折断了。
  羽龙看着自己压在身下的小姨,跨下的分身尽根刺进了小姨那成熟丰盈的玉体之中,无情地刺穿了那宝贵的处子薄膜,夺去了她守护了三十多年的贞洁!他忽然有一种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兴奋,那时禁忌,那是不伦!
  他两只手紧紧地用力环住了小姨那盈盈只堪一握的纤纤柳腰,让她那娇嫩高耸的玉臀紧紧的贴着自己的跨下,将自己没入了小姨身体之中的巨龙慢慢地抽出,然后又深深的插进小姨的玉体深处!
  “嗯……哦……”
  如此几次,小姨已经慢慢地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她轻微的呻吟声在房间之中回荡着,听在羽龙的耳边是那样的甜美,那样的动听,仿佛银铃般悦耳,由像黄鹂鸣叫般清脆。
  禁忌与不伦!那一种打破了束缚的感觉真是语言所不能表达出来的。或许,只有身临其境的人才能体会。(纯粹扯谈!乱将的,大家千万不要当真!
  羽龙的动作越来越快,那硕大的巨龙在小姨的玉体之中不断的进进出出,力度开始越来越大了,小姨的成熟玉体不断承受着他强有力堵塞撞击冲刺,主动地扭着翘臀配合着侄子巨龙那强劲的抽插!她的翘臀拼命的前挺,使得龙头每一次总是重重的顶撞在她的花心上,强烈的撞击让她胸前的乳峰使劲地右摇动,前晃后颤。
  侄子的恣意的狂插狠抽让她玉颊红晕,神情放浪,一声声忘情的呻吟不绝于耳:“啊……哦……用……用力……”
  当真是浪声连连,那巨龙的抽插之间,股股的爱液汹涌的而出!体内深藏着的欲火北欧侄子尽数点燃,王梦宛如一个荡妇般的大声浪叫着,纤腰摇摆,玉臀挺送!
  女人呻吟,男人精神!在禁忌的力量面前,羽龙前所未有地疯狂的抽动着!他抱住了小姨的双腿,腰身大起大落地冲刺着,抽插着!
  王梦只觉自己浑身颤抖,花心被顶得浑身酥麻,秀眉颦蹙,樱桃小嘴微微张开,浪叫不已:“啊……再用力一点……顶到了……”
  看着身下小姨浪荡的深情,那一张跟妈妈一模一样地月容之上桃花灿烂,璀璨夺目。不伦的刺激更加激发他心中已经堕落的黑暗心理!他俯下身吻住了小姨的樱唇,狂烈地吸吮着她檀口之中的甘美津液,一面抓住了她高耸的乳峰,拼命地挺动腰身,将他的巨大坚硬的火热只物猛攻进小姨成熟丰盈的玉体之中!
  “啊……不行了……”
  小姨的呻吟越来越大,螓首疯狂地左右摆动,乌黑的秀发披散下来,显得性感无比!她那忘情的呻吟春啼刺激得身为侄子的羽龙更用力的抽送着,每一次都深入顶撞着小姨的花心!
  接近崩溃边缘的王梦挺起肥臀,拼命地往上扭挺着,双腿用力紧紧地夹住了侄子的颈项。螓首摆动得防更加狂野,小嘴张开,呻吟连连:“啊……到……到了……”
  “喔——”
  在高亢的呻吟声之后,她的成熟胴体猛然向上挺起,玉体之中懂得一股洪流不断地侵袭着入侵的巨龙,玉体深处释放了蕴藏着三十多年的处子能量!
  “噢……我也来了……”
  受到了小姨那汹涌的潮水袭击,羽龙急速听动了百来下,腰身一麻,一股强大灼热的粘稠岩浆尽数地射进了小姨的玉体深处!
  “啊——人家又来了——”
  那火热的演讲竟然让刚刚高潮的小姨再次到达了情欲的顶峰!
  这打破了禁忌的两人同时达到了激情的极高境界!那是无视一切伦理道德,无视一切禁忌束缚的九重天外!
  高潮之后的两人紧紧地搂抱在一起,赤条条的胴体不停的颤抖着,呼吸急促,气息灼热!他们相拥着,在对方的身体上轻轻地爱抚着。
  羽龙压在了小姨那完美无瑕,成熟动人的胴体之上,深情地凝视着她的美眸,柔声道:“梦儿,你是我的了!我爱你!”
  他慢慢地将嘴唇覆盖在小姨的樱唇之上。
  王梦动情地伸出雪白娇嫩的藕臂,缠上了身上既是自己的侄子,同时也是自己以后唯一的男人的脖子上,送上自己深情的香吻!
  在这一刻,他们不知道即将到来的明天是不是想象中的那样美好,但是美好的明天却一定会到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