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欲望红尘后宫行(未删全本)[TXT]

[都市]欲望红尘后宫行(未删全本)[TXT]
小说作者:色不得大师
使用说明: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都市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1.45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2cf6b223/

内容简介:

本书一开始就已经YY到极限,主人公不需要创业,只需要他去体验生活……爱情……友情……

内容节选:

  “进去了……好疼啊……”
  大妹一声惨叫,紧张的抱紧了刘小海,双腿更是紧紧的勾住他的小腿,不让刘小海能继续动作。
  “瞧瞧……这就是国家特种兵啊,大妹,你也太丢份了吧,连点痛都吃不消。”
  刘小海看着大妹紧皱的眉头,顿时调侃道。
  “谁……谁吃不了痛了,你那么突然,我没准备好而已。”
  听到刘小海的话,大妹皱着眉头强忍着破瓜之痛,还真愣是不再出声了。
  “现在准备好了,我可以动了吗?”
  刘小海无奈的看着旁边的八妹,只见她害怕的蜷缩在床头,要是大妹在说痛,恐怕八妹会吓得连衣服都来不及穿就跑掉。
  “不……让我适应一下。”
  大妹有点撒娇得说道。
  “要这样适应?你这不是折磨我的嘛。”
  刘小海苦笑道,自己和她现在什么姿势,都进去了,还要适应,作为男人,刘小海可不想等,暗中施展了自己的精神力,快速的给大妹疗伤了起来。
  不到一分钟时间,大妹的眉头舒展了开来,像是刚才只是被打了一针,痛感很快过去了似的,大妹疑惑道:“小海,你对我做什么了?我怎么……”
  下面羞人的话,大妹可没说下去。
  “呵呵,那是我得一种独特神功,我要动了哦。”
  刘小海可没工夫和大妹就自己的精神力展开探讨,此时主要的还是先解决大妹在说,没等大妹说话,刘小海立刻如一台发动机般的运转了起来,原始野兽般的冲力,让大妹大声的呻吟了起来。
  “啊……嗯……插死我了……”
  大妹娇声燕语,妩媚至极,呻吟不断,娇躯狂扭,“啊……哦……”
  呻吟在幸福与痛苦中来回穿梭着,峭立的乳房瞬间发生了变化,刘小海两手紧紧的抓着大妹那一对丰硕的乳房,拼命的揉搓着,屁股夸张的挺动着,那粗大的肉棒在大妹那紧凑的小穴里上下抽插,淫水扑扑的喷溅出来,大妹的小腹都鼓了起来,要命的叫喊着。
  “啊……不行了……要来了……”
  她的两条玉腿高高的翘起来,在空中颤抖着。
  身下压着大妹,刘小海也没闲着两只手,趁八妹盯着大妹看时,刘小海猛地拉住八妹的小腿,将她拽到了自己的身边。
  “啊……小海……我……”
  八妹惊呼道,身为一个特种兵,她竟然连刘小海的突然袭击都没来得及反应,就被刘小海拉到了身边。
  “什么都不要说,很快就轮到你得。”
  刘小海坏笑着,双手一个猴子捞月,抓住了八妹两座白洁的乳房,大力的揉搓了起来。
  八妹的乳房略小一些,但是柔软度丝毫不差,盈盈一握的触感让刘小海更是喜欢,他一边耸动着屁股,一边用手指捏着八妹的两颗乳头。
  “啊……嗯……”
  八妹低声呻吟着,她不敢大声,怕大妹嘲笑自己。
  看着八妹被刘小海抓住了,大妹妩媚的笑了起来,扭动着雪臀开始了迎合刘小海的抽插。
  初经人事得两个女人从没受过这种刺激,大妹连连呻吟个不停,加上八妹在旁边,大妹觉得自己好像是个正在偷情的女人,而八妹只不过是一个看客,让大妹有点兴奋得是,刘小海第一个先对自己下手,而不是八妹。
  随着刘小海的动作,大妹很快掌握了什么叫激情,不再死鱼一般的承受,而是主动抬起腰肢,配合起了刘小海下落的动作,这时大妹才领悟到,为什么刘小海每个女人,都会是死不休的跟随他,原来是他的爱让人无法控制得兴奋。
  “啊……嗯……小海……插的我好舒服……嗯……”
  “是不是很爽啊。”
  刘小海一下下的冲刺着,肉棒这时退出了一些来,突然猛地又插深了进去。
  大妹扬起上身,亢奋无比的呻吟着:“啊……插到里面去了。嗯。嗯。”
  渐渐的,大妹已经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那大胯像是要掉下来一样,她只有被动应付的力气了,任由刘小海在那里狠命的捣蒜一样的刺着她的小穴,深处的琼浆玉液像是火山喷发一般不可遏制,她的娇喘是那样的急促,那么楚楚可怜。
  大妹痉挛一紧,刘小海又是抽插了五六十下,才停了下来。
  精疲力尽的大妹很快歪头昏睡了过去,或许是第一次过于紧张,刘小海并未继续在大妹身上下功夫,而是从她身上退了出来,翻到了八妹这边,此时得八妹早被大妹的呻吟声和刘小海带着魔力的双手抚摸得洪水泛滥,看到刘小海到了自己这边,八妹有点怕又有点期待。
  虽然是在黑暗中,但她的白晰的身子还是被刘小海看得很清楚,尤其是那两座娇挺的高峰,更容易将那耀眼的光线投到他的视网膜上形成清晰的图像。
  他两只大手拥着八妹的香背,将她的乳房贴到了自己的脸上来,酥软的乳房散发着少女的香气,张开嘴便噙住了她的一颗,他一会儿用舌尖撩拨,一会儿又用嘴唇夹动,那少女的乳头竟让他拨弄得瞬间增大了不少,而且硬硬的,很惹人喜欢。
  此时的八妹像是掉进了鳄鱼嘴里一样,不能动弹,那而苗条的身子只是在刘小海的怀里不禁抖动着。
  “害怕吗?”
  刘小海抬起头,看着八妹轻声温柔说道。
  “嗯……”
  八妹老实的点了点头,她现在已经是骑虎难下了,就算说痛又能怎么样,反正那一天迟早要来的,这么想着,八妹双腿缠在了刘小海得腰上,小脚点了点刘小海得背,像是在暗示什么。
  “如果你要怕痛,还是不要了吧。”
  刘小海向上爬了爬,在八妹的耳边轻声说道,虽然嘴上这么说,刘小海的一只手却捏住了八妹得耳垂,嘴巴吻在了八妹的脖子上。
  “小海,我要你,我要做你的女人。”
  八妹昂着头,让刘小海的舌头在自己脖颈上到处滑去,身上的酥麻感,早就让八妹无法反抗了。
  刘小海不再说话,此时最好的就是沉默,没有任何的阻碍,刘小海让自己的肉棒停在八妹的小穴之口,沾了点因为兴奋,而从小穴里流出的爱液,随即屁股一挺,那根硬硬的肉针一下子刺破了那层保护,长驱直入了进去。
  “哦……”
  和大妹有所不同得是,八妹那声破瓜时的呻吟,几乎是发自喉咙深处的,这也是八妹做了很多准备得,她不想像大妹那般呻吟,那样会被小海看做是浪女,八妹心里想道。
  刘小海对八妹倒比较温柔了一些,没有像对大妹一样,给八妹施展精神力恢复痛感,刘小海只是默默无闻的耸动着身体,让八妹知道自己是真心的爱她。
  “嗯……啊……小海……”
  八妹低沉的呻吟着,她不是大妹,也不会大胆的呻吟出声,更不知如何迎合。
  “啊啊……嗯……小海……别用那么……大力……啊……会……会疼死的……嗯,哦……啊……”
  八妹娇滴滴的呻吟。
  这时刘小海一下把那肉棒整根插到了小穴的最深处。
  “舒服嘛,我的肉棒大不大,插得深不深?”
  刘小海听到八妹的呻吟,无比的畅快,双手抓住她的腰部,迫使她摆动起了雪臀。
  “哦哦……别……太……太深了啦……嗯啊哦哦……”
  八妹摇着头,每动一下身体,那肉棒都深深的顶到了最深,几乎要插入到子宫的感觉。
  听着她的呻吟,刘小海更加疯狂的抽插了起来,这时的八妹俨然已到了兴奋地极点。
  “要……要不行了啦……哦哦……不要……会……会尿出来的……嗯……”
  感觉到八妹浑身一沉颤抖,痉挛紧凑了起来,刘小海知道她要泄身了,速度便更快了起来。
  “啊……哦嗯。哦哦,好舒服的感……感觉啊……嗯……”
  一瞬间的快感袭来,八妹浑身一颤,紧紧的抱住了刘小海,她这时已到达了高潮。
  或许是担心八妹经受不起自己的折腾,刘小海并未尽全力,而是继续埋头苦干,双手在八妹的乳房上揉搓刺激着,让她很快到了制高点,感觉八妹关口一紧仆射,刘小海丝毫不控制自己,爱的精华全部喷洒到了八妹的花蕊之中。
  被热浪猛烈得冲击,八妹疯了是的抬起头,紧紧的搂住刘小海的脖子,狠狠的趴在刘小海的肩头咬了起来,直到她的兴奋时刻过去良久,八妹才松开了口,重新躺回到了床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