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山城春色(1-16.2)[TXT]

[都市]山城春色(1-16.2)[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XXHP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98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s/7357768621b9d4/

简介:
  山城地处南国,是一个人口约三四十万的小城,四周青山环抱、郁郁葱葱、
一条美丽清澈的浣溪河将山城分为水色山光、美不胜收的东西两岸,整个城区便
依山傍水而建。都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山清水秀的山城,自然亦是人杰地灵、
才子备出、美女如云。

节选:

  只见前方不远处的草坪上,一对男女相拥而坐,女方竟然双腿环跨坐在男方
的胯上!而且两人紧紧搂抱着,女方的身体还不时地上下耸动着!显然是正在交
合,只是下身被女方的长裙遮住,春光才不致外泄。我和小兰一时都看得眼热心
跳,小兰的手在我的手里竟似出了汗来!我们反倒是不好意思起来,攥着小兰的
手匆匆走了过去。

  走着走着,经过一个凉亭,这里树荫浓密,灯影昏暗,我看四下无人,色心
顿起,得寸进尺地一伸手揽住兰华英的纤腰,她的娇躯倏地轻抖了一下:“说好
了要注意的,你怎么又——唔——”

  话音未落,我便一吻封住她的樱唇,狂热地亲吻了起来。

  小兰在我怀里挣扎着轻声道:“不要啊,等一下会被人看到的!”

  “小两口谈情说爱亲热一下,公园里到处都是,有什么好怕的!我们也来补
一下这门课吧!”

  我的手臂感觉小兰的反抗并不坚决,所以就更大胆地伸手到她的裙下去抚弄
她的私处,只觉触处一片温暖湿润。果然她只轻轻地挣扎了几下,就酥软成一团,
口中娇喘着道:“不要啊,摸摸就好了,放我回去吧。”

  “我是想放你回去呀,可是我下面的大肉棒不同意啊!谁让你刚才得罪了他
呢?”说着我就拥着兰华英来到凉亭里,倚着亭柱,我搂着她一边不停地亲吻着,
一边伸手到她裙下摸弄她的阴部,没一会儿功夫就被我弄得淫水涟涟、娇喘吁吁,
我吻着兰华英那秀丽的脸庞,在她耳边轻声道:“我的新娘子啊,想新郎官了吧!”

  “讨厌!你这个魏云!色胆包天啊,光天化日下竟敢调戏良家妇女,看我不
把你剪了!”

  说着便伸手就到我下身去,很利索地从我的裤裆中把我的阴茎掏了出来,用
力一捏道:“色狼!该不会是从刚才翘到现在吧?呵呵!”

  “何止是刚才?今天一看到你就翘成这样的,憋了几个小时啦,就等你来消
火了!”

  “夸张!怎么会这么大呀,象条黄瓜似的!我有这个魅力吗?”

  “当然喽!都是你害的!人家本来乖乖的呆着,一看到你这么娇艳动人的美
女来了,豆腐棒都会硬起来的!”

  “呸!骗人,你老实交代:是不是盯上黄萍了?这么漂亮的女孩哪个男的见
了会不动心?”说着用力揪住我的阴茎,“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说不说?”

  “哎哟!你这是要严刑逼供啊!我可是堂堂的党代表,宁死不屈,也绝不出
卖同志!先奸后杀或是先杀后奸随你了!”

  兰华英听罢“噗哧”一声笑了:“你想得美吧你!我呀,不奸你,也不杀你,
我就阉了你!看你还宁死不屈?呵呵!”说着伸手往我的阴茎根部下面一探,捏
住我的两颗卵蛋道:“不打自招了不是?你为了黄萍可以宁死不屈,这还不是看
上她了呀?哼!你们男人呀,就是好色!”

  “你舍得阉吗?这可是一条能让你飘飘欲仙的极品黄瓜呀!”说着我的手指
便绕过她的内裤边缘探进了她的蜜穴之中拨弄起来,触处柔软滑腻、爱液滋滋,
“男人哪个不好色呀?可人家还是黄花处女呢,我就是有那个色心也没那个色胆
呀!”

  “哼!我看你是色胆包天才是!在她家里也敢对我乱来。”兰华英嘴里娇嗔
着,下身被我撩得淫痒阵阵的不自在,一双小手便也柔柔地握着我的阴茎上下套
弄了起来,“咦——?你这个东东怎么这么大呀?好象比以前还大呀?”

  “以前有多大你还记得呀?还不都是被你的美色所动?我的小英子。”我在
她耳边柔声道:“我还以为你把过去的那段缘份都给忘了呢?”说着手指便在她
的阴蒂上撩拨,兰华英“嘤咛”一声,浑身一颤,酥软的娇躯顿时瘫在了我的怀
里,口中吐气如兰、娇喘不已。我见她情动,便一把将她的内裤扯了下来,然后
抱着她坐在石椅上,将我的阴茎徐徐插入她那紧窄而又温暖湿滑的阴道内,勃大
的肉棒被她那层层叠叠的阴道嫩肉包裹得紧密严实的,感觉妙不可言;兰华英的
双腿就环跨着我的腰,也狂热地上下摇摆扭动着迎合我下身的耸动抽插,随着我
的肉棒的每一下进出,兰华英的阴道里都发出“扑滋、扑滋”的淫水声;起初她
还轻咬玉齿,努力地压抑着不让呻吟声发出来,怕让人听到;但随着我的大肉棒
接连地在她那娇小的蜜穴里上鼓下捣、左冲右突,兰华英再也捱不住了下身传来
的一波又一波的快感了,尚余的一丝矜持也荡然无存了,被我弄得“嗯嗯啊啊”
的大声呻吟起来——正在欲仙欲死的销魂之际,忽然,兰华英下身一紧,在我耳
边轻声道:“不好!那边好象有人过来了,快停!”

  我扭头看去,只见不远处长亭的拐角处有两个身影相拥着窃窃私语地缓缓地
走来,“没关系啦,都是谈情说爱的小情侣。”嘴里虽这么说,但我的下身还是
停了动作,屏着呼吸搂着兰华英一动不动地坐着静观其变,我感觉到怀里的她心
砰砰地跳得很厉害,便轻声在她耳边安慰道:“不怕不怕,我的小英子不怕!”

  “快拔出来啊,放开我呀!”小兰挣扎着低声说道。

  我正在性头上,哪舍得离开她的蜜穴呀,双手死死抱住她的屁股不放,“来
不及了,也没关系呀,他们看不到的。”

  小兰无奈只得作罢,伸手将被我高高掀起的裙子翻下来遮住赤裸的下身,她
那两条雪白的玉腿在裙摆下大半呈露着,即便是在深夜的树荫下也还是挺显眼的。

  我们就这样搂抱着以坐式性交的姿势默不作声地坐在那儿,听着那两个人渐
行渐近的脚步声,我俩的心跳也越发急促起来,连我那一向不老实的大肉棒此刻
竟然也乖巧地软缩了起来,情势所迫呀!

  忽然那令人心悸的脚步声在6- 7米开外停下了:“难道他们发现了?”

  我的头埋在兰华英浓密如瀑的秀发中,偷眼望去,却见那两人在不远处的长
廊的椅上坐了下来,那里同样是树荫浓密,灯影昏暗,只听男的说道:“这里隐
蔽多了,就坐这儿吧,没人看见的。”

  又听旁边脆怯的女声道:“唉呀,刚才在你家里不是亲过了吗?怎么这么会
儿又想要了?”从声音可以听出两人都还很嫩,可能还是学生呢!。

  “谁让你那么漂亮呢?你可是我们的班花呀!我看着就忍不住了。”看来他
们并没有发现我和小兰就在旁边不远处,男生说完就搂住女生亲吻了起来。

  女生也不知是在挣扎呢还是半推半就了,只听得她“唔——唔——”地哼着
在男生的怀里扭动着。过了一阵子,才听见女生喘息着说:“讨厌!亲嘴就给你
亲了,手可不要乱摸啊!”我和小兰忍不住都侧目而望,在昏暗的夜色下,隐约
可以看见那个男生正隔着衣服抚摸女生的胸!我和小兰见状,一颗心顿时放了下
来,看着这对小情人在对面亲呢,我俩下身的欲火又燃了起来,开始了抽插迎合,
觉得在这种场合做爱特别的新鲜和刺激。我挺起重又勃大起来的肉棒,在小兰的
阴道里猛烈地抽送着,心想还是让我们两位“前辈”给这对小情侣作个启蒙示范
吧!很快,兰华英就又被我搞的娇喘吁吁、香汗淋淋、忘情地大声呻吟起来。

  我的脸颊摩娑著兰华英的芳鬓,贪婪地嗅著她秀发间散发出来的清香,穿过
小兰的缕缕青丝,我偷眼侧望,只见那对小情侣正一动不动地坐在那边惊愕地看
着我和小兰做爱!怎能不惊愕呢?这种阵势连我也从来没遇到过,更不要说这对
涉世不深的小情侣了!

  我和兰华英很投入很忘情地交合着,兴奋所致,我甚至将小兰的短裙高高掀
起,让她那雪白的下体完全赤裸地暴露在微凉如水的夜色下,而小兰被我搞得高
潮叠起,美目微闭、欲仙欲死,全然不觉下身赤裸暴露无遗,也忘了旁边还有两
个小男女在窥视了!

  就这么搞了兰华英七八分钟,兰华英终于被我送上了快乐的颠峰,随着她那
娇嫩的阴道里的一阵又一阵的抽搐,一股热流滚烫地浇灌在我的龟头上,并顺着
我的阴茎热乎乎地淌了出来,粘乎乎地沾满在兰华英和我的阴毛上、大腿上——
兰华英泄精了!而我的肉棒也一阵哆嗦,“扑腾、扑腾”地在她的阴道里跳了几
下,也不知有没有射出精液来;可能是刚才在黄萍家里已经射了一大泡了,这会
儿精液还没续上呢,但我的大肉棒却心有不甘,仍是一如既往的粗大滚烫地顶在
兰华英的阴道里!

  兰华英伏在我怀里,娇喘着歇了好一阵子,方才悠悠乎魂归来兮,这才察觉
下身赤裸裸地暴露在外,慌忙将裙子翻下遮掩,在我怀里轻声娇嗔道:“你太疯
狂了!”又觉得阴道中一条大肉棒犹自威然挺立,不甚娇羞道:“魏云,你这宝
贝好生希奇,怎么弄了这大半天了还不软呀?”

  “还不是拜你的魅力所赐!”我搂着兰华英,轻吻着她那清秀的脸庞道:
“我的小英子,你爽了吧,可是我的宝贝还没爽呀,这会儿还是没有泄出来啊!
要不,你帮我吸出来吧?”

  “嗯——讨厌!你坏,脏死了!”兰华英在我怀里一阵乱捶。

  我俩正在忘乎所以地打情骂俏呢,突然间听见那边传来一个女声厉喝:“你
——下流!放开我!”声音却压得很低,显然是害怕惊动旁人。

  我和兰华英都吃了一惊,举目看去,便见长廊那边,一个漂亮清秀的小女生
奋力地从男生怀里挣脱出来,雪白的下身赤祼裸的暴露在月色下,而她的裙子和
内裤都已经被脱掉丢在地上了!哇!真是美不胜收呀!我目不转睛地盯着这千年
难得一见的春光,口水都快流出来了!却见那小男生的裤子也已半褪而下,露出
一根阴茎怯生生的挺立着!“咦?这不是——”我一把捂住兰华英的惊呼,示意
她别作声,是的,在夜色下,我隐约地认出:这对激情小男女正是黄萍的弟弟和
他的同班的女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