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乱世风雨情(1-5卷6章)[TXT]

[玄幻]乱世风雨情(1-5卷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黄金死神
类型: 玄幻
格式: TXT
大小: 1.12M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s/03154766b68240/

简介:
一座小山上,一男一女,一老一少二人正静静地站立着。站在前面的白须老者一身素色道袍,正凝视天空若有所思。
老者身后却是一名妙龄少女,白皙的皮肤在一头有些异样的火红色长发映衬下更显得娇嫩无暇,未施粉黛的面孔更散发出脱俗的美感宛如下凡的仙女一般。
雪白的长裙覆盖住整个修长的下身,只露出一双绣花的靴子,上身同样白色的衣裳自胸口左右分开,露出了雪白的双肩了一部分红色的胸衣,与上衣完全脱离的衣袖连接着两条银白的飘带和火红的发丝一起在风中飞舞,显出惬意的美感。

节选:

  " 十五啊,有问题吗?" 看着紫藤一脸不相信的表情,她继续解释道:" 那是矮人族的传统啦,族里认为十四岁年龄的少女最可能生下能成为强壮的战士的孩子,所以每年都会组织所有十四岁的女孩子受孕的,那可是大场面,不过老实说那天到底和那些人做了以及做了多少次我也不记得了,反正没多久就怀孕了。" 虽然说的轻描淡写,但从夜雨的表情来看,那并不是什么快乐的回忆。
  " 这样吗?看来也许你需要补一些关系性方面开心的回忆了。" 紫藤这么说着随即就把脸埋进夜雨的腿间,低头舔弄,同时神长胳膊从背后揉捏她的胸部。
  " 嗯!你、你……嗯啊!不、住手……啊啊!" 被突然袭击的夜雨叫了出来,甚至停止了逗弄爱利丝的动作" 呵呵……小夜,你看起来明明很舒服……" 之前被欺负了的爱利丝终于找到了反击的机会。
  " 我、我向来习惯攻击,不习惯被攻击……唔、哇啊!" 夜雨的身体猛烈颤抖。她下巴高高抬起,似乎在隐忍着不断冲击她的快感。
  " 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嗯、啊啊啊啊啊!" 噗啾,透明的液体喷到了紫藤的脸上。
  " 嗯啊,啊、啊、啊、呼啊啊啊!哈啊啊啊啊……" 大量溢出的液体不仅喷了紫藤一脸,还在床单上留下大片的水渍。夜雨的身体无力地向前趴着,完全瘫在爱利丝的双腿上。
  " 小夜……这就是所谓高潮吗?" 爱利丝战战兢兢地看向她。
  " ……嗯,我堂堂的夜雨。蛮锤,鹰巢山世袭的狮鹫领主居然兴奋到忍不住漏尿!" 边说边落下一滴泪的她,回头瞪向紫藤," 你这混蛋要怎么负责啊?"" 那我就负起责任来让你爽到底吧。" 紫藤笑道" 不、不用了!我、我刚才已经爽够了!" 夜雨无力地拒绝。
  " 不不,你不是说过要做开胃菜让我吃个够的吗?" 紫藤却完全没打算放过她" 才、才怪!" 夜雨害怕地放开爱利丝打算逃走,无奈脚却早一步被抓住。
  " 喂喂,美味的塔布羊肉排想逃到哪里去啊。" " 怎么连你也叫我塔布羊?还有谁是肉排啊!" 逃跑未果的夜雨被爱利丝使劲拉回濡湿的床上。当她抬起头时,便看到早已全裸等着她的紫藤。
  " 啊、饿……" 看到耸立在眼前的巨大的肉棒,夜雨的思考刹时中断。
  " 好了,快过去!" 爱利丝将夜雨转过身来推到紫藤的跨下,然后让仍处于惊吓状态的她翘起屁股对着肉棒,潮湿的股间一接触到灼热的龟头,夜雨就像被电到似地弹跳起来。
  " 等、等一下,爱利丝!你、你做这样是要干嘛!?" " 真是的,你还明知故问!" 她手搭在夜雨的肩膀上,用力推着。
  " 别别别别开玩笑了,他那个尺寸,跟我族里的那些家伙根本不一样啊,会死的,插进去一定会死的啊!" 夜雨这才意识到要开始挣扎,但为时已晚,紫藤的肉棒碰到了他最敏感的部位。
  " 哇啊啊啊啊!烫烫的棒子,碰到了,碰到我了!" " 当然碰到啦。" 代替紫藤回答的爱利丝为免夜雨逃走仍持续顶着她的肩膀。很快就已经开始传来了咕啾咕啾的黏腻声响,夜雨感觉远比手指更粗壮的物体正在触碰她娇嫩的蜜穴。
  紧接着,随着蜜穴被强行撑开,滚烫的龟头侵入了进去。
  " 哇啊啊啊!等、等一下,这、这实在……嗯啊!不、太刺激了……不能再进来了!放开我!爱利丝快放开我啊!" 肉棒仅仅进去了一半多一点就已经顶到了阴道尽头的花心" 不行,之前居然那样戏弄我,虽然今晚一定会丢掉处女身,可是我也一定先要拉你垫背才行!" " 唔哇啊啊!你果然在生气!" 听到夜雨的哀叹后似乎感到满足的爱利丝,伸长脖子有些好奇地看着两人胶合的部分,没有完全进入的肉棒的后半段因为插入的兴奋而暴起了青筋。
  " 误啊……不要继续进来了,要进到子宫里了,要坏掉了啊!" 虽然叫声带着些哭强,但夜雨的身体却没有任何抗拒的表现,紫藤的肉棒继续一路高歌猛进,当全部进入的时候,早已突破了花心的龟头几乎都可以接触到对面的子宫壁了紫藤缓缓地开始抽送肉棒,离开子宫,摩擦肉壁,反向摩擦,撞击花心,冲进子宫……这样的过程不断重复着,从未有过的新奇体验让他的动作越来越兴奋。
  " 啊……不要动那么大幅度,这个尺寸……涨满了,好爽,但是……又进子宫了,这个感觉太爽了,可是会坏掉,真的会坏掉的……" 过分激烈的动作尺度让夜雨的身体如痉挛般踌躇着,双眼一点点翻白,甚至控制不住流出了口水。
  " 不行……好爽……但是……虽然好爽……可是……会坏掉,子宫会坏掉,会不能再生宝宝的……" 又是几十个回合的抽送,夜雨的声音已经断断续续了,带着哭腔的哀求让爱利丝不安起来。
  " 那个谁,停下,快停下啊!" 她拼命地组织紫藤继续动作。紫藤没有回答,只是笑了笑,而后小心地抽出了肉棒。
  " 不过别以为这就放过你了," 眼看着夜雨似乎没事,爱利丝露出了一副气没完全消的样子," 既然这样的话,好象说也可以用嘴的。" 爱利丝说着就把紫藤推倒在床上,扶着浑身瘫软的夜雨坐到他的脸上,冷不防被这样对待的紫藤虽然愣了一下,但还是很快反应过来神出舌头小心地舔弄着被自己插得有些扩张了的蜜穴。
  " 那么……接下来……该我……" 看着紫藤依旧坚硬火热的肉棒,爱利丝有些迟疑,但因为药物和之前种种的关系而已经完全发情的身体却在渴求着于是她下决心似的闭上眼睛,而后跨上了紫藤的腰间,将挺立的肉棒前端对准自己的蜜穴,仔细调整角度,现在,只要她往下坐,两人就能顺利结合了。
  " 啊、啊啊!爱、爱利丝,你居然……" 夜雨有些惊讶。
  " 必须的!布里维夫家的女人一言九鼎!……嗯!啊、嗯……啊!" 在咕啾的水声中,肉缝被撑开的爱利丝缓缓往下坐。她的表情瞬间被快乐与痛苦占据。
  " 爱、爱利丝……你还好吧?" 那难受的表情和腿间流出的破处鲜血似乎勾起了夜雨不好的回忆,让她几乎想转开视线。
  " 远、远比想像的还……嗯……哈啊啊啊……" 然而,当夜雨看到爱利丝的脸颊逐渐染上红晕的时候,一股隐约的妒忌的思想便囚禁了她。
  另一方面,她也发现自己仍会为好姐妹觉得幸福感到高兴。实际上,她不但不排斥紫藤,也很喜欢爱利丝。看到他们两个幸福,自己也会觉得幸福。在此时此刻,夜雨终于体悟到这点。
  " 如、如果以后有人问我初体验的事,我就能理所当然地说是给了比我强的男人了。" 爱利丝用颤抖的声音幸福地说道,她的表情看起来虽痛苦,嘴角却往上扬。
  " 呵呵,别忽略了我这个领路人哦。" 尽管有些气爱利丝之前的行为,看到她难得一见的笑容,夜雨仍忍不住回以微笑。
  " 现在放马后炮已经没用了,什么领路人?明明是被插了几下就叫救命的每用的家伙。" " 你说什……嗯啊!可恶的前处女!" " 别说得好象十四前自己不是处女一样……唔啊啊!" 为了安抚在自己身上吵架的这对小姐妹,紫藤便奋力扭腰、运动舌头,在他的攻势之下两人的身体几乎同时颤抖起来,下意识地握住彼此的手相互支撑。
  " ……知道了,我们不该在这时吵架的。""抱歉喔,新人兄。" 由于紫藤的嘴被夜雨的蜜穴堵住,无法参与对话,所以两个女孩便判断刚才的行为是他在表示抗议。
  紫藤依旧以行动代替回答,进一步加快了腰部和舌头的动作,两人再度一起发出可爱的尖叫,更用力地握住对方的手。
  " 那么,小夜,这是和好的象征。" 爱利丝用泪汪汪的眼睛望着夜雨,水润的嘴唇倒映在她眼底。
  " ……嗯,好。" 手牵着手的两人,开始热情的亲吻,她们就像情人贪求快感般,彼此舔吻舌头、翻弄口腔内侧。
  " 嗯……啾……呼啊……嗯……啾啾……哈啊……""唔嗯……嗯呃……啾、啾……啾……嗯嗯……" 当两人分开时,彼此的唇间架起了一道透明的唾液之桥。桥身越来越长,最后垂落在紫藤的腹部。
  感觉到这些的紫藤突然猛地一个挺腰。
  " 嗯!呼、哈啊!笨蛋人类好象说他也要加入,嗯,他、他在生气了。""嗯啊!说、说的也是!没办法,只好让新人兄先……先射一次?" 姐妹俩决定共同奋斗的目标后,便同时将腰部使劲压向紫藤,两人的通力合作让紫藤的动作愈发兴奋,射精感也越来越近。
  " 嗯!怎、怎么样?笨蛋人类,如、如果觉得舒服……就、就尽、尽管射出来……没关系!区区人类是没办法让高贵的猫族怀孕的。" " 新、新人兄……对不起、我、我好像要先去了……!嗯嗯、嗯嗯!啊、啊哈啊……你的舌头,舔得好深!" 湿黏的液体流到紫藤与两女交合的部位,房间内充斥着咕啾咕啾的淫浪声响。或许是她们彼此的爱抚让各自的兴奋指数不断攀高,使得已经消退了破身的痛楚的爱利丝的蜜穴中也分泌出更多的爱液。
  " 嗯唔!嗯啊!""呀!!!" 紫藤猛地加快夜雨引导内舌头的振动频率,开始乘胜追击。同时下一秒,爱利丝的身体也被他的腰强力地一顶。手到重击的猫女猛地昂起头来,肺部仿佛遭压迫似地吐出一口气,身体也颤抖不已。阴道内的肉壁也反击似的剧烈收缩着,压榨着对方射精的冲动。
  " 嗯、嗯、嗯……啊、啊、啊!嗯……呃啊、呼……笨蛋人类……别突然就……啊、啊……饿!进来了!滚烫的东西近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要去了、去了、我、我已经……不行了、要去了!" 爱利丝和夜雨的身体同时剧烈地抖动起来,彼此抱着倒了下去。颤抖着的蜜穴缓缓流出破处的血液和白浊的精液,小姐妹俩相互怜惜地再度接吻。当紫藤终于能够起身的时候,两人仍眼神朦胧地吻着。
  " 那么,接下来就我来单独享受。" 夜雨敏锐地发现紫藤有些闲得无聊,便对爱利丝这样说。但两人看向他的双腿间的时候,却发现肉棒无精打采地垂落着,完全不同于刚刚的坚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