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高校风云(最终文字版1-192章)[TXT]

[校园]高校风云(最终文字版1-192章)[TXT]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校园
小说作者: 码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26M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s/c3579668e80978/

小说简介:
曾经看过一部校园小说,里面一共有二十七个女主角.作者自称那本小说是中国女主角第一多的小说.本人看后觉得很不服气.于是决定写一本女主角更多的校园小说!!还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每加一百.女主角就多加一个.嘿嘿....虽然种马,但是绝不随便种.

小说节选:

  狐狸没有在说什么,因为同同的技术实在是太高了。而且,她的手指就仿佛具有魔力一样。可以让她的肌肤产生出一种从来都没有体会过的。就如同有电流不断从那里冲过一样,麻麻的,而且还十分舒服。
  轻轻拉起抚摩在自己胸口上的手指,狐狸仔细的凝视起来。白皙纤细,虽然接近完美。但是却与正常人类的手指并没什么特别大的区别。“我的手指是不是很漂亮?凯很喜欢它,而且,每次在一起睡的时候,他都要含它很长时间呢。”“是吗?”
  问完,狐狸也将同同的手指含到嘴里。人类的手指无论男女都是温暖,同时还略微有些发咸的。不过,同同的手指却是甜的。就好象上面抹了蜜糖一样。轻轻的吮吸一阵之后,狐狸吐出同同的手指,随即分开双腿,将它放到自己双腿的缝隙之中。同同笑了笑,低下身一边屡动着自己的手指,一边伸出舌头,在狐狸双腿之间的缝隙周围不断的恬适着。另一只手随着狐狸的手在她们彼此的身体上不停游弋着。
  渐渐的,同同的速度开始加快,而狐狸也开始发出阵阵迷醉的呻吟。就在这个时候,卧室的房门忽然被人打开了。狐狸听到响声后急忙转头看了过去。进入房间的,除了陈凯以外也不太可能有其它人。见到陈凯之后,狐狸的脸立刻红了起来,急忙拉过一旁的被单挡在身上。而同同却一点都不在意,依然在做她的事情。
  陈凯笑了笑,随即拉过一个凳子坐到床头边。狐狸闭上眼努力想要让自己的表情显得镇定一些。不过,她失败了。因为,现在正是她的感官受到最强烈的刺激的时候。而且,她也很快即将达到兴奋点。所以,她即使在怎么努力,她的表情也依然充满着女人即将兴奋时所特有的迷醉。而同同又好象特意想要折磨她似的。用尽各种方式去挑逗着她的兴奋处,但是,就是不让她获得满足。而陈凯又只是在一旁看着,什么也不做。
  这种状况让狐狸感到十分羞涩而又恐惧,因为她从来都没有在男性面前做过这样的事情。但是,在羞涩与恐惧的夹杂之下,她的感官却变的更加敏感了。
  过了几十秒。在也忍受不住的狐狸气息变的越来越粗。嗓子也开始不自觉的再次发出那种另人兴奋的呻吟声。叫了几下之后,反映过来的狐狸急忙又咬着嘴唇咽下接下来的声音。同时还转头悄悄的看向床旁的陈凯。不过,他却依然坐在那里淡淡的笑着看着两人。
  “好啦,这么忍着难不难受啊?要是想叫的话,就尽情的叫吧。”同同抬起头,用一种充满吸引力的声音向狐狸说道。听了同同的话,狐狸不晓得怎么的,身体就开始不在接受大脑的控制了。张开嘴开始放声的呻吟着。而且还越叫越响。
  看到同同还是不肯来快的。狐狸一把将同同从下面拉上来。转身将她压在身下,疯狂的与同同拥吻在一起。随即将嘴唇像雨点一般由上至下的在同同身体上来回的亲吻着。即使在陈凯面前走光,她也完全不在意了。当狐狸将同同由头至脚全部亲过一遍之后。就抱起同同的一条腿,将自己私秘的地方与同同紧紧的贴在一起。摇晃着身体猛力的摩擦着。直到兴奋点的降临,才终于停下来。翻身躺在同同身边,将身体与同同再次帖到一起。
  “完事了?”在狐狸的气已经喘匀时。陈凯忽然在床旁插声道。“恩。”狐狸没啥好气的回了一声。“那,你在这里好好的休息吧。我要带同同回我的卧室去了。”
  狐狸回头瞪了陈凯一眼。“借我用一晚上。”“那我怎么办啊?”“你有那么多女朋友。还会没人帮你暖床?况且,你眼睛吃了那么多冰淇淋?多少也该交些钱吧?”陈凯起身低下头将嘴唇落在狐狸的脸上。“既然你这么不愿意跟她分开。那我干脆就躺在这里好了。”
  狐狸没有同意,不过,她也没有不同意。“往里去一去。”听到陈凯的要求。原本应该十分气愤的狐狸。却并没有生气。而且,还向同同的那边挪了挪。为陈凯空出位置。
  陈凯退下衣服,随即钻进被子里。伸手开始吃起狐狸的豆腐来。但是,却只是用手摸摸而已。并没有做些更进一步的事情。狐狸也因为陈凯并没有做的更过分,而勉强的忍受了他。
  三人不晓得躺到什么时候,就接连睡着了。到第二天清晨的时候,陈凯最先醒了过来。不过,他却并没有急着起来。而是继续躺在那里抱着狐狸。直到狐狸也跟着醒过来为止。
  “喂,现在可以告诉我你们对我做了什么事情吧?”狐狸起身后,一边穿着衣服,一边向陈凯和同同问道。“我们没对你做什么。只不过为了提升你的力量。所以将你变成吸血鬼而已。”
  “将我变成吸血鬼?”“是的,昨天晚上你们在做之前。同同不是在你的脖子上咬了一下吗?”狐狸摸了摸已经变的更加光滑的脖子。上面啥也没有。不过,什么也没有不代表就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她相信自己的记忆是不会欺骗她的。“是啊。记得她亲完我确实就在我的脖子上咬了一下。而且,当时的感觉十分奇妙。就好象自己即将升入天堂一样。”
  “额……当时有什么感觉我是不晓得啦。不过,同同在吸完你的血液之后,就将她的一部分血液转到你的体内。现在,你已经是拥有吸血伯爵爵位的吸血鬼了。而且,你应该也会具备一些只有吸血鬼才有的特性。同时,你的能力也会有所增强。”
  狐狸起身走到房间中间。随即打出一套健身用的拳法。“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啊。喂,你的身子也没有太好看啦。麻烦你可以的话把衣服穿上好吗?”“在成为吸血鬼之后,所拥有的能力会根据各自的体制与信仰有所不同。所以,你感觉不到变化也是很正常的。”说完,陈凯按照狐狸的拿过衣服准备穿上。不过,他才刚把衣服拿到手里,就别同同给挡住了。
  “早上的能量很足的。不能浪费啊。”说完,同同伸手在陈凯的分身上摸了起来。“不好意思哦,昨天晚上一直在亲狐狸的来的。所以,嘴不是很干净。没办法跟你接吻。”陈凯反手拉过同同,将她抱起,同时把分身刺入她的身体之中。“放心把。我不会介意的。况且,我也想知道她那里究竟是什么味道。”说完,陈凯封住同同的嘴,抱着她在床上亲人起来。
  看两人竟然这么开放,狐狸也开放了一把。走到床边仔细的看起两人胶合的地方。而且,还伸手摸了摸陈凯的分身。“喂,你不是不喜欢男人吗?”“是啊。不过,我还是对男人的身体比较好奇的。毕竟咱们的构造不太一样么。喂,听说很多男人都只能坚持一分钟的。你能坚持多久啊?”“我也不清楚。不过,咱们可以掐下时间。”“好啊。”说做就做,狐狸拿起表竟然真的帮陈凯计起时间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