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哥哥好坏(最终1-94章YY)[TXT]

[都市]哥哥好坏(最终1-94章YY)[TXT]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小说作者: cbazxcvb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682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s/83a5376626a750/

小说简介:
本书主角:怨恨此书作者的十条理由如下。
一:给我配的女主角太多。
二:我不想做流氓。
三:我不想见一个干一个,见一双上一双。
四:给我印度神油、伟哥、强心针、狼牙棒、吗啡。有多少给多少,因为我知道在这样变态作者的下面,我的下半身,将比一头专门配种公猪的命运,还要繁忙。
五:我不要搞师生恋。
六:我不要一搞就是母女三个。
七:为什么那么多女主角,死命缠着我、爱着我、腻着我。
八:把我写的帅一点。
九:两个校花都让我上了,学校里那么多男生恨我,快呆不下去了。
十:我要钱。

小说节选:

 从美美老师的双峰中,我探出了头,看着剩下的三个老婆,三女中,能跟美美老师斗一下奶的,也就是如姐了。
  如姐一身纯白色长衫型睡衣,两根衣带在身前一结,就把她光洁的身子,包裹在里面了。运用着迷人眼将如姐也叫到了我身体的另一边,轻轻在如姐身前一扯,将那包裹着她身体的衣带给扯了下来,一副娇美的身躯,就此在我身前恍然出现。我往里细细一看,果然跟美美老师有的一拼。
  双手左右一只,伸进了美美老师和如姐的胸胸上,目光看着剩下的丽如与小蛮。
  丽如与小蛮今天穿了同系列的粉色睡衣裙,如一对姐妹花的她们,在睡衣裙的蕾丝与花边丝条的衬托下,看得我是心动的很,我向她们一示意,剩下的她们看着姐妹们都入了火海了,自己也就自愿着跳了下来,站在我的身边,伸着脖子到了我的面前,与我激烈舌吻着。
  睡衣脱起来麻烦的,就撕掉席,内裤——扒掉,对于我安排的姿势不满意着的,就狂打屁股,叫得不响的,狂干她,叫得太响的,不干她,急死她,谁叫她叫得那么响。
  六个老婆,一杆枪、辛苦归辛苦,快乐却是数不尽的。一夜的疯狂,老婆们也是一夜的尽兴,六女们终于在淫荡的需求面前,扯下了最后的伪装,大家坦城着成了真正的姐妹了。
  第二天,我伸伸手,看见的是美美老师的胸,压在我手上,抬抬腿,七、八条腿缠在一起,怎么也抬不起来了,眼神中满床的春色,一时乱了我的眼。
  看着老婆们都还睡得死死的样子,本想趁机再来几炮的,可鸡鸡不争气,死活不肯起来了,害的我有心无力着倒在床上,呜呼哀哉着。
  “老公!我先起来了。”丽如拉了拉我还晃在外面的小鸡鸡,她爬起了身。
  “坏蛋!坏蛋!昨晚太坏了……”美美老师感觉我那小鸡鸡被丽如给弹到她身上了,她就用手指给撩开了,顺便又打了我小鸡鸡几下后,也起床了。
  那想,被美美老师撩开的鸡鸡正好给撩到了小蛮的嘴边,闻着味道不对的,小蛮,也在半分钟不到的时间后醒来了,她对车眼前的小鸡鸡,吹了一口气。嘴里说着。
  “给你吹吹风。”小蛮说着话,就起床了。
  “恩!好玩具,你终于过来了。”感觉鸡鸡被一拉,就到了小依的手里,看她是用小手摸摸,小嘴亲亲的,最后看到身边姐姐小靠还赖睡着,就提着小靠的脑袋,对准我的小鸡鸡,就往她那脸上磨。
  “恩!什么味道。”小靠感觉身边有什么味道难闻着,也给惊醒了。六位大小老婆们终于全醒了,我被她们压住的身体,也终于可以动了。翻着身,从小依的手里,夺回了自己的小鸡鸡,无奈的我,站起了身。
  “阿志!这几天不是学校给我们放假,做实习前的准备嘛?你这么早出去干吗啊?”丽如见我起了身,一早就往外面赶,就好声问起了我。
  “我出去找找,有没有好的单位,早饭不吃了,我中午前就回来。”说着话,我冲出了家门。朝着卢丽丽的医院赶去了。
  我的命真苦啊!老婆们都离不开我,一天不见我,就哭得稀里哗啦的,没办法,我昨天已经一天时间没有去看卢丽丽了,要是我现在不去卢丽丽那救急,人家说不准又要对我寻死觅活的,麻烦啊!
  冲进了卢丽丽的房间,一看!哎!许容儿把门,不让我进去了模样做在我面前。
  “你是谁啊!想进就进了。”许容儿手一推,就拦住了我。
  “我,我是人家男朋友,想进来还要你管。”我冲着许容儿说着,自己想着自己的不容易,东跑西走的,不还是为了自己女朋友着想嘛!那想,现在可好,人家倒埋怨起我来了,不让我进来了。
  “说好了一天见一次面的,才几天啊!你就不实行了,你这是做人家男朋友的样子嘛!走、走、走、我们丽丽不愿意搭理你。”说着话,许容儿就要推我。
  我见许容儿对我是越来越嚣张了,我一把拉住了她那身体。
  “你想干什么?”许容儿见我拉住了她身体,就问着我。
  “心里想我吧!”我知道被我迷人眼作用过的女人,心里肯定想我,想着以前许容儿就被我使用过一次迷人眼,所以她那想我的心思肯定存在她心里,而在平时,这许容儿装的很好,根本一点想我的样子都没表现出来,可此时我一把将她心里的事情抖露了出来,让她表情一时凝住了。
  “喜欢我,又想天天见我,你个贱女人,进来……”被我说出了她心里最秘密的事情后,许容儿任着我将她拉进了卢丽丽的病房,一把就将她推在卢丽丽的床上。
  “啊!阿志!你这是干什么?”卢丽丽看我将许容儿推到了她的床上,问着我。
  “靠!我要干她……”我因为长时间来,为了这个女人,为了那个女人而东奔西跑,早就心里有了太多怨气,今天可好,许容儿还说起我来了,我实在是气不过。
  我转身,走到了卢丽丽的病床的门边,一把将门给反锁住了,然后提步走到了许容儿的身边,见她刚从病床上站起,我一把又将她推在卢丽丽的病床上,看着许容儿今天穿着一条裙子,我心里一声正好,出手就是撩起了许容儿下面的裙子。
  “你想干嘛?”许容儿有些急了,问着我。
  “你不是想我吗?不是天天想到我的怀抱里来吗?我给你次机会,让你成为我真正的女人。”我说完话,看着露在我眼前,许容儿那肥嫩的臀部,伸手往裙子里一扯,她那真丝的内裤,就被我扯了下来,扔到了卢丽丽的床上。
  “阿志!你……”卢丽丽没想到,我竟然真有这么强奸许容儿的意思,她的脸一时气在那里。
  “不要!求你了,不要……”许容儿哭泣的声音,饶在我的耳边,卢丽丽伤心的目光看着我,在女人的悲伤面容面前,我兽性的心情,一时软了下来。
  本是提起了许容儿的一条腿,在我手里,身体也摆在了许容儿的后面,想着只要我再心坚决一些,我就可能上了许容儿,可是我还是放弃了,在女人的眼泪面前放弃了。
  “扫兴。”我一把将许容儿扶在我手里的腿,放了下去,身体似乎一时失去平衡的许容儿,一下子就倒在了病床下。
  “阿志!你……啪……”下了床的卢丽丽,给了我一个耳光,蹲身扶起了被我羞辱一翻的许容儿。
  感觉扫兴的我,看着病房里两个一致对我的女人,我无奈着耸耸肩,转身想走了。
  “你干吗?”听着身后卢丽丽的声音,我停下了出去的脚步。
  “没我的事情,我出去了。”我说着。
  “怎么没你事情了,这些都是你惹出来的,你不负责,谁负责啊!”听了卢丽丽的话,我本想说——好!我负责,我用我的鸡鸡来负责,可我一想,这样的话,也太流氓了些,估计眼前的两个女人也接受不了,搞不好,又是对我气一阵。
  “我知道我来晚了,可你许容儿也不能这么对我啊!她是谁啊,能管得了我和你的事情。”我对卢丽丽反问着。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关心我才这么对你说的嘛!”卢丽丽说着。
  “靠!关心你,我看是想拆散我和你的事情,才是真的,好让她自己跟了我,是不是啊?”我心里的火还没去掉,所以对许容儿喊着,惊吓过度的许容儿,听了我的话,猛是摇着头,一个劲的表示没有。
  “你不要对人家大呼小叫着,人家刚才被你差点那个了,你好言好语一点行不行啊!再说了,你刚才还说人家心里喜欢你,你就是这么对待喜欢你的女人的?”卢丽丽问着我。我倒是被她这么一问,给问住了。
  “喜欢我的女人又不是她一个,我都好好对待,能对待过来吗?”我无赖了一声。
  “容儿!你真的喜欢他啊?”卢丽丽看看我,又看看被她扶在怀里的许容儿,问着她。
  许容儿看看我,又看看卢丽丽,无奈着点了点头。
  “他这样的男人,你也喜欢啊?”卢丽丽一说这话,我可不爱听了,你自己不就是爱上我这样的男人嘛!还好意思说人家。
  “上次比赛后,我心里就有了他,现在的话,感觉更加离不开他了,跟你刚才跟我说的话一样,你不是说他昨天一天不来见你,你想死的心都有了嘛!我又何尝不是,我说是来看你的病情的,实际上是盼望他能出现在这,好让我看上他几眼,谁知道,他心里早知道我对他的意思了,哎!”许容儿无奈着。
  “别哭哭涕涕了,要抱,要吻,你们自己选吧!不然我走了后,又要想我一整天,多痛苦啊!”我站在许容儿和卢丽丽面前,一副将自己身子就撩在这的样子,做给了她们看。
  “你……才不呢?”卢丽丽还强着。许容儿正眼也不看着我,对于我的表态,更是一语不发着。
  哎!麻烦,我过去,将两个本就揉在一起的女人,就拦在了怀里。
  “恩……”卢丽丽嘴里哼着,可心中因为长时间对我的思想,导致了对我身体拥抱的极度渴望,所以一下子就双手趴在我身上,不想离开了,而那许容儿更是不堪对我的拥抱,估计是几天来,对我思想的无法表达,当突然到了我怀里的那一天出现的时候,她自己都有些无法相信着,表现出一副精神异常激动的模样,双手发抖着,揉住了我。
  “这就对了吗?”我拍了拍怀里的两女,说了句话,看着刚刚入了我怀里的许容儿,她对我来说,可是个新鲜货,白嫩肌肤下的她,个子在穿了一双高跟鞋的情况下,比我还高了那么一、两公分。
  故意用我下面有些顶起来的鸡鸡,顶了顶许容儿的腰,人家就不好意思着,嘴里发出了一声。
  “恩……”听着就感觉水润可人啊!
  “脱衣服……”我心里憋着,感觉想上就上了,所以自己说了一声,先脱起自己的衣服来了。
  “啊……”两女傻眼着看着我。我从两女的眼神中,读出了一个词——禽兽。
  “好吧!那下一次吧!”看着两女有些微怒的面容,我无奈一句,将本拉开了的上衣,又给穿回去了。
  “阿志!你这就走啊?”见我穿好衣服,脱开了对两女的怀抱,走向病房门外的身影,卢丽丽问着我。
  “对!还有好多事情要等着我去做呢?对了,下一次,我若是提出这样的要求,我可不管了,你们自己不脱,我就撕,一定要完成的哦。”我略带警告着,冲着两女流氓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