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梦想云龙(1-197章)[TXT]

[玄幻]梦想云龙(1-19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不详
类型: 玄幻
格式: TXT
大小: 987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s/c35f7686839604/

简介:
  他只是一个平凡的小人物,却被逼误打误撞地来到了外星异地。那是一个充满梦幻色彩的星球,那里有漫画中七龙珠,有大唐双龙传的原班美女人马。在陌生未知的环境中,平凡的他该何去何从……
  无尽的香艳传奇,不一样的救国之路,和他一生中充满纠葛的七龙珠能否给他带来梦想和幸福……?

节选:

母亲听到我的话后,美目变得迷失起来,我偷偷地将两只臀瓣微微分开,将我的火热夹在两瓣雪球中间那道深幽迷人的臀沟处,马背的颠簸让暴涨的火热在那心迷神醉的沟壑细细摩擦。
我下面仿佛要爆裂一般,在磨蹭时可以清晰感到母亲蜜处花瓣无比的娇嫩火烫,而流出的花蜜更是芳香诱人,顿时便湿润了她那薄薄的绸裤。
我心火一冒,一手在母亲胸前绝美雪球使劲揉搓,一手隔着湿润的绸布刮着神秘迷人的蜜处。
我将手伸进母亲的衣服,轻轻一解,一只洁白如玉,高耸入云的雪球便弹了出来,那丰满绝美的雪球在在她无限美好的酥胸上颤巍巍的抖动,而两粒似鲜艳夺目的红宝石耸立在三分之二圆形雪球尖端,看得我心动不已。一圈漂亮粉红色的乳晕,在洁白如玉的肌肤衬托下,更显得美丽夺目。那两颗最美丽的红宝石般红艳的樱桃已经因为爱抚而充血耸立起来。
母亲虽然被我轻薄,但却好像想着什么,一片迷失,但是美妙的娇躯来却飞快的热起,接着难耐地扭动着。
我一手偷偷摸到母亲柔软的臀沟儿,那又深又腻的感觉顿时让腹下火热狰狞。我将美丽柔软的乳房小半个都含进嘴巴中,那种滑腻香软的感觉让我有些魂飞天外,含在嘴中的雪白乳肉也使得满口生香,嘴唇不停地吻着柔软坚挺的乳峰,灵巧无比的口舌在涨硬的樱桃上又吮又吸着,那甜美的口感使得我真的是爱不释口,加上我短短的胡根又时轻时重地刮着她高挺的双峰,刮得那嫩乳一阵阵难耐的跳动。
甜蜜的樱桃连结着丰硕的玉球,是她最热烈的性感地带。那种灼烧般的本能冲动让她当场就情欲荡漾了,我舌头轻轻一阵扫过,变带起她一阵长长的畅吟,娇躯一阵的颤抖。
当我将沾满唾液的樱桃从嘴里吐出来时,原本花生米般大小,已经胀成腥红的葡萄,上面的唾液还在闪闪发光。母亲虽然美目依然迷茫,但是小嘴却是渐渐地声音出声。
母亲的呻吟是非常独特的,声音非常的细,但是内容却是非常的丰富。如箭如丝,如泣如诉,听得人仿佛要倾尽了心中所有的怜爱一般。
“恩!……嘤!别吸!”随着我猛地一吸,母亲儿一声娇啼,抱紧我脑的双手猛地放开,不知道该放在哪里。惹得母亲又是一阵娇滴滴酥酸难耐的媚吟,双眼都快睁不开来了。我不断在母亲敏感的乳上吻吮舔吸,啜得她欲火高烧,一趟又一趟地承受着强烈的欲火直冲脑际,她再也忍不住了,忘形的将情欲爆发出来,纤纤玉指抓在我的发内,拚命地让我的吮吸更加用力,让那已被欲火烧胀的硕大雪球更加贲张。
我耳朵中听着母亲的婉转娇啼,手中也感觉到母亲娇躯火热的温度,而且眼前酥胸的雪白肌肤也已经变得瑰红迷人。心中知道怀中的母亲已经是情动如火了,心中不由稍稍有些喜出望外。
我在母亲下身肆虐的坏手偷偷地拉着薄薄的绸裤,接着缓缓扒下,另外一手却是动作得更加厉害。
随着我的动作,母亲不但没有一丝的抗议,反而还扭动着水蛇一般的蛮腰,抬起肥大的香臀儿,配合着我脱下裤子。我将母亲雪白的裤管和亵裤脱到了大腿弯上,让两瓣雪白的粉臀赤裸在空气中。
母亲闭着眼睛呻吟着,但是突然娇躯一激,好象是风一阵吹来,吹过赤裸的两瓣香臀儿,使得母亲觉得一凉,美目猛地睁开。
“你放开我。你怎么可以对我这样……”母亲晃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羞态,不由飞快地推开了我的身体。母亲美目中泄出了几颗晶莹的泪珠,两只玉手飞快地掩上胸前的衣衫
“啪!“母亲芳心又羞又愤,小手不由朝着我脸上给了我重重的一记耳光。接着泣声哭道:“你这个坏孩子,怎么能够这样对待我?趁着我心神不宁的时候,欺负我?”
不过没有等到她说完,忽然觉得下身最娇嫩的地方一阵酥麻。
原来在母亲跳起来的时候,我压在了如丝绸般柔滑的毛发上,女人最醉人心魄地气息也从那里喷向我的鼻端,惹得我心神大动。
“啊!……你不要这样,我会受不住的!”母亲美目闪过一丝蠢蠢欲动的火热,接着美目望下胯间的我,按火热的光芒仿佛要将我吞下一般。但是紧接着一道清明猛地浮上了两只美目,使得母亲不由便要挣扎离开我的嘴巴。但是两只肥嫩的玉臀已被我紧紧抓住,不住的揉捏。母亲几阵挣扎过后,也丝毫不能挣脱开我,而且下体的快感仿佛点燃了心中的情火一般,一下子便又猛地燃烧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