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龙纹宝鼎(全本)[TXT]

[武侠]龙纹宝鼎(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卧龙生
类型: 武侠
格式: TXT
大小: 646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s/03578665068be8/

简介:
网上传言是卧龙生的作品,有待考证,本人持怀疑态度,但是也是一篇不错的情色武侠作品。很早的小说了。看过的略过即可。

节选:

芙蓉仙子娇媚的扭扭胴体,挽摇丰肥玉峰,睁开一双丹风眼,荡漾着勾魂的秋波,互视着,热烈的欲焰,由双方目中收入二人肺腑,激动彼此情欲,互其喜悦!

她性欲之火在熊熊燃烧。已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在这夜澜入静之时,室内无人的卧房,毫无顾虑大胆的奔放热情起来,急需发泄,此时急需异性慰藉!

季振洛见了她这种神情,心目中加了一番怜惜,就将抚摸地下巴的手,移到了肩头,再由肩头移至腰间,又由腰间至衣底。

阵阵幽香传入鼻中,沁人心神,丰满柔软滑腻的胴体,真使他灵魂飘荡,茫然失措!

一股原始的兽性,像黄河堤一般,奔腾澎湃,他心中猛的跳动,呼吸急促起来,嗫嗫的低唤:“姗姗!”

芙蓉仙子似在诱惑地挣扎,听他低唤,娇羞的微睁二只媚眼,怔怔的望着他端正的面孔,射出饥饿的欲火。

季振洛也不能黔持了。

他放弃一切顾虑,也像饥饿的野兽,将咀唇印在她美艳秀丽的脸上,以灵热烫人的双唇,迅速的像雨点一样,在芙蓉仙子的面颊、眼眉、鼻子和耳旁,疯狂的吻。

她紧闭一双眉眼,任他在自己面上亲吻不停,心理也感到快慰无比,少女特有的羞态,她仍故意的闪躲挣扎。

双手微推他的身体,一面从鼻孔里哼着:“不要嘛!不要这样……”

蓦地她不能哼喊了,火热的唇被封盖住了。

她的小巧感人的樱唇,获得一阵久旷的快感!

温暖了她的心,席卷了她的灵魂,在这短短的刹那间,四周所有的一切,好像是毁灭了……

包括她自己在内,浑陶陶的、热薰薰的,不知所以然。

渐渐地,她也情不自禁,忘了要提出交换条件,忘了说出对付包宏,轻舒双臂挽住他的颈项。

是那样使之陶醉,而且先所未曾有过,她感到的,包宏给她的是青涩的,像青色的橄榄。

然而现在季振洛给予的,使她似梦一般的溶化了,瘫痪了!

到达少女梦幻的境界里,可爱的人儿啊!

“宝贝!”季振洛疯狂地紧楼着她。芙蓉仙子柔软丰润的胴体及双耸的乳峰,紧贴在他胸前,温馨!

坚实给了他另一种更加疯狂的刺激,艳丽娇媚之姿态荡澜在其心神中,两人心跳剧烈,似要跳出口腔,气息紧促。

许久,许久,两人的嘴唇才自然分开,依然热烈的、紧紧的,互相搂抱着。

他两片烫热的咀唇,在她的脸颊、耳根、粉颈上轻吻摩沙。使她感到微微酥痒,但是这种酥痒,却是在心灵上的一种享受。

只有热情相悦的男女,才有这种享受。

于是,她紧闭双目,任他狂吻。

季振洛深意的微笑,万种温存,轻轻问道:“姗姗!舒服吗?”

芙蓉仙子白嫩玉手,在他面颊抚摸,撒娇似的哼着:“嗯!你坏,我不来了!”

季振洛再次柔声问道:“姗姗!”

芙蓉仙子微睁两眼,朝他妖媚一笑,他的咀唇又落在她的樱唇上,她自动将一条香舌送过去。

似滑溜无比的小金鱼,滑伸到她的咀里,不停的乱翻乱扰,吞吐不已……一切再沉寂了!

陶然其中,若说这是真正的爱,只能说是不正常的爱,发挥男女之间的欲,相互各有所需。各有所求。

就在这时二人相互拥抱,陶醉在梦的旋律中,温存着。

血液激进,心也跳动得更快。二人虽然知道性的享受,但这种情意锦绵的温馨,热情如火的动作,情意盎然,满足彼此所需,这还是第一次尝到……

有股甜蜜无比幸福的感觉。

静静地沉溺在享受,这难忘的片刻,整个生命像是飞离身躯,轻飘飘地神游在太空中哩!

这种奇妙的感觉,有说不尽的甜蜜、恩爱、喜悦、舒畅。

经过一阵热吻,恩爱缠绵,疏畅彼此情怀,紧密的依偎享受情意的给予,满足灵魂所求,达到爱的顶点。

季振洛温柔的吻,双手落在那令人迷惑,人间最美丽的高挺圣女峰上,雪白、香、嫩、甜!

奶头像葡萄般大,殷红色尖尖的突起,滑溜不溜手。

他似乎意外的获得人间异宝,触手之处柔软如棉,柔里带刚弹性特强,真是丰满,真是坚挺!

他轻轻的捏,慢慢的揉,拨弄着那粒紫葡萄,时轻时重,用力搓揉,拨捻!

发挥了灵巧的技术,使之享受灼热的情火、温暖、火热的心,得到意想不到的快感!

芙蓉仙子被他引逗得心跳加剧,血液急循,欲火烧身,像一头绵羊,在他壮硕的胸膛颤抖着。

心里暗忖:他年纪虽然大了一点,但玩乐却懂得人生的乐趣,这一想,使她更加迷悯,陶醉在其怀中。

季振洛咀唇由脸下移,整个脸埋在她胸前,咀里叨着一颗葡萄,一手搓捏另一处高峰,还有只手在其周身移动,直至肥凸饱满……

那儿早已黄河泛滥成灾,把季振洛一手都弄湿了。

很显然,这时芙蓉仙子已被春情热火烧得热辣辣的,欲火难禁,浪水横流,娇躯抖颤,张着小咀儿,不住的猛吸气,那神情好不紧张。

他不顾其摧拒,不管里面是不是布下陷井,跃马直往里闯。以雷霆万钧之势,凶猛的速度,冲锋陷阵,直捣黄龙!

抵达玉蕊,季振洛立即停止再动,两人四肢拥抱紧密,头首贴吻,深切温存,恩爱缠绵慰藉,如喝醉洒,沉醉其中,默默享受。

季振洛那份对付异性特有的知识与技巧,轻快的提出“打狗捧”,然后慢而有力的再往里进,数下以后,再变方式。

对于女子的技巧,是能得其欢,他刚才数下抽逗,就是少女也承受不了,何况已尝异味的芙蓉仙子。

尝到温柔多情的慰藉,也尝到热烈欲火的引退,暴发久压的火焰,乐得发狂?

这欢爱的熊熊欲火,温暖难神情怀,浓情蜜意,软化了傲骨冰心。

特别技巧,使人生竟忘记了羞耻与高贵的尊严,紧换热摆,以浑身妖媚浪动,死命缠绵,大胆热情的追寻人生欢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