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桃花依旧笑春风(最终版1-2部33章5)[TXT]

[都市]桃花依旧笑春风(最终版1-2部33章5)[TXT]
小说作者: 叼烟斗的蛤蟆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武侠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91M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s/53573662235288/

小说简介:

男人的梦想是什么,无怪乎想实现两个愿望。一是拥有一辈子怎么花也花不完的金钱,二是拥有多多益善的绝色美女。 本书的主人公陈俊雄,一个受不了后母虐待而离家出走的穷小。因为在少林寺拜了个好师父,在好心人的帮助下进了一家大酒店当保安。一见钟情般喜欢上一个美丽的打工妹,上面说的那两个愿望离他太远了,他只想守着那位美丽的姑娘结婚、生孩子然后抱孙子、度过一生。谁知道女孩竟是超级富豪的千金。于是穷小子开始走起了狗屎运、、、

小说节选:

  说着扔给陈俊雄一颗烟。“现在的小孩,‘古惑仔’看多了,都把那些带有黑社会性质的事当成英雄事迹一样,不管是听说的,还是真正参与的,都喜欢传,咱们把混江龙做了,再找道上的兄弟一宣传,那些小崽子还不把你当黑社会大哥一样供着。呵呵。”
  “哈哈,虎哥不愧是前辈,就这么办吧,斩草不出跟。春风吹又生。”陈俊雄仿佛已看到了‘新世纪’遍地开花、门庭若市的景象。
  “你来了?”韩芬风姿绰约题、秀丽典雅。又深又黑的美眸,浓淡得宜的柳眉,鲜美的樱唇,优美的桃腮,透过粉红色的真丝短窄裙,一双仍然饱满坚挺的怒耸玉乳随着她的动作若隐若现,肉色透明丝袜包裹着的玉腿修长浑圆丰满性感。
  这女人比一般的**又多了一股成熟女人的迷人韵味。一举手、一投足都散发着一种成熟美妇特有的高雅端庄的气质。陈俊雄想起昨日**的放浪和风骚,下边的龙王又抬头了。
  “快进来。”韩芬看着男人的眼神里也已经妩媚柔美,昨天下午的**让她难忘,做梦的时候,都梦见陈俊雄裸着上身,在后面搂着她丰润雪白的肥臀发狂操干她,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身下的床单湿了一大片。
  到了韩芬死人的高级包房内,陈俊雄再也忍受不住,抱着女人的柳腰,下边坚挺的龙王在女人的丰臀间轻插着。
  “别,一会儿玉卿也要来的。”女人嘴里说不要,身体却忠实的出卖了她,丰臀主动的往后面顶。
  “那好啊,你们姑嫂一块上吧,我正好一龙戏二凤。”陈俊雄想着叶玉卿那个风骚美艳不下于韩芬,却比她更年轻的**,龙王暴涨。
  “坏小子,瞎编又变硬了,真的不行啊,时间不够!”韩芬快被挑逗的忍不住了。陈俊雄小声的在女人耳边调笑两句,韩芬脆骂了一声:“小色鬼!”
  艳妇轻轻解开男人的裤带,褪下内裤,天哪!从来没有见过沉睡时也如此雄伟的宝贝!握在玉手中,可以清晰感受到血脉的跳动。
  陈俊雄分明感觉到艳妇的玉手的柔软和温暖,立刻不由自主地起了反应。
  韩芬睁睁看着沉睡的分身猛然醒来,在她的玉手中迅速膨胀壮大急剧勃起,变得如此的粗大坚硬,如此的面目狰狞!以至于她的玉手已经无法盈指而握。久经风流的美艳女人几乎痴呆看着耀武扬威的分身,一时手足无措。
  “芬,快来帮我啊!”韩芬回过神来,妩媚一笑,修长的手指由轻而重由慢而快地熟练地套动,以为这个血气方刚小伙子顶多两三分钟就可以搞定,可是,二十分钟过去了,只是更加血脉喷张,面目狰狞,更加粗大坚硬,斗志昂扬,却丝毫没有丢盔弃甲一败涂地的征兆。
  “坏蛋,真拿你没办法。”高贵成熟的美妇居然俯下身去,低头张嘴含了进去。
  男人是舒服了,可美**却芳心颤抖,小男人的庞大居然无法吞入,只好摩擦着吮吸着靠唾液的润滑才含了进去;吞吐套动**吮吸,香舌还在尖端环绕,当真让陈俊雄畅快之极。
  又过了十分钟,男人已久没有发射的迹象,韩芬芳心暗许,多么粗大巨大庞大,多么坚挺坚硬坚强的宝贝!绝世精品!天啊!美艳**韩芬感觉到口下的男人也已经动情,剧烈地挺动腰身,那雄壮的龙王,越来越快、越来越大力、在她口中的**律动,横冲直撞。她已经春心澎湃,春情荡漾,春潮泛滥,玉手狂热地抚摩着他健壮有力的大腿,香嫩的渗透吮吸**着,连续深喉。
  “芬姐!啊啊!你的小嘴儿,真是一个宝贝啊!”男人撩起女人的长发,缓慢的**,品味着美妙的感觉。
  艳妇实在是太累了,吐出了那人的巨龙,“你怎么还不射啊!”
  “我强悍啊,芬姐你又不是不知道。下边该让我给你服务了。”
  陈俊雄多情的跪在韩芬的前面,抬起她的一只丝袜美腿,脱掉了黑色的细高跟鞋,深肉色的丝袜包裹着这36码的美丽玉足,那种脚趾蒙在丝袜里的朦胧美,加上深肉色极薄丝袜的透明感,这两种美丽的接合,让男人的龙王更加高昂,顶得裤子也突起来。
  忍不住用舌头在丝袜玉趾上舔食着,含住丝袜包裹着的一个又一脚趾,亲亲的吸吮着,一只手抚摸着另一只深肉色丝袜腿和黑色细高跟鞋,一边亲舔着美艳**的丝袜玉足,一边向女人的两腿之间窥视着连裤袜下的内裤。
  韩芬很享受似的闭着眼睛,用手摸着自己丝袜隔着的蜜穴,丝袜下穿着一条玫瑰红的花边内裤,丝袜是T档的,男人又将艳妇的另一只高跟鞋脱掉,将两条美腿放到沙发上。
  “宝贝,自己脱衣服,就穿着丝袜。快!”必须承认,陈俊雄对穿着性感丝袜的漂亮女人,非常的迷恋。也许大多数男人,都是这样的吧。“
  女人妩媚一笑,就开始把外套、衬衫、胸罩、短裙一一脱掉,之后就是性感的丝袜了,韩芬跪在沙发上,用手拉着T档深肉色丝袜的袜口,慢慢的将丝袜脱到大腿处,又换成坐姿将丝袜脱到脚怀那里,两个手只捏住袜尖,将丝袜从脚上长长的拉出来,然后是另一只脚上的丝袜。
  动作真优雅,真有女人味儿。男人喘着粗气,接过美艳**脱掉的丝袜,拿到鼻子上吻着。女人娇笑着,躺在沙发上,用脚抻着,抬高肥臀将玫瑰红的花边内裤脱了下来,迷人的幽境,就彻底暴露在男人眼前。
  陈俊雄就把丝袜放到一边,双手分开回艳妇的双腿,埋头用舌头慢慢的伸到深红的花瓣上舔了几下,韩芬舒爽的呻吟起来,“俊,我受不了了,快……快……上来……干我……干……干我……我要……””宝贝,把这个穿上!我就干你!我让你欲仙欲死!”
  艳妇韩芬拿起丝袜,迫不及待的将深肉色连裤丝袜穿到腰部,又用双手理了理双腿上的丝袜,最后调整一下丝袜开口处和的位置,弄好后韩芬就躺到沙发上一双美腿分开,一条挂着高跟鞋的美腿,搭在了沙发的靠背上。
  “你小子。怎么对女人的丝袜这么着迷?”韩芬妩媚的笑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