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邪圣之异世逍遥游(风流剑圣无限之旅珍藏未删全本)[TXT]

[玄幻]邪圣之异世逍遥游(风流剑圣无限之旅珍藏未删全本)[TXT]
小说作者: 神火姚炎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玄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11M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s/5357966f14a992/

小说简介:

无限流穿越。以剑入圣,万把神剑。每把神剑代表一种法则;超越天道媲美大道,与大道并存剑道。操控天道拥有者,剑道开创者。
猎艳为主线目的。收集美女为爱好。邪恶是必须拥有。淫荡是潜行意识。风流而不下流。

小说节选:

此人不是别人正是消失不见影踪的寒星,寒星嘴角翘起带有丝丝邪笑的说道:“哟,影儿,你可是答应我的,怎么?现在想赖账不成?”
寒星脸色一寒,语气极度冰冷不带一丝感情,只有寒寒的冷言。
“没有,蝶影没有……没有赖账,只是你……是你……”
蝶影泣不成声,语不成句,娇躯颠抖,娇声说道。
寒星一下阻止了蝶影在说下去。
“没有赖账就行,少爷我的要求是你……做……我……的……女……人……”
寒星最后几句话一字一字的慢慢说道。
如晴天霹雳,做我的女人这几个字深深的压在蝶影的脑海,挤压蝶影的神经,蝶影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怎么办,到底怎么办?呜呜呜……我该怎么办。
蝶影现在脑子乱成一团,就连正常的思考都不行了,只是在昏思乱想,脑子犹如拢塞的马路,汽车声一片。
蝶影脑海乱得很,就连寒星慢慢接近了也毫无察觉,寒星漫步走来,就像游庭散步般飘逸来到蝶影面前。
“啊……你要干什么?我们……我们认识一天都……还不到……不……不…是一小时都还…你……你放开我…呜呜呜……”
蝶衣推着寒星,梨花带雨的俏脸泪痕满面,娇弱的身躯,可能推得开寒星吗?答案是否定的。
“……别……我什么都可以给你的……别这样……”
寒星不理蝶影的反抗,当然在寒星的眼里这点反抗可以忽略不计。
蝶影粉拳在寒星的胸口啪打着,但是对于寒星来说,这简直就是按摩,就连蚊子咬都比蝶影有力。
蝶影愣了下,就觉得双臀间有点怪异,如果说自己臀间是耸动的东西是什么?蝶影手伸到下面,顺着亵裤边缘就碰到寒星硬邦邦的阳具,好奇在上面抚摸着,蝶影不在拍打寒星,疑惑的说道:“咦……这是…什么…你别乱来啊……”
突然间蝶影知道下面可能就是棒棒,蝶影甩开,一阵后怕的看着寒星。
“不要我乱来也可以啊,你把小裤裤脱掉,夹得哥哥舒服一点,哥哥就不乱来,不然哥哥就直接戳穿你的小白裤噢,”
寒星嬉笑道。
“我……我才不要。”
“这是你说的噢,那我就要戳破你的小裤裤了。”
寒星用中指勾着阳具,将枪口朝上,不断顶着那条肉缝。
“不要,放过我,我不捉你了,小妖死了就死了,别……”
蝶影弱弱的说道,无力的双手推着寒星结实的胸膛,显得软弱无力。
寒星一狠心,“呲”的一声就将亵裤扯裂而开。
“啊…好疼…不要动,好……好痛你怎么能……”
蝶影大惊失色,下面传来一阵痛处,让她羞得绷紧了身子。
“小乖乖等下就好了,不痛。”
寒星一手抓着蝶影的细腰将她按下来,一手握着自己的半插进去的阳具对准微微张开的肉缝,“噗”的一声就一挺到底。
蝶影痉挛着身子,软靠在寒星身上,苍白的脸孔语气有点娇弱喃喃道:“你是个骗子……明明说不痛的……现在为什么又痛……唔……你,啊……啊好啊……”
寒星享受着蝶影阴道的狭窄,说道:“谁叫你如此吸引人呢,使我不得不耍些手段,舒服吧,我的蝶影。”
蝶影感觉下面一丝若有若无的快感愈来愈大,使得蝶影神志模糊,迷失在欲海当中,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应道:“是很舒服,你也一样吧。”
“是啊,”
寒星满口应着,其实站着做的感觉并不是很好,主要是因为双脚不好做力,导致了不能充分利用大腿来运作下身。
寒星把蝶影抱上床去,蝶影的身体就因重力的作用而下滑,将寒星的阳具整根吞下去。“唔……坏人……好深……”
蝶影憋红了脸,被塞满的感觉真的太舒服了,让她全身的细胞都被调动起来,自己明明不想要,但是,却……
寒星抽动着身体,让阳具蛮横地开垦着,附到蝶影耳边说道:“现在是不是很舒服,很爽的感觉啊?是不是更容易丢呢?”
蝶影直摇头,说道:“才不舒服呢,好痛,别动,嗯,啊,到坏心了,别……”
嘴巴上否定了,身体却完全同意寒星的看法,阴道正不断吸着李庭的阳具,带出一股又一股的蜜汁。
寒星亲吻蝶影那娇小红润的小樱唇,吮吸那淡淡的芳香,闻着处子体香,更是刺激了寒星的兽性,敲开蝶影的贝壳般的牙关,紧凑的吮吸着那甘甜的唾液,两舌相交,追逐与萌萌那狭小的口腔之中,扫荡着皓齿,尽情的挑逗着蝶影的口腔。一丝丝麻痹的舒爽,让蝶影自主的回复寒星的亲吻。
蝶影完全迷失在欲海的边缘,理智已经被欲火焚烧而尽,好像半推半就,由强推,慢慢成为顺推。
寒星亲吻蝶影的脸蛋,一直吻下脖子,在蝶影的脖子轻轻的吻咬,‘嗯^'……嗯……呃 吾……主……坏人……难……难受极……了’寒星轻咬着蝶影的肚兜,轻解而下,肚兜从蝶影粉嫩的冰肌玉肤,划落而下。
寒星看着眼前一双巨大的双峰,峰顶上挂着两颗粉红色的红梅,双峰颠抖着。寒星含住那红梅吮吸着。‘嗯……嗯吾……痒……痒……坏人……嗯’寒星轻咬,旋转的添吸,重重一吸。
‘嗯……舒……舒服’萌萌像泄了气般大起大落,香汗淋漓,满脸娇红,双眼抚媚,口吐香气。
寒星揉捏着柔软的乳房,压,济。捏,握,十八般武艺洋洋精通耍在蝶影的乳房中。触电般的感觉席卷蝶影全身。血液逐渐活跃全身。通红的娇躯……寒星稳下肚脐,在肚脐转着圈圈,留有一丝唾液,闪闪发亮。显得格外淫荡。
寒星吻下那片从未有人来过的黑森林。卷卷稀少的柔毛,唏嘘几条。森林下方一个突起的小肉丘,中间一颗粉嫩红润的珍珠,寒星尽情的品尝着这颗来自山谷溪流的珍珠,添吸着。‘嗯……’坏人……坏人不……不要……我受受……不了……了’轻轻的探着粗大的舌头进入谷内探寻,扫动,‘嗯……’啊 好 好舒服……啊 尿 尿了……坏人快……快让开……啊‘一阵暖流喷洒而出,透明的液体挂满寒星的脸孔,一丝丝液体从肉丘缓缓地滴落在下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