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艺院女教师林雪萍(未删节1-2部全)[TXT]

[都市]艺院女教师林雪萍(未删节1-2部全)[TXT]
小说作者: 不详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309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892854ba/

内容简介:

林雪萍,今年27岁。
五年前从X市艺术学院毕业后,留校当了一名女教师。
主课是教舞蹈,既有民族舞,也有芭蕾。
由于有1米78的傲人身材,所以有时也在校内校外参与一些模特工作……

文章节选:

  依然沉浸在方才互相戏虐的亲密氛围中,我仰躺在地桌上,依旧五花大绑。

  我将被这么捆绑着接受剃毛,还有应允的口交。

  我嘴里将含入三只阳具。

  这以前只有那个学生和金主任的,我从未给老公口交过。

  他们在浴室洗澡,听得见哗哗的水声。

  抬起头,先看见被捆匝翘起的两团肉丘,接着看见被汗水粘贴隆起的阴阜上的一大片黑毛,想到一会儿这里将被他们一点点剃掉刮光,那该是我们都梦寐以求乐不可支的游戏,给每人,包括我,可能更是我带来至高的销售。

  胸部剧烈起伏,期待,渴望。

  门开了,他们轻声走过来,我闭上眼睛。

  不敢看他们裸体走向我的样子。

  不知谁的手慢慢退下那湿淋淋的布条,终于正式的亮出了最后一点。

  我配合的弯腿收脚让那弗洛伊德离开,然后把头歪向一侧,用我训练有素的柔韧功夫将两腿几乎 180度分开……」最后的一点。你们期望已久的。」我心里愉悦的念叨:「把全部的我都交给你们了。」还是得闭上眼睛,他们在看,快要挣破眼球在看。

  敞开的阴道能感觉灼热的目光。

  几只手指温柔的触到阴蒂,阴道和肛门。

  爱不释手的摸索,探寻。

  我慵懒的扭着下体,陶醉的承接爱抚。

  看吧,摸吧,爱多久就多久。

  “林老师。」是张铁麟,我从迷醉中醒来。

  他摸着我的脸:「可以了吗?」我看见他的阴茎,粗壮欣长。

  同时看见另外两只高挺的肉棒……」早就把你们憋坏了。

  来吧。」我再次闭上眼,微微张开嘴。

  ”我们讨论了一番,胡汉清说他是职业理发师,剃毛唯他莫属。

  我俩不同意,李永利说这么美好的事情只让胡汉清一人独享太不公平,争来争去,我的建议得到认可:我先上,给您剪下长的毛,李永利第二,用刮刀剃掉您腿根和阴唇外侧的毛,胡汉清负责将阴唇内侧和皱褶以及肛门的毛剃净。

  胡汉清全程做技术指导。

  您看这样可以吗?」“随你们。」我忍不住笑出。

  还有这般认真的安排,这三个混家伙,坏得可爱,粗鲁的可爱,淫荡的可爱。

  ”我有个请求,今天,请别和我接吻,也不能同我性交。

  我只作口交,身体嘛。

  可以随便摸。」“我代表他们同意。」张铁麟在我乳头上亲一下。

  两个枕头塞到屁股下。

  我配合着尽量亮出肛门。

  张铁麟从我头部爬上桌子,粗暴的阴茎和两只大肉丸嘟噜嘟噜的悬在鼻子上方,小孩拳头大小的龟头在鼻子和脸颊扫来荡去,我张口想叼住却未成,便咯咯的笑起来。

  ”林美人稍安勿躁,会有的,香肠会有的,鸡蛋也会有的。」终于那龟头如愿进入我口中。

  两只乳房被旁侧有力的大手紧紧攥住,乳头被粗鲁的磨蹭,我下体往往的流水。

  同时肆无忌惮的哼哼唧唧。

  张铁麟在我阴唇上“吧”的亲了一口,抬头说:「到处莺歌燕舞,还有潺潺流水。」我吐出龟头笑着说:「老张真才子也。」他立刻回答:「佳人休语,快品美味,我这里也要痛饮圣液了。」说着在我阴道口秃噜秃噜的吸吮。」人间鲜有,可长生不老矣。」接着“咕隆”咽进肚里。

  羡慕的那二位只哼哼。

  我赶紧吞进那只大蘑菇,使劲儿嘬。

  这荒淫无耻下贱的丑态若是被老公看见,非得杀了我。

  这三人对我娇媚玉体的这般占有要是被艺校的同事和朋友目睹,非宰了他们,或许连我也捎上。

  而我却悠然自得,滋滋美美地咂吮茶艺老板的龟头,不时伸长舌头舔那睾丸。

  全世界都会被淫荡下流的我气疯!胡汉清在一旁热心指导:「张哥,剪子尽量平贴阴唇,下剪要轻,既不伤着的嫩肉,又能取到长毛。

  喂,把阴唇往里边掰掰,这样剪子不就贴上逼帮子了吗。

  哇操,这小逼豆还挺不老实。」“啊---别。」一定是胡汉清的手捏住他叫做小逼豆的阴蒂,还在头儿上摩擦。」松手,我挺不住,会伤的我。」一道闪电从阴蒂掠击至脑后,我狂乱了。

  ”张哥,林老师这么欢喜,你先停下让我玩儿一会儿?」“汉清,免了吧,要是给她泄光了,你第三个上就没戏了。」李永利劝道。

  ”可也是啊,张哥接着来。」胡汉清还是恋恋不舍的久了阴蒂一把。

  正在用舌头把嘴里的龟头前后左右舔的起劲时,一股腥腥的粘液打在我鼻梁上,是头顶的李永利一手死抓我乳房一手撸着肉棒,向我脸上射精。

  我连忙闭上眼睛,股股精液连续喷在眼皮额头上。

  “呜呜呜。」我粗声粗气的哼唧着。

  张铁麟一定以为我发情,屁股一沉,龟头捅向喉咙,没等我反应过来,随着阴茎的暴涨,大股精液灌入嗓子眼儿里。

  我用力吞咽,咽下一股又来一股,持续了十多秒,液束才变成断续的细流。

  ”嗷嗷。」我叫唤着,张铁麟才退出半截。

  “要捅死憋死我呀!」吐出肉棒我抗议着。

  ”对不起,林老师,我没留意,抱歉。」“真粗鲁!」埋怨完又吞进渗出精液的龟头,他精液的味道还没品尝到呢。

  我用嘴使劲的吸吮,把男人的发泄污物卷在舌头上品味儿,然后咽下。

  ”林老师的口交赛过性交,小舌头向妖精似的,真销魂。

  两位兄弟一会也会尝到的,特别鲜美。」张铁麟无比开心。

  是啊,谁能不开心呢,包括我。

  男人在我嘴里的发泄与下体性交确有异曲同工之妙。

  “好了,我已剿灭长毛大军,真不少,好几百根。

  美人儿,换个地方。」张铁麟拔出半软的阳具。

  我紧忙长喘粗气歇息一下。

  再伸出舌头。

  眼睛被干巴巴的精液粘住,可鼻尖已经触到张铁麟的屁股沟,我自觉地伸出舌头,很快探到肛门。

  菊座周围长满卷毛,几根进入鼻孔,痒痒的。

  闻不到什么气味,我卖力舔,让他满意。

  直到舌头发僵。

  三分钟后李永利的龟头捅进我嘴里,半软的。

  张铁麟给我擦过脸,可以清楚观望一切。

  我把注意力放在吃他的阳具上,阴毛让他们拾掇去吧,早晚是光溜溜的,也不是第一次。

  ”林老师,使劲嘬鸡巴,对,就这样,很爽。」我用舌尖舔鸡巴沟,那肉棒开始胀大。

  “好,好极了!」按照他的指点,我尽心尽力服务。

  他很快完全勃起,而且特别硬,让我安心的是他始终没往喉咙口插。

  可因为方才射过得缘故吧,始终不见喷精,那肉棍在嘴唇口腔里擦来摩去,不停又不停。

  ”太棒了!林老师,您再使劲点儿咋!」他开心大叫,只享乐于我的服务,忘记了剃毛。

  我用嘴唇裹住他阴茎,使劲儿前后撸。

  同阴茎在阴道里一样,嘴唇对茎杆的摩擦给他强烈的刺激,嘴里的肉棒也让我淫心大发。

  我透彻心脾的体味到女人的口腔竟然和阴道一样能够感受交配的高度快感。

  于是竭尽所有的力气为他嘬吮。

  在忘情的颠痴中不知过了多久。

  当我意识到腿间他的刮毛时,李永利的第二次射精全都进入口腔内,当他拔出时,一半精液沿着嘴角流出,其余的缓缓流进食道。

  我的嘴已经麻木了。

  “爽,爽死了。」他大声喊。」我的任务也完成了,胡汉清,该你啦。

  剩下的毛难剃呀。」”林老师,交给我吧,保证给您斩草除根。

  当理发师胡汉清想把鸡巴塞进我口里时,我的舌头已经不能动了。

  “这这么行!轮到我她却不行了。」胡汉清十分懊恼。

  ”呕。对不起。」我讲话像大舌头。

  “汉清,别发火,这不怨林老师,她已经尽心尽力了。」李永利替我解释。

  ”你俩过足瘾,别装好人,我不干!」胡汉清发火了。

  “要不这么样,让你痛痛快快玩儿林老师的这儿。」铁麟捅了一下阴道:「怎么玩儿都行,只是不能。」张铁麟两手做个性交动作。

  ”为什么不能?上面的嘴不行就用下面嘴代替好嘛。」“不行,我们和林老师有约在先。」”那什么时候才能来真的?」胡汉清的肉棍已经抵到我阴部,滑动着那儿的粘液。

  我毫无拒绝之意,甚至等待他的进入,那里火烧火燎的需要哇。

  “这已经够真的了,至于你说的那个嘛。

  下次吧,如果我们同林老师还有缘分的话。」张铁麟思索的劝道。

  ”那。  好吧。  这儿我可想这么玩儿就这么玩儿,得包括屁眼儿,我想要让林老师看着我玩儿。」“林老师,这样可以吗?」张铁麟抓着乳房问。

  我无力的点点头。

  现在非常乐意任何人用任何方式玩弄我。

  张铁麟托起我的头,李永利把我后拉我左腿,我的脸距离阴部只有一尺多,清清楚楚。

  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直面自己的密处,一股冲动的精气神蓦地焕发,欲火倍增。

  ”汉清,交给你了,请你痛快的玩儿吧。」我声音哽咽。

  这番话倒使胡汉清变得温柔起来。」林老师,感谢您给我,给我们的一切,我,我们会终生爱戴您,保护您,为您甘当犬马。」“谢谢汉清,谢谢大家。  汉清,欠你的口交我会补给你,当着他们俩补给你。  别拘谨,只要你痛快。」胡汉清将大拇指徐徐探进我阴道,那里立刻热切的痉挛起来。

  亲眼看着别人玩弄自己私处的感觉可太刺激了!”呵,您在挤压我的手指呢。」胡汉清好不快乐。」一收一缩的,越来越猛烈。」于是把拇指更深的探入。

  我张嘴哈气扭动下体迎合他指头的丑态一定让他们看个够,可也顾不得任何羞耻了。

  既然已经这般模样,就恣意放荡吧。

  又一只指头,可能是食指缓缓进入肛门。

  两个洞穴被他指奸!接着两根指头隔着薄薄的肉壁捏来揉去。

  我放肆无耻的呻吟起来,声音越来越大。

  强烈的电流一股又一股冲击后脑,从下体到头极端麻痹,越来越强。

  阴道和直肠内壁痉挛抽搐,挤压他的手指,饥渴难耐。

  “啊。」尖叫中我达到高潮!眼泪,鼻涕,汗水泉涌似的冒出流淌。

  腹部的起伏逐渐平缓,胡汉清慢慢拔出指头。

  ”太棒了!真没治了!」他兴奋不已:「林老师,太好了,太好玩儿了。

  我还得接着玩儿。

  沉浸在深深余韵中的我用无言表示同意。

  是啊,到这种状态,就是他们杀了我也毫无怨言。

  胡汉清左手掐住我阴蒂,觉出他恶狠狠地劲儿。

  右手举着直挺挺的阴茎凑近我的脸。

  没等我恳求他轻点折磨阴蒂,他龟头前端兀的冒出一团白乳,就像影视中向观众射出子弹头那样,这团白乳在我眼中越来越大,越来越近,接着“扑”的击挂在我鼻尖上。

  虽然仅是极短的一瞬,我的大脑和已经竟然能够像分解动画一样清晰地看到精液飞行过程。

  时隔多年后这情景依然历历在目。

  接着的喷射落在下巴,胸脯和肚子上。

  我用舌头舔着鼻头留下的精液,吃进嘴里。

  欲望的泄放和我承接他遗泽的举动弛缓了胡汉清的粗暴,他轻捏我的发痛阴蒂,反我一抖,这反映当然令他开心,他缓慢的搓摩,他这样老派的理发师都会按摩,手法精细。

  这不轻不重的让我气喘吁吁。

  我的阴蒂在跳跃,他的指头配合着那节奏张弛,我们在互动,在无声的对话,和方才粗鲁的蹂躏相比,这手法更刺激我,让我逐步向天堂迈进。

  “汉清。」终于忍不住发话了:。」你真会玩儿。

  林老师的逼要给你玩儿死了。

  呜呜。」我这番淫荡的自白无疑深深刺激了张铁麟和李永利,他俩同时抓住乳房。

  不一会,两个乳房上接到两边射出的大量精华,耳边是野狼肆的嚎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