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熟女归宿(未删节全本)[TXT]

[都市]熟女归宿(未删节全本)[TXT]
小说作者: aa1456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944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930bf66c/

内容简介:

  这一篇是集合大多数前辈的作品和自己的幻想编写而成,如果有同好看到和某些前辈的作品雷同,或相似的情节请大家多多包函。
前言男主角:傅大伟,大学4 年级生。父:傅靖平、母:穆容怡
  女主角:沈曼妮,跨国平面广告设计暨摄影美学公司负责人,男主角称其谓为小妈,实际上未嫁给其父,现龄32岁。
  男配角:福伯、60岁、公司司机女配角:雪子、女主角沈曼妮的贴身秘书、日本女性、和女主角为同性恋伴侣。现龄28岁文章叙述有时应场景不同会以女主角为第一人称或以男主角为第一人称而有不同的叙述方式。

文章节选:

  曼妮姊一边跟我比OK的手势一边高兴的跳下床去开门,老公我要你抱我回去,说完就跳到大伟的身上双腿紧紧的缠着大伟的腰,两手环抱着他的脖子,什么条件你说。
  你看你又哭又笑的我先亲一下再说,俩人深深的一吻好长一段时间才分开嘴唇,我有三个条件:第一(你不要去美国)老公那不行啦,曼妮姊把要去美国和买机票的事跟大伟说了一遍。
  你真的会回来?大伟不安的说。
  真的啊,人家也舍不得和你分开嘛!那么长的时间我会想死你的好老公。
  我看他们俩这一对欢喜冤家真是越看越有趣。
  噢,老公你。
  我听到曼妮姊呻吟的叫一声,仔细一看,原来大伟背对着我,隐约做出掏出阴茎的动作,冷不防快速的往曼妮姊的下体插去,然后把曼妮姊靠在墙上,两手挺着曼妮姊的臀部上下套动着。
  嗯、嗯老公你轻一点嘛,「宝贝」好凶哦。那第二个条件呢?曼妮姊撒娇问着。
  「宝贝」当然凶啊!被你折腾那么久,怎么不凶?
  老公你快说嘛,第二是什么啦?
  大伟一边将曼妮姊的臀部上下摆动一边说:第二就事(我和雪子的事,自然让我们俩发展好不好?因为我不是动物想生孩子就射精,这样对雪子也不好,有了感情" 那件事" 自然就会做嘛,况且我现在生孩子还太早。你答应我好吗?
  嗯、嗯曼妮姊舒服的说:好啦我答应。那第三个呢?
  第三就是嘿、嘿(以后你们俩个不能再叫我这根「宝贝」要叫「铁棒」)为什么?曼妮姊问着。
  因为我以后要同时对付两个美丽的老婆,没有雄壮威武的「铁棒」怎么行?
  而且你们的也要改成「水蜜桃」,怎么样?这样可以吧?
  曼妮姊嗲声的说:好啦,老公说了算,老公放我下来我有话跟雪子说。
  曼妮姊走到我旁边大笑的说:老公你看雪子脸都红了,雪子,明天我不上班了,公司的事你就按照我刚刚交代的去做。
  我被曼妮姊糗得拿被子盖住头点着头说好。
  一被抱进房间,我就被大伟如雨点般的吻上,把我整个身体靠在墙上,手抚摸我的胸,按揉着我的乳房,隔着我穿的浴袍,捏弄已挺立的乳头,他吻着我,一面说着:曼妮,想死我了。说着时!他的手摸到我的膝盖上,沿着大腿向上往浴袍底下伸了进去,就在我不由自主地微微分开着两腿时,摸到了我大腿根处,以手指触碰到我高叉的小三角裤上开始扣弄着……
  敏感地带被大伟这样挑逗着,一面紧夹着屁股肉瓣,收缩着肛门括约肌,但是仍然维持着两腿的分开,好让他的手指运动。然而很快的我就受不了这种刺激,走到床前弯下腰两手扶着床,把整个屁股都向上翘,配合他抚弄着的手,拱抬起来,旋扭着……
  大伟一面刮着我的阴部,一面对我笑咪咪的问道:「曼妮舒服吗?……喜欢这样吗?……」
  我半睁开了媚眼怩喃着:「嗯!……嗯嗯…老公我想要…」。
  大伟加快速度以指头扣弄我的阴户,但我的屁股却早已颤震连连,完全停不下来了……我好想他现在就插进去!
  这时的他将手移到我饱满突起的阴阜上,轻轻抚摸着。我这才喘出一口大气,下体虽不再狂扭,却还一颤一振的抖动着。
  大伟微笑着,将两手移到我的大腿内侧,稍加用力向外推压着,使我两腿劈得更开,清楚的呈现着小内裤正中央那一大片被淫液浸湿透了的「水渍」。他两眼紧盯着「欣赏」。
  而我却一直叫着:老公快给我嘛,我要「宝贝」,哦,是铁棒啦!老公我要铁棒插进来。我那条紧匝着下体的白色小三角裤,则是被自己的爱液浸湿了,裹着、贴着、也更鲜明突显着那肥腴、丰满的阴户肉瓣,到这时大伟伸直了手指头,抵到我阴户中央的肉缝上,隔着被淫液浸透的小内裤,往凹陷的肉洞里顶进去,阵阵戳弄起来。
  我禁不住刺激,大声高喊着:「啊!……我的……天啊!…老公…别这样逗我嘛!……再逗下去,……我会……受不了的啊!」
  老公我要铁棒嘛,人家要你插嘛。
  但他却未应我所求,只以手指勾开我大腿尽头的裤缘,往一旁掀开着,露出我湿淋淋、红肿肿的阴户,然后将中指沾湿了我的淫水,搓擦、捏揉、扫拨着我两片肥腴、殷红的阴唇肉瓣;又不时溜滑到我阴蒂上,扣刮、勾挑着我那早就又突又硬的阴核,将它逗得更胀大,成了一块肉球高高挺立着。
  而我这时也就更难耐不堪的嘶叫着:「老公!……老公!……你弄得我……真要受不了!……嗯!……老公!……你……赶快吗……人家要铁棒嘛!」
  就在这激动的叫时,我也奋力将两腿张得更开了。
  终於大伟将手指滑到我的阴道口上,指尖一挺,插进了我那早已飢渴、空虚不堪的阴道里……
  而我也放声的呼叫着!「啊!……啊 !……」
  叫声!响彻了整个房间……刺激着大伟,不再缓慢细心的挑逗,而以手指迅速的抽插、插送在我那狭窄、紧小,却又极度湿润的阴道里……
  我两眼紧盯着大伟脱下裤子后裸露出来的阳具,我维持着拉住两腿,淫荡的暴露阴户的姿势,然后他才又伸手,将我的浴袍往上翻着,完全裹卷滚上了我的腰际,紧接着探到我三角裤腰,将它勾着由我丰腴的臀上剥下来,暴露出我早就春潮氾滥的阴户。
  他俯身下来,拉开浴袍露出我的胸部,以两手捏弄着我的乳房,弄得我又半瞇上了两眼嗯哼起来。像梦呓般的叫唤着:「啊!…嗯…老公你……今天……都不理人家?……我……想要铁棒……你都不给我……老公我要嘛……快给我嘛……真的好想耶!」
  我也想狠狠的插你的「水蜜桃」,说完他把阳具前端的大龟头,移到我湿淋淋的阴道口,在我那儿的嫩肉上涂抹着溜滑的爱液,大伟的阴茎终於插进去了,配合着他的抽插动作,终於令我禁不住放声高啼,那喧天的淫叫声,响彻了整个房间。
  而我整个人如崩溃的堤防,任由那「爱欲狂潮」,一泄如注,澈底变成一个淫浪的荡妇了……
  从大伟挺直硕大的阴茎进入我的阴道之后,我的反应就激情而奔放了,我连连的耸着、挺着阴道,主动争取更多的磨擦刺激,同时娇浪的喊叫:「喔!…老公…你好好喔!……插得我……」
  「阿……」
  「嗯……」
  我紧紧裹着大阳具的阴道里,泛出更丰沛的淫液,润湿了整个阴道的肉腔、肉壁,令我更加骚浪难耐,而将屁股也拱抬着,款款旋转摇摆起来。
  这样一来,大伟乾脆就抬起我的双腿,大大的分开来,往我胸前弯着,直到我整个身体都折弯了起来,大腿分夹着我胸部两侧,两脚朝天指着,屁股高高的悬离了床面。
  他又以肩膀,抵住我的腿,将我的浴袍完全扯开,使我整个雪白的小腹,都毫无掩盖的露了出来,呈现着我肥腴、饱满、突出的阴阜,在黝黑、细密的阴毛对照之下,显得格外鲜明、美艳。
  在这样的姿势下,我可以清楚的看到大伟硬挺的阴茎进出我阴道时,我的阴唇跟随着翻进翻出。我异常的兴奋,因为我喜欢这姿势及阴茎进出我阴道的景象。
  我在大伟的持续抽插下,阴道里分泌的淫水不停氾滥着,被他巨大的肉棒连连勾了出来,聚满了我被撑开、朝天凹陷的阴道口,到了再也盛不了时,就溢出、沿着阴唇凹槽,朝我屁股那儿淌流了下去……
  大伟挺直的阴茎在我阴道里,开始强而有力、长驱直入的抽插,每一顶都直捣进我阴道的深处,将那大龟头重重的撞到我子宫颈上,令我不得不尖啼着高昂的淫呼声。老公对嘛,人家就是喜欢你这样插我。再用力、再深一点。
  尤其是,现在他的阴茎在自己阴道里抽插得愈来愈急促,愈来愈强而有力,一下又一下的刺入,而阴道里的最深处,则被他那颗龟头,重重的撞击在子宫颈部的?肉上,强烈的酸痛感直透心翡,叫我禁也禁不住地只有连连高喊、呼天喊地似的唤着。老公的铁棒最棒了,老公我还要再用力的。
  这时大伟把整根阴茎抽出阴道,将龟头抵住阴道口,然后再把腰一挺,来个迅雷不及掩耳的做法,狠命的一插,那根硬挺的阴茎笔直的插进阴道最深处里。
  我只「哦~ !」
  了一声后,闭上眼睛,享受着大伟坚硬的阴茎,抽插着阴道的快感。
  我配合着大伟的频率把臀部向上一抬一抬着,迎着他的阴茎深入阴道中,我的娇吟加上大伟的喘息在房间内回响着。
  老公我要来了、要来了、哦、嗯、嗯、阿,来了、来了、我出来了……
  老公你让我高潮了。老公这四天你都没有给过我,我想死了,老公我要你烫烫的精液射在水蜜桃最里面。
  我还想再插一会,等一下再射好不好?大伟边插着阴道边说着。
  我喘息着、呻吟着想说什么,却喘息得说不出来。我不得不张开口呼吸,他的嘴却封住了我。现在的我滩躺在床上,他将我的脚从他的肩上放下,他坚硬的阴茎还插在我阴道里,他一面深吻着我一面挑逗着我那小巧坚挺的乳头,阴茎插入的充实感让我抱住大伟不想让他乱动。
  数分钟后大伟又小伏度的抽插着阴道。刚刚的激情让我又想要在追求一次高潮。放开抱住他的双手,移到他的臀部,暗示大伟重重的插我,大伟的双手也没有闲着,一手抚摸我的乳房一手用拇指磨擦着我的阴核,让我有着触电般双重刺激的感觉。
  过了好长的时间,他才把阴茎深深的贯入阴道深处,射出那滚烫的精液。子宫颈被一股热液浇洒着,这感觉!我忍不住呻吟,叫了起来。
  老公你射了、射了又多又烫的精液,烫的子宫好舒服,老公你真好,我喜欢被你射在子宫的那种感觉。
  精液喷出时的悸动,让我阴道有着另外一种莫名的快感。他射精后,我舍不得让大伟将阴茎抽出,但是大伟却抽出然后趴在我下体,猛舔我的阴核。阴道里痒痒的,像是有千万只蚂蚁在爬,我渐渐的摆动我的臀部,配合着大伟伸入的舌头来止痒,他用舌头在我阴道中搅动,每搅动一阵子!就重重的舔一下我那因兴奋而膨胀的阴核。
  刚长出的鬍鬚刮着我的大腿内侧,酥酥、麻麻、刺刺的,接着他抬起我的脚。
  让我的肛门及阴户赤裸裸完全承现再他眼前。我害羞的闭起眼睛,大伟继续着舔我的肛门口。最后他那灵活的舌头再进攻我的阴道,轻咬着我的胯间,咬得我浑身舒服的打颤,只有「嗯~~~~~ !阿~~~~~ !」
  发出单调的声音,我不自主的叫了一声后,全身舒爽的软下来,又让我达到第二次高潮。
  大伟把我搂在怀里,尖挺丰腴的双乳紧紧贴在他的胸前:曼妮什么时候的飞机?
  我抚摸着他的胸:下礼拜一上午11点,老公,只剩下明天和后天了,接下来要一个月不能见面,没办法让老公的铁棒插了,老公你刚刚插的都不够猛,有心事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