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重生之母女调教(连载1-40+外篇3+修改版1-3上)[TXT]

[都市]重生之母女调教(连载1-40+外篇3+修改版1-3上)[TXT]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小说作者: needfor08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744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s/c35876667ddf37/

小说简介:

首先作者的构思相当不错,母女同收一直是成人文学史上比较吸引人眼球的题材,作者选择此题材,不能不说已经成功了一半,而作者文笔也十分不错,语言文字行路来看也十分通畅,可见作者有十分扎实的基本功,作者还运用大量的文字来描写了如何征服人妻,调教人妻,更加吸引人眼球。
不论故事情节的发展,人物情态的塑造,还是把假的东西编成真的,并且能编的那么长,那么合情合理,这只有一个词能给予比较恰当的评价:优秀!人物的出场与安排,尤其是人物的关系及她们与主人公的多种关系,合理且适合故事的发展。是一篇不错的H文。

小说节选:

  包厢里,灯光将一切染成了粉红色。几平米的长方形房间,尽头是个42寸的
大彩电,沙发是一对弧形的沙发,中间茶几上放着各种小食品和饮料。

  屋里的两个女人,穿着都十分暴露。李小娟,陈太忠的马子,外面罩着一件
黑色薄纱的短裙,里面的比基尼能隐约看出是粉红色的;那个岁数大的,穿的是
一件粉色的柔纱睡衣,腰间系着带子,里面的乳房若隐若现。

  此刻,芬姐正搂着陈明华,右手环绕过陈明华的腰,身体紧紧贴着他,陈明
华明显感到女人那硕大的胸器正顶着他的肩膀,那柔软的丰满令他有些兴奋,这
老娘们,挺有料的啊。

  「什么!」李小娟突然冒出的一句话,让陈明华几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他
扭头看着陈太忠,「嫂子,忠哥,别跟我开玩笑了,我可受不起啊。」

  「这个老婊子是你嫂子我的亲妈!」陈明华听到这句话的第一个反应却是身
体更加兴奋起来,鸡巴迅速的完成了由软变硬的过程,裤裆上立马鼓起了大包。

  不过,小弟弟暴怒,陈明华身上却出了一身冷汗。开玩笑,这可是那个睚眦
必报的大仙呢!如果惹怒了他,自己死的估计连渣子都不会剩。以这个大仙的性
格,谁敢动他的丈母娘?哪怕想想估计都要被他一巴掌给拍死!

  谁知道,他越急,那根子孙根却越是跟他作对,本来的大包现在变成了一个
高耸的帐篷。

  「哈哈,华仔,刺激不?」陈太忠笑了起来,一把将李小娟拉到怀里,「怎
么样,这老婊子还合你的胃口吧?别不承认啊,鸡巴都硬成那样了!」

  「不是,哥,我没这个意思!」陈明华这会儿急的满头大汗,想站却站不起
来,只能将腰望前探,试图掩盖住自己的丑态,「我怎么敢起那种歪心呢,你就
饶了我吧!」

  「小帅哥,你倒是挺有料呢!我喜欢!」不知何时,一边的芬姐将手抚弄上
了陈明华的裆部,大拇指还轻轻的拨弄着帐篷的顶部。

  「小华,别害臊了,让嫂子帮帮你吧!」陈太忠一推李小娟的背部,李小娟
会意的弯下腰,探身到陈明华的面前,伸手去松男孩的裤腰带。

  陈太忠也自顾自的褪下裤子,将那硕大的小太忠露了出来。李小娟的腰弯了
下去,臀部正好对着陈太忠那凶物,陈太忠将女人短裙一撩,露出了那白花花的
屁股蛋。然后手往上走,解开了李小娟的胸罩的背钩。

  「呸!你个坏蛋!小心凉着我!」李小娟嘴里骂着,却将屁股扭了扭,去蹭
男人的肉棒。

  同时,陈明华的眼睛却直勾勾的看着李小娟的胸前,李小娟那头一勾下来,
从短裙的领口可以清楚的看到比基尼的乳罩。随着乳罩背钩被陈太忠解开,里面
的乳房也露了大半。

  就在陈明华魂飞天外的时候,他的裤子被嫂子扒拉下来一些,露出了里面灰
色的四角内裤。内裤高高鼓起,顶端已经湿润了一片。

  李小娟突然身体一震,却是后面被陈太忠给插了进来。她吃吃的笑起来,一
边接受男人的冲击,一边给芬姐解开了腰间的系带。

  「小坏蛋!那可是你嫂子啊,你怎么能偷看她的奶子!」芬姐被女儿解除了
身上的束缚,扭身侧对着陈明华,将一对大乳正对着男孩,「来舔舔,我这对可
是比我闺女那对奶子大多了!」

  陈明华眼前又是一亮,芬姐这对胸器确实比嫂子的有料!但对他冲击最大的
却是『我闺女』那三个字,这真的是李小娟的老妈?

  一想到这里,陈明华的鸡巴又是硬了几分,芬姐的右手感到被男孩的鸡巴顶
了起来,手腕一动,伸进男孩的内裤,一把将内裤提起,露出了那根丑陋的阳具。

  那鸡巴的顶端已经是湿淋淋的了,一股雄性的气息扑鼻而来。李小娟的脑袋
往下探去,却被芬姐一把勾住了脖子往上拉起,「好小娟,可不能当着面给你老
公绿帽子戴啊,来给妈舔舔。」

  「老婊子,就让女儿尝一口呗!」李小娟却是不愿意放弃嘴边的美食,脖子
梗着不愿起来。

  「骚闺女,你妈的胸脯难道比不上这小子的小鸡巴!?你再不来舔,你妈这
个丈母娘的大奶子却是要被色女婿给看遍了!」

  听得嫂子娘俩的骚话,正在舔弄芬姐乳房的陈明华屁股一挺,正好够上了李
小娟伸出的舌尖,虽然是短短的一瞬,但想到自己正在做着的事,舔着母亲的奶
子,插着女儿的小舌,陈明华觉得嫂子的舌尖传来一阵电流,麻酥酥的,舒服极
了。

  一股浓稠的精液射了出来,正中李小娟的舌头,然后是鼻子、下巴。

  「骚逼妈,婊子闺女,看我不操死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