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我做骚妻(1部1-15+2部1-2)[TXT]

[暴露]我做骚妻(1部1-15+2部1-2)[TXT]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暴露
小说作者: pcouple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89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s/83559746767690/

小说简介:
作者的话
其实我觉得,性的快乐,远不止相关于肉体,更加美妙的快感是缘于心理而不是生理的,就象鲍翅吃得多了,其实觉得还是白菜萝卜好一样,色男色女都是活生生的人哪,你不好好玩玩他/她的心理,不如回家自慰,反而还多些想象的空间。
而另一方面呢,如果动不动就上,现实中怎么可能,脱离了真实的故事,您能愿意看吗?这就好象杀人虽然过瘾,但我还是宁肯去打电玩一样,不能逢人淫人,索性我就逢心淫心好了,我和你玩一个心理情色游戏,无伤大雅,请问看官,我说这些个故事都是真的,您或许也就真的信了,看起来和卡通式的疯狂描写自然两样味道。
我们努力想要达到的,是一种情色的境界,糗得不得了的《英雄》中倒是有句好话:杀的最高境界在于不杀。如果有一天,我们的文中不用再出现什么肉色的描写,而大家仍然还觉得是一篇可以玩弄心跳的H文的话,此生足矣。

小说节选:

“话虽如此,但如果哪个男人发现自己的妻子脱掉袜子后,脚长的不好看,那可是大煞风景,但要是发现自己的妻子有一双美脚,那一定欣喜若狂、爱不释手啊,只会让他更爱你!”服务生侃侃而谈。
“哦?是吗?那脚长的好看有什么用?还不是只能看看?”我故意问到,尽管我知道对于男人,一双美脚还有更大的用处。
“那可不是!”服务生坚定的回答道,同时,一双目光也更无顾忌的火辣辣的看着我。
“那还能怎么样?”我反问道。
“嘿嘿……这个我还是不说了,小姐您自己去想吧。”他故作神秘的说道。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
“就算你知道了,你会去做吗?”服务生避而不答,反而这样问我,对我的称呼也变成“你”了,莫非他想……?我心思如电,矛盾的思考着,我打量着眼前这个服务生,跟MAC不是同一个类型,黝黑的皮肤,五官棱角分明,一双眼睛格外明亮,倒也有些男人味,虽然穿着衣服,看不到肌肉,但给人的感觉也很健康,甚至有些强壮。想到这里,我感觉被内裤包裹的阴部更热了,终于,我的感性战胜了理性,让我沉寂一年多的身体,想在这个特殊的环境里再放纵一回……

“……躺下……”我轻笑着对他说道。
“……”他愣住了,又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但又不敢相信,一双眼睛睁得老大,兀自僵在那里。“真是个单纯的小男孩。”我暗自笑到。接着,我抬起一只脚,轻轻顶在他的胸膛,把他往后压,让他平躺在地毯上。此刻,虽然我表面上很平静,但心理却很激动,因为,我要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主动为一个陌生的男人足交,我努力抑制身体的颤抖,用脚趾头灵活的扒下他裤子的拉链,弓起脚背,把脚伸进他的裤裆……

在脚趾触摸到他坚硬的阴茎的一刹那,我的心砰砰挑了起来,心里一阵悸动,而眼前这个小男孩,更是传出一声低吼。我用脚趾把他的阴茎向外挑着,一根涨红的阴茎就这么弹了出来,暴露在空气中。我仔细看着他的阴茎,也是黑黝黝的,和我白嫩的玉脚形成鲜明的对比,不是特别长,大概十五公分左右,但特别粗,龟头像一个小鸡蛋似的,油光发亮,上面还残留着刚才手淫留下的一些液体。我用一只脚的拇指和食指轻轻夹住阴茎的根部固定着,另一只脚的大拇指则沾着他龟头上留下的液体,在他龟头上转圈圈一般涂抹着,不时刺激着他的尿眼。
“啊……”他发出沉重的叹息声,阴茎更加坚硬了,我夹住他阴茎根部的脚趾轻轻的上下套弄起来,而另一只脚则隔着裤子轻轻按摩他的睾丸。
“哦……”他显得很激动,半撑起身子,满脸通红的盯着我的私处,让我本来有些燥热的私处又是一阵热流涌出,我知道,我下面已经很湿润了……在他赤裸裸的目光下,我忍无可忍,颤巍巍的分开大腿,把手放在了私处上,让中指隔着薄薄的内裤贴着肉缝轻轻摩擦。
“啊……”我舒服的发出低声的呻吟,一年多来,一直压抑自己,一直克制欲望,让我的私处比以前更加敏感,我微闭着双眼,一面替他服务,一面帮自己解痒,心里却在想着今天到底要放肆到什么程度?似乎是刚才已经射过精的原因,他的阴茎一直坚挺着,并配合着我的脚趾上下起伏着,我感觉到我的小穴在抚摸下,不停的一张一合,分泌着大量的爱液,仿佛要把积攒一年多的欲望全部发泄出来,我不满足于这样的抚摸,把中指放在阴蒂上,加快速度揉捏着……“好想要……到底要?还是不要?”我心里不停矛盾挣扎着,如果仅仅是这样帮助他到达高潮,也让自己高潮,也仅仅是“取悦”对方而已,而如果把他的阴茎插进自己的小穴,则是发生性关系了,毕竟,在上一刻,我只是做好了被他意淫的准备,而现在这样,已经超出今天的想象了。

虽然脑海里心思如电,脚下却没有停下,他的阴茎在我脚趾头的套弄下,越来越粗,我的脚趾头只能勉强夹住粗大的阴茎了,这样或许对他的刺激没那么大,于是,我改变了姿势,将两只脚的脚心并拢,夹住他的阴茎,一起上下套弄,但因为脚底比较干燥,并不顺畅。为了让他更爽,我做了一件极为淫荡的事,因为怕弄脏他的裤子,我俯下身子,嘴唇几乎快贴着他的阴茎,然后小心分泌了一些口水滴在他的龟头上,再轻轻用脚趾头帮他涂满整根阴茎,这样我的脚心套弄着更加湿滑。
“哦……”他似乎更加兴奋了,为了让阴茎更舒展,他把皮带解开,连同内裤将裤子褪到膝盖的地方,这样,他粗大的阴茎、浓密的阴毛、两颗已经绷紧的睾丸,还有健壮的大腿暴露在我面前,让我一阵悸动,有种想坐下去的冲动……
“啊……唔……唔……”一阵阵晕眩的感觉突然袭击着我的大脑,由不得我再去多想,我呼吸越来越急促,中指越来越快,并不断的轻声淫叫着,完全没有了端庄的形象,此刻心里只有淫乱,我仿佛暂时失去了思考能力一般,无力的撑在床上,双脚快速的套弄着他的阴茎,隔着薄薄的内裤,我的中指已经被爱液浸湿,我的第一次高潮,就快要来了,而且是这么赤裸裸的暴露在陌生人的眼皮下!
“啊,啊,啊,啊……!”终于,我止不住浪叫一声,浑身绷紧,双脚也紧紧的夹住他粗大的阴茎,仿佛抽筋般颤抖了起来!小穴里的爱液疯狂的喷射出来,射湿了已经被揉成一条细线的内裤,缓缓向床上、大腿上流着,而浸湿的内裤已经包不住我的两片阴唇,随着我小穴的一开一合,两片鲜红的阴唇从内裤两边钻了出来,内裤则深深的陷进肉穴中。

“啊……啊……啊……”我的高潮持续了近一分钟才停下来,而此时,内裤上、大腿上、阴唇上早已是亮晶晶的一片爱液,床上也湿了一大片,我无力的瘫倒在床上,服务生呆呆的看着这极度淫荡的场面,再也受不了,抓住我的脚,飞速的用手套弄着自己的阴茎,伴随着一阵阵低吼,把滚烫的精液全部射到我的脚趾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