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落花若雨(1-56章)[TXT]

[都市]落花若雨(1-5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雨打醋坛(yuping)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846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s/7357866fb7f3f5/

简介:
  李若雨,年轻有为,财力雄厚,高大帅气,更重要的是“本钱”过人。
  他上过的女人,除了他的司机兼小蜜肖盈外,几乎都是人妻熟女。从影视明星,女局长到企业家等等,包含诸多社会名流。
  正所谓:美人如花,翻云覆雨。

节选:

 祝姿玲幽幽叹了口气,「老爷子还在的时候,我念着老爷子的好没想过要离开那个家,后来老爷子仙去了,我就与他分了房,只是老太太还在,才勉强住那大宅。如今老太太身子也不大好,若是哪天也去了,我说什么也要离开那。只可惜上天偏偏让我在这个时候才遇见你,你这么年轻,我却老了。」说罢抱着男人,泫然欲泣。
  「宝贝儿说些傻话!」
  李若雨忽地扯开美妇的睡袍,里面未着寸缕,揽住那盈盈一握的细腰,笑道,「玲姐,这么细的腰,像是老么?」
  祝姿玲羞红了玉脸,嗔道,「人家生的瘦不可以吗?」
  男人又握住一颗粉嫩高耸的乳峰,「那这对宝贝又大又挺,像是老吗?」
  说完又把美妇翻了个身,在浑圆肥翘的玉臀上拍了一记,「啧啧,瞧瞧宝贝这屁股,男人见了准会发疯,再看看那腿,哪个女人不嫉妒的要命?更别说那迷死人的妙处,玲姐若说自己老了,那天下的女子岂不都成了老太婆?」
  祝姿玲早臊的把头藏在枕头下,嚷道,「你这色鬼,脸皮厚的很!」
  李若雨大笑着抱过美妇,在红艳艳的小嘴上痛吻了会,「宝贝儿玲姐,想没想我?」
  「鬼才想你!」祝姿玲娇喘吁吁,「你有那么多美女陪着,我干嘛要想你?」
  男人在美妇嫩滑的胴体上摸索着,「她们可没玲姐漂亮。」
  「胡说,我离开上海的那天叫你的那个女人就比我好看!」
  李若雨干咳一声,知道祝姿玲说的是苏姀,虽然苏姀不能说胜过祝姿玲,但也是各擅其芳,平分秋色,可这事不能多做纠缠。于是尽情挑逗着美妇,一阵工夫,祝姿玲便媚眼如丝,情难自制。
  「唔唔……坏蛋……明天不是有事要做……怎么又来……」
  男人淫的兴起,巨龙高高挺立,俯在吗,美妇耳边轻声说几句,便仰躺在床上。祝姿玲红着脸弓着身子,头探到被子里,小嘴凑到男人胯下,樱唇轻启,含住了庞然大物。温热的口腔使得李若雨不由打了个冷战,巨龙向内顶去,祝姿玲呜呜的抗议着,抓住巨龙拔出了些,想要吞吐几下,不小心一口咬到了巨龙,李若雨呀了一声,美妇俏脸通红,抬起头忸怩的说了句,「我……我可不怎么会……」
  李若雨暗叹,香江之花姿色不输苏姀,可床上的功夫就差的远了。男人把手放到美妇光滑之极的玉背上,温柔的抚摸,慢慢滑到翘起的粉白肥臀,圆大丰挺的臀瓣,弹力十足,手感极佳,李若雨又想起了苏姀,那狐狸精的美臀比祝姿玲的还要肥美,这两个人间尤物要是摆在一起……遐思连连,巨龙更加坚挺。
  祝姿玲似乎要证明自己,小嘴又吞下了巨龙,香舌翻转,在龙头上舔来舔去,啧啧作响。李若雨的手渐渐伸到了臀瓣之间夹着的粉嫩嫩的细缝,由于美妇天生白虎,在雪白的肌肤映衬下,两片紧紧闭合的大花瓣更加诱人,男人不禁又把祝姿玲和苏姀的美穴做了比较,同样的粉穴,苏姀正如其人,花瓣要更肥厚,祝姿玲则更精致,苏姀胜在小穴伸缩自如,祝姿玲则胜在奇窄无比。
  男人的手指拨弄着细缝,不一会潺潺春水就打湿了花瓣,李若雨扳住美妇两条浑圆的长腿,架到了自己身上,摆了个69之势,水汪汪的小粉穴恰好凑到嘴边,男人伸出舌头,沿着粉缝从头至尾扫了一记,祝姿玲蜜处遭袭,不安的晃动着肥臀,淫汁滴滴答答流满了小穴。
  舔弄逐渐加重加快,几乎把蜜穴含在了嘴里,无边的快感使得美妇有些缺氧,放弃了巨龙,伏在男人身上大口的喘息着,蜜穴越来越痒,再也禁受不住,呻吟着,「若雨……老公……我不行了……别舔了……快……快……」
  美妇猛的坐起,转过身骑到了男人腰间,正要把巨龙套入小穴,忽听李若雨笑道,「玲姐,新年快乐!」
  祝姿玲迷迷糊糊,想了想才记起今天是元旦跨年之夜,不过自己跨的却是爽死人的巨龙,未在多想,摆着柳腰,咬紧银牙,颤抖着一寸寸把巨龙吞进了泥泞不堪,紧窄湿滑的小穴。
  「啊……」
  即使被肏了多少次,祝姿玲仍适应不了巨龙的庞大,发出悠长的,略带痛楚的呻吟,蜜道中每一分嫩肉都火热难当,巨大的龙头更轻而易举的顶到了娇嫩的花蕊。
  李若雨伸手关了床灯,卧室里一片昏暗,只有美妇雪白的胴体依稀可见,祝姿玲僵持了片刻,开始缓缓扭动肥臀,小穴套着巨龙,蜜唇撑得纹风不透,艰难的上上下下,弄了数百次,美穴总算摆脱了滞涩,骑乘的速度几何级数递增着,雪臀翻腾,大起大落,香汗淋漓,乐不可支。胸前傲挺的豪乳波涛滚滚,粉红的乳尖巍然俏立,浪声淫语,浑然忘我。
  男人握着美妇的蛮腰,巨龙随着肥臀的节奏在美穴里剧烈抽动着,紧得不能再紧的甬道裹得巨龙酥爽万分,越肏越狠,祝姿玲的身子都快被抛到了半空,重重落下时,蜜穴次次被巨龙贯穿,香江之花魂魄都快被插飞,叫床一浪高过一浪。
  「哎……哎……哎呦……妈呀……死了……死了……插死啦……老公……老公……呜呜呜……」
  美妇的花芯酥麻难当,强忍着又被巨龙顶了数百下,终于放开了闸门,蜜液洪水般喷了出来。祝姿玲知晓自己泄一次向来不算大功告成,乖乖地伏到男人身上,任由李若雨抱着在床上滚了一圈,叉开长腿,迎接第二波冲锋。
  男人的巨龙依旧插在粉红的花瓣里,龙头咬着花芯的嫩肉,待祝姿玲恢复了些体力,由慢及快,继续耕耘着美妇的良田,这种直捣中宫的肏弄,敏感的祝姿玲怎禁受得起,没几下就娇喘嘘嘘,嫩滑的美穴一收一放,柳腰肥臀本能的迎合着抽插,款款摆动,长腿夹紧男人的腰,双手抱着男人的脖子,享受着至高无上的快乐。
  李若雨下身用力,巨龙抖动如脱缰野马,插的越来越深,肏的越来越急,祝姿玲欲仙欲死,娇吟浪叫,秀发飞舞,狂插持续了不知多久,祝姿玲被干的几乎陷进了床内,昏昏沉沉,不知身在何处,只知把肥臀挺高,让小穴与巨龙结合的跟紧密,这时,龙头死死顶着花芯,飞快的旋磨,祝姿玲一声尖叫,阴精涌出,巨龙再来一波高速冲刺,男人身子一麻,滚烫的阳精射到了花房深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