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夫妻故事汇(未删节1-64篇全+号外)[TXT]

[都市]夫妻故事汇(未删节1-64篇全+号外)[TXT]
小说编译: nswdgn12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3.37M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3bfaaad6/

内容简介:

《夫妻故事汇》开篇的话:本系列被冠此名表明了主题:有外遇的女人和戴绿帽的男人。所有文字均取自网络,主题相关,但独立成篇,情节各自发展。这样的合集有两个好处:一、想贴文就可以一直贴下去;二、不想贴了也不会有太监文之虞。「之几」只作计数之用,不是顺序。无论从「之几」开始读,都能读到完整的故事。
所谓「编译」者,是说在原文翻译的基础上,加入了大量自己的理解和再创作。说起来,翻译真是个出力不讨好的事情。由于文化背景和生活环境的差异,表达和理解的方式就有很大的不同,许多看似很简单的东西,要确切表达出来却很是麻烦。自己写文,可以躲开不懂的东西,可翻译时,对原文中重要的文字是无法回避的。只举一个例子,本系列一篇中,有个词叫做K9,简单吧?可竟然需要上下求索十数日,才找到它的确切释义。

文章节选:

  12月周五,公司里搞了一个比较平静的圣诞假日聚会。聚会上有美食,但老板假模假式的发言却比较倒胃口,没有白酒,也没有音乐,一切都显得很乏味。匆匆听完老板的祝词,我们相互敷衍了几句,就各自离开,寻找能够让自己开心的酒吧去了。
  我们转了三个不同的酒吧,在每个酒吧都留下了一些同事。最后,只剩下我们10个人了,我们便一起去了其中某个人的公寓。但这个人我不认识,他应该不是我们公司的人,也许他是我们某个同事的朋友,在某个酒吧恰好碰到了,又一起去了他的家。
  这个人的公寓面积很大,是他和别人合住的。在一轮接吻结束后,我发现人数要比刚才进来时多了一些。房间里热气腾腾,气氛非常热烈,大家喝着酒,欣赏着美妙的音乐,在昏暗的灯光里拥抱、亲吻。这才是一个有趣的聚会。
  过了一会儿,我突然发现自己坐在了一个男人的大腿上。这个人不是我们公司的,我也叫不出他的名字,但我却坐在了他的大腿上,很激情地和他亲吻着。
  他的手插在我的衣服里抚摩着我的乳房,我的手也在他裆部鼓起的地方摸索着。
  不一会儿,他的手指进插进了我的阴道。
  我坐着不动,让他指奸了我几分钟,当是我感觉不太舒服,因为我还穿着内裤,他手指插入的角度不对,让我感觉有些疼。于是,我站了起来,脱掉内裤扔在地板上,再坐回到那个人的大腿上去,把两腿大大地分开,让他更容易地触摸到我的阴户。我期待他用手指给我一次高潮,我也会用给他手淫来回报他。
  我们俩的舌头搅在一起,他的手指重新插回到我的阴道里,而我则从他的裤子里往外掏他坚硬的阴茎。由于我坐在他腿上压住了活动空间,他拍拍我的背要我先站起来,然后拽平裤子拉开了拉链,把裤子脱到膝盖下面,再握着我的两胯要我重新坐下。我有点犹豫,因为这样坐下去的话,他的阴茎很可能就直接插进我的阴道里了。我开始挣扎,但他的手很有力量,硬把我拉回到了他的大腿上。
  挣扎了一会儿,我到底没有抗拒过他,被他拉着坐在他的小腹部,他那粗大坚硬的阴茎一下就捅进了我已经非常湿润的阴道。我有些担心,赶快抬起身子,但马上又被他拉回来。就这样,一上一下,一上一下,我在他的大腿上起伏着,他的阴茎也在我的阴道里抽插着。
  简直难以置信,我怎么能做出这么淫荡的事情。在挤满了人的房间里,我骑在一个陌生男人的身上,上下起伏着身体套动着他的阴茎,我甚至都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每次我坐下的时候,他的阴茎都会顶到我的G点,让我的身体在高潮的快乐中颤抖。
  在我和他上下耸动的过程中,我感觉到他的阴茎越来越硬,知道他就要在我的身体里射精了。这时,他用双臂紧紧地搂着我的身体,动作越来越粗鲁,抽插得也越来越狠。同时,有个人开始吸吮我左边的乳头,这样的双重刺激让我开始大声呻吟起来,身体也颤抖得愈发厉害了。
  我听到有个女人在我身边说道:「你也要玩吗?」
  另一个女人说道:「我真希望自己也有这样的胆量。」
  接着,就有人突然咬住了我右边的乳头,刺激得我再次大声呻吟起来。
  突然,我身下的男人嚎叫着使劲把阴茎死死地顶在我的阴道深处,然后我就感觉到他的大肉棒在里面突突地跳动着,大股的精液像决堤的洪水一样汹涌的涌进我的子宫。他的阴茎跳动着射了好几下,才恋恋不舍的从我的身体里退出去。
  我正要摆脱那两张吸吮着我乳头的嘴巴,但还没等我坐起来,另一个男人就压住了我的身体,把他坚硬的阴茎插进了我滑腻的肉穴里。我抬起头一看,原来是史蒂夫,一个跟我在一个办公室工作、曾经多次勾引我却很失败的男人。他一边抽动着,一边兴奋地说道:「你可不知道,这么多年以来我一直希望能像现在这样把你压在身下狠肏。」
  为什么还要反抗呢?刚才,屋子里所有的人都看到了我和第一个男人做爱的情形,我已经成了彻头彻尾的荡妇。那么就来吧,谁想肏我就让他随心所欲吧。
  史蒂夫温柔地在我无比湿润的肉洞里抽插着,每一下都是那么悠长、那么深远。我抬起屁股迎接着他的侵入,希望他插入得深一点、再深一点。吸吮着我乳头的嘴巴刺激得我再次呻吟起来,而史蒂夫越来越快的抽插让我几乎大喊起来,我的高潮又要来了。
  史蒂夫抓着我的腿,把它们放在他的肩膀上,然后开始更深更狠地插我。他肏了我很长时间,我感觉好象都过了几个小时了,性欲的高潮不断地在我身体里冲撞着,我忍不住大喊起来:「哦,肏!我的上帝啊!」
  只听史蒂夫喘息着说道:「宝贝啊,我要射了。」
  我赶快大叫着:「来啊,来啊,射给我!快,快,全部射进来,都射给我啊!」
  史蒂夫狠狠地捅了一下,大量的精液就再次淹没了我的阴道。
  史蒂夫刚退出去,就有一个男人喊道:「这娘们儿要被我们所有人肏!」
  话音未落,立刻就有一根阴茎占据了史蒂夫留下的空挡。这个我不认识的男人进入得非常迅速,以至于我根本没感觉到史蒂夫已经离开了我,我的两条腿也还没来得及放下来,就又被他扛在了肩膀上。
  这根不知名的鸡巴比史蒂夫的要粗大得多,他的动作比史蒂夫也凶狠得多。
  我大声呻吟着、哭喊着、哀求着他使劲肏我。我的乳房别人搓揉着、撕扯着,我的阴道里被陌生男人的大鸡巴充实着、蹂躏着,我抬眼看了看周围,许多男人抚摩着自己的阴茎看着我,我知道他们都会轮流奸淫我的。
  突然,我感到有湿湿粘粘的东西顶在我的脸颊上,又在我的嘴唇间摩擦着。
  我知道那是男人的鸡巴,也知道他想要我做什么。于是,我张开嘴巴,把那根散发着浓重男性荷尔蒙味道的肉棒含进嘴里,使劲吸吮起来。
  我彻底迷失在自己的性欲淫乱中了,我的世界里只剩下我嘴巴和阴道里的男性生殖器了,那些粗大、坚硬、火热的大肉棒就是我生存的全部意义,我从来也没有觉得自己活得这么快乐、这么幸福。
  在我嘴巴里的阴茎抽动了几下后,便把大股的精液喷进了我的喉咙。就在努力吞咽着满嘴的腥臭液体时,我感觉阴道里那根阴茎也突突地喷射着。然后,没有一刻间隙,马上有两根新的阴茎同时占领了我刚刚被射进精液的嘴巴和阴道,然后就是不讲道理的大力抽插。
  在轮奸我的男人中,有几个是我的同事,更多的则是我从来也没有见过的陌生人,他们像跑接力赛一样,争先恐后,蜂拥前行,许多人不止一次的奸淫过我的嘴巴和阴道,更有些人很野蛮地奸淫了我的肛门。
  突然,一切都停止了。
  所有的人都穿起衣服溜了,把我一个人赤裸着身体地扔在沙发上不闻不问。
  我浑身上下沾满了腥臭的精液,我的头发和阴毛都被干涸的精液粘成一缕一缕的硬刷子,身下的沙发上也到处都是污浊的液体。
  我硬撑着从沙发上爬起来,慢慢地挪进浴室,开打龙头,用温暖洁净的水流冲刷着自己被污秽的身体。从浴室出来,我经过一个开着门的卧室,看到里面是那个今晚第一个奸污我的男人,他很舒服地躺在大床上,沉沉地睡着。
  看到他,我感觉有些伤心,他那么身心舒泰地享受着高潮后的幸福睡眠,而我却一直在遭受十几个男人的轮番奸淫。想到这里,我有些气愤,我不能让他就这么没事人儿似的只顾睡自己的觉。于是,我走进卧室,脱掉自己的内裤,爬上他的床,跨坐在他脸上。
  我把阴户对着他的脸,收缩着自己阴道和肛门的肌肉,像拉屎一样的向下使劲,终于挤出几滴精液掉在他的脸上。然后,我悄悄地爬下床,穿好衣服离开了那栋房子。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周六下午3点多了。我刚刚挪着蹒跚的脚步走进屋,老公就迎了上来,关切地问道:「怎么了,亲爱的?怎么一晚上都没有回来?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我被肏了,亲爱的。我被许多男人轮奸了!我都快被他们肏死了!」
  圣诞聚会后,我再没有和男人(婚外)做过爱。这些素材够你写出一个淫荡妻子的故事吗?
  原作者说明:克里斯蒂娜又寄来了更多的素材。尽管我已经告诉过她,她的素材本身就是很好的故事,可以直接发表出来,但她还是愿意让我帮她整理一下,再帮她贴出来。就像她提供的第一份素材一样,我只是帮她修改了一些可能暴露她真实身份的内容,免得给她的生活带来不良影响。她依旧是把她所有的信息都写在了素材里,我真担心如果那些认识她的人看到的话,会给她的生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如果你没有读过她上一次给我的素材也没有关系,不过,如果你能从开头开始读她的故事,会觉得更有趣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