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姐姐阿姨(未删节全本)[TXT]

[都市]姐姐阿姨(未删节全本)[TXT]
小说作者: sxb26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04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da865b27/

内容简介:

  我中专毕业之后,父母给我安排了国企的工作。我是19岁参加工作,第一份工作就是守仓库,我是一个文艺青年,被领导发现,到处参加各种文艺活动、晚会比赛等等,然后发生的一些事。

文章节选:

  我也想下面的活动了,这也不是杨颖的特长啊,不能这会耽误了。就乖乖的跑过去洗澡了。
  不一会儿,杨颖也脱得光光的进来了,一对火龙果挂在胸前,特有视觉冲击力。我反正没力气动了,就一边欣赏着秀色,一边由得她在那里摆布我,时不时还不忘爬爬山什么的。别说她还洗的挺干净,咯吱窝里,屁股丫丫,特别是我兄弟那附近,都快被她洗脱皮了。我自己都从来没洗这么干净过。
  洗完了,又在洗脸池边拿吹风给我吹得个干干爽爽的,然后就准备出门拿衣服穿。我心想,就这还穿什么衣服啊?直接从后面搂住她,就开始亲起来。手也朝她下身摸去。
  “你怎么帮人洗澡也湿漉漉的啊?”我一摸密洞,都成水帘洞了,哪里还需要前戏啊。
  她一把转过身来,媚眼流波,说“那你现在充好电了没?”
  我直接把她抱起来放到洗脸池上,拿我兄弟在她柔软的肉芽上蹭呢,问她“刚刚那个插头接触不良,想找个紧一些的啊。”
  她抱着我的头,嘴唇都快咬破了,问我“那你找到没啊?”
  我继续蹭 “你告诉我在哪儿啊,我难受死了。”
  她突然又一巴掌拍我脸上,轻轻吼我 “你插不插?”
  我心想,这才几天啊,就按这么多顿打了。这女的真有暴力倾向啊!不好好惩罚她,估计我要受罪了,于是虎躯一震,就把插头给插上了。
  也不知道是谁给谁充电,我还没醒酒呢,她倒是扭起来了。只是这洗脸池也就视觉感好点,两人都不舒服,于是就抱着她不断电的到了床上。
  可能是喝了一斤多白的,把我兄弟也给麻醉了。杨颖姐第一波夹我呢,推我呢,我一点感觉都还没。我又使命给顶了进去。
  “不行的,姐下面不能给你了。”她正在那儿抖着呢,被我一顶,一脸痛苦的表情。
  我可没管她,只觉得原本的那种吸力和推力都消失了,就只剩下一个紧字,可是那也舒服着呢,根本停不下来了。我就说 “电充太多了,停不下来了,得用掉点。”
  “嗷~~~~~”她面露痛苦的表情,用手使劲捏我,屁股也使劲抬起来,本来就紧的通道,没有合适的角度,一动就感觉到自己碰到壁上一样。
  我没有办法,只好将计就计,把她整个屁股都抬起来,把腿往下压,两只手把她的两只手扣在床上,然后整个人都趴她身上,从上往下继续充电。
  “你滚……开!……嗯”她一个劲的扭着,可惜我好歹一百多斤,她真是动不了分毫。
  “啊……不行……姐求你……拿出去啊!”
  “真受不了了……滚……”
  我看着她在我身下,翻来翻去的,想她现在肯定爽极了,看得我乐呵呵的。心想,终于被我报复回来了吧!这会,密洞里的情况也发生了改变了,又回复到了之前的感觉,我还感觉到杨颖姐她故意把我往外推呢。不过这个姿势,她可推不动。
  “快点,姐想要尿尿了……等我先……嗯……去尿尿。”
  我一听,心里一惊,心想以前学姐也是这么说的,我还没信呢,结果学姐真心就尿了。当时可是吓得我跳出一米开外,连兄弟都软了。不过,这会是在太舒服,就想那时学姐可是憋了很久的,她这会一定是糊弄我呢,我让她去撒尿,她不得跑了?
  “别啊……你不要碰那里……”
  我也没停,就问她“什么?”
  “你的毛……别碰……”
  “别碰哪里撒?”
  “别碰阴蒂啊!……你白痴啊……真的要忍不住了。”
  我一低头,心想,我这毛就这么长着啊,不碰还怎么充电?
  “我才不信你的!我一松手你就跑了。”
  “你……笨啊……嗯”她一边说着,我却是感觉那里面越来越舒服了,真来了点感觉了。
  “呃……嗯……”她叫的声音越来越大,我有点担心隔壁付姨宋姨听到了,不过那舒服的感觉越来越强烈,我哪里还顾得上别的。
  “你滚开啊……我真尿了……嗯……”她嗓子都哑了。
  “你尿啊!”我哪里信她真尿,我也加快了速度,一次比一次挺得深。
  忽然一股热流,向小水枪一样,冲到掩护我兄弟的毛堆里(注:回想很多小说,那些说什么从子宫里面来,喷到光头上的,真是既没知识,又没经验,尽瞎编呢!)。我心里一惊,还来真的?哪知道这一惊,一股尿意也向我袭来,我知道时候到了,细细的感受着杨颖的密洞里,层层肌肉收紧的触感,慢慢的重重的再次往里顶去,一股积蓄已久的力量瞬间在她体内爆炸开来。我死死的顶着花心,身体抖着,感受那一波波热潮喷涌的快感。
  “死开……你个傻逼……你给我死开。”她见我射了都不走,干脆就骂开了。
  我抖了几十秒吧,感觉到这一波子弹该是打空了。才发现自己已经是筋疲力尽了,就准备站起身来,猛的就把兄弟往外拔。
  “别拔……”她又叫我别拔,我心里太矛盾了,可惜我都出来了,连忙又想塞回去。可是,连她自己“拔”字都没落音,之前的小水枪就变成了大水枪,“呲”的一声,一片水花就撞到我胸口,然后又散开落回她身上,她连躲都懒得躲了,一脸一身尽是。
  我还没明白什么事呢(那会真不懂),看了看胸前,感觉不是尿,又看她水帘洞,一张一合的喘着气呢。心想我怎么这两天尽闯祸呢,这回让她出了丑,只怕又要挨打了,连忙就往旁边爬。
  她屁股着了床,两条腿耷拉下来,夹紧了,整个人都缩成一个虾仁状,背朝我对着。我看她那雪白的屁股,连同雪白的大腿,一个劲的抖呢,又看不到她脸啊,以为她哭了,觉得自己闯了祸,就过去抱她,喊她“姐,我真不知道……”
  “滚开!”她低吼一身,也没动。我也没滚,也没松手,也没敢动,就一直搂着她。
  过了好一阵子,她才没抖了,翻过来就骑我身上了。
  我以为她要打我了,不敢防抗啊,就用手护着脸。迎接她下一步的动作。不过她就是看着我,啥也没说,我也只能干望着她,心里却在用肚子感受她那奇妙无比的水帘洞的复杂地貌呢。
  “你到底怎么想的?”她忽然就问我了。
  “啊?”我不知道她问的是什么啊。
  “和你疯成这样了,我还怎么回去结婚?”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在问我,或许是问她自己呢。反正这个问题,我也没想过。现在想起来,那个时候的她可能会觉得,可能希望那个时候的我开口要了她吧,给她一个不结婚的理由。不过当时的我看来,我才20岁,她是一个26岁的大姐姐,先不说这里面多少路要走,我更是想都没敢想过。她那会这样问我,我也只能干望着她,等她说她想说的。
  “小野……”她趴下来,欲言又止。身子压在我的身上,就和前一晚在地上时一样。只是这时少了当时的紧张氛围,她全松松软的想一床大棉被,我赶紧搂住她,手在她背上轻轻抚摸着。
  “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她在我耳边轻轻的说,我觉着脸上湿湿的,回过脸去看她,发现她眼睛里,眼泪水在打着转转呢。我也不知道她怎么就哭了,我还以为她要打我呢,她就先哭了,我想还不如你打我呢。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她,就用嘴去吸她眼睛里的泪水。
  我告诉她说“姐,不管你说什么,我都听你的,你别哭了吧。”
  她默不作声了许久,微笑的看着我,我这才发现今天她看我的眼神都变了。刚见我时,只感觉到她开心、快乐还有欲望,而现在看到她,觉得这眼神里并不是多了关怀,而是多了无奈。当时的我虽然无法明白那种无奈是什么,也没有勇气去说出什么承诺,却知道这姐姐对我是真心的好,我愿意掏空心思,花尽力气讨她的开心。
  过了好一会,她对我说。“我说了今晚喂饱你,来,你还有什么要折腾的,姐都满足你。”
  “我不折腾,姐你开心,我就满足了。”我是真话。
  她犹豫了下,还是把话说了出来“小野,明天周末了,双休我要回去一趟……我明天下午就走……我要回去准备结婚的事……所以今天晚上我就睡这儿,我就是你老婆……等我下礼拜再回来,我就是你姐,就是你搭档,就不是你老婆了,好不好?”
  我一边听着一边点着头,我只当她说什么都是对的,只是她说道最后一句的时候,我不置可否。我只说。“反正今晚我要折腾我老婆,至于以后是不是要追我搭档,我暂时不确定。”
  “你都这样了,怎么折腾我?”她用手捏捏我的小兄弟,小兄弟软绵绵的耷拉在那里。
  我心中顿时不悦,怎么才那么温柔,马上就来取笑我呢,刚刚谁还在求饶来着。一想起这茬,我就惊呼说。“姐,刚刚你尿我身上了,还落你身上了,你不去洗了啊?”
  她“咯咯”笑了起来,就告诉我那不是尿,是她舒服呢。于是就给我好好的科普了一会。然后我也不管她愿不愿意就直接就地取材研究起来,一边弄一边问她舒服不舒服,她也就一边享受一边指挥我,我倒是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她就又变成水帘洞了,又哼哼起来。我那兄弟一听她开始哼哼,又醒来了,不过我还没弄出水来,心有不甘,仍然继续努力着。
  “嗯,就是这里……再往里一点……再出来点。”杨颖在那儿指挥我呢,觉得不够,自己又添了一把手,夹着自己糯米粒揉起来。我手都弯累了,就说要她翻过身来,跪趴在床上,我手好换个边,就没有那么酸了。
  果然水帘洞里的水量一时猛增,每次手指出来,都会带出很多清澈湿滑的液体。不过就是没有那种喷出来的效果。我弄的有些都无聊了,只见她菊花在那儿一松一紧的,就想也进去探探这个洞。我一向都是想到做到,就把食指也沾湿了,然后往里放,虽然只觉那缝眼也就一根牙签的宽窄,但是有了润滑,还是很容易,就划进去一个指节……“小混蛋你干什么?”她感觉不对,连忙要抬屁股躲开,无奈我都已经放进去一个指节,水帘洞里还有科考队在作业,她也不敢乱抬,象征性的扭了几下,决定还是采取威胁手段。
  “那里脏呢!”她提醒我说。
  “啊,原来两个洞中间只有这么薄薄的一层啊!”我食指又伸进去一些,听她这么一说,又抽出来,看了下,竟然也没沾什么东西。就告诉她“没沾什么东西啊。”
  她趁机脱身,又是一巴掌过来。“我说你这小混蛋,怎么这么变态?”
  我摸着脸,无辜的看着她,这会又是我错,我又忘了通知她了。
  “把你那东西放进来,快点。”她见我兄弟早就立正了,却还用手指头折腾她,她就更生气了。说完,就又反过身趴过去,只留着两瓣壮观的屁股给我。
  我就想,我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塞里头?
  想了我就干了,故意装作不识路,往那眼里头挤,根本就撞不开。
  “小混蛋你想干嘛?”她在那儿喊着,然后用手把水帘洞给掰开了。我看这装不下去了,只好又让我兄弟投入到了紧张的革命工作中。
  我听着她的哼哼,搂着两瓣屁股,眼睛却是望着那个菊花洞,心里想着,总有一天我得让我兄弟进去开开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