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在保险公司的日子(全本+续集)[TXT]

[都市]我在保险公司的日子(全本+续集)[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台湾之子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388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s/9357566e76a4f5/

简介:
我今年刚退伍,应徵到一家知名的保险公司上班。刚去这个分处上班时,觉得办公室规模很大、很体面,办公室里人很多,好像每个人都很忙一样。
有一天晚上,我们单位有庆生活动,吃完饭後就一起去唱KTV,然后开始了猎艳之旅。

节选:

说真的,我很早就注意到郑X芸副理了,因为她也是我欣赏那型的女人。自从阿德告诉我是她以後,在公司我就比较注意到她,听说她今年35岁,5年前跟老公离婚後才来我们公司上班,自己独自抚养一个女儿,因为她有间私人办公间,所以不常与她见面,除非是开周会时,她都会上台提报告。因为我们是保险公司,被客户申诉的机率很高,所以常看她讲话,不然不会有机会与她照面。
现在的我,虽然没什麽客户,但是有小丽在,日子过得很快乐,我整天就跟在小丽旁跟她调笑,只要找到机会,就会把她拉到梯间讲话,当然免不了会搂搂抱抱、亲亲小嘴,甚至把手伸进裙子里乱摸。小丽变得比较大方,有时趁没人,还会掀起裙子打开大腿让我看内裤,有时我跟她要内裤闻,她也会跑进厕所脱下来,然後再交给我把玩一番,直到下班後才跟我要回来穿。
小丽告诉我说:“每次想到你那麽爱玩我的内裤,就会不知不觉地流下淫水来。”有时小丽上完厕所会故意没擦乾净,在裤底留下黄黄的痕迹给我看,每次我一看到,老二也马上硬起来。
好不容易等到礼拜五,我在家里等得好不耐烦。到了10点多,阿德果然带了郑X芸副理来,另外还有一位男同事小陈,他们好像刚聚餐完,都略有一些酒意,我赶紧拿出事前准备的白兰地洋酒,摆好阵仗就开始喝起来了,然後向郑X芸副理介绍我。阿德交代我说,只要出了公司大门就不用叫副理长副理短的,要我直接称呼她为芸姐。
我向芸姐她点点头,芸姐说:“阿雄,别那麽客气。小帅哥,我听说你很会把妹妹喔!”我就知道阿德一定会到处讲我的事。
芸姐可能喝了酒,有些醉意,扣子上面两颗没扣好,露出半截红色内衣,看起来胸部很大,脸色泛红光,心情看起来很好,大家就愉快聊起天来了。四个人里面,就属我酒量最差,偏偏大家都在灌我酒,小陈起哄说要玩游戏,於是我拿出扑克牌玩“老实说,大胆讲”的游戏。
我们一直闹到12点钟,阿德的女友在催他回家,阿德向我使眼色,说要请小陈载他一程,并交代我要好好照顾芸姐送她回家,於是他们两人就离开了。
现在就只剩下芸姐醉倒在我床上,我略为收拾一下残局,走过来轻拍芸姐的脸颊,她还是没反应,於是大胆的将她衣服扣子解开,抚弄芸姐的胸部。我隔着胸罩抚摸她的乳房,芸姐的乳房非常的大又有弹性,约34D,我将她衣服脱下後,贪婪的欣赏她的胴体,忍不住往她的乳头含下去,不停地用舌头舔弄,另一只手也按在另一边乳房抚摸,鼻中闻到的是芸姐身上浓烈的香水味道,让我非常的兴奋,忍不住也将她的丝袜也脱下,隔着内裤抚摸芸姐的阴户,将手指伸进内裤里抠弄许久。
芸姐可能也受不了我的挑逗,轻哼了一声,吓了我一跳,忙停下手边工作,望着芸姐。看她暂时没反应,索性大起胆子将内裤也脱下来欣赏她的阴户。芸姐的阴毛非常浓密,呈现倒三角形的型状,隐藏在毛中的沟渠,已经潺潺流出淫水来,整个阴部都湿糊成一片;大阴唇分开来,阴道是艳红色的颜色,闻味道有点酸骚,阴蒂也因为兴奋露了出来。我抬起她大腿就用嘴盖在阴蒂上面,她“啊”的一声,用大腿夹紧我的头,差点没办法呼吸了。
此时她忽然开口说话:“阿雄……你等一下啦,我还没洗澡。”
我抬起头来看着她说:“芸姐,你的味道真香,我先来帮你服务一下嘛!”说完我又继续我的工作。
说真的,芸姐的淫液味道有些酸酸咸咸的骚味,为了要给芸姐好印象,我施展出我全部的功夫,舌头在她的阴道口外,不停地对花蕊吹舔磨吸一番,尤其是花蕊,我特别地用心照顾。我猛然将芸姐大腿抬高,用力压向她的胸部,让整个阴户张到最开,然後将舌头伸进阴道里面抽插,芸姐也回报我满嘴的“女性贺尔蒙”,双手不忘揉捏她的乳头,将她乳头旋转及向左右拉起。
芸姐的三点被我一次过同时攻击了20分钟,口中不停地惊叫:“啊……阿雄……真爽……啊……啊……啊……我快要死啦……啊……啊……”只见芸姐全身颤抖,弓着身体将腰抬起,阴道口喷出一股一股的淫精,我也老实不客气的大口吞下,“……阿雄……受不了啦……你快停……啊……我又要来了……”说完就全身摇摆不停,在一阵痉挛後就晕过去了。
此时我立刻脱光全身衣服,将芸姐的大腿抬起,将我已经翘得老高的大鸡巴顶在阴道口,因为那里已经非常湿滑,没经过任何的抗,将腰部一沉到底,就直抵子宫口。这时我捧住芸姐的头,用舌头翘开芸姐的嘴,与她的香舌纠缠在一起足足有1分钟之久。
我向芸姐说:“芸姐,舒服吗?我要开始了。”芸姐只是眯着眼,点点头,於是我开始缓慢的抽插,用三浅一深的方式,将芸姐带往高潮。
在我的努力之下,芸姐马上抱住我的腰,嘴巴微张,涨红了脸,我知道是时候了,於是加快速度,每一下都先抽到阴道口,再快速地刺到阴道最底层,每一次抽插,芸姐口中就会惊呼一声,到後来只有语音不全的浪叫:“啊……啊……爽死我了……阿雄你真会干……姐姐快死了……啊……啊……我要来了……”
“啊……你的东西好大喔……啊……涨死啦……阿雄……快干死姐姐了……啊……啊……我爽了……”芸姐不停咿喔浪叫,我只觉得阴道一阵抽搐,紧紧夹住我的鸡巴,喷出一股阴精,冲向我的龟头来。我顿时觉得脑门像被电流击中一样,背脊一凉,精液全部灌到她子宫里。
了事後,我趴在芸姐身上休息,享受这馀韵,舍不得离开。芸姐轻抚我背脊说:“阿雄你真棒……姐姐我从来没享受过这麽棒的做爱……”
“芸姐,如果你喜欢,我们天天都可以玩啊!”
“只怕你嫌我又老又丑,不要我ㄌ。”
“不会啦!我发誓……芸姐,你真的很美,我能跟你在一起,觉得非常的快乐。”
“小色狼,给姐姐灌迷汤啊?”芸姐虽然这麽说,还是很高兴地抱着我又是亲、又是舔的。
大约过了10分钟,芸姐要我休息一下,自己就跑进厕所洗澡了。约莫等了10分钟,我看芸姐还没出来,於是我没敲门就直接跑进去,我看见她座浴缸内洗澡,我立刻也跳进去,从背後抱住她,帮她仔细清洗乳房跟阴户,来一段鸳鸯戏水,她也转身帮我洗净身体。特别是我的大鸡巴跟卵蛋,芸姐洗得特别用心,我舒服到极点了,所以向芸姐请求道:“芸姐,你可以用嘴巴帮我吸吸吗?”
芸姐笑道:“干嘛?起色心啊?我等一下再会帮你吹啦!”
我一听到芸姐要帮我吹喇叭,顾不得全身湿答答的,拉了芸姐的手回到床上去。到了床上,芸姐说:“你躺好,乖乖的我才会帮你亲。”我高兴得猛点头。
芸姐对我笑了笑,就跪趴在地上,伸手玩弄我的大鸡巴,只见她先用手慢慢套弄,直到它站起来,芸姐说:“啊……变大了……”然後张开小嘴,将整个龟头含住,不停地旋转她的头,我只觉得一阵热烫包围着我的龟头部份。只见她小手套弄我的包皮,舌头在我的龟头下面的沟槽里滑动,接着芸姐的头上上下下套弄我的鸡巴,我也配合着芸姐的速度挺起我的腰,希望能干的深一点,只见她柳眉深锁,嘴的两腮涨得鼓鼓的,几乎被我干到喉咙去了。
因为我才刚射过一次,所以没那麽快,我拉了拉芸姐的腿,也想要用69式玩,芸姐抬起头来说:“你等一下啦,我来帮你服务,你就不用动喔!”说完,又将脸埋在我的两腿间。
此时我乐得轻闲,双手放在头上,仔细欣赏芸姐诱人的胴体。芸姐有副好身材,奶大屁股也大,乳头颜色较深,可能是因为生身过小孩的关系。只见芸姐将我的大鸡巴从头舔到卵蛋,来回地吸弄,我爽到翻天了。
舔了一会,芸姐抬起头来说:“啊……你的鸡巴真的好大喔!姐姐舔得你爽不爽?”说完就起身跪在我的腰旁,抬起一只脚,用手握住我的鸡巴,将阴户慢慢往我的鸡巴套下,全根尽没後,她便以半蹲的姿势,采用女上男下的姿势上下套弄,我也配合着用双手抚住她的奶子,不停揉捏。
只见她由慢而快,双眼紧闭,口中不停的低声呻吟:“啊……啊……喔……喔……喔……姐姐快爽死了……”表情充满媚态,我就轻松的躺在那欣赏。
只见她越套越快,每一次都将鸡巴插进花心底,抽出时都险将阴道翻出,淫液都流到我的肛门附近了,阴道口都充满白色泡沫。一会,芸姐“啊”的一声就趴在我身上大口喘气,全身发抖,我感到一阵淫精从阴道深处喷出来。我也忍不住了,用力推倒芸姐,压在她身上,大力地干她,此时芸姐只能够发出“呜……呜……呜……”的呻吟。
我丝毫没有怜香惜玉的心情,加快速度猛干,好像要抽干死她一样,最後才将精液喷到芸姐的脸上,喷得她一脸湿糊湖的,这才躺在她身旁抱紧她,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