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临界点(全本)[TXT]

[科幻]临界点(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松崎健一
类型: 科幻
格式: TXT
大小: 271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s/f325d79616dd63/

简介:
  大隅雷纪这次被派遣到月球基地担任技术顾问的工作,然而事实上他真正的
任务却是对不断发生异状的基地,进行秘密的调查行动。他所面对的是巧妙隐藏
在主电脑中不明骇客的入侵、队员们异常爆发的性欲等接二连二的紧急事态…从
这些危险的状况中,雷纪有办法查出究竟是什麽人在进行破坏的计划吗?而他身
旁随侍在侧的军用人形机器人艾丽丝,能够帮助他将事件的真相查个水落石出吗


节选:

  当然我不会讨厌这种事,但是这跟我讨不讨厌没关系,毕竟这里可是军事基
地哩。

  咦?不对!如果从这个基地最近发生的效率低落的问题来看的话,趁机会了
解一下究竟是什么人沉迷在这种事情之中,连任务都无法顺利进行,应该也算是
我的任务之一吧!利用这个理由说服了自己之后,我决定再度往前,这下子换成
莫尼卡小心地跟在我的后面。

  「嘻嘻嘻…老大!你已经做好心理建设了吗?」

  「你很吵哩!」

  不管怎么说这也算是我的任务之一!至少在我的心里有百分之五十以上是为
了工作而做这件事的!等到非常靠近声音的来源时,透过器材堆的缝隙中我偷偷
地往里头瞄了瞄。

  他们俩正好躺在器材之间一个遮蔽隐密的空隙中,这个地方比起正规的仓库
来说,来往出入的人员少得多,因此也更不容易被发现。从缝隙的这一头望过去,
那一边恰好有一个差不多一张床大小的空间,这应该是当初堆积器材时有人刻意
保留的,仔细一看,在地板上还铺了一件薄薄的毯子,看来这应该是计画性的行
为。

  当我还在猜想到底他们是哪个单位的人的时候,定睛一看才发现原来两个都
是女的。两个人应该都是突击队的女队员,其中一个是蒂雅娜,就是昨天我遇到
的那些正在跑步的女队员中的一员,另外一个则是新面孔。

  她们两个彼此头脚上下颠倒地躺在一起,正拼命地舔舐抚弄着对方的私处,
那个不知名的女孩的右手手指正插进蒂雅娜的蜜穴中,还一直不停地来回搓揉着,
而左手也没闲着,手势经巧地在蜜穴周围的花瓣及花蕊上,持续地拨弄刺激着她
的要害,她的动作时而激动时而轻柔地变化着。

  「啊呜!」

  蒂雅娜猛地娇呼了一声,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同时整个身子都仰了过去。

  「啊…嗯!呼…妮姆!太刺激了啦…啊啊…」

  妮姆似乎并不理会她的求饶,仍然一心一意地向着蒂雅娜的要害进攻着。

  「啊啊呜!妮…妮姆…」

  蒂雅娜在一次又一次的强烈刺激下,忍不住将整个脸都埋进了妮姆的两腿之
间,顺势间她也不干示弱地将妮姆的花瓣左右拨开,将自己的舌头又搓又磨地直
接插入她那早已溢满蜜汁的秘穴中。

  「簌…」

  只见蒂雅娜的头不停地左右摆动着,看来她的舌头应该正在妮姆的小穴中来
回辛勤地扭送着。

  「嗯哼…啊呵…啊!」

  妮姆手上的动作不觉迟钝了下来。

  「蒂…蒂雅娜!那…那个…」

  「嗯…嗯!」

  一时间两个人的动作都停了下来,我心头突然一震,心想是不是我们被发现
了,赶紧将头给缩了回来。

  「别害怕,没关系的,老大!」

  莫尼卡偷偷地在我的耳边轻语着,于是乎我又将眼睛凑近了刚才的缝隙,结
果发现从跪立着的蒂雅娜的两股之间居然长出了一根男人的东西!再仔细一看才
看清楚是假的道具。

  这种东西不要说是放在正规的军用备品里,就算是混在个人的私人物品中都
不可能通过关卡的检查。这么推测起来应该是在基地里,她们利用柔软的树脂水
管之类的东西加工做出来的吧!

  蒂雅娜将这支人造那话儿的前端凑到妮姆的花瓣附近轻触着。

  「我要刺进去了喔!」

  「你快啦!」

  此时只见蒂雅娜的小蛮腰一前一后地扭动着,假那话儿的前端虽然一抽一送
地触动着妮姆的洞口,可是却不见进去。

  「啊啊呀…你不要作弄我了啦!」

  妮姆的腰好像等不及似的不停地扭动着。于是蒂雅娜便配合着她的韵律,摆
动着自己的腰缓缓地将那话儿送了进去。

  转瞬间假那话儿已经顺畅地推进了妮姆湿热的蜜穴中。

  「啊啊…它到我那里了!好舒服!」

  伴随着妮姆间歇发出的娇叮声,蒂雅娜仍然不停地扭动着自己美丽的腰部曲
线。

  「啊!啊…啊…」

  蒂雅娜停下了腰部的动作,询问着妮姆的感觉。

  「怎么了?」

  「你好坏喔!没关系看我的厉害!」

  妮姆从下面一挺腰,将那支那话儿又反推了上去。

  「唉呦!啊…不行啊…」

  蒂雅娜也不服输地又将那话儿推刺了下去。

  「啊…啊呀…啊!啊呜…」

  「可恶…啊呀…啊!」

  可能是彼此间的刺激越来越强烈,蒂雅娜再也无法支撑自己的躯体,整个人
都瘫下来趴在妮姆的身上。由于体重的关系,层叠在一起两个人的乳房被压挤得
变形,从身体的两侧蹦弹了出来,并且随着两个人身体的律动古碌古碌地蠕动着。

  有时随着蒂雅娜和妮姆两个人腰部的扭动,人工那话儿也会在两个人的花瓣
中又进又出地抽动着,甚至在我们躲藏的地方,都能够清楚地听到那种空气和液
体受到挤压的啾啾声。

  看着她们两个人满身大汗地紧紧搂抱着,双方的舌头因激烈的吻合而扭结纠
缠在一起的模样,我这才相信人家曾经说过的,女人跟女人做的时候此起男人跟
女人更有过之而无不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