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欲艳都市(未删节全本)[TXT]

[都市]欲艳都市(未删节全本)[TXT]
小说作者: 未知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63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1ca79d86/

内容简介:

电脑这时候发出声音,通知我欲艳都市程式已经编译好了,但我这时候根本没有想太多,就直接下令包装起来,并且准备烧录到光碟上面,因为我跟客户约好下午要去帮他们安装测试呢!这时候的我开始穿衣服,幸好我的肉屌在这时候也慢慢地消软下来,不过这样还是比起原先的模样要大上许多……

文章节选:

  她紧紧地搂着我,双眼紧闭,那画面真是让我感觉得爽透了!不过刚刚已经射出了一次,体内所蓄积的情欲冲动暂时地获得了纾解,我就起身然后问她要不要去洗澡?她摇摇头,要我先去洗,我就去洗澡。等到我洗好出来,她才进去,这时候我就打开行李,然后把东西先暂时放好,换上一套比较帅气一点的衣服,等着她出来。
  过了一会,她围着浴巾出来,看到我已换好衣服,就过去自己穿上衣服,然后问我晚上想要如何?她说先去吃饭吧?然后顺便约一个女孩出来介绍给我认识,我点点头,就拿了一些在香港领出来的港币,去楼下换钱,身上大约带了五千元人民币之后,才带着小莉出门。
  这时候我问她∶“小葳呢?”
  她淡淡地说∶“小葳已经先回家里去,过一段时间会再回来。”
  这时候她拿手机打电话给那个女孩,我听她似乎这女孩叫做小婷,然后她挂断电话,说叫出租车过去接她,我就跟她一起坐上出租车,然后我坐前座,等一会,好让那女孩跟小莉一起坐后座。
  车子开了二十几分钟,终于到了跟那女孩约定的地方,她已经在哪里等我们了。她上车之后,我们就先去吃饭。到了一家餐厅,随便地吃了晚餐,就往KTV过去。到了KTV,要了间包厢,我们就进去唱歌。小莉似乎对这里很熟悉,帮我们安排好了之后,她说要出去一下,然后跟我说∶“晚一点,我再回去,好好玩喔!”
  吻了我一下,她就出去了,只留下小婷跟我坐在包厢里面。
  我看到小婷这时候略带点生涩地帮我倒酒,然后问我要唱什么歌?我拿过歌本,然后一口气要她帮我点了十几首歌,接着我就搂着她的腰,开始唱起我的歌来。搂着她的腰,我当然也不会那样绅士,可以吃豆腐的范围我都先下了手,她也并没有非常地排斥,只是吃吃地笑着。
  唱了五、六首歌之后,我问她会唱什么歌?她点了两首歌,然后就端起酒杯邀我喝酒。我说不如拿骰子来,我们来玩骰子,她就要服务员拿骰子来,接着我们就开始玩了起来,愈玩就愈熟悉,也愈来愈肆无忌惮。
  我看看时间已经十一点多了,就问她要不要跟我回去?她点点头,我就带她回到饭店。然后我去洗澡,顺便打电话给小莉,她说她现在正在上班,要两点多才会下班,我说那差不多,就要她下班之后打我的手机给我,然后我就洗好澡,回到床边。
  由于我有两间浴室,所以小婷利用另外一间浴室早就洗好了,然后回到床上等我。我褪下浴巾,然后弯腰准备上床。还没有钻入床单里面,就看到她那带着讶异的眼神,我问她∶“怎么啦?”
  (其实是明知故问)她摇摇头没有说话,我就低头吻她的脸颊,然后问她会不会冷,其实房间里我开了暖气,有点热。她摇摇头,我就把被子拉开,露出她赤裸裸的身体,年轻的胴体,充满了诱惑力,加上她的手只是遮掩着自己的双乳,两腿交错地遮掩着自己的下身,我立刻趴在她的腹部上面,开始了吻舔的动作!
  她低低地呻吟,手也不由自主地开始按在我的身上,嘴巴虽然说着∶“不要……不要……这样……”
  但是她的身体却是配合着我的动作,让我恣意地攻城掠地!
  我的舌尖滑过她乳房的尖端,她发出了一种像是小动物在猛兽面前不敢动弹却又已经认命的一种呻吟声音,我将那像是花蕾的尖端含入嘴里,轻轻地吸吮,她的呻吟更加地明显,而且身体也发出了微微的颤抖,那种感觉真是好极了!她的乳房不算小,我一边吻吮,一边把玩,而且还开始抚摸她的下身,她全身的颤抖更加地利害了!
  我足足地玩了她好一会才停下来,然后将肉屌伸到她的面前,她很乖巧自动地就开始帮我口交,虽然技巧不是很好,但是那种认真的感觉已经够让我的肉硬挺起来了!我带上了套子,分开她的双腿,用手扶着,让龟头底在她的穴口,腰身一沉,龟头就滑入了她的体内,立刻可以感觉到她的阴道相当地紧!这时候我开始想∶天啊,这真是太棒了!但慢慢地我发现紧得有点吃力,于是我又开始抚摸她的双乳,试着让她的身体放松一点,随着时间的过去,果然慢慢地可以顺利地抽送起来,而她也开始哼哼唧唧地开始呻吟起来,这让我的抽送更加不由自主地加快起来!
  “啊……啊……喔……喔……天啊……唔……唔……呜……呜……喔……腰好酸……你弄得……喔……喔……好酸……好酸哟……噢……噢……噢……”
  “嗯……嗯……嗯……好棒哟……你……弄……得……人家好舒服……好快活……嗯……嗯……真是棒……对……快……继续……喔……喔……喔……喔……啊……啊……啊……哟……啊……啊……啊……哟……”
  起先她还不能够太领略我的利害,但是慢慢地她开始浪了起来,只是还算清纯的她,不知道该怎样地透过浪叫来发泄心中的欢愉,只是不断发出“啊……啊……”
  的叫声来发泄而已,但这样依然没有办法让她从高潮的快感当中彻底地解放自己,于是她终于昏死了过去,而且阴道更是紧紧地夹着我的肉屌,发出了超过常人的力量!
  我这时候觉得事情有点不太对劲了,试着先捏捏她的人中,让她醒来。但是她的阴道依然紧缩着!我知道这可以透过注射松弛剂的方式来解决,但这是在大陆,我不知道这样去医院会造成怎样的后果,只好试着让她全身放松,用的方式当然是爱抚她,幸好她也慢慢地放松了下来,我才把肉屌给抽出来,而她也松了口气!
  这时候我搂着她躺在床上,她说她从来都没有经历过刚刚那种感觉!整个人全身好像从下体被引燃了炸药般地成为空白!我问她那种感觉如何?她说只记得那之前的感觉,全身都好热好热,不过她很喜欢这样的感觉!我问她要不要再来一次?她想了想,点点头,却跟我说∶“不过,这次不算钱,可以吗?”
  我有点啼笑皆非,说∶“我本来就想要让你陪我过夜,不是作几次都一样的钱吗?”
  “可是待会小莉姐不是要来?我……我可不好待在这儿!”
  我没有想到她会这样说,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小莉姐很照顾她,知道她最近没有地方上班,特地帮她介绍生意,不过她不应该抢了她的客人。这时候我问她怎会认识小莉?她说都是同乡,同样从东北过来!不过小莉姐人长得漂亮,个性又四海,很快地就有很多客人喜欢她!我说她也长得很不错啊,怎会这样呢?她说她也不知道,过去有跟过几个客人过夜,但是她总是很放不开,然后客人以后就不喜欢找她了!
  我问她,那跟我怎样呢?她说跟以前都不一样!不仅很舒服,而且也不会凶巴巴的,那种感觉真的很棒!让她觉得其实跟男人作爱,真的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呢!跟她之前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我就问她,那这样,她希望我给她多少钱?她说五百就好!如果我愿意跟她过夜的话,只要八百!这个行情其实算得上是相当地便宜,不过我说,如果我要她跟小莉一起陪我,然后我给一千,如何?她有点不敢相信,我说我是认真的,而且下午我才跟小莉翻云覆雨好一阵子,她可是应付不来我,所以才会找个伴一起玩!她听我这样说,才点头同意!既然如此,我当然又再度地翻身上马,然后开始不断地肏干抽送,这时候她可是浪得快活,高潮了五、六次!
  正当我肏得她“啊啊”大叫的时候,手机响了起来,我看了号码,是小莉,接起来,她立刻就听到小婷的叫床声,笑着说∶“看来我打扰了你们!”
  我要她别挂,她要我让小婷别叫得这样大声,听起来怪难为情的!我问她在哪里?她说在楼下,我说等我一会,搞定了小婷就下楼接她上来!这时候小婷已经再度地晕死过去,但是阴道却不再那般地紧缩,所以我赶紧起身,拉过床单遮住她大半的身子,穿上衣服,下楼去接小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