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铁血柔情(军魂传奇未删节全本+番外1-3)[TXT]

[都市]铁血柔情(军魂传奇未删节全本+番外1-3)[TXT]
小说作者: 骑着单车去旅行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67M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ad0bf37e/

内容简介:

 军魂之道?军魂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保护国家和人民财产安全于无形。那军人是否有感情么?有人说:军人也是人,也有感情,但是他们的血是铁的,服从命令高于一切,但是也有例外,都莫衷一是。那有没有人见过真正的军魂呢?有人说听说,没见过的多。其实军魂的最高境界就在我们身边:有血有肉、友情有义!传说中飞花摘叶皆可伤人只存在与小说中或是人们的意想之中,只是举手投足皆可伤人就有人达到了,但也不多,至今就一人----杀手之王-军魂!
大隐隐于市,小隐隐山林!真正的护国军魂是不在乎在什么地方的,他们存在于任何地方,他们不是军人,也不是是英雄!
腾腾斗志满神州,力不如人肯且休!光我宗室耀我祖,南来志岂在封侯!

文章节选:

  既来之则安之,赵子龙被这个假货马文丽困在这里已经有好几天了,赵子龙无奈之下,只好采取主动措施。除了那天一来到这里,马文丽做出一副骚浪的样子,自己之外,十二天就表现的如同高贵的妇人一般,对自己不理不睬的。但是着更加引起了赵子龙的强烈的好奇心和征服。
  住在山庄这几天,赵子龙处处都表现出一副翩翩君子的模样,倜傥,英俊潇洒,而且以礼待人,不仅是几个小姑娘对他暗送秋波,连马文丽本人也对他赞赏不已。
  一天,赵子龙正在荷花池旁边计划下一步应该怎样做,正想得出神。突然发现,他那朝思暮想的大美人也单独站在荷花池另一边,却没有发现他的存在,于是眉头一皱,计上心头。他偷偷地走到马文丽背后约莫5丈远,捡起一块小石头,施展内力,往马文丽所站的那块泥地上一弹,本来就不坚硬的泥地一下子就垮了。
  马文丽心中一惊,站脚不稳,眼看要掉进水中,此时赵子龙适时出现,一把搂住马文丽,以免美人落水。而马文丽,本来也以为自己肯定要下水了,谁知突然有一股力量把她拉回来,并且投入了一个坚实的怀抱里。
  一时,一股浓烈的男人气息还扑面而来,使她十分迷醉。当她清醒过来看清楚救她的人时,才发现那个极富男人气息的怀抱的主人赵子龙时,娇靥红了一下,立刻退开赵子龙,很快恢复高贵的姿态说道:“谢谢你了,龙哥哥。”
  赵子龙一看她的样子,就知道自己已经在她心中留下一个烙印了,目的已经达成了,便对马文丽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回答:“不用谢我,下次小心一点,下一次龙哥哥就不一定救得了你了。”
  “那我先走啦。”马文丽脸色一红,推开坐下来的手,转身就走。
  “那你慢点啊。”赵子龙又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接下来几天,马文丽好像那天受到了惊吓,身体有点不适,便没有出来走动过,而赵子龙知道以后,天天到马文丽房间转悠一下,并且嘘寒问暖,又有时坐在床边的椅子上与她聊天。在言语上,赵子龙不时地流露出对马文丽的关切之意,甚至有时更有些隐晦而暧昧的话语,弄得马文丽时不时羞红了脸,但他本人好像浑然不觉。
  日子过得很快,一旬很快就过去了,马文丽发现,自己对赵子龙产生了思念,甚至是依恋,尤其是赵子龙特意没有来那两天,她的心中竟然会有一种失落感。难道,我喜欢上站赵子龙了吗?马文丽赶紧否决这个念头。
  这天晚上,赵子龙又到马文丽房间偷窥,竟然发现一个令他差点守不住精关的场景。只见大美人马文丽,脱掉了胸衣与亵裤,身上只穿着一件透明的黄色纱衣,一手着硕大的,一手放在她那双间的里自渎,口中还模糊不清地叫着:“龙哥哥龙哥哥,你你干得我很爽啊,啊!!!!!”
  原来马文丽本来就是一个很强的女人,况且正直青春鸟少之际,已经尝过了那颗禁果,到了她这个年纪,就更深了。
  在以前,她一直压制着自己的,但是近来,赵子龙的面孔常常出现在她的脑海里,打破了她心中的封锁,情不自禁地想起赵子龙来自渎。此时,赵子龙再也忍不住了,推开门进入屋子里,眼神充满着占有欲,而正在的马文丽看见赵子龙,吓得花容失色,惊呆了。“呃文丽,你你好美啊,龙哥哥想想要你。”赵子龙用颤抖的声音询问着。
  而马文丽此时也恢复正常了,想到,反正都被他看到了,索性破罐子破摔,给了她吧,而且我不是经常想被他占有吗?于是也顾不得什么伦理道德了,向赵子龙露出一个媚笑,用充满性的语气问:“龙哥哥,文丽美吗?”
  赵子龙连忙点头。
  “龙哥哥,那你喜欢文丽吗,你想要文丽吗?”
  赵子龙又连忙点头。
  马文丽听了后十分满意,便将双腿分开,用纤纤玉指指着她那迷人的蜜处,娇声说到:“那你来啊,来亲一下它。”
  于是,赵子龙就冲过去,一头埋在马文丽那双美腿之间。马文丽的骚穴,又肥又美又多汁,只觉得一股浓烈的香气扑面而来,赵子龙不禁赞叹,好迷人,好成熟的味道啊。他伸出舌头,不停地舔食马文丽桃源里分泌出来的香甜甘露,一只手爬上那对,另一只手则不停地那个巨大的美股。
  而马文丽则用双手抱住赵子龙的脑袋往自己的股间按去。“噢啊!太舒服了!啊!好爽!好爽好爽!我不行啊!要去了!”马文丽身体本来就敏感无比,现在又被心爱的侄子舔弄,很快就到了一个小,即使是小,也是令人疯狂的潮吹,大股的阴精喷入赵子龙的嘴里。
  以后,马文丽媚笑着看着赵子龙,口中发出极为的声音:“龙哥哥,文丽的味道怎么样,好吃吗?”
  赵子龙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的香汁,满意地回答:“文丽,你的味道是天下最香的,你的甘露是天下间最美味的食物了,龙哥哥好迷恋你,好喜欢你噢~~~~”
  马文丽笑了笑,走到赵子龙身旁,着他的硕大,同时又指着自己的下体说:“那你还等什么,文丽这里很痒啊,你来帮文丽止痒好吗?”说完,一双玉臂紧紧抱住赵子龙,便往去,同时脱掉赵子龙的衣服,露出他那巨大的巨龙。
  可是赵子龙这时却不着急插入,因为他知道这块美肉已经逃不掉了,而且要让她对自己死心塌地,便轻笑道:“文丽,可是龙哥哥还没准备好插入,还想品尝文丽那又骚又甜美的味道啊。”说完,也不等马文丽回答,便又继续埋头苦干。
  可马文丽早已被他逗得焚身,急需一根大巨龙来填补她的空虚,但赵子龙却总是不给她。于是,她轻轻推开赵子龙,转过身子,把她那,又大又翘的肥臀翘高,不停地扭动,嘴里道:“龙哥哥,过来嘛,过来嘛,文丽好想要啊!”
  赵子龙走过去,掏起巨大的巨龙,在大美人那蜜处旁边轻轻地摩擦,两只手不停地玩弄马文丽那肥的可以挤出汁液的巨股。
  “龙哥哥,我的好龙哥哥,来嘛。”
  “我的好文丽,你想我来什么?”
  “把把你的大巨龙放进文丽的骚骚穴里”
  听到大美人的淫言浪语,赵子龙狠命一挺,深深肏进她体内,强力抽送起来。
  “使劲用力的插,我快舒服死了,啊……天呢……好……顶到子宫了……涨死我了……嗯……我不行了……你又顶……顶到子宫了……啊……要被你肏……肏破了……”
  “马文丽,你真的很美很骚啊,我爱死你了,哥哥肏得你这个大爽吗?”赵子龙此时兴奋的大叫道。
  “爽爽哥哥你肏得大爽死了美死了啊~~~~~~”
  “啊……马文丽……你好骚……好哦……嗯……夹得我好舒服……”受到身下绝艳的刺激,赵子龙的攻势一波比一波强,甚至用一根手指去玩弄马文丽那朵美艳的菊花。
  “嗯……好龙哥哥……你真行……啊……用力……用力肏啊……好棒的宝贝……啊……爽……爽死了……哦……”马文丽被包围住,什么都顾不了,一句句的话语由她那樱桃小嘴中说出来,使得赵子龙越发兴奋,身体的动作也越来越快,力度也越来越大。
  "肏死妳这个……看妳以后还敢不敢发浪……”
  “我是,我是大,你肏死我吧,肏死我吧啊”抽插了百余下后,马文丽再一次泄身,这一次是大,香汁竟然充满了,而赵子龙也被这些汁液刺激得精关大开,浓浓的精华,滚烫的感觉使得大美人宛如置身于梦幻一般。
  “好烫,好舒服,啊会怀孕啦,啊好龙哥哥,文丽爱死你啦”
  可是,此时的赵子龙还没有满足,再次挺枪插入并用嘴含住马文丽上下波动的硕乳,还用牙齿轻轻咬她的,马文丽也因为剧烈的运动发出低沉的喘气声。赵子龙的手越来越用力的捏着马文丽的,赵子龙猜现在马文丽的一定被我捏得变了形。
  “啊……呜……快一点……不要停,好龙哥哥,好夫君你你肏死我啦啊!!!!!!”马文丽一边浪叫着,一边扭动着肥美的迎合赵子龙的动作,好让心爱的人插得更深入。
  这一晚,马文丽一共泄了5次,填补了长时间以来的,而赵子龙也完了自己的梦想。甚至到了最后,他还没有射完,便把宝贝抽出,再把精华射得马文丽满身。然后,看着一面满足的马文丽,全身都是自己的,下体又大量流出与的混合物,淫麋的景色又使得他再一次腾飞,大叫道:“马文丽,我爱你,我还想要你。”说完便往大美人身上扑去
  云消雨歇,赵子龙从后抱住马文丽,嘴里还不停地吻着她那迷人的锁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