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加料的牛奶(全本)[TXT]

[都市]加料的牛奶(全本)[TXT]
小说作者: 佚名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746K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ile/35766/c51653e6/

内容简介:

人物介绍
冯厚明:本文的主角
刘艳萍:主角的妻子
周晓慧:主角的岳母
刘艳丽:主角的大姨子
刘艳菲:主角的二姨子
结婚半年不到,美丽的老婆就因为我的日夜操练而怀孕了。拿到体检单,确认了怀孕3个月的事实后,快乐的二人世界,就变成了三人世界。我的岳母住到了我家。来照顾我的妻子,她的小女儿。
无论从身材还是容貌来看,岳母都可以称得上是一个风韵十足的性感美女。

文章节选:

  岳母回头看见我走了进了,答道:「萍萍刚才肚子疼,医生让她去侯产室做胎心监护去了。才去不久,估计还要半个小时的样子才能结束。」
  我一听还有半个小时,时间足够我快速得干一次了。一早上被这母女俩搞得心急火燎的,憋死了。以前还没有在医院病房里试过呢,正好趁这半个小时好好泄泄火,尝尝鲜。于是我悄悄地关上了病房的房门,然后静静地靠在门上,看着眼前正在铺床的岳母。诱人的美臀随着岳母的动作在我的眼前来回晃动着,瞬时间就勾动了我刚才勉强压下去的欲火。
  一时间没听到我动静的岳母回头看了我一眼,关心地问道:「你怎么了,是不是那不舒服?你把门关上干什么,我正在给屋里透气呢。」
  说完又回过头继续整理着床铺。我没有理会岳母的询问,只是直直地走了过去,双手伸进岳母的衣服里,搭在了岳母细嫩光滑的腰肢上,开始轻轻地抚摸着它。同时隔着衣裙将早已挺立的肉棒紧贴在了岳母的股沟中。感受到我的火热,岳母停下了铺床的动作,颤声的问我:「你要干什么呀?这里是医院,会被人看见的。」
  我一边耸动着下身刺激着岳母,一边轻声邪笑道:「干你呀,我还能干什么呀?门我已经关上了,这是六楼,没人会发现的。呵呵,只要你不出声。」
  我一边说着,一边双手在岳母的身上摩挲着。同时继续用肉棒隔着衣服顶着岳母的下面。岳母很快就败倒在我的攻势下。只是双手撑着床边轻声的抱怨着:「小老公,早上不是才射了两次吗?怎么又来了。」
  欲火高涨的我没有理会岳母的轻声抱怨。快速的解开自己的裤子,然后掀起她青色的纱裙,露出她雪白的屁股。将火热的肉棒插进了她那还没有彻底湿润的肉洞里。在一种紧涩的感觉中我开始奋力的抽插。时间紧迫,没空做足前戏了。
  我只是想快速地发泄着我的欲望。突如其来的猛烈攻击把岳母打的狼狈不堪。要不是我双手提着她的腰,岳母早就趴在床上了。
  岳母紧闭着嘴,皱着眉被动得承受着我的抽插。不时快速的捂住嘴,防止自己的呻吟声泄露出来,被过道里来来往往的人听见。我一边插着岳母,一边想着幻想着身下的女人是美丽的大姨子。肉棒在幻想中不断地膨胀,岳母也越发地不堪鞑伐,开始忍不住发出了诱人地呻吟。
  就在我奋力地发泄时,岳母的手机突然响了。语音提示打电话的是我老婆。
  岳母连忙用手抵住正在不停抽插的我,让我停下来。然后接起了电话。原来老婆躺在侯产室里无聊找岳母过去聊天。看着斜靠在床上和老婆说着话的岳母,调皮的我将湿淋淋的肉棒伸到了岳母的嘴边,轻声的要求岳母给我口交。岳母扭着头表示不愿意,心急的我直接把肉棒往岳母正在说话的嘴里捅。
  岳母只好用手抓住我的肉棒轻轻的撸动着,并不时趁着老婆说话的时候吸吮着我的龟头。看着眼前的情景,我的肉棒再次充血,涨地露出了根根青筋,过了一会儿我不再满足于岳母的口交。我将岳母翻过来仰躺在床上,分开她的丝袜美腿,拨开挡在蜜穴前的小布片,将狰狞的紫色肉棒连根插了进去,然后开始抓着双腿狠狠地干着她的蜜穴。
  岳母吓得用手紧紧地捂住手机的话筒,瞪眼小声地怒斥我:「啊……别……动……啊……别……动了。小萍会听见的。」
  我不理会岳母继续抓着她的双腿,强硬的干着她。岳母只好努力地控制着自己的语调,防止老婆听出异样。异样的刺激让我的快感积蓄的很快,就在我快要射的时候,门口传来了敲门声。
  原本就高度紧张的岳母,被敲门声吓得脸都白了,我清楚的感觉到她的肉洞猛地一下收缩起来,将我的肉棒紧紧地包裹着,花心也快速的颤抖着,吸吮着我的龟头。舒服的我差点就发出了呻吟声。就在岳母紧张的手足无措的时候,门口又传来了说话的声音,一个女人的声音:「别敲了,敲错了。是这个病房。」
  然后门口就传来了脚步的远去声。紧张得岳母一下子就放松了下来,紧缩的肉洞也松弛了下来,紧跟着从肉洞得深处喷出了一股热流冲刷在我的龟头上。她高潮了。在热流的冲刷下我也没能坚持住,坚挺的肉棒射出一股股滚烫的精液,冲击着岳母的花心。被滚烫的精液击中花心得岳母再也忍不住了,一不小心发出了「啊」的一声。电话里的老婆连忙问道:「妈,你怎么了?」
  回过神得岳母遮掩着说道:「没事,我一不小心踩翻了水盆。不跟你说了,等我铺好床,收拾好房间就过去陪你。挂了。」
  说完就挂了电话。
  发泄完的我趴在岳母的身上恢复着体力。打完电话后,岳母使劲地抱着我翻过了,让我平躺在床上。然后直起身跪坐我的身上,趁着我的肉棒还没有彻底的软下来时,开始用蜜穴报复性地套弄着我的肉棒,嘴里还恨恨的说着:「我榨干你!榨干你!叫你使坏!叫你使坏!」
  我看着一脸气愤的岳母,笑道:「抓紧干哟,小老婆。大老婆那里还等着你呢。」
  听到我这么说,岳母才悻悻地放过我渐渐变软的肉棒,小心翼翼得将我的肉棒从蜜穴中吐出来。等我的肉棒彻底出来的瞬间,迅速地用手捂着自己的蜜穴,防止里面的精液流出来。然后往后退一点俯下身开始用嘴和另一只手清理我的肉棒。躺在床上。
  看岳母熟练地防止精液流出,又熟练地清理着我的肉棒,不放过尿道里的每一滴精液。我轻声的赞道:「小老婆,你的口活越来越纯熟了。要不是在这里不方便,我肯定要你嘬硬了肉棒在干一次。」
  岳母听了嗔怒地看了我一眼,一边清理着肉棒,一边小声地埋怨我:「小色狼,色胆包天。大白天在医院了就强暴岳母。还在我打电话的时候插我,也不怕你老婆听见了。」
  我调笑道:「这样是不是很刺激,很爽。」
  岳母听了直对我翻白眼,恨声道:「死人,下次不许这么干。刚才都快吓死我了。好在是敲错门了,要是医生查房怎么办。」
  清理好我的肉棒后,岳母蹲在床上,分开大腿,开始清理自己的蜜穴。我看见一股粘稠的白浆从岳母的蜜穴里流了出来,岳母擦了好几张卫生纸都没有擦干净。气的岳母又抱怨道:「死人,你怎么又射这么多呀。早上吃了两次还没有榨干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