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后宫大帝(YY全本)[TXT]

[都市]后宫大帝(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萧万霜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1.18MB

下载地址:http://yfdisk.com/fs/039527269644a9/

简介:
一个男人的猎艳之路,总之,御姐,萝莉,少妇,人妻一个也不能少!
本文讲述一个由几十位女人组成的的传奇,若不喜种马,后宫等等情节,请绕道而行。
黑道商道任我行,打破旧的秩序,建立自己制定的秩序和准则!再拥几十娇妻美妾,享受无边艳福,这就是叶子龙的一生!

节选:

  他从小虽然不是非常反对迷信,但也是相信科学的。世界上确实存在着一些科学无法解释的事情,但是,这实在太滑稽了吧?
  那风月仙子看出来叶子龙心中的疑惑,笑了笑,道:“淫仙,你凡性未褪,也罢,我就帮你一下吧。”
  说完,她双手一挥,一道银白色的气体钻进了叶子龙的脑袋里。迷糊了一阵,叶子龙只觉得脑袋里多出一股信息出来,他读了一下,心中已是明白。
  “多谢仙子成全,子龙已经明白了。”
  他心内明了,原来早先在天界的时候,这风月仙子曾经和他是一对神仙眷侣,只是后来他被赶下天界,这才被迫分开。
  这次她来找他,是帮助他来的。点了点头,叶子龙道:“全凭姐姐作主安排,子龙先多谢姐姐成全。”
  风月仙子点头,接着领叶子龙来到一处宫殿,叶子龙抬头一看,只见一块石牌横在身前,细细打量,但见上面写着“风月幻境”四个大字。进入宫殿内,但见殿内书册成堆,各种发出耀眼宝光的物品陈列着。
  叶子龙何时见到那么多的好宝贝,眼睛也直了,风月仙子看到他的样子,笑道∶“小小洞府不成气候,若是比你在天界的收藏,真可谓是九牛一毛。”
  言下之意不言而喻,是说叶子龙的好宝贝多着呢,只是现在全部在天界,而他目前又是一个普通人,可能一辈子也不能见到那些东西了。
  叶子龙听她的话,心里拽拽乱跳,胡乱再瞧了几眼,他才恋恋不舍的从众多宝物中收回目光。他这一辈子穷疯了,对这些东西极为敏感。
  走了许久,风月仙子把叶子龙领到一间小房内,对他说∶“子龙,我现在已经点开你的慧根,以后你自然会有受益。”
  说着将身上的衣服除去,裸露出雪白粉嫩的娇躯,那洁白粉嫩滑腻,自是和人间女子不可同日而语。
  叶子龙见到这羊脂白玉的身体不由一阵眩晕,只见她胸部高高耸起,像两个白白的小山丘,上面点缀着红葡萄般的凸起;腰肢纤细,不盈一握,肥大的屁股雪白圆润;双腿更是笔直修长。
  叶子龙看得目瞪口呆,风月仙子叹口气说∶“子龙,此次见面,不知何时才能再会,还不快脱了衣服过来!”
  叶子龙听了心内高兴,先前两人就是一对情侣,想必风月仙子多年未曾欢爱,心里已是想念他了。想到这里,叶子龙连忙脱光衣服来到风月仙子跟前,风月仙子伸手握住叶子龙的下身赞叹道∶“真是雄伟无比,定能让世间所有女子欲仙欲死!”
  她来到床前躺下身子,双腿分开,叶子龙在她身上不断抚摸,同时,他也为能和这美丽的仙子同赴巫山而兴奋不已。
  “哈哈,你们谁比我厉害,老子已经和仙女一起爽过……”
  嘿嘿一乐,叶子龙禁不住的和全天下的男子比了起来,风月仙子见他的表情,问道:“子龙,你在想着什么?为何露出古怪笑容?”
  叶子龙哪里能让她知道自己的心事,装作喃喃说道∶“我想和姐姐一同快乐,共赴巫山行云布雨,及早达到极乐,也好让姐姐快乐来报答姐姐的恩情。”
  风月仙子笑说∶“子龙,你真是会逗人,嘴里抹了蜜一样,听的人家心花怒放呢!”
  说着,风月仙子让叶子龙躺在床上,小手不断动作,顿时,叶子龙达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妙境。
  片刻间,春色漫漫,叶子龙和仙子两人当真是快乐无边,这里也不愧为风月环境,实在是名副其实啊。
  风月仙子也是久旱逢甘霖,叶子龙年轻勇猛,风月仙子忍不住叹了口气,笑说∶“不愧是神仙转世,体格果然不同凡响。”
  不知过了多久,直到一阵鸡鸣声音传来,叶子龙才浑身一麻,达到了极乐幻境。
  稍稍擦拭之后,风月仙子对他说∶“今天就到这儿吧,以后有空我再找你。”
  说着一挥手,带着叶子龙飞到宫殿里。
  就在这时,叶子龙突然看到一面小镜子,式样很是美丽,若是拿回去送给心爱的女人该多好啊。他摸了摸仙子的胸口,恳求道:“姐姐,能不能把那镜子送给我。”
  “唉,既然你出口求我,我也不便拒绝。”
  说完,只见她妙手一招,那小镜子就落在了叶子龙的手里,他知道仙子心好,忙道:“谢谢姐姐,谢谢姐姐,以后等我发达了,会多塑几座庙宇,替你在人家收取香火。”
  “算你还有点良心,我再送你一跟金丝线。”
  风月仙子在他额头点了一下,挥手招来一跟发出耀眼光芒的丝线,把那镜子缠住以后,她帮叶子龙挂在脖子上,说道:“走也!”
  叶子龙感觉身子一轻,顿时离开了风月幻境。迷迷糊糊的,他又有人叫他∶“子龙,快醒醒,起来了,太阳晒到屁股了。”
  叶子龙猛然一惊,睁眼看去,叶莲莲站在他的面前。
  叶子龙起身一看窗外,天已经大亮了,想起昨晚上的奇怪际遇,他心里仍是忍不住乐了起来,“哈哈,老子做梦也和仙子欢乐,当真是艳福无边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