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玉美人(1-10章)[TXT]

[武侠]玉美人(1-1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云中客
类型: 武侠
格式: TXT
大小: 368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43954716066530/

简介:
杭州,慕容山庄。
慕容玄天已有三年没有做过大寿了,今天已是他五十岁大寿,人已过半百,自然应该好好的大贺一番,是以山庄上上下下一致要为他体体面面的做一次寿宴。
东方的太阳还未出现,慕容玄天便换上了一件枣红色的缎衫,红光满面的坐在客厅正中的太师椅上,望着忙忙碌碌的家丁,不由得微笑起来。
五十岁,应该是人生最为辉煌的时期,一个人,自生下来便开始奋斗,到老来也不过是白白辛苦一场,但慕容玄天,却绝对是个例外。
十六岁,当他还是慕容山庄的大少爷时,他便开始行走江湖,杀恶霸,闯龙潭,短短三年时间,他在江湖中已大有名气,人送“江南剑侠”的美名。但真正让他成为江湖的大英雄,却是在他三十一岁那年。

节选:

尹剑平不知是效力发作,还是被眼前这一幕所激怒,他的面容如同残阳一般血红,他全身的骨胳却是发出一阵轻微的脆响。
丁玉情咬紧牙关,终于冷冷说道:“戒色,你好歹也算江湖名人,说过的话也应该会算数,否则的话,我纵然咬舌自尽,也不会让你动我……”话还未说完,戒色却又是一记耳光,响亮的扇在丁玉情的面颊上。
“老子我平生最恨的便是威胁我。”戒色一脸横肉却是堆在一起,不像怒,也不像笑。那神情却是诡异之极。
丁玉情只觉口中一阵腥味,血色更浓,直顺着嘴角涌出。沿着粉脖,直直滑落在那双峰之上。戒色这一巴掌也着实太狠,只让她一阵晕眩。
朦胧之中,隐约看到戒色奸笑着,一只手伸了过来,狠狠在她胸前捏了一把,直捏出一片深红的印迹。
丁玉情绝望得闭上了眼睛,心中道:“剑平,我先走一步,但愿在黄泉路上看不到你。‘明知戒色不会放过他二人,不万念俱灰,竟是有了轻生的念头。
戒色似乎瞧出丁玉情的念头,伸手在她下颚一压,丁玉情的下颚顿时已然脱臼,嘴却是无法再闭上。如此一来,丁玉情已是连咬舌自尽的能力都已没有。
戒色阴声笑道:“娘的,老子还没玩够,怎能让你就这样死了。岂不是太浪费了你这个小美人。”
丁玉情半张着嘴,却是不能说话,却一双怒目,却是直射向戒色。
望着丁玉情那半张的红唇,不由下身一团火焰升上心头。他咽了一下口水,却是已把持不住。将丁玉情吊着的身体放了下来,将她强按在自己胯下,把早已硬生生的阳物掏了出来。
好一根阳具,宛如婴孩手腕一般粗壮,足有一个半手掌长短,鸡蛋般的龟头暴涨,泛黑的阳具上青筋暴跳。像一只饥不可耐的豺狼,将要捕食猎物一般。
“啊……”丁玉情嘴唇不能合拢,只能惊声呼叫着,但随即那龟头已堵住了那樱唇,向里冲去。
“唔……唔……”丁玉情奋力挣扎着,怎奈双手被绑,那双大手又如铁崮一般,将她死死按住,让她动弹不得半分。
阳物一入到那湿润滑润的香唇中,戒色忽然微微一颤,却是感觉到那口中似比那阴穴之内更加享受。不由得他猛抓着丁玉情的秀发,下身开始挺动起来。
戒色这阳物也实在太过粗长,只是进去了一半,却是已抵在那喉咙深处,丁玉情感觉到一阵晕眩,肚中也牵带着一阵抽搐,几乎要呕吐出来。
抽插了好一会儿,戒色才依依不舍的将阳具抽了出来,但见那棒身之上一片湿润之色。
丁玉情还未回过神来,戒色已托着她的下颚,将她整个身体都拎了起来。却是又将她脱臼的下颚又按了回去。
“嘿嘿,老子甜味骚味都尝过,可就是没尝过这辣味。”戒色脱去僧袍,褪下裤子,浑身上下已是一丝不挂。古胴色的肌肤,满是肉块的结实虎背显露无遗。
尹剑平却是一动不动,似已晕了过去,但仍可见那额头上青筋暴跳,一双拳头几欲捏碎。
丁玉情失神望着尹剑平,银牙却几欲咬碎,戒色此时却是面门大开,此时要杀他并非难事,可偏偏这般若指法天下除少林达摩堂方丈空原大师外,天下已无人能解,此时的丁玉情脑中满是尹剑平,连戒色走到身前都浑然不知。
戒色狂笑着,头上缠着绷带的独目竟涔出丝丝的血迹,他一把抹去,抓起丁玉情的玉足,将双腿高举,下体那嫩红的阴唇顿时显露无遗。
戒色虽与沈玉蜂同为采花贼,但沈玉蜂从来瞧不起这个一身蛮力的鲁汉,说来也是,戒色生性凶恶,从不知花前月下,风雅做人,沈玉蜂自号花中蝴蝶,蜜中青蜂,在他看来这云雨之事乃是人生一大快事,应当好好享受,能让胯下之人满足,自己自然也会满足。是以他奸淫之女并无性命之忧。但戒色不同,少年之时被女子所骗,使他对世上女子都有一种莫名的仇恨,在他眼中,所有的女子都只不过是他发泄怒火的对象。是以他也被江湖中人称为“摧花僧”。
即为摧花,他自然也不懂什么是调情之说,不由分说,那阳物已抵在丁玉情紧闭的阴户之上。
丁玉情却是目光痴痴望着尹剑平数眼,双目却是闭了起来,心中连哭的感觉也没有了。
正在这要紧关头,忽见尹剑平身体猛颤,竟然缓缓站了起来。
“戒色……拿命来……”尹剑平怒吼一声,抓起脚下铁剑,身形暴起,身形已与剑芒化成一体,直向戒色冲去。
戒色此时正专心眼前的美人儿,哪里曾留意到身后的尹剑平竟自己冲开穴道。听到吼声,扭身看去,剑芒已直逼眼前。他想运气挡剑,却已是来不及。
锋利的长剑,直刺入戒色的胸口,这力道实在过大,长剑直穿过戒色的胸膛,连剑带人竟飞了出去,直撞在洞壁之上,后背上大半的剑锋“碰”的一声脆响,被坚硬的山石折断,戒色已倒地不起。
“剑平!”丁玉情惊叫一声,从草铺上跳了起来,大叫道:“你没事?你真的没事。”
尹剑平喘着粗气,身体摇摇晃晃却是站立不稳,丁玉情将他扶住,也不顾自己身无寸缕,紧紧将他抱住,叫道:“你……你吓死我了……你这个大坏蛋……我还以为你会……会……”
适才对尹剑平的生死未卜,再加上自己的委曲,丁玉情再加无法控制,说到这里,眼中的泪珠已如喷泉般涌了出来。
尹剑平紧紧将丁玉情抱住,连声叫道:“玉情……你……你没事吧……”
原来这般若指虽说天下无人能解,但慕容世家却是有一门能够将穴道偏移的独门奇功,当年尹剑平行走江湖之时,慕容玄天专门将这门奇功传授与他,这几年下来,虽不能说是已至境化,但也略有小成,适才戒色这一指点来,他体内便下意识的将“命门穴”稍偏了几分,再加上他内力深得慕容玄天亲授,浑厚真气由于他的极度愤怒流遍全身,机缘巧合之下竟破了这般若指法。
但戒色的般若指也着实厉害,尹剑平虽冲开穴道,但气血已是不畅,血脉被制这样长时间,若是常人,却是早已筋脉暴裂而亡。
“我没事……我没事……”丁玉情哭着哭着却又笑了起来,但眼角却仍然涌出大滴大滴的泪珠。她抹去泪痕,笑道:“只要你没事我就没事。”
尹剑平颤抖的手想为丁玉情抹去残留的泪痕,却觉头晕目眩,眼前一片漆黑。晕虚之中,似乎还能听到丁玉情的惊叫之声。
雨还在下,洞中的湿气渐渐化为一片雾气,朦胧之间,戒色的尸身竟似乎动了一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