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都市少年(都市猛男全本)[TXT]

[都市]都市少年(都市猛男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aa4562128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97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035d76e6986941/

简介:
  在库区里面有一户人家就是靠一个摩托车来维持一年的生活的,这个家里有三个人,最大的叫孟虎,才二十三岁,长得很是英俊,身高一米七四,是那种小姑娘一见就想多看两眼的男人,他是这个家的户主。
  最小的叫孟南,今年才十六岁,是小弟。他虽然只有十六岁,但身高比他的哥哥似乎还要高上一点,长得比他的哥哥还要英俊,很有张国荣的味道,只不过他的脸上还有着一点的稚气,但正是有这点稚气使得他看起来更加的迷人,是那种少女一见就会做梦的男人。
  他们是准备在管理局的小镇建一套房子的,但一切都得从零开始了,因此,从去年起,两兄弟就拼命的赚钱,哥哥做白天,孟南就做晚上,虽然晚上没有太多的客人,但一个晚上也可以弄个十几二十的。

节选:

  秦枚不一会就被他吻得意乱情迷了,他身上那股凉凉的特有的气味使她更是异常的兴奋,就在他伸出舌头舔着她的红唇的时候,她微闭着双眼微微地张开了嘴。孟南见她的嘴张开了就把他的舌头伸了进去,他的舌头在她的嘴里自由地游荡着,秦枚的舌头也和刚才一样的缠住了他的舌头。
  孟南一边吻着一边吸着她那甘甜的口水,秦枚一见他着自己的口水很有味地吞着也就学着他的样子吸了起来,一时之间房间里就向起了他们两个的吸吮时发出的“滋”“滋”声。房间里的空气也由此变得淫靡了起来。
  孟南吻了一会就把他的头枕在那两个饱满的乳房之间,只觉自己的头如躺在云堆上,腻滑软绵,他的嘴则含着乳房上那鲜红的乳珠吸了起来,他这么一吸就觉得身下的佳人连连的颤着,连带着两个饱满的乳房也荡起了晃人眼眸的波浪。
  孟南那火热的大手这时在秦枚那浑圆翘挺的双臀抚摸着,反复蹂躏着她的菊门,他玩了一会以后,那激情的手指轻轻一压,手指立刻就陷入了“旋涡”之中,他的手指一松,“旋涡”瞬间变作道道勾魂夺魄的醉人臀浪,秦枚已经被他玩得扭动着娇躯呻吟了起来。此时的她被情欲折磨得意乱情迷了,双手无意识的在孟南那完美的男性阳刚之躯上抚摸不停,呼吸也越来越急促了。
  秦枚的玉手无意识的越过孟南那强健的腹肌摸着了男人的雄起,她一摸到那挺拔的宝贝娇躯突然猛颤起来,手中火热的宝贝让她心神都激荡起来,这个东西刚才插得自己太舒服了!,想不到自己那么小的花瓣竟然装下了一个这么大东西!
  刚才那强烈的快感依然历历在目,使得自己的蜜道里感到更加的空虚了。她感觉到自己手里还握着那个东西还在不停的涨大,真是一个极品的宝贝!她不由自主的握着宝贝套动起来。
  孟南的宝贝被袭,只觉快感如巨浪拍击着理智的堤防,他没有想到秦枚会主动的玩自己的宝贝,激动之体一转就跟她来了一个69式,含着她那粉嫩的花瓣就吸了起来。他那火热的大舌在她那柔媚的幽谷来回的舔吸着,品尝着成熟美女的甘露的味道。
  梦呓般的呻吟从佳人的檀口流出,修长细腻的双腿不由自主的夹住了孟南的头颅,不盈一握的蛮腰微微抬起迎合着他大舌头的进攻,她觉得自己从来都没有过这样的感觉,这种感觉实在是太美了!
  秦枚的花瓣在孟南的体不由自主的颤抖了起来,她只觉得自己的心里像是有一只小鹿在乱撞着,她渴望着他的,渴求着被他压在身上接受爱的洗礼。心理和生理的双重需求使她很渴望着孟南的爱,她的呼吸变得有点急促了,脸上挂满了娇羞的红晕,那黑亮的眼睛似乎要滴出水来,当下不顾自己的四个徒弟在边上看着,含着孟南的宝贝就了起来。
  秦枚生疏的着,孟南见她不会玩就给她上了一课,把自己领会的心得给她说了一遍,接下来秦枚就玩得有模有样了,她先用舌头在宝贝上转着圈,然后就含着宝贝吞吐起来只是孟南的宝贝实在太大了,她花了很大的力气才把孟南的宝贝全部的吞了进去。
  孟南见她很熟练了也就又吸起她的花瓣来,他的舌头在她的花瓣上轻扫着,偶尔将舌头伸进花瓣里搅动着,接着就含着她的那颗小珍珠着。秦枚被孟南这样一玩就有点受不了了,她吐出了孟南的宝贝几把孟南的头拉了上来道:“亲爱的夫君,你这样玩我受不了,你不要玩那里好不好?说完就抱着孟南的头吻上了孟南的唇。
  孟南听了也只得吻起了上面,他的嘴唇从秦枚的脖子开始吻起,从左滑到右,双手也在她的乳房上摸了起来。在他的魔手攻击下,秦枚的身体开始扭动起来,这越发刺激了孟南的情欲,那美妙的滋味使得他的他动作也变得狂野起来,秦枚的小舌头被他狂野的吸吮着,她的乳房被他的手用力的揉搓着,秦枚被他玩得娇躯乱颤,娇喘声也更加粗重起来。
  秦枚体验到了一种全新的感受,她的双手在孟南的背上抚摩着,身体则在孟南的怀里放浪的扭动着。孟南的舌头在她的樱桃小口里面疯狂地搅动着:“一只手则在她的头发、脸颊、耳朵、颈项、肩头以及后背和上疯狂地抚摩着:”他疯狂的表露着自己的肆无忌惮和贪婪。他吻了一会以后就放弃了与她的口舌纠缠,将脑袋向下移去,他将头埋在她的乳房之间,呼吸着那令自己无比陶醉的阵阵乳香。然后双手握住她那对而浑圆的乳房,开始用嘴唇在她的乳房上面游移起来。
  秦枚躺在那里像一只待宰的羔羊。孟南用力的吸吮着她那粉红色的乳珠,牙齿不时在轻咬着她的乳尖。接下来他顽皮地时而用嘴蜻蜓点水般在雪白的乳房上滑动,时而又从舌头到舌根让整个舌面在两个乳房间掠扫。时而用双手从乳房的根部把整个乳房都托起来,企图把它们全部吞在嘴里。
  不一会秦枚的两只乳房周围都沾满了孟南的口水,房间里回荡的全是“啧啧”
  的吸啜声音,秦枚微闭着眼睛,不时从口中发出动人的低吟,秦枚的乳房很有弹性。在他的揉搓之下,她的乳房正在快速的变化着,越来越胀,也越来越大。
  秦枚受不了他如此的刺激,她微微的睁开了一双杏目娇羞满面的道:“夫君,你快一点放进去好不好?你的老婆已经忍不住了,再一个你这一次给我一点金子好不好?这样我就不要为练功的事操心了。”
  孟南一边吸着她的一边说道:“你放心,我说过的话是算数的,等一下我不但会让你没有后顾之忧,而且会让你变得更年轻,你已经是我的女人了,是不会让你受委屈的,说着就将宝贝插进了她的花瓣里。
  孟南的宝贝的顶部瞬间就陷入了一片温软的包围之中。他虎躯一挺,宝贝就逐分逐寸的刺入了秦枚那深邃紧窄的幽谷,无边的快感让孟南浑身充满了力量,惊天动地的攻击也随既迸发!“噢!”随着秦枚一声满足的娇吟,孟南的宝贝整根而入,两人也紧紧的搂抱在了一起。
  孟南的宝贝一进去,秦枚的屁股就往上面顶了起来。孟南一见她这样骚了不由的笑着道:“你还真够骚的,就摸了一会就骚成这样了,看来你早就看得忍不住了,,我就好好的让你爽一爽吧!说完就快速的动了起来”。
  秦枚闭着眼睛在那里尽情的享受着,脸上是一脸的迷醉的神情,嘴里的呻吟声越来越大,最后连自己叫些什么都不知道了,孟南见了她那迷醉的样子笑着说道:“你们师徒还真是一样的骚,你现在的样子和那些荡妇也差不了多少了”。
  秦枚就象没有听见她的话似的,火热的宝贝给她带来了醉人的酥麻,她丰盈肥美的屁股用力的往上面顶着,从未经历如此巨大的宝贝的蜜道传来一阵涨胀的感觉,只有用力的动才可以减少那又胀又痒的感觉,她的玉手攀上了孟南的双肩,享受着那极度的快乐。
  孟南的宝贝不知疲倦的来回运动着,温润的蜜道夹击着他的宝贝,让他更是性发如狂,他将秦枚那光洁的双腿抗在肩上,大手在她那滑腻挺拔的乳房上尽情揉捻、挤压,下面激情的冲撞是次次到底,每下都让秦枚发出大声的淫叫。
  “啊!好爽!”透着无尽欢愉的高呼回荡在狭小的空间,秦枚那绝美的双眸媚光流转,突然,她翻身而上,将毫无防备的孟南压在了身下。孟南不满的就欲翻转身形再把她翻下来,秦枚忙紧紧地抱着他哀求道:“好老公,你就让你老婆在上面玩一下好不好?我还没有在上面玩过呢”。她的声音又娇又媚,听得孟南心都醉了,也就由她到了上面。孟南一边往上面顶着一边笑道:“都说女人的情欲给挑了起来就会不顾一切的,原来真是这样,就连你修了这么多年的内功都是这样,一般的人就会更加忍不住了。
  秦枚妩媚的一笑道:“”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才会这样的哦,不然的话我是不会这样的,我一听到吴兵说你把他的两个女人都抢去了就动心了,因为你要不是比吴兵强的话是不可能赢得她们的欢心的,见了你以后我就有点不能自拔了,你是我见过的唯一让我动心的男人,要不我也就不会请你来这里了。“她一边说着一边将她那酥软的乳房紧抵着孟南的胸膛,翘挺的屁股由慢到快的旋转起来,剧烈的扭动摩擦出滔天的情潮,孟南差一点就呻吟了出来。
  “啊!好舒服,真的是太爽了”。她一边摇动着屁股一边大声的淫叫着,但回答她的是孟南那强劲的挺动与密集的撞击声。不一会秦枚就慢了下来,孟南知道她的力气快接不上来了,当下就把她翻了下来,将她的双腿架在肩上摆出了老汉推车的架势,然后开始大力地抽送起来。
  秦枚随着孟南运动的节奏哼叫连连,蜜道内的水越来越多。孟南那七寸多长的大宝贝完全被秦枚那窄小的花瓣所吸纳,她娇嫩的蜜道紧紧地咬吸着孟南的大宝贝,使孟南有着一种说不出的畅快。
  啊好舒服!好过瘾!秦枚大声的淫叫着,一阵又一阵的快感从花瓣里传遍全身。孟南的的宝贝能够清楚的感觉到秦枚的蜜道愈来愈滑润。当他将宝贝抽出来的时候,那拔出一大节的宝贝上面附着秦枚那透明的甘露,床上更是洒了一床的淫水。
  孟南想不到她叫起来比她的几个徒弟还要更厉害,难怪陆芸说是听了师傅的淫叫才会那么叫的了。因此他的速度也就更加的快了起来,秦枚被他插得她不停地扭动着丰白的屁股,那娇嫩的花瓣象一个电动筛子一样不停地抖动,两个高耸而饱满的乳房随着孟南的运动在不停地上下抖动。
  秦枚的花瓣有力地夹吸着孟南那粗大的宝贝,这时的她已经浑身无力了,只能轻微的扭动着身体。那白嫩嫩的大屁股不停地筛动,她一边扭动着小屁屁一边呻吟着道:“噢……好舒服,老公,你老婆要被你干死了。”她一边感受着蜜道里传来的快乐,一边呻吟着。她娇喘连连,满脸春情,那肥嫩的花瓣被孟南的宝贝插得都有点红肿了。
  孟南一股作气的狠狠地插了百来下,直感到粗大的宝贝插在秦枚嫩嫩的花瓣里有一种紧箍的快感。而秦枚却被一阵高过一阵的快感、一阵紧过一阵的酥痒感弄得更加的兴奋了。那浪叫的声音也就越来越大了。那强烈的快感令秦枚不由自主地用力吸了一口气,顿时,孟南的宝贝感到秦枚的蜜道深处一下下的抽搐起来,穴壁一缩一张紧紧地裹挟着宝贝,而宝贝又一涨一涨地磨擦着蜜道,而那花瓣似乎像吸奶器一样一下下的吸吮着他的。时而夹杂着一阵紧箍。孟南知道她是用上了内功,看来她想想要把自己的金子给吸出来了!
  孟南见了就用力的干了起来,他要让秦枚彻底的屈服,如果被她吸出来了的话就无颜见江东父老了,他这样'啪、啪、啪'地来了几十下以后,见秦枚因兴奋而在那里不停的收缩着菊花蕾,于是有了一种变态的心理,他腾出了一只手,用中指抵住了秦枚的菊花蕾一阵疯狂的揉动,然后将手指慢慢地插了进去。
  这突如其来的刺激,让秦枚感觉到似乎有两条宝贝在干她,弄得她的花瓣和菊花蕾的嫩肉开始不停的收缩。她被粗大的宝贝和粗壮的手指插入后,便感到全身有一种说不出的快感,是酥、是麻、还是痒都说不清了。这是她有生以来从未有过的感觉。
  秦枚尝到快活滋味后的淫荡表情和那淫荡的叫声,刺激得孟南爆发出了原始的野性,动作也更加的快了起来,他的手指可以清晰的感觉到跟自己的宝贝就隔了一层薄薄的膜,也能够感觉到秦枚的花瓣的抽搐、紧缩。她那两个地方的吸力还不是一般的强,要是一般的人只怕早就被她吸得精尽人亡了!
  秦枚的蜜道一吸一吸的,本想把孟南的金子给吸出来,但孟南的宝贝却更加粗壮、更加坚硬了,把她的花瓣都塞得满满的满,而那快速的攻击使得那快感更加的强烈了!她一边用力的套动着一边淫叫道:“噢!老公,你好厉害哦,亲哥哥,你插得我好过瘾,好舒服!她一边叫着一边磨动着她那肥白的大屁股配合着孟南的运动,已经忘记要吸孟南的金子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