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欲望的囚牢(1-15章)[TXT]

[都市]欲望的囚牢(1-1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dantez13(魔门中人)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364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a3587686a11347/

简介:

  唐飞,本书的主角,某省省城的一个普通的初中生,今年15岁,身高170,长得眉清目秀,皮肤白皙,性格温和,看起来略有点柔弱,其实内心也有邪恶的一面,一直暗恋着宋璇,但是又不敢表白。父亲唐锋是个公司技术主管,长期出差。
  女主之一,蒋晨,36岁,身高1米76,三围36E、24、37,唐飞的母亲,美艳绝伦,气质高雅,只是不知道当年是怎么被那个唐飞那个老实的父亲追到手的。现在是一个上市公司的总经理助理,深得老板器重。
  女主角二,宋璇,主角所在学校的校花,16岁,身高1米72,三围34D、21、35,年纪小小已经出落的亭亭玉立,品学兼优,性格很强势,超级白富美形象代言人,在学校有女王之称。家中条件优厚,父母都是市里的风云人物。与唐飞青梅竹马一同长大。两人有着很深的感情。
  女主角三,甄妍,宋璇的母亲,同样是个风华绝代的大美人。36岁身高1米75,三围35E、22、38,与唐飞母亲蒋晨是同学兼最要好的闺蜜,丈夫宋刚是本市公安局长。自己也是省城最大的餐饮娱乐公司的老板,身家丰厚。

节选:

  两人在唐飞的床上嬉笑打闹了一番,宋璇娇喘着笑道:「好你个小流氓还敢造反,看本警官制服你!」用一双有力又充满弹性的大长腿夹住唐飞的腰部一个翻挺将唐飞反压在身下,唐飞不甘示弱,一把将宋璇抱入怀中,吻上了宋璇娇喘着的香唇,将舌头探入她的口中品尝着香津嫩舌,宋璇热烈的回应着和他唇舌纠缠相互吮吸,整个身子也软了下来。
  唐飞眼中闪过一丝邪恶的笑意,一边和宋璇热吻着一边伸手在宋璇的有力的小蛮腰上抚摸,悄悄的取下了挂在她腰间的一副手铐,然后突然一下将宋璇的双手铐在背后,反身又将宋璇压在身下,得意的哈哈大笑道:「宋警官,服不服?不认输的话可要受到更大的惩罚滴…哈哈哈……」
  宋璇撅着小嘴笑道:「小流氓竟敢偷袭,胜之不武……本警官是绝对不会屈服的……有什么手段尽管使出来……嘻嘻……」
  唐飞将宋璇抱了过来让趴在自己的腿上翘起屁股,将警裙掀起。露出了被性感的黑丝裤袜包裹住的挺翘香臀,美丽的花园若隐若现,尤其左侧屁股蛋上的丝袜上还残留着一缕自己的精斑,唐飞嘿嘿笑着用手在宋璇的翘臀上揉捏把完了一番,得意道:「宋警官,不认输的话可以要打屁股的哦……哈…」宋璇的翘臀被唐飞揉捏的有些动情,玉颊开始晕红,声音有些发颤的道:「本警官才会不怕小色狼呢,哼哼……」
  唐飞笑道:「宋警官等下可别求饶哦……」说完就「怒扇」了宋璇的翘臀几下,打的啪啪作响。宋璇配合的发出「哎哟…哎哟…」的雪雪娇呼声,接着笑道:「小流氓就这点本事吗,本警官可是完全没有压力啊,嘻嘻………」
  唐飞眼珠一转,笑嘻嘻的道:「哼哼,是你逼本大爷用绝招的的哦…等着,让你知道本大爷的厉害!」从床下拿出另一个箱子打开,里面都是他小时候玩的玩具,他挑出一把水枪跑到阳台灌满水然后来到宋璇身后用水枪在宋璇翘臀和私处上逗弄着,笑道:「怎么样宋警官?服不服输?哈哈…」
  宋璇被唐飞逗着有些骚痒难耐,轻轻扭着翘臀娇笑道:「哼……一看就是假枪,本警官才不会上当呢……」
  唐飞哈哈笑道:「宋警官还嘴硬,是不是假枪试试不就知道了?看枪!」扣动扳机射出水柱打在宋璇的香臀上,很快就将整个丝臀都湿透了,紧紧贴在宋璇的屁股上闪闪发光,诱人至极。唐飞看着色心大起,笑道:「怎么样宋警官,是不是假枪?现在投降不。哈哈?」
  宋璇被冰凉的水注射在自己的屁股和私处上心中泛起了强烈的刺激感还有一些羞耻感,大美人红着脸颤声道:「好啊……小流氓还敢私藏枪械……罪加一等……本警官一定要把你缉拿归案………」
  唐飞一把抓住宋璇的香臀揉捏着,笑道:「宋警官现在好像是自身难保哦,嘿嘿……本大爷一定要把你收服…」说完伸出舌头在宋璇的屁股蛋上开始舔了起来。
  酥麻的快感从宋璇敏感的屁股上开始扩散,被爱人用这种姿势玩弄着屁股让宋璇还是有些羞耻,很快感觉到自己的私处已经开始湿润了,接着爱人的一根手指开始在自己的花园处隔着丝袜开始逗弄,让宋璇不禁发出一声娇吟。
  唐飞双手抓住宋璇浑圆挺翘的臀瓣向两边分开,开始用舌头隔着丝袜在宋璇的花园处舔弄吸吮着,他感觉到宋璇的身体开始有些颤抖,双手撕开丝袜的裆部让宋璇的美丽的花园完全暴露出来,接着伸出手指轻轻的刺入了已经湿润的花径之中,宋璇发出了一声娇呼,私处本能的用力收缩,紧窄又富有弹性的蜜肉紧紧的夹住了他的手指,唐飞继续用手指轻柔的刺探着,伸出舌舔着她白嫩的臀肉,宋璇发出了轻轻的呻吟,娇躯也慢慢的放松,唐飞的手指开始大胆的活动起来,感受到花径中越来越多的湿意。
  唐飞抽出了手指,凑上脸去含住了宋璇花瓣温柔的吸吮了一番,然后伸出舌头探入花径中舔弄着。宋璇被唐飞舔得娇躯发颤,被铐在背后的玉手紧紧握在一起。开口娇呼道:「坏老公…………啊………不要舔那么深………人家………人家好难受………………啊……」
  见到宋璇已经有了强烈的反应,唐飞站起身来握住自己早已一柱擎天的大鸡巴,用龟头抵在桃源口轻轻的拨弄了两下双手扶住宋璇的翘臀腰身用力一挺,粗长的大鸡巴挤开紧窄的穴口插进了早已花蜜横流的花径之中。
  两人身体俱是一震,紧紧的连为一体。宋璇发出了一声愉悦的呻吟,唐飞扶住她活力惊人的小蛮腰温柔的挺动着,不愧是名器「一线天」宋璇私处不禁外观极美而且温暖湿润又弹性惊人,蜜肉紧紧的箍住唐飞的大鸡巴,夹的他异常的舒爽。
  宋璇初次尝试这种体位,被唐飞从身后深深的插入让她感觉到有些紧张羞耻的同时又异常的刺激,此时双手被铐在身后,被男友抓住翘臀温柔又有力的撞击着,让宋璇泛起一种被心爱的男人征服的快感,大美人心中爱欲涌动春潮泛滥,慢慢放松了身体开始挺动着翘臀迎合着唐飞的动作。
  唐飞见宋璇已经开始配合自己,逐渐加大操干的力度,小腹和宋璇被包性感丝袜包裹着的香臀撞的啪啪作响,大鸡巴直达花径最深处磨擦着娇嫩的花蕊,强烈的快感让宋璇的花径开始剧烈的收缩蠕动着,爽的唐飞深吸了一口凉气,他一边大力挺动着一边问道:「老婆,你好像很喜欢这个姿势哦……嘿嘿……」宋璇娇喘着应到:「坏老公…………就会欺负人家………快把手铐解开……啊……坏蛋…………」原来被男友在屁股上扇了一巴掌,只听见男友坏笑道:「宋警官还没服输呢,怎么能这么轻易放过你?」
  宋璇娇喘着回应道:「坏小贼……大变态………不就是把内裤套在你头上么………真小气………哈哈哈………哎哟……啊………」唐飞气的又打了宋璇几下屁股,一把扯下还套在头上的性感蕾丝小内裤,一边更加快速的用力挺动着,势要在自己的床上征服这个心爱的小魔女。
  随着唐飞的动作越来越狂野,一波一波强烈的快感不停的冲击着宋璇敏感的神经,她奋力挺动着腰肢努力迎合唐飞的大力挺动,唇间不断传出快乐的呻吟,火热的蜜穴蠕动越来越快,收缩越来越强烈。唐飞知道宋璇高潮在即,尽力的冲击着她,很快宋璇娇躯突然一震,发出一声高亢的娇啼,随即瘫软下来,花径痉挛着喷出了大量的花蜜浇在唐飞敏感的龟头上迎来了今晚的第一次高潮。
  唐飞也感觉自己快到极限了,继续挺动了几十下嘶吼着抵在宋璇的花蕊上喷发了出来,将精液全部射到了宋璇的花径最深入。好半响才抽出自己沾满了蜜汁的大肉棒,打开了宋璇的手铐放到一旁将浑身有些无力的大美人拥入怀中吻了一下,看到宋璇白嫩的手腕上有两道浅浅的红印,他心疼的抚摸着有些自责道:「对不起老婆,我只顾着自己开心让你受苦了,疼吗?」
  宋璇微笑着问吻了唐飞一下,柔声应道:「没关系的老公,只要能让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为你做的,再说刚才我也觉得很满足啊…嘻嘻……」
  唐飞精神一振连忙道:「噢?难道老婆喜欢我比较狂野一点吗?」宋璇满脸羞红将螓首藏入唐飞的怀中娇羞道:「坏老公…才不告诉你呢。」唐飞哪里肯放过机会,他以前经常幻想着各种方式和宋璇XXOO,现在虽然得到了宋璇的芳心又怕女友害羞惹她不高兴一直苦恼着如何开发宋璇完美身体的方法,眼下当然要好好追问一下。
  他侧过身将宋璇拉了起来,两人鼻息相闻,耳鬓厮磨,唐飞一边伸出手在宋璇的丝袜美腿上轻柔的抚摸着,一边轻吻着宋璇雪白修长的脖颈,让女友放松心情,在她耳边悄声说道:「老婆,告诉我你内心的想法好吗?这样老公才能更好的了解你的感受,让我们两人都满足快乐啊。」宋璇经不住唐飞追问,终于羞涩的开口道:「那你可不许笑话我哦?」唐飞连忙道:「不会的不会的,老婆放心吧。」宋璇闭上美丽的大眼睛轻声道:「老公,你知道吗其实我一直都知道你总是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的盯着我看,喜欢看我的脸,我的胸部腰部和臀部,特别喜欢看我的腿,尤其是我穿丝袜高跟鞋的时候你总是特别的激动,对不对?」唐飞尴尬的挠挠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宋璇吃吃的轻笑着继续道:「有心没胆的小色狼,自从我发现以后我总是穿着丝袜和高跟鞋,因为我发现每当你用色迷迷的眼神偷看我的时候总是让我感觉特别兴奋。但是我只喜欢你看我,别的男人看我的时候只会让我很觉得很恶心。」
  唐飞心中得意,少年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他接着问:「还有呢?」宋璇想了想伸出双手环绕着唐飞的脖子贴着唐飞的脸羞涩的呢喃道:「我还经常幻想着和你欢好,特别喜欢你强力的占有我,支配我,玩弄我的每一寸肌肤,让我成为你爱的奴隶……,我…我甚至还在过生日的前一晚念着你的名字手淫过」宋璇说完已经羞涩至极,她在唐飞的肩头狠狠的咬了一口,撒娇道:「` 恩……坏老公问我这么羞人的事情,让我把私密全都告诉你了………都怪你………可不许笑话我哦………唔…………」
  唐飞听着不禁心花怒放,宋璇的内心竟然如此的爱恋自己,甚至愿意做他的爱奴,这让小色狼如何不欣喜若狂。他用手勾起宋璇精致的下巴,占有式的狠狠吻在她吐气如兰的香唇上,宋璇用尽全身力气回应着唐飞的热吻,小香舌和他的舌头追逐纠缠着,吮吸吞咽着男友渡过来的唾液,娇躯在唐飞怀中如蛇一般扭动着,恨不得将自己完全融入唐飞的身体里。
  激烈的热吻让两人都情欲快速升腾,唐飞一边继续吮吻着宋璇的香唇嫩舌一面用双手在她玲珑浮凸的性感娇躯上用力抚摸。宋璇娇喘着回应唐飞的热吻,一只白嫩的玉手下滑探到唐飞胯间握住他的阳物生涩的套弄着,即便如此也让唐飞爽的深深吸了一口气。
  小色狼念头一转,止住了宋璇动作的动作坐了起来,邪笑道:「老婆,我们看个电影学习一下啊?嘿嘿」宋璇哪里会不知道唐飞的鬼心思,丢了他一个妩媚的白眼,起身下床穿上高跟鞋将唐飞拉起让他坐在写字台前的靠椅上按住他的双肩娇笑道:「大色狼就会想些鬼主意,你收藏的那些流氓电影本小姐又不是没看过,不过呢你今晚在唐伯伯和蒋阿姨面前表现的很棒,刚才你也累了,现在就让老婆好好奖励奖励你吧……嘻嘻……」说罢在唐飞惊喜的目光中温柔的吻住上了他的双唇。
  宋璇和唐飞唇舌纠缠了一会开始回忆着以前偷看过的唐飞收藏的众多AV中的情形,沿着他的脖子向下吻去,双手也在他的身体上上轻轻抚摸着,一路细细吻到了他的胸膛,虽然动作生涩,但是宋璇天资聪颖又悟性极高,再加上深爱唐飞所以异常的专注,每个动作后都在观察着他的反应,不停的修正着自己的技巧,以最大限度的取悦唐飞博取爱人的欢心。
  唐飞靠在椅子上,双手扶着把手放松身体享受着宋璇越来越熟练的服侍,看着宋璇羞红着俏脸一边在自己的胸膛吮吻着一边还用眨着美丽的大眼睛用妩媚的眼神挑逗着自己,宋璇绝对是个天生的尤物,自己竟然能够得到这位人间绝色的倾心爱恋,到现在还感觉像是在做梦一般,每每想到这里都让少年的小小虚荣心暗爽到内伤。
  看到唐飞露出舒爽兴奋的表情也让宋璇十分的开心,大美人更加卖力的讨好着爱人,她伸出粉嫩的小香舌轻柔的舔舐着唐飞的心口,清晰的感受着唐飞兴奋的心跳声,宋璇妩媚的一笑吻上了唐飞左胸的乳头,丁香暗吐如同游鱼一般撩拨着,左手在他另一侧胸口的轻柔的抚摸,右手下探到唐飞的胯间将怒挺的阳物纳入白嫩的掌中开始慢慢的温柔的套动。
  小色狼唐飞虽然阅遍无数AV,但是和宋璇一样也是个才破了身的新手,虽然宋璇的技巧还不够熟练显得有些生涩,但他哪里享受过此等三管齐下的温柔的服侍,双手紧紧的抓住靠椅的把手身体僵直着几乎要爽的跳起来,宋璇见爱人的反应如此剧烈芳心愉悦,明媚的大眼中露出了小魔女般的笑意更加努力的挑逗着,让唐飞爽的直吸凉气呼道:「好老婆……我快受不了了…………嘶……好爽…………」
  宋璇抬起螓首,柔荑继续套动着,得意的娇笑道:「知道厉害了吧……哼!………还制服不了你这个小流氓………速速投降让本警官缉拿归案………嘻嘻………」唐飞用宋璇前面的话回应道:「宋警官想抓本大爷还早着呢,还有什么本事尽管使出来…哈!」
  宋璇娇哼一声在唐飞胯间跪下握住唐飞的大鸡巴凑在凑上香唇伸出粉嫩的小香舌在大龟头上轻轻舔了一下,抬起俏脸调皮的皱了皱可爱的琼鼻,然后努力张大小嘴将唐飞的怒挺的大鸡巴纳入口中温柔的吮吸起来。
  初次享受宋璇口舌侍奉的唐飞感觉自己被纳入了一个充满弹性又温暖湿润的腔道之内,宋璇很努力的调整着角度尽力吞入更深,粉嫩的香舌生涩的滑动着,挑逗着唐飞的敏感部位。虽然细碎的贝齿还是经常刮到唐飞粗长的肉棒,偶尔会有点疼痛,但是看见心爱的女人跪伏在自己的胯间舔着自己的大鸡巴,还是让他在生理心理上都获得了极大的满足感。唐飞仰着脑袋闭上眼睛,细细品味着宋璇的口舌侍奉。
  宋璇一边努力的吮吸着一边抬起美目观察着唐飞的细微表情,她发现每当将唐飞的大鸡巴吞入最深顶到喉咙时和自己用舌头舔的时候爱人都会露出舒服的表情,而被自己不小心用牙齿挂到的时候会露出不适感,她一边回忆着偷看AV中的情形一边总结着经验和技巧相互印证,调整着吞吐的角度和频率,以期让唐飞得到最好的享受。
  宋璇的技巧进步神速,吞吐越来越顺畅,齿感逐渐消失,小香舌开始灵活缠绕着唐飞的大鸡巴游走着,而且含的越来越深,已经可以吞下唐飞大半的肉棒,让唐飞美的直冒泡,大美人继续深入着,喉间滚动主动去适应着爱人的大龟头,开始尝试深喉的技巧,但没几下突然吐出肉棒开始剧烈的咳嗽起来。
  唐飞见状心疼至极,赶紧拿了一杯水在宋璇旁边蹲下喂她喝了几口,轻拍着她的后背柔声道:「老婆感觉好些了吗?咱们不玩了,好好休息休息。」男友的关心让宋璇心中甜滋滋的,再看到唐飞胯间怒挺的大鸡巴哪里忍心让男友憋着难受,倔强的将唐飞推回椅子上坐好,柔声道:「老公我没事的,刚才太心急了而已,再说本警官还不信制服这个坏东西呢,一定要把「它「全部吃下去,老公你就好好享受吧……嘻嘻……」大美人将戴在自己螓首上的警帽取下戴在唐飞的头上,继续跪在他的胯间将唐飞的大肉棒重新纳入唇中继续吞吐起来。
  看着宋璇放松身体,一次一次的努力吞咽着自己的大鸡巴越含越深,唐飞在舒爽无比的同时心中涌起强烈的爱意,深情的注视女友雾气朦胧的大眼睛,轻轻抚摸着她的螓首表达自己的情意,宋璇一面努力吞吐着,一面用温柔的眼神回应着唐飞,喉间终于逐渐适应了唐飞的阳物,将大龟头完全纳入喉中包裹蠕动着,成功的将唐飞整根大鸡巴全部含入香唇之内,宋璇挑衅的白了唐飞一眼,似乎十分的得意,如此美景让唐飞心中爱欲同时爆发,站了起来双手扶住宋璇的螓首开始挺动着腰身在宋璇的香唇中操干起来,宋璇配合的用双手抱住唐飞的屁股小嘴紧紧吮吸他的大鸡巴,香舌翻转卖力的吞吐着。
  房内的情景极为淫靡,一个赤身裸体的清秀少年戴着警帽双手扶住一个穿着性感女警制服的绝色高挑少女螓首,用他的大鸡巴在女警的香唇中操干着,绝色女警穿还穿着带着精斑的性感黑丝袜和高跟鞋跪在少年的胯间努力吞吐吮吸着少男的大鸡巴,还来不及吞咽的香津顺着美丽的唇角流了下来。沉浸在欲望中的两位爱侣不知道的是同在今晚唐飞的教室内正上演着一群不良少年轮奸美女教师的情景,此时正好是丁剑抽着烟享受着杨艳萍老师口舌侍奉,幻想着宋璇的一刻。如果丁剑知道他幻想的宋女王正努力的取悦着男友唐飞给他做着高难度的深喉口交,一定会气的发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