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艳法战(全本)[TXT]

[玄幻]艳法战(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辰东&狼天
类型: 玄幻
格式: TXT
大小: 1.57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835f76d664b4f7/

简介:

  史威恩是接近海洋的维利尔小镇上一名小有名气的混混,他一心想着找到宝藏然后成为帝国荣誉骑士,所以为了筹得旅费,不断在小镇周围挖地三尺找寻着传说中的宝藏……
  天骄龙女佳丝丽,号称龙族中的奇迹,乃是天下绝色中的一颗璀璨明珠。不过由于她不仅容貌倾城倾国,而且具有超强的实力,故此对于世间男子的追求不屑一顾。
  而正准备变卖祖产前往大学城学习魔法之路的史威恩却与这天南地北的龙女被命运之神开了一个大玩笑……且看魔法少年,如何斗智斗勇、猎艳群雌。

节选:

  马车在附近跑了一圈,修城在齐丹的酒店附近下车了,然后又回到了尊豪大酒店的门口,而雷·凯特大模大样地走下车,进了酒店。
  “去京云大学,离女生寝室最近的那个门。”
  卸妆后的史威恩对车夫说道。
  “史威恩,这是什么?”
  海丝特手里拿着一颗半个指头那么大的钻石,狐疑看来看去。尽管是晚上,海丝特还是非常讲究穿上了一条黑色的紧身背心,下身是黑红格子的超短裙,一头青丝柔顺自然搭在了背上,眼神温柔得有几分狐媚,看上去具有成熟少妇的性感风韵。
  “钻石啊。”
  史威恩道。
  海丝特闻言眼神顿时变了。有多久这个好像挺有钱的男朋友没有来找自己了,而海丝特并没有在意,因为她还可以继续寻找条件更好的人选。不过,没有想到史威恩的出现居然送给自己这么大的惊喜。
  “天哪,你可真有钱,我的宝贝,钻石吗?这种大小的,我想,恐怕要上大陆通用币一千金币吧?”
  海丝特的表情变化十分精彩,两只狐媚的眼睛更加温柔似水。
  “给我的吗,史威恩?”
  “是的。”
  史威恩看起来有几分心不在焉。
  “嗯啊……我实在太爱你了,宝贝,今晚让我好好陪陪你好吗?这么久都没有来找人家,人家快要想死你了。”
  海丝特顺手挽住了史威恩的胳膊,撒娇地说道。
  史威恩脸上露出了笑容,在海丝特的屁股上重重捏了一下,会撒娇让普通的女人变得可爱,让妩媚的女人变得风骚,海丝特并不是极品的美女,不过绝对是床上的尤物,男人的理想性伙伴。
  “那儿想我了不是?”
  “哎呀,你好坏呀,居然这么直接问人家。”
  海丝特的脸上腾起了两团红晕,看上去娇羞妩媚。
  史威恩和海丝特在附近开了一间房,洗澡之后,海丝特无意嗅了一下齐丹留下的那个玉瓶:龙的春药。
  生性妩媚的海丝特受到了刺激,两人回到床上,她便迫不及待将两人的浴巾丢开,一只手顺着史威恩的胸肌缓缓滑下,上下抚摸,自己已经忍不住呻吟了起来,史威恩那强壮的男性肌肉触感让海丝特的情欲更加高涨。
  史威恩当然知道那是春药的作用,这个荡妇已经彻底兴奋起来了,不过,他却不让海丝特那么快就满足。一把抓住了海丝特的两只手,举过了头顶,找到一条细绳将两只手捆在了一起。
  “海丝特,今晚我们玩一点刺激的。躺下!”
  史威恩道。
  海丝特躺在床上,史威恩俯下身子,用舌头在海丝特粉嫩的乳头上舔舐了一下,海丝特全身都颤抖了起来,比起中毒更深的兰迪,她似乎更快进入状况。
  史威恩的舌头感受着乳头的触感,挑逗了一会,便沿着胸脯一直到小腹处,在海丝特的腰际处下足了功夫。
  “啊,受……受不了了……我……我好舒服,来……再……再往下点,……哦哦!”
  海丝特连声呼道,释放自己急切的快感。
  史威恩慢慢往下,犹如千万只蚂蚁爬过,让海丝特舒服到了极点,却也期待到了极点,那舌头在大腿内侧停留了片刻,海丝特突然停住了叫声,喉头仿佛被堵住了,颤抖的说:“往下点……”
  史威恩的双手沿着小腿轻轻带过,海丝特一阵强烈的颤抖,难以忍受地将自己腰部抬高了少许,想要让史威恩继续深入。
  “想要了?”
  史威恩却抬起了头,轻笑着问海丝特。
  女人一脸娇羞地点点头,眼神里带着无限的渴望。
  “史威恩,我、我……”
  女人好像有几分不好意思,结巴地说道。
  “这样?”
  史威恩将一根手指放在了女人的私处,轻轻滑了一下。
  “啊!”
  只觉得一阵电流从小腿流过了全身,海丝特身子猛的收缩起来,夹紧大腿,将史威恩的那根手指夹住了,然后史威恩感觉到女人全身痉挛起来。
  “妈的,这么夸张?”
  史威恩瞪大眼睛看着海丝特,这个女人居然被自己的前戏弄得高潮了一次。真他妈淫荡啊。
  “史威恩,我想要,那儿想,想要重一点的。”
  海丝特高潮后,媚眼如丝地说道。
  史威恩虽没有嗅到春药,不过那儿早已饥渴难耐,听到海丝特这话,差点忍受不住挺枪而入。
  “等一下,让我先帮帮你。你先帮我解开。”
  史威恩将海丝特那条绳子拉断,站直了身子,将那话儿对着女人。女人半跪在床上,一只手在史威恩身上敏感处轻轻抚摸,眼神迷离看着史威恩的那话儿,轻轻张开嘴,用手扶正,纳入了嘴里。
  “妈的,这女人的舌功简直就是天生的……”
  史威恩方才用龙气试探过了海丝特,她应该许久没有做过爱,除了和自己的那几次。
  一阵强烈快感让史威恩差点叫出声来,海丝特是天生的荡妇、女人中的女人,史威恩心里肯定的说道。
  “让我下来,躺下吧,我会让你很舒服的。”
  史威恩轻轻说道。
  海丝特娇羞无限地看了史威恩一眼,这个女人现在的一举一动都是那么诱人,那么惹男人兴奋。她张开了大腿,史威恩伏上身去。
  “啊……”
  女人紧咬牙关,终于守不住了,长长呻吟了一声。
  “重一点,史威恩,我喜欢重一点的……哦哦……天哪,你太厉害了……”
  已经脱胎换骨的史威恩性能力和以往相比更上层楼,不过海丝特几个月没有做爱,加上她闻过春药,一连串猛烈的进攻地动山摇,女人的疯狂也毫不逊色,那种快要死亡、到达顶点的高潮反应让史威恩有种难言的成就之感。
  这一夜很疯狂,史威恩高潮的时候,海丝特已经陷入了迷狂状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