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偷香窃玉:我的赌石生涯(1-181)[TXT]

[都市]偷香窃玉:我的赌石生涯(1-181)[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无耻爱美女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649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b3b5b70636aec9/

简介:
  他是烈士遗孤,却生性风流,不仅把几位干姐姐压在了身下,还来者不拒,睡遍各色美女;他胸无大志,却在玉石界打出一片天下,凭着一手赌石绝技驰骋玉器行,成为首屈一指的翡翠大王。他的后宫云集了都市少女,乡村少妇,美女官员,豪门贵妇,西域洋妞,双胞胎姐妹……

节选:

  经过商议,决定由李平安与尹姗姗两人潜入河道进入矿区寻找优质的翡翠矿石,而黄小芹与尹志鹏则留在这里守候。
  五分钟后,李平安与尹姗姗的头便从悬崖下的河道露了出来。终于又见天日了,在山腹中的日子还真不好受。两人游到一个隐蔽的地方上了岸,然后休息等到天黑,才能进入矿区找翡翠矿石。
  “喂,你把你女人留在山腹中,就不怕尹志鹏对她下手么?”
  尹姗姗看了李平安一眼,坏笑着说道。自从知道李平安确实是一个有本事的人之后,尹姗姗对他的态度有所改变,甚至生出了拉拢之心。当然要拉扰李平安,她最直接的就是靠她丰满性感的身体。为了引出这个话题,她故意说到黄小芹。
  “嘿嘿,他不敢的。如果是在山腹上面真不好说,他干了坏事跑掉了我还不去哪里找他。但是现在他在山腹里面就不敢乱动了,除非他不想回去。”
  李平安笑道,他知道没有自己的帮助尹志鹏没有能力从原路回去。
  “倒是尹小姐敢和我孤男寡女地相处,就不怕我对你下手么?”
  李平安色迷迷地笑着看了尹姗姗一眼。现在她刚从河水里起来,浑身湿透,衣服全站粘贴在身上,将里面玲珑剔透的身材完全地展现了出来。
  “想操*我的男人很多,你觉得成功率大么?”
  尹姗姗玩味地笑道,也有挑衅的意味。
  “嘿嘿,想我操的女人也很多,不过多你一个也不算多。”
  李平安突然跳起身将尹姗姗按在地上,隔着衣服在她胸部上揉搓起来。
  “你想干什么?”
  尹姗姗惊道。她没想到李平安来的这么猛,直接就想操*她。
  “不想干什么,只是现在离天黑还有一段时间,不如我们先打一炮。”
  李平安笑道:“如果你不怕被巡逻的武装人员发现,也可以尽情地叫喊。说完,便开始脱她的衣服。
  “别这样,我们可以慢慢来的,你可以先追我,然后我们有感觉了再这样。”
  尹姗姗果然不敢大声音喊叫,只得一边挣扎一边小声地商量道。
  “追求你妈呀。像你们这样世家女鼻眼孔朝天,就应该这样对你们。你弟弟不是要与我交换么,让我先试试你能不能让我舒服。”
  李平安说完,猛地扯去了她的丁字裤,一根指头随着就捅了进去。
  “啊,你轻点!”
  尹姗姗轻声叫道。自从下到山腹之后,尹姗姗已经真心想为尹氏翡翠世家招揽李平安这个人才,所以对于李平安并不是很排斥了,在她的心中已经想到过在合适的时候,适当地勾引,让李平安很舒服地操*她一次,然后让他惦记她的身体而为她所用,听她的话。
  但是李平安突然进攻,打破了她心中对李平安的计划,让她有点措手不及,她虽然学了一些搏击术,但是力气没有李平安的大,又不敢挣扎的太厉害,所以干脆就屈服了,说了一句:“你轻点,慢慢来。”
  既然不能反抗,还不如躺下来享受,希望这个男人别让她失望,能让她舒服。
  “你不值得我对你温柔。”
  李平安说道,另一只手依然是粗暴地拉开了她的外衣,将内衣往上一掀,就将她那对傲人的**露了出来。随即一把抓了上去,用力地搓了一下,没想到这粗暴的动作居然让尹姗姗有了快感。
  “啊!嗯,你力太大了。”
  尹姗姗梦幻般地呻*吟道。
  “是吗?那我再用力一些。”
  于是李平安上下其手,一起对尹姗姗用力地侵袭,同时问道:“嘿嘿,给我说说你在法国有多少男人操过你?”
  “啊,应该有八个吧。哦,不对是九个。”
  尹姗姗低声说道。
  “哦。不算少,也不算多。那我就做你第十个男人吧。我操了你之后相信你不会记得其他男人了。”
  李平安笑着说道。“以后只能让我一个人操了。”
  李平安连续几个粗暴的动作和语言,把尹姗姗的骚劲也激发了起来,抬头看了看李平安,伸手在他的裤裆晨摸了一下,说道:“少年,东西不错,还有点本钱嘛。但是要让本小姐以后只让你一个人操,可不能只是说说话就行的,要有真功夫征服本小姐才行的。”
  “真功夫么?”
  李平安闻言笑了笑,将手从尹姗姗的下面抽了出来,然后将自己裤子脱掉,说道:“老子不用其他方式,就直接操你,也能让你投降认输,你信不?”
  尹姗姗自然是不信,因为那些做的很久的人,都是靠指头,舌尖各种方式让女人满足,而直接就上的都不会有太久的时间。看到尹姗姗不信的眼光,李平安淡淡地一笑,便把小老弟进入了尹姗姗的身体,然后勇往直前,绝不后退,不停地撞击着她。
  这下尹姗姗才真正体会了中国男人的力量,别看个子比外国男人小一些,那东西也很少有粗大的,但李平安是一个例外。很快尹姗姗就爽的不行了,外面的**不受控制地流了起来,在李平安的撞击之下四处飞溅。
  “骚*货,操的爽不爽?”
  李平安问道。
  “啊,爽,你真的很棒。不但开车,攀岩很有本事,没想到你最厉害的是操*女人。”
  尹姗姗喘着气说道。
  “那我比起外国男人如何?”
  李平安又问道。
  “这个,不好说,其中有一个叫比利的男人和你差不多。”
  尹姗姗回忆了一下操过她的那些外国男人,才回答道。
  于是李平安又更加用力起来,他一定要超过那个叫比利的男人。现在尹姗姗很爽也很难受。爽的是来自她下面的快感,难受的是在这样舒服的过程中,她居然不能放声地大叫,真是太憋屈了。
  半小时后,西边的太阳已经落山了。傍晚已经到来,那矿区的工人们已经开始下班。而这河道隐蔽位置的男女还在用力地交战着。尹姗姗这从法国浪漫之都回来的女人,功夫非常的厉害,李平安想要让她屈服,确实不是那么地容易。
  但是在换了无数种姿势之后,她的身体终于疲软了下来。叫道:“我服你了,你是最厉害的。”
  “那以后只让我一个人操,答不答应?”
  李平安依然没有停下来。
  “我怎么答应你啊?我下次都不知道去哪里找你。快停下来吧,天快黑了,我们休息一下要行动了。”
  尹姗姗说道。
  李平安这才停了下来,不过为了保持力气,他没有发泄。同时他也很佩服尹姗姗的承受力,要是换作别的女人,被他这样用力地插,早起不了床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