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猎艳江湖之征战天下(未删1-2卷30章)[TXT]

[武侠]猎艳江湖之征战天下(未删1-2卷3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青衫影
类型: 武侠
格式: TXT
大小: 380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e357366954dad8/

简介:
  猎艳江湖,旖旎天下。一路前行,丰满的不止是人生,更是那庞大的后宫。浪子也罢,博爱也好,美艳的江湖掌门,绝色的师母,温柔的大姐小妹,还有违背人伦的至亲……从江湖到朝堂,帝浩天凭借着山中的奇遇《潜龙御女心经》一路征战,最终达到朝堂,征服帝国的后宫!

节选:

  浩天全身气如奔腾,汗如雨下。他死死盯住前面这个迷死人不偿命的洞口,只感觉里面有股吸力将他的心神全部吸收进去,让他欲罢不能,无法自拔。
  正举枪欲刺,可是却生生地定住了,他的脑海中似乎有个声音在怒号:“可馨是你心中的女神,是完美的女神,你怎么忍心去亵渎去伤害!”
  浩天摇摇头,可是意识却越来越迷糊……
  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幽幽芳草,漆黑的芳草长得非常茂盛,上面还粘着几滴散发着芬芳、晶莹剔透的露珠。在芳草的深处,一条鲜红的嫩穴静静地躺在那里,只是里面的春光,被两片洁净娇嫩的粉红阴唇遮挡住了,微微翕开的诱人之处,缓缓流出一抹晶莹的爱液。在阴唇的正上方,镶嵌着一颗娇小可爱的粉红珍珠,仿佛耀眼的宝石一般,闪烁着晶莹夺目的光芒。
  浩天见此,立即呼吸急促,所有的理智都抛到了脑后。充血的双眼直勾勾的看着那已经沾满了晶莹的桃源春水的萋萋芳草,胯下的巨蟒瞬间挺立起来,变得坚硬无比,几乎连刀都砍不断。
  快速将壮赤裸的身体,趴伏在可馨那冰洁玉清的私密羞涩之处,人类生命之源的正前方,伸出白皙修长的手指,温柔细腻的探索抚弄着这上天造物的神奇。
  鲜红娇嫩的花瓣在浩天的温柔爱抚下,变得更加湿润,清亮透明汁液如同花蜜一样,从神圣花园深处缓缓渗出,清香怡人,沁人心脾。
  “呜……弟弟……不要摸那里……啊。好难受……我快要尿了啊……”
  美人儿忍不住檀口微分,呼吸急促,同时感觉自己心底仿佛点燃了一把火,灼烧着自己的灵魂,灼烧着自己的身体,玉体娇躯难耐,轻轻扭动蠕颤。
  强压住心中的激动和兴奋,浩天把嘴吧凑到嫩穴,伸出巨大鲜红的舌头,对着那两片微微张开的粉红嫩穴,用力的吻上去,同时粗糙的舌头还沿着嫩穴的边缘不断地扫荡,把残留的爱液全都卷进嘴里。
  浩天甚至还恶作剧一般的,把一片粉红娇嫩的唇瓣含在了嘴里,小心翼翼的吸吮,这个地方是可馨的全身最娇嫩也最敏感的部位,嘿嘿……
  接下来,浩天在那颗晶莹剔透的粉红珍珠上面慢慢地舔舐了几下之后,他终于开始把目标,转向可馨那冰清玉洁的、鲜红的处子嫩穴。
  他先是用舌头,轻轻地扒开那两片紧闭的花瓣,让嫩穴内部的鲜红玉璧,直接暴露在浩天的眼前。浩天直勾勾的看着里面湿漉漉的散发着幽幽香味的秘洞,只感觉热血沸腾起来。
  心中的女神的嫩穴,而且还是一个冰清玉洁的处子嫩穴,其内心的震撼和兴奋可想而知。
  突然 浩天挺起粗糙的鲜红的舌头,狠狠的直接向嫩穴内部插去。
  “啊,真紧啊!不愧是处女啊,就连嫩穴都这么美妙。”
  浩天心中暗暗淫笑道。
  嫩穴里面传来的阵阵痛楚跟快感使仙子本来满是舒服和快感的脸上顿时出现了痛苦的表情,纤秀的眉毛也忍不住紧皱起来……
  随着舌头不停的进入,浩天的舌头终于在可馨那层薄薄的处女膜上停了下来,用舌头舔弄了一下两边娇嫩的肉壁,随后舌头从鲜红嫩穴里慢慢的腿了出来,抬头看见可馨那一脸痛苦和舒服的矛盾表情,知道她脸上为什么出现痛苦的表情。
  然后浩天从双腿间抬起头出来,再次俯身到她那柔嫩的身躯上,一只淫手伸手抚摸她那张痛苦和舒服交叉出现的羞红脸蛋,另一只淫手紧紧的握住可馨那雪白柔嫩的素手,身体上下的移动,肉体的摩擦带来的阵阵快感使可馨的嫩穴的痛楚渐渐的消失了,过了一会儿急促的呼吸也渐渐的平静下了一些。然后浩天的头又俯在可馨的雪白双腿之间,再次把巨大粗糙的舌头插进可馨那鲜红的嫩穴里。
  紧密娇嫩的粉红肉壁不断地压迫着浩天的巨大的舌头,似要把这个邪恶的入侵者坚决赶出去似的。舌头粗糙的表面和娇嫩的肉壁之间一经摩擦,顿时便使沉睡中的可馨剧烈地颤抖红起来,全身的肌肤像是染上了一层胭脂,红晕遍布。
  粉红的娇嫩肉壁在舌头的刺激之下,仿佛被电一般,轻轻的抽搐起来,于是浩天的舌头就受到了可馨的嫩穴更加强大的抵御。
  由于浩天舌头堵在穴口,嫩穴里面不断喷涌而出的甘甜的爱液,就全部被他吞进了肚子里,甘汁入口,感觉就仿佛是喝蜜一般,真是销魂之极。
  渐渐地, 浩天不再只是吸吮着可馨的爱液,更不时将两片鲜红的阴唇啣进嘴里,用舌尖舔弄着挑逗着,并用捲起的舌尖轻啄着可馨的阴蒂此时的可馨神色茫然,双眼迷离,檀口微分,却没有声音,腰肢随着张霈口舌的活动而摇摆,一阵战栗的快感袭击了她的中抠神经,可馨感觉她几乎不能控制自己的身体了,檀口微分,却无法发出任何声音,过了许久,可馨这才失神叫喊起来:“啊……不要……我要丢了……啊——”
  随着一声凄婉的哀鸣,可馨的娇躯猛地剧烈的一颤,突然痉挛连连,抽搐阵阵,终于在痛苦和舒服的两种极为矛盾的感觉下被浩天的淫手和舌头弄的泄身了,一大股带着浓浓的芬芳的蜜液,从鲜红的嫩穴里面急速的喷涌流出,恰好被浩天的舌头挡住了……
  浩天口中含着可馨的处子嫩穴里面的乳白色的爱液,只感觉仿佛吃蜜糖一般香甜可口。
  当浩天把它们全都吞进肚子里之后,又用血红的大舌头在可馨嫩穴周围清扫了一遍,把上面残留的乳白色的甜美蜜汁全都卷进嘴里,还是微微感到有些意犹未尽。
  浩天清理完整个鲜红的嫩穴之后,这才把头慢慢从可馨滑腻幽香的大腿间里抬了出来。他发现床上的可馨此时正紧闭着双眼,漆黑修长的睫毛轻轻颤动着,洁白如玉的额头上渗出了细密的香汗,脸上红晕遍布,还残留着高潮后的余韵嫣红,神态慵懒妩媚,娇艳欲滴的红润嘴唇微微张开,急促的喘着粗气,丰满高耸的胸部随着她的呼吸剧烈的起伏着。
  看着可馨躺在地上那一脸疲惫慵懒全身脱力的样子,淫荡的笑容渐渐的出现在了浩天的脸上,今天他终于成功地使这个端庄清纯的可馨享受到生命中第一次高潮的快感,算得上是初步征服了这位美可馨了。
  伴随着强烈的征服欲和兴奋感,浩天站起身来,把可馨柔软如棉的身子轻轻地抱入怀中,让她的头靠在自己的胸膛上。
  浩天看着美可馨近在咫尺的冷艳高贵的玉脸,邪邪一笑,突然颔首低头,霸道强势的对着可馨娇艳欲滴性感丰满的红唇狠狠的吻上去,张嘴擒住她香艳柔软的唇瓣,灵动的舌头轻车熟路的伸了进去,在她香润温暖的娇嫩口腔中移动撩拨,恣意吮吸,吞津饮液。
  鼻间萦绕的淡雅清香和嘴里芬芳甘甜的滋味,让浩天心中的情欲越烧越旺,特别是一想到怀中的美人是自己心中放不下的高贵女神,他心中的征服欲就更加的强烈,嘴角溢出一丝狂傲的微弧,含住端庄的可馨嫣红妖艳的唇瓣,深深吸吮,重重舔砥,越吻越深,索取,掠夺,霸道,狂野,可馨那丰满无力的娇躯瘫软在他温暖的怀抱中,哼哼咿咿,娇喘吁吁,檀口无意识的发出令人脸红心跳的“啧啧”声音。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等浩天离开她那仿佛玫瑰花瓣一般娇艳欲滴的唇瓣时,可馨的脸儿已经嫣红一片,媚眼含春,娇喘吁吁,人比花娇。
  “啊……”
  可馨的情欲再次被挑起了起来,忍不住媚声娇软的呻吟,一双凝脂般柔软白皙的藕臂下意识的攀附缠绕着他结实的颈项。
  看着怀中可馨那饱满红润微微的张开唇瓣,口中呼出如兰花一般幽幽的香气,浩天突然淫荡一笑,把自己白皙修长的食指伸进可馨湿漉漉的处子嫩穴,在里面快速剧烈抽插了一番,几乎是转瞬之间,可馨娇俏的胴体就开始剧烈颤抖,私密之处也连连的抽搐收缩,伴随着又一声兴奋的尖叫,柔嫩鲜红的肉壁急速开合,喷出了一道道晶莹诱人的乳白色香液。
  一脸陶醉的把沾着端庄的可馨鲜红嫩穴的爱液的手指放在嘴边,使劲的嗅了一口,浩天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兴奋与快感,静静地欣赏了一会儿怀中端庄的可馨正散发出浓浓欲香充满诱惑的绝美胴体,然后伸出修长白皙的手指,轻轻地抚摸了一下她艳丽的唇瓣,将沾满掌心的腻白汁液抹到她红润娇艳的唇上,最后干脆直接就把手指伸进了可馨的口中。声音充满了淫邪的味道,说道:“我的美人,快张开口,尝尝你自己嫩穴里面喷出的甘露!”
  迷糊中的可馨似乎立刻就感觉到嘴里一阵异样,下意识的把浩天的手指含在了口中,像是婴儿吃奶一般轻轻地吮吸起来,不时的发出津津有味的啧啧声。
  这一幕淫靡的画面顿时让浩天看得怦然心动,热血沸腾,忍不住把那根沾满了可馨嫩穴里面流出来的爱液和口水的淫荡手指,从她嘴里抽出来,直接放在含在了自己口中,津津有味的吸吮起来,只感觉仿佛吃蜜一般甜美和可口,两人的唇间,连着一根闪着晶莹光泽的长长的粘稠细丝,看起来非常的淫靡。
  随后浩天又在可馨柔软诱人的樱唇上亲了一口,并伸出舌头把美可馨的唇瓣上沾着的乳白色的爱液全都卷进肚子里。
  接下来,浩天将端庄的可馨那晶莹玉润的耳垂轻柔的含在口中,细细的品尝了一番,然后他的嘴唇开始逐渐向头部以下,游弋而去。
  虽然可馨的具体年龄不是很清楚,但是她自称姐姐,那应该比自己大,但是她的肌肤却依然仿佛初生的婴儿一般,光滑而细腻,娇嫩而诱人。
  浩天看得不由得怦然心动,俯下脑袋,在上面疯狂的舔舐起来,任何一寸细微的地方都不放过,仿佛品尝美食一般啧啧有声。不一会儿就在可馨脖颈上,印出了一串串淡淡的鲜艳的牙齿咬痕,和一块块湿漉漉的口水,一时之间,淫光靡靡,娇艳迷人,夺人魂魄。
  随着浩天的舔舐,敏感的脖颈传来的种种酸麻的感觉,让怀中神志不清的可馨情不自禁的脸红如潮,红晕遍布,白洁的额头上不断有细密的香汗渗出,口中更是发出低低的娇吟声,柔软的娇躯在浩天的怀中不由自主的轻轻扭动颤抖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浩天将怀中的可馨轻轻的放到了下边,整个人骑跨在可馨那温软诱人的娇躯上面,两只手放在她那纤细盈盈不堪一握的腰肢上,隔着素素裙,细细的抚摸,用力的揉搓。
  可馨的腰上柔软的触感极大的激发了浩天的情欲,看了一眼可馨那随着呼吸而缓缓起伏的饱满胸部,他不由得用颤抖的双手在那两只饱满丰庾的双乳上轻轻地抚摸起来,只感觉触手一片柔软滑腻,仿佛是摸着一团棉花一般。
  扒去裙子,一袭亵衣便暴露在空气里。
  浩天看得热血沸腾快速扑上去,用嘴在上面轻轻啃咬一番,然后突然发出一声低吼,将可馨身上最后一件亵衣也给撤掉了,顿时,可馨玲珑有致的娇躯全都暴露在浩天眼前。
  白!
  白得晃眼!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个饱满坚挺白皙如玉的雪乳,散发着浓浓的宜人一股乳香,两颗粉红娇嫩的蓓蕾镶嵌在顶端,仿佛极品红宝石一般闪着耀眼的光芒,显得无比的诱惑迷人,让人忍不住想要扑上去,亲一下、舔一舔、咬一口,让它们在自己口腔中绽放……
  此时,可馨全身裸露着,星眸紧闭,恬静的熟睡着,充满了古典美的瓜子脸上面还残留着一丝刚才高潮后的红晕。一头披落的红色长发被雪白玲珑的娇躯压在下面,雪颈修长白皙,锁骨精致性感,双乳丰满挺立,腰肢纤细柔软,双腿修长白皙,玉足小巧玲珑。整个身体,丰姿绰约,妙若天成,配上晶莹剔透的肌肤,体态更是有如灵峰秀峦般引人暇思,当真配得上“增一分则肥;减一分则瘦”的美誉。
  虽然浩天已经熟悉她的身体每一个地方,亲吻过她身体的每一寸肌.肤,可以说除了可馨自己以外,浩天就是最熟悉她身体的人了,但他还是深深迷恋着她的身体。
  浩天此时能够清晰的听到心脏发出“咚咚”巨响,心脏与血管中的血液交换频繁起来,血流加速,经脉扩张。那对充满情欲风的双眼更加的通红,在漆黑的夜色中绝对是两盏明亮的灯火。
  低头欣赏了一会儿可馨那雪白柔嫩玲珑有致的绝世胴体,浩天的嘴里发出一声犹如野兽般的低吼声,然后平贴着她的白皙的侧颈,低下头去,沿着可馨光滑洁白、性感纤细的锁骨一路吻舔下去,淡淡的体香钻进了浩天的鼻子,让浩天尽情享受着可馨香肌玉肤的处女幽香。
  同时浩天的一双淫手也没有闲下来,直接放在在可馨的那对雪白娇嫩丰满挺立的乳房上面,不停的抚摸,揉捏,撮弄。
  很快,浩天的那张血盆大口就滑过可馨那滑腻的香肩和精致的锁骨,来到了那对渐渐挺立起来的丰乳上,开始在上面疯狂舔吻起来,浓烈的乳香和淡淡的如兰似麝的处子体香,不断的刺激着浩天的情欲,他狂吼一声疯狂的把那颗粉红充血的蓓蕾含进嘴里,用巨大的舌头用力的挑逗和吸吮。不一会儿,可馨的锁骨和双乳上就沾满了浩天口中淌下的晶莹唾液。
  渐渐的,浩天的一只淫手开始向下移动,在可馨那冰清玉洁的处子私密处不停的挑逗,顿时股股乳白色的汁水从躲藏在幽幽芳草里面的那口鲜红嫩穴里喷射了出来,很快就湿润浩天的整只手掌。
  此时的浩天已经不再是原来风浩天了,正确的说是一只拥有人身野兽思想的浩天,那张嘴唇不停的舔吻着可馨那雪白柔嫩的身体,同时排排牙印留在了可馨那雪白柔嫩的身躯上,而可馨那对雪白柔嫩的乳房在浩天淫手用力的揉捏下,一些地方已经变成了紫青色……
  或许是在体内蛇丹的作用下,可馨不但丝毫没有感觉到疼痛感,反而还感到异常的兴奋和舒服,在阵阵快感的刺激下,可馨慢慢的张开了性感而又红润的嘴唇,淫荡的浪叫声不断的从口中发了出来……
  可馨兴奋的呻吟和浪叫顿时深深的刺激了正在低头舔吻的浩天,手上抚摸的力量更加的用力,直接把淫手伸进到了她的双腿芳草间,湿润的感觉顿时从手上传到了浩天的大脑里,使得他双眼猛的闪过一道可怕的红色亮光,淫手在双腿间的芳草上不停的抚摸,还不时的用手指在可馨那口鲜红的嫩穴里轻轻掻刮。
  可馨长这么大,仍旧是冰清玉洁的处子之身,哪能受得了浩天如此无师自通的挑逗。在异样的快感刺激下,加上她绝美的胴体本来就已经熟透了,顿时股股乳白色汁水犹如失去了坝栏一样,疯狂的从她那口鲜红的嫩穴里喷射出来,弄的浩天那只淫手上全是乳白色的汁水。
  抚摸了一会儿那片漆黑的草原,两根淫指开始慢慢的竖起,随后直接的插入到了可馨那口还没有被异性的身体侵犯过的鲜红嫩穴……
  嫩穴里传来的快感,顿时使可馨忍不住开始淫荡地浪叫起来,声音越来越响亮,两只雪白柔嫩的素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放在了胸前那对傲挺的雪白乳房上,不停的揉捏,抚摸,刺激着自己的身体……
  随着两根淫指全部的插入后,浩天开始慢慢的抽插起来,股股乳白色的汁水,顿时被他从那口鲜红的嫩穴里带了出来,刺激的可馨淫叫的更加响亮……
  可馨放浪的叫声听在浩天的耳里顿时感觉刺激不已,体内熊熊燃烧的欲火之火顿时烧的更加旺盛起来,在欲望之火的刺激下下,浩天身下那根巨蟒已经暴得不能再暴了……
  此时,可馨已经陷入到了无边的欲望之中,雪白柔嫩的素手一只放在胸前不停的挑逗抚摸胸前那对雪白柔嫩的双乳,另一只手放在大腿之间,两根柔嫩的手指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伸到她自己下面那口鲜红的嫩穴上,在里面不停的快速抽插,股股乳白色的汁水被她的手指从里面带了出来,身上传来的阵阵快感使她那张性感而又红润的嘴唇,淫荡的浪叫声越发的响亮起来……
  “啊……啊……啊。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