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爱保姆之爆乳母女花(1-20章)[TXT]

[都市]我爱保姆之爆乳母女花(1-2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春之望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333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c3a557c6066046/

简介:

  春花是我家的保姆,今年三十三岁,她原本是要去汶州投奔亲戚的,结果坐错了火车,带着十四岁的女儿坐到了相隔千里的衡州,当她想要重新买票时,却发现仅剩的几百块钱还被偷了,彷徨无助之时,被刚好经过的我搭救了,我帮她们母女俩重新买了火车票,送上了去汶州的火车。
  原本这只是一件到此为止的善心事罢了,没曾想,半个月后,我接到了春花的电话,她吞吞吐吐的问我,是否能帮她在衡州找一份工作,在我追问之下,她哭哭啼啼的说起在汶州的生活,原来她那亲戚根本就不是好人,几天前的晚上,差点就把她给强奸了,她现在带着女儿漂泊在外,举目无亲,我便成了她最后的救命稻草。

节选:

  我赶忙将她抱起来,急匆匆的往门外走。
  牛春兰赶忙抱着我的脖子,问道:“姐夫,你干嘛?”
  我急忙说道:“送你去医院啊,你怀着孕,可千万不能出事,太危险了。”
  牛春兰这才反应过来,赶忙说道:“姐夫,不碍事的,一会就好了,而且天这么黑,下山更危险。”
  我闻言停下脚步,抱歉的说道:“对呀,我一急就忘了。”然后关切的问道,“你真的没事吗?”
  牛春兰感动的看着我点点头,面色羞红的说道:“嗯,我没事,我生孩子有经验。”这句话,又勾起了她的伤心事,面色又是一片哀色。
  我怜惜的看着她,也不知该如何安慰,只能重重的叹了一口气。
  牛春兰抹了两下眼角的泪水,泪眼婆娑的看着我,说道:“姐夫,你会不会看不起我?”
  我笑了笑,抹去她脸上的泪痕,笑道:“怎么会,你想太多了,我们以后就是一家人了,这次回去后,我会带着你们离开这个伤心地,去远方的城市生活,我保证,你会有一个新的开始,新的生活。”
  牛春兰高兴的点点头,怔怔的看着我,心中的激动再也忍不住了,颤声道:“姐夫,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让我现在好难受。”
  我哈哈笑道:“傻丫头,难道你喜欢我打你骂你,你才快活吗?”
  牛春兰摇了摇头,她面色红的都快要渗出血来,强行压制在体内的情欲已经到了临界点,不断与我的身体接触,让她实在难以控制性欲的爆发。
  “姐夫。”牛春兰喘着粗气看着我,那个眼神我实在是太熟悉了。
  “这也太快了吧。”我在心底对自己说道,虽然我的最终目标就是让她主动投怀送抱,但是我还没开始行动呢。
  “有什么事,说吧。”我装作毫不知情的样子问道。
  牛春兰面色绯红的看着我,呢喃道:“姐夫,我想洗个冷水澡。”
  我连连摇头,语气严厉的说道:“胡闹,你怀着身孕呢,洗冷水澡不想活了啊。”
  牛春兰急得都快要哭出来了,我越是温柔关切,对她的杀伤力就越大,简直就是在往她熊熊燃烧的欲火上浇汽油一般,几乎要将她整个人烧成灰烬了。
  牛春兰实在没办法,一把掀开毛巾被,哭道:“姐夫,我知道自己不该这么做,我对不起姐姐,但是我实在忍不住了,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我受不了了。”
  说完,欲火焚身的女人一把抱住我,嘴唇如雨点般的落在我的脸上。
  我装作手足无措的样子,当她吻道我的嘴唇时,我才一把将她推开放在床上,说道:“你干什么。”
  牛春兰彻底扯开毛巾被,露出那一身漂亮火辣的肉体,狂躁的揉捏着乳汁狂喷的巨乳,急急的对我说道:“姐夫,我被下过药,一激动和兴奋就会发情,姐夫,我也不想的,但是我现在好难受,你帮帮我。”
  我闻言心底狂喜,但是面上却露出为难之色,苦笑道:“可是我是你姐夫啊。”
  牛春兰此刻欲火中烧,哪里还顾得上那么多,急急的说道:“姐夫,我不说你不说,这事不会有人知道的。”见我还有些犹豫的样子,牛春兰痛苦的哀求道,“姐夫,求求你,救救我吧。”
  我这才叹了口气,坐在床边抱住她,喘着粗气说道:“春兰,我可以帮你,但是我得告诉你,我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和你有了这一次之后,我以后都不会放过你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牛春兰连连点头,抱着我一边吻一边说道:“知道了,姐夫,我保证以后做你的女人。”
  我点点头,笑道:“你说的哦,可不许反悔要嫁人,我可不许。”
  牛春兰苦涩的笑了笑,说道:“姐夫,我这样子还怎么嫁人啊,只要姐夫不嫌弃我的身子被人玩过,我愿意一辈子做姐夫的女人。”
  “好。”我点点头,抱着牛春兰的头用力的亲了一下,笑道,“只要你乖乖听话,我保证让你有一个幸福美满的生活。”
  牛春兰兴奋的喘着粗气,说道:“我一定听话,姐夫,快点肏我,我身体要爆炸了。”
  我嗯了一声,将她压倒在床上,虽然很想再调调情,但是见她苦苦哀求的模样,实在不忍心,便快速的脱下裤子,露出一柱擎天的大鸡巴。
  牛春兰已经迫不及待的张开了双腿,眼角的余光扫到我的鸡巴,忍不住赞道:“姐夫,你的鸡巴真粗啊,我姐真有福气。”
  我闻言笑道:“以后你也有福气,呵呵。”
  拨开与她母亲姐姐同样茂密的屄毛,她的阴蒂已经肿成了花生米粒大小,但是让我惊讶的是,她的阴蒂和阴唇竟然是处女般的粉嫩,我诧异的拨弄了两下阴蒂,笑问道:“香兰,你的阴唇怎么这么嫩啊。”
  牛春兰被我拨弄的舒服的呻吟道:“啊……啊……姐夫,你先插进来,插进来我就告诉你。”
  “好。”我笑着把鸡巴抵在女人的阴唇上,龟头站着黏液慢慢的抵了进去。
  “好紧啊。”我快活的赞美道。
  牛春兰快活的简直要飞起来似的,微眯着双眼,呻吟道:“姐夫,你的龟头好大啊,顶的我舒服死了,啊……啊……再进来一点。”
  我笑了笑,缓缓的把鸡巴一点点的往里面挤,真的好紧,比徐春娇那开苞没多久的嫩屄也差不了多少。
  “哇哦,实在是太紧了,舒服死了,”我忍不住赞美道,“香兰,你身上还有什么秘密,快点都告诉我。”
  牛春兰听着我的赞美,看着我充满了温情的眼神,顿时心中的委屈和难过不翼而飞,取而代之的是无限的满足和欣喜,她剧烈的喘息着,呻吟道:“啊…
  …啊……姐夫,我也太舒服了,啊……啊……,姐夫,你想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
  之后,牛春兰便把老男人在自己身上用药的事情说了一遍,包括催奶、缩阴、淡色,甚至还有除妊娠纹,怪不得她微微凸起的肚子上一道妊娠纹都没有,听到这些,我兴奋的要死,没想到一次回乡之旅,竟然让我捡到这么大一个宝贝,我几乎能想象到日后保健品生意的红火,无数的钞票长着翅膀往我怀里飞。
  我兴奋的俯下身,在她的嘴上用力亲了下,赞美道:“宝贝,我爱你。”
  牛春兰从小到大就没听过有人对她说过宝贝,闻言激动的热泪盈眶,深情的说道:“姐夫,我也爱你。”
  因为春兰怀有身孕的缘故,我不敢肏得太狠,鸡巴插到了一半便不敢再往里面插了,用鸡巴搅动了一下阴道壁,我笑问道:“舒服吗?”
  牛春兰连连点头,开心的笑道:“舒服。”这是她第一次全身心的投入到做爱这件事中,以前每次都是被动的,虽然也会兴奋道虚脱,但那只是肉体上,精神上却全是委屈,唯有这次做爱,精神和肉体达到了完美的统一,比以往任何一次都快活十倍百倍。
  看着少妇眼神中的爱慕和欢喜,我也感到一种满足的喜悦,又轻松攻克了一个牛家的女人,现在只剩下不知身在何处,充当生育机器的牛春香了,别急,春香妹妹,我一定会很快的用大鸡巴来把你从水深火热中解救出来的。
  “我有点饿了,可以不充点营养吗?”我指着春兰不停喷乳的奶头笑问道,“白白流出去太浪费了。”
  牛春兰快活的享受着我缓慢的抽插,对于我的体贴越发的感到欣慰,欢笑着托起自己的大乳房,笑道:“能给姐夫喂奶,是我做小姨子的荣幸,有点人腥味,不知道你不喜欢喝。”
  我迫不及待的的俯下身,贴在奶头上深深的吸口气乳香,赞美道:“好香。”
  牛春兰闻言大喜,调皮的挤了下自己的乳房,把乳汁喷得我一脸都是,弄完之后却又怕我生气,连忙道歉道:“姐夫,我不是故意的,一不小心才。”
  我摇了摇头,笑道:“再喷一点,我正好洗把脸,用人奶洗脸,皇帝也没这待遇啊。”
  牛春兰呵呵的笑起来,双手用力的挤压着自己的乳房,奶水如箭雨一般射在我的脸上、脖子上,我快活的闭着眼,享受着奶水洗脸的惬意。
  “好了,可以了。”我说道,一股奶水正好射进了我的嘴里,甜,回味无穷的香醇甜美,淡淡的腥味让这股香甜回味更加悠长,我砸吧砸吧嘴,迅速就爱上了这个味道。
  “我喜欢这个味道,从今以后,我每天都要吃你的奶水。”
  牛春兰高兴的笑道:“好,我一定保证最充足的奶水给姐夫品尝,太好了,呵呵。”
  “傻丫头。”我爱怜的抚摸着她的脸颊,轻声说道。
  牛春兰喜欢我爱抚她的动作,如同一只被豢养的宠物一般,轻轻的用脸颊蹭着我的手,甜甜的笑道:“姐夫,你真好。”
  我笑了笑,伸手在脸上抹了几把,然后把沾着奶水的手掌伸到牛春兰的嘴边,果然不愧是姐妹,牛春兰没有丝毫犹豫,跟她姐当初一样,主动自觉的舔起了我的手掌,舔得干干净净,我兴奋把埋进她巨大的双乳之间,抓着她的乳房肆意揉搓,她被我弄得又痒又舒服,快活的直哼哼。
  这女人的奶水实在是太足了,我只摸了几把,流出的奶水便把我的脸和她的胸部完全打湿了,我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伸出舌头舔着她乳房上的乳汁,然后一路向上,含住粉红的蓓蕾,乳头跟她娘是一个类型,都是圆圆的大珍珠,只是颜色截然相反,粉嫩粉嫩的,如同刚发育的少女乳头。
  我贪婪的吮吸着乳头,乳汁是如此的充沛,我甚至不拥挤,只要用力一吸,奶水便如潮水般灌入我的嘴里,我吸了会左乳,又换到右乳,然后再换到左乳,我吸的如此专注,以至于都忘了肏春兰的屄了,她也没有催我,而是享受着泌乳所带来的阵阵快感,我粗长的阳具即便是不动,那种肿胀的满足感,也足以让敏感易高潮的香兰自己在微微的蠕动中,攀上高潮。
  当我终于把两枚巨乳中的奶水全部喝下去之后,肚子已经鼓胀起来了,实在是太饱了,即便之前已经浪费了许多,却依然快要把我给撑死了。
  这时我想起自己竟然忘了肏屄,赶忙动了下屁股,还好,女人的阴道里依然湿润无比,随着我的耸动,牛春兰啊啊呻吟道:“舒服,啊……舒服,我不行啦,啊……”
  我无比郁闷的看着攀上高潮的牛春兰,说道:“宝贝,我还没开始爽呢。”
  牛春兰不好意思的看了我一眼,笑道:“姐夫,人家没忍住嘛,太舒服了,姐夫,别生气嘛,来,继续肏我,动作大一点,就算是把我肏流产都没事。”
  我摇了摇头,轻轻的抚摸着女人的肚皮,笑道:“那可不行,虽然这孩子是孽种,但是流产太伤身了,我可舍不得。”
  牛春兰感动的看着我,感动的说道:“姐夫,你真好。”
  我笑着轻轻的耸动着屁股,一下一下的肏着牛春兰紧嫩的小屄,看着她逐渐进入了状态,我便伸手抓住她的乳房,轻轻的掐着她的奶头,胸部和胯下同时遭受到刺激,让她快活的灵魂都要出窍了,挣扎呻吟了两分钟之后,她又快活的高潮了。
  我好奇的看着她,这女人也是在太容易兴奋了,后来我留心算了下,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她至少高潮了十次,每次都是非常猛烈的高潮,本就窄紧的阴道因为高潮缩得简直成了一条缝,快活的我也射了两次,实在是绝无仅有。
  连番的高潮让牛春兰疲惫至极,她的性欲也逐渐消退了,我也算是小小的满足了下,便笑着拔出湿淋淋的鸡巴,原本是想自己去清理下,却没想到牛春兰顶着疲惫的身躯,还是坚持要替我清理,看着她认真的趴在床上,替我吮吸着阳具,我对这个可怜又可爱的女人,实在是喜欢到了极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