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和女友佳艺(全本)[TXT]

[都市]我和女友佳艺(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X之谜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409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1357a66f004828/

简介:

  我叫齐峰,今年15岁,初中(国中)二年级。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父母把我转学到了省会这所有名的私立学校。学校的外语很有名,所以女孩子很多,男女比例达到恐怖的1比5。
  学校的第二个亮点是军事化管理,八成以上的学生选择住宿,锻炼培养自己的生活和团队合作能力。第三个亮点是极高的保送率,如果初高中期中期末成绩优秀,就一定会被保送到国内知名的高校区念书。对于我来说,谈上什么大学还为时过早,努力学习保送本校的高中部是我现在唯一的目标。

节选:

  这时候,鹏程拿着一个背包从外面回来了,看佳艺跪坐在地上一脸愤恨的盯着他,便一脚把佳艺踢到,骂道:「小娘皮你他妈瞪谁呢?给爷老实点,也能少遭点罪!」
  「你干什么!」莹姐愤怒的推了鹏程一把,跑到被踢倒在地上的佳艺身旁,抱住她关心的问道:「没事吧?」佳艺抱住莹姐,心里又惊又怕,大哭起来。
  「哭!哭!哭!哭你妈了个屄啊?哭得老子心烦死了!给我闭嘴!不然老子抽死你!」鹏程从背包里面拿出一条黑色的情趣皮鞭对佳艺恐吓道。
  「呵呵,你们准备得这么全,看来是不会轻易放我们走人了。」莹姐抱着佳艺,感觉刚刚吃下去的药已经渐渐有了反应,她知道,她没多少清醒的时间了。
  「是啊,妹妹,乖乖赔爷玩到11点,爷开心的话还赏你们两千。哈哈哈哈哈……」鹏程李元得意的大笑起来。
  「呵呵,你们敢玩的话,我当然可以奉陪了,不过我觉得你们会怕!」莹姐笑盈盈的对李元鹏程说道。
  「怕?我们怕什么?怕你吸干我们?哈哈哈!」李元鹏程嘲笑道。
  「你们怕我给你们手淫时不小心掰断了你们的命根子,你们怕和我做爱时扣瞎你们的眼睛,你们怕我和我接吻的时候……呵呵,咬断你们的舌头。怎么样,怕不怕?」莹姐挑挑眉头。
  房间里的温度随着莹姐的话骤然降了下去,看着莹姐娇媚的笑容,李元和鹏程都觉得浑身发冷。「李……李元,嘿!这小妞真他妈狠!她这么一说,我还真就不敢动她了。」鹏程对李元小声的说道。
  李元点点头,低声回道:「他妈的,这秦莹是个人物!我都开始有些欣赏她了!操!真不爽啊!这煮熟的了鸭子还真能飞了!」
  「要不……咱们干脆打她俩一顿出气算了。嘿嘿,你知道兄弟在警察那里混过,有很多小招数能让她们痛不欲生,但验伤绝对验不出来!」鹏程阴损的说。
  一直在留意两人说话的莹姐忽然说道:「李元,做人留一线!」
  李元听莹姐这么说,开始对她有些佩服了。他忽然想到什么,皱眉在屋里来回踱了几步,忽的开口对莹姐说:「一味耍狠威胁是没用的。其实我不是很相信你能做出来你说的那些事情……不过,你说得对,我和鹏程是不敢冒着危险去动你的。如果你是一个人,今天我们还真拿你没办法,可是……」看着李元转向佳艺的目光,莹姐心中顿时一颤,慌乱起来。「你的这个妹妹,可不像是能做出这些残忍事情的样子啊!呵呵,我们可以把你绑起来,然后一起玩你的妹妹,不碰你,我们一样能爽歪歪!」
  「哈哈哈!就是!李元,你太他妈聪明了!老子让这娘们吓到了,都忘记还有一个小姑娘等着爷宠幸呢!」鹏程听到李元这么说,又开心起来,把黑色的背包放下,从里面翻出一捆黑色的绳子,对着莹姐淫笑着走过去。
  「秦莹,虽然你和这个小姑娘没有给我俩留余地,不过,我还是愿意给你留一个选择的机会。你要是不想被绑起来,你现在就可以走了。」李元对莹姐说。
  「那我妹妹呢?」莹姐问道。
  「你妹妹?她当然是要在这里陪我们乐呵到11点才能走了啊!」鹏程在一帮嬉笑道:「这都想不明白么?」
  莹姐低下头去,伸手握住因恐惧而颤抖不已的佳艺,她轻轻的叹了口气,对佳艺说:「妹妹,有时候是这样的,既然遭罪已经不可避免,也只能勇敢一些去面对了。姐姐和你讲,有句话说得很好:『生活就像是强奸,既然无法抵抗,就张开腿好好享受』。今天就是这样了。呵呵,反正也不是没和他们做过,没什么好害羞的。别想得太多,就当咱们花钱包了两个仆人伺候咱们好了。」
  「呜呜呜……姐姐……我不要……呜呜呜呜……我好怕……」佳艺想到一会儿悲惨的命运,不由抱着莹姐大哭起来。
  「秦小姐,呵呵,你何必呢?你对她够意思了。你想想,如果不是为了保护她,昨天你也不会那么轻易地就被我们带回宾馆。今天本来没有她的无理取闹,你可能早就拿着八万元赔偿开开心心的走了,现在你还为了她选择留下受罪。呵呵,非亲非故的,何必呢?」李元挑拨道。
  「呜呜呜……莹姐,都是我不好……呜呜呜……你走吧,不要管我……」佳艺听到李元这么说,心中顿时觉得都是自己没用才连累了莹姐。她其实一点也不想莹姐离开,她好害怕,但她的良心却不能容忍自己拖累着莹姐和她一起遭罪。
  秦莹当然看出来佳艺眼中的恐惧和不安,她搂住佳艺的身体,轻声的安抚佳艺道:「你是我带出来的,放心吧,姐姐不会离你而去的。不要再说那些话了,既然咱们姐妹相称,做姐姐的怎么能让你独自面对这两个畜生?」
  「你说谁是畜生?」鹏程大怒。李元拉住要动手打人的鹏程,对他说:「我觉得这个小妞在这里我会很扫兴……」李元转过头对着莹姐诱惑道:「如果你离开,你可以带走我承诺赔偿你们金额的一半,也就是四万块钱。如果你留下,我不但会把你捆起来,还会用这些器具让你尝尝被虐的快感。」
  「李元,你疯了?为啥要给这臭婊子四万?」鹏程不满的对李元喊道。李元却只是挥挥手,饶有兴趣的看着秦莹。
  莹姐往地上吐了口唾液,轻蔑的笑道:「你还是留着钱买副好棺材吧!就你这德性,死了肯定没人埋。要来便来,老娘怕你们?」
  「我操,你个臭娘们!」鹏程刚要上前抽秦莹,却被李元拉住,他开心的笑道:「哈哈哈哈!好!有情有义!不在强权下低头,不为金钱所迷惑!秦莹啊秦莹,你果然是个人物!」
  「姓李的,你少废话,要杀要剐随你!别和我整那些没用的!」莹姐冷冷的说。
  「我是真的欣赏你。我的公司在本市算是小有成绩了,但可用的人才非常匮乏,如果秦小姐你感兴趣,我非常希望你能来我公司帮忙。我的强处在于财务与内部管理,鹏程的兴趣在工程建筑。建立和维护客户关系其实一直是我们公司的弱项,如果你能来,我把公司所有对外沟通都交给你。」
  「哼!真可笑!你说这些话不觉得幼稚么?我要是去你们公司,一定把你们公司搅黄,让你们两个去街头要饭去!」莹姐冷笑着不屑的说。
  李元摇摇头,说道:「如果你肯来,你就不会!」那副笃定的态势,让满心愤怒的莹姐都为之一楞。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二十世纪最缺乏的是什么?是人才!你非常适合我们的公司,希望你好好考虑一下。」李元从身上掏出一张名片放在莹姐的身前:「我会重用你!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无论你现在的工资多少,来我这里,我给你三倍!昨天晚上的事,我向你们道歉……大家都是成年人,不奢求你们能原谅,只求你能好好考虑一下我的邀请。」他说完向着佳艺和莹姐深深的鞠了一躬。
  「哎呀,什么和什么啊?操,你俩单聊吧!我也和小妹妹去单聊一会。」上楼前吃了伟哥的鹏程见两人墨迹个没完,趁莹姐有些失神,便弯腰一把抄起呼吸已经急促起来的佳艺向门外走去。
  「你干什么?放开她!」莹姐追过去,却被鹏程用肩撞倒在地。李元连忙扶起莹姐,对鹏程的背影喊道:「你别犯浑!回来!」但鹏程却无视他的劝阻,抱着一路挣扎的佳艺打开自己的房门,把佳艺往里面一抛,便带上了门。
  「开门啊!畜生!开门!」莹姐疯狂的砸着门,没人理会她……房门的隔音很好,就算她附耳倾听,也只能听到里面隐约传来鹏程得意的笑声。
  「畜生!」认识到怎么砸门都无济于事的莹姐无力地从门上滑落,瘫坐在地上,随即抬头对一脸尴尬的李元怒斥道:「这他妈就是你的诚意?我领教了!」
  「这……哎,这……我……哎,秦莹,你听我解释……」李元看已经有房客打开房门,面色不善的看着他们,一边赔笑,一边拉起莹姐说:「咱们不要在这里说,回去再说……」莹姐又不能丢下佳艺一人,只好怒气冲冲的随李元回了房间。
  镜头转回佳艺这边。
  「热……唔……好热……不要……唔……」佳艺用仅有的一点意识阻挡着鹏程的侵犯,但她的身体却不争气的配合着鹏程,让他把自己脱了个精光。
  没有什么前戏,鹏程直接插入佳艺的身体,「我……好痛……唔……唔……啊……呜呜……」佳艺不停地挣扎着,鹏程也懒得说话,他只是疯狂地挺动自己的腰肢,在两人的交合部位不断发出「啪啪啪」的淫靡声音。
  抽送中,鹏程感到佳艺阴道里面千变万化,不但肉瓣层层叠叠,而且又是吸又是咬的,很快他就忍不住了,龟头一酥就射出了第一波精液,那渐渐熟悉的滚烫感觉让佳艺浑身颤抖起来……
  『射精了?呵呵,不怕。』鹏程自负的想着。因为吃了药,就算射过精的鸡巴依然硬得如铁一般,他把佳艺翻过来,狠狠地将鸡巴再次插入佳艺的身体里。本来就处在高潮边缘的佳艺被他这样狠狠的插个不停,几乎瞬间就达到了高潮。
  女人来了第一次高潮后,第二次高潮的间隔就会变得短一些;而男人射过一次以后,第二次射精的时间也会长一些。不多时,佳艺便在鹏程的攻伐下又一次来到了顶点。随即,是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连绵不断的高潮让佳艺感觉整个人都飘渺了起来。而所有的摩擦,都只是为了维持那种飘飘欲仙的感受,像是拧着发条玩具,不断地旋转,只是为了给玩具多跑一会儿的力量。
  她抵抗过了,她努力过了,可是她的努力和抵抗在身后的男人面前就是个笑话。她被下了春药,她的身体背叛了她的意志,她只能任凭身后男人玩弄着她的身体,在她体内一次又一次地射出浓郁的精液……而这一切,让欲望不断冲击着佳艺的灵魂,带来从来没有过的连绵不断的快感,『既然抵抗不了,便分开腿享受吧!』她忽然想到莹姐的话,于是,她将双腿分得更开了,脑中那最后一丝抵抗也化为乌有。
  鹏程的感觉顿时不一样起来,他身下这个尤物居然开始生涩的扭动着腰肢,想把他的鸡巴更深、更快的放入自己的身体里。这种配合让鹏程欢喜无限的同时也觉得自己的尊严被挑战了。怎么?嫌我插得不够深?不够快?老子满足你!
  鹏程拱起腰,把佳艺摆成小狗式,从后面深深的插进去。佳艺畅快的大叫一声,她感觉鹏程的鸡巴进入得更加深了,里面的酥麻燥热随着鹏程的抽插而变得舒适异常……她不断地扭动着,想让那根东西在体内钻得再深再入一些。
  鹏程感到阴道里面数个层叠的肉圈随着佳艺的动作一起转动了起来,紧紧包住自己整根肉棒,尤其是龟头,彷佛有无数吸盘附在上面又吮又啜,一不留神居然又一次射了出去……
  连续两次射精让鹏程感到腰眼有点发酸,身上一些肌肉群居然有些微微不受控制的抖动,他觉得自己应该休息一下了,于是便从佳艺的体内退出仍然硬梆梆的鸡巴,指示着佳艺坐在他身上,让佳艺自娱自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