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的桃花朵朵开(1-90)[TXT]

[都市]我的桃花朵朵开(1-90)[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上错花轿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311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1357765647cff4/

简介:

  说不尽香艳的故事,道不完暧昧的曲折,一切尽在我的桃花朵朵开

节选:
  提到风流二字,我又不得不想到了禽兽村长,他和腊梅婶子做了多年的姘头,如今腊梅婶子完全站到了我这边,将他永远踢出了姘头的大门外。
  说也奇怪,他许多日都不曾来找过腊梅婶子了,我们还想从他嘴里套出一些话呢?难不成,这禽兽已经有所察觉了吗?还是在悄悄和李媒婆策划着什么阴谋?好将我斩草除根?
  我还没有正面和他们撕破脸,但双方敌对的关系却暗潮涌动着,自从上次禽兽村长被腊梅婶子灌醉之后,听他说我的父母是被李媒婆害死的,其余的他什么都没说,就不省人事了。
  哎!总之以后万事要小心,说不定他们就在我身边埋伏了什么危险人物呢?莲花不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吗?差点将我困死在山洞里。
  一大早提禽兽村长干嘛!扫兴!由于思想的转移,刚才硬起来的宝贝,现在完全软了下去,靠!这家伙硬也匆匆,软也匆匆!
  我抛开所有的想法,一手支着脑袋,继续安静地欣赏着腊梅婶子的睡颜,她皮肤很白,不用化妆也很白,可她偏偏喜欢化妆,每天早晨起来后,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化妆。
  她的眉又细又弯,像是初一的月牙儿,她的鼻子很翘,她的嘴唇很薄,她的耳朵有长长的耳垂,她粉白的脖颈里,有一个黑黑的性感的痣……
  这样细致入微地观察一个女人,我下面很快又硬挺了起来,便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探进被子里,抚摸着她胸前傲人的柔软,好舒服的两个馒头,有股躁动的温暖顺着指间大幅度地蔓延开来。
  她浑身是赤~裸的,我们睡在一起的时候,从来不会让彼此身上有任何衣物的阻挡,用我的话说,这叫赤诚相待。
  此是她是侧身而睡,面朝着我的方向,我手上忍不住加大了一些力度,但只是手上过瘾了,又不觉得满足,便把嘴巴也钻进了被子里,含住她上面,盛开的一枚花蕾,放肆地舔弄、磨吮。
  与我而言,从小时候到现在每次吃她的奶~子,都像是在吃一顿丰盛的大餐,即便连一滴水都吸不出来,但享受这个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吸允了半天后,见她仍未醒来,我又不满足地将手顺着她的小腹,一路下滑,探进了她的两腿之间,掠过草原后,落在她的洞府之处,有淡淡的一层暖意,有淡淡的一层湿意,在我指间环绕。
  美得妙不可言!爽得前所未有!
  从未这般细致入微地去抚摸腊梅婶子,更未曾趁她沉沉睡着之时下手,这种感觉竟是一种空前绝后的吸引。
  我沉浸在这种美好的感觉里,慢慢地又不满足于只是在她洞门外徘徊了,于是食指与中指并拢,探进了她的幽深之中。
  与我而言,那里面是一个未知的世界,会有什么样的奇遇,我并不知道,但又不想就此撤离,这样想的时候,不知不觉,手指又多进入了一截,直到完全淹没。
  突然她双腿用力夹紧,同时里面也开始缓缓收缩,我以为她被我弄醒了呢!便把脑袋从被子里伸出来,目光落在她的面孔上,只见她双眼闭着,睡得依旧很沉很香,像个嗜睡的婴儿。
  我继续爱不释手地在她“琅嬛福地”里搅动,就像一个贪玩的孩子,突然得到了一件心爱的玩具,总是把玩不厌,却又害怕一不小心被别人抢了去。
  不多时,便清晰地听到她的福地冒出了潺潺的流水声,很悦耳很动听,却也很魅惑很放纵,我身体开始燥热起来,下面涨得难受,急需想要了她。
  “送儿!你干嘛呢?”
  她慵懒的声音乍然响起,同时见她翻了一个身,换成平躺的姿势,而我的手指还停留在她的夹缝里,并未来得及抽出来。
  “哦……没干嘛!”
  我赶紧从她洞府里抽出手,有些局促地问她,“婶子醒了吗?怎么不多睡一会呢?”
  “你这样撩拨婶子,婶子就是想睡也睡不了了。”
  她颇有深意地剜了我一眼,嗔怪道,“好一个贪吃鬼,昨晚上刚做过,这一大早又憋不住了吗?”
  “像婶子这般极致的一个美人儿,送儿就是和婶子做了一辈子,怕也是不能满足了。”
  我一边说,一边分开她的两条腿,准备把自己的一杆长枪送进她的身体里。
  她突然夹紧了双腿,故意抻着我,挑衅似的说:“婶子就不让你进来,看你能有什么办法?哈哈……”
  “好啊!婶子,别以为你夹紧了腿,我就没办法了。”
  说着,我伸出手,在她胳肢窝里挠了挠,她花枝禁不住不停抖动,顿时香艳纷飞,满室春光涌动。
  “送儿!我的好送儿……你快别闹了,婶子受不了了,咯咯……”
  她开始求饶,两腿却未曾分开,并且比之前更加收紧了。
  “只要婶子乖乖地叉开腿,送儿就不闹了。”
  “好吧!好吧!婶子听你的。”
  她收紧的腿终于叉开了,就如同一朵含苞的花,刹那间迎着春风绽放出了诱惑的花蕊。
  就在她叉开腿的瞬间后,我一杆暴硬便不差分毫地进入了她的身体里,直抵她的最深处。
  “嗷……”
  她畅快地叫了出来,把生理的反应演绎的入木三分,恰到好处。
  “这是送儿一大早送给婶子的大礼,不知婶子可满意吗?”
  我听着她舒服的叫声,看着她丰富的快要溢出水来的表情,一方面轰炸她,一方面调侃道。
  “满……满意……嗷……唔……送……儿……”
  她字不成字,句不成句地说,这应该是她的生理给出的答案。
  屈指算来,我也和十几个女人在床上缠绵过了,但惟独和腊梅婶子每每享受床笫之欢时,才是最幸福的,最兴奋的,最惬意舒畅的。
  她想要的,我能满足,我想要的,她也能配合完成,这就是最完美的做~爱了吧!……
  结束了欢爱之后,我从她身体上滑下来,酣畅淋漓地躺在床上,一动也不想动了,她望着我,眉目之间似有一抹心事,我问她怎么了?
  良久之后,她缓缓地说:“送儿,婶子认识的姐妹都给你介绍完了,以后怕是帮不了你了,怎么办?”
  我笑了笑,安慰她:“没事,婶子已经为送儿做了很多了,剩下的,我自己可以搞定,放心吧!一年里,我一定会完成任务的,我会好好地活下去,以后还要留着小命孝顺婶子呢?”
  她可能被我的话感动了,眼眶里挂满盈盈的泪水,只差没有流下来而已,接下来,她便紧紧地抱住了我。
  为了继续下一个任务,我暂时离开了腊梅婶子的家,但下一个目标在哪里呢?脑海里茫然一片。
  此时我站在村中心的路上,这条路来来回回的村民比较多,我在心里默数着,如果第一个出现在我眼前的女人,不管是大姑娘还是小媳妇,抑或是泼妇母夜叉,我就把她列为下一个采集的目标好了。
  站了半天,陆陆续续从我身边过去的都是带把儿的爷们,竟没过去一个下身是圈圈的人儿,不由得开始着急起来。
  就在我等得已经不耐烦的时候,终于看见对面走过来一个婆娘,但见这婆娘一身花红柳绿的衣衫,甚为惹眼,待婆娘走近时,我定睛一看,不由得倒抽了一口冷气。

0 评论: